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立法院海龍蛙兵孫藝真正宮SWAG饅頭媽立委出國水庫進帳
  • 搜尋:

    上膛 結果共197筆

  • 放下!拒檢拔槍還上膛 波麗士大人冒命圍捕「藏毒槍手」

    台北看守所外(3/30)傳出槍響!警方當時在附近巡邏,發現一輛轎車行跡可疑,上前盤查,駕駛拒檢,從車內拿出槍械,對準警察,槍支已經上膛,兩名員警緊急呼叫支援,同時對空鳴槍喝斥,驚險瞬間,壓制槍手。
    2022/03/30 23:29
  • 掉漆!保時捷搶匪上膛後槍枝解體卡彈 銀行員搬椅狠砸

    高雄市一間彰化銀行,今(11)日中午遭一名葉姓嫌犯闖入搶劫,警方到場,葉嫌還掏槍朝員警連扣3下板機,結果子彈全部卡彈,行員見狀隔著櫃檯拿椅子朝葉嫌身上砸,幾名員警也衝上前噴辣椒水將他逮捕。而葉嫌犯案的座車,竟是一輛原價要3百多萬的保時捷,警方調查該車目前登記家人名下,犯案動機葉嫌也僅用「缺錢」二字帶過,警方也將進一步釐清,事後將依多項罪嫌將他移送地檢偵辦。
    2022/02/11 16:11
  • 成衣批發商毒販! 遇警圍捕槍上膛欲反擊

    新北刑大日前接獲線報,稱桃園一處摩鐵要進行毒品交易,便衣刑警埋伏逮人,嫌犯竟然掏槍想要反擊,雙方一陣拉扯之後,警方成功將人壓制,查扣到價值30萬的安非他命等毒品,還有一把加長型彈匣的改造手槍以及37發子彈。
    2022/02/09 18:18
  • 美國3月升息在望 中經院:短期干擾但台股有撐

    金虎年報到,投資大眾最關注的就是今年台股表現是否能夠續創佳績,中經院院長張傳章認為,美國聯準會3月升息「槍已經上膛」,關鍵是升息幅度多少,雖然難免對台股帶來短期干擾,但基本面有撐。
    2022/02/08 15:02
  • 永和警匪對峙!通緝犯掛窗台逃 藏6把改造槍「全上膛」

    新北市刑大、保大、板橋和永和分局員警,今(23)日早上前往永和福和路附近,欲逮捕槍砲、毒品通緝犯。當時警方才剛破門,陳姓嫌犯就從陽台爬窗,往外逃,由於他過去就有在製造改造手槍,因此警方擔心他會開槍,出動25名員警在內外戒護,對峙近30分鐘。事後警方在搜索租屋處時,於陳姓主嫌的房間內,查到6把改造手槍、已經上膛,顯然就是打算和警方火拼。
    2021/12/23 11:29
  • 帶槍搭高鐵!販毒嫌包包藏槍 竟已「上膛」

    警方日前在高鐵苗栗站埋伏逮捕販毒集團成員,發現他竟然帶槍搭高鐵,在他的包包內搜出上膛的改造手槍和5發子彈。另外,捷運警察為了防範有人帶武器搭車,可能攻擊其他乘客,10日下午進行相關演練,並且配置「拋射式電擊槍」,讓員警不用靠近就能制伏歹徒。
    2021/11/10 21:28
  • 涉嫌開槍襲警嫌犯遭擊斃!台南警:符合規定用槍

    台南市警局保安大隊今天凌晨配合高雄警方,到台南市中西區拘捕涉嫌開槍襲警的陳姓男子,陳男持槍自戕失敗後以上膛槍枝指向員警,遭員警開槍還擊不治,警方指稱符合用槍規定。
    2021/10/31 15:57
  • 持球棒毆人!棒球員「走歹路」 3D列印槍支改造販售

    台北市內湖分局日前掌握線報,一名34歲的吳姓男子,平時混跡新竹地區,自稱是風飛砂幫成員,專門改造槍支販售,警方經過長期蒐證、埋伏,於前(27)日晚間將人逮捕,壓制過程中吳男的包包內突然掉出兩把已經上膛的改造槍支,似乎隨時準備好要與警方駁火,而這其中一把槍,還是他全台獨創技術,利用3D列印機,打印出零件組裝而成的。
    2021/09/28 17:40
  • 吵架耍帥「摔槍竟走火」 男湊熱鬧遭子彈貫穿

    台中市一名男子疫情期間跑去聚賭,黃湯下肚後更與現場其他人發生口角。沒想到這名男子為增加氣勢,竟模仿電影情節,直接把上膛的手槍給亮出來並用力拍在桌上,結果此舉造成槍支走火,擊發了的子彈還貫穿一旁看熱鬧的陌生男子腹部,趕緊送往醫院急救。原本愛耍威風的持槍男,最後也主動投案,被依過失傷害罪等起訴。
    2021/09/09 21:09
  • 美國媽媽視訊會議中 竟遭學步幼童玩槍誤殺

    美國佛州發生一場人倫悲劇!一名年僅21歲的媽媽,和同事開視訊會議時,竟然被自己蹣跚學步的孩子拿槍射殺。同事透過視訊鏡頭,目擊整個經過,儘管他們很快報警,不過還是難以救回這位媽媽的命。警方調查後發現,原來是媽媽的老公沒把上膛的槍收好,才會讓孩子不小心成為殺母兇手。
    2021/08/15 13:51
  • 街頭警匪片!包抄攔截交易 逮「販毒3人組」

    高雄少年隊日前偵辦一起少年施用毒品案件,向上追查後發現是由一名莊姓主嫌,夥同女友跟友人,在網路上以代號到處在各個群組販賣,22日他們還大喇喇地在街上交易,被警方半路攔截,現場搜出毒咖啡包跟一把改造手槍,甚至已經上膛,似乎準備好隨時跟警方火拼。
    2021/07/26 17:07
  • 毒品通緝犯「帶妻小逃亡」 遭警攔截搜衝鋒槍+已上膛手槍

    台南新營區,一名毒品通緝犯,已經逃亡半年多,20日下午想帶著妻小一起逃亡,由他的太太開車,停車休息時,當場被警方攔截圍捕,車上搜出一把改造衝鋒槍,還有一把已經上膛的手槍,疑似想擁槍防身,最後還是被警方逮到。
    2021/07/22 12:18
  • 樹林蝙蝠俠控哥持「霰彈槍」毆還上膛! 兄:根本沒拿出來

    昨天下午三點多,新北市一名號稱「樹林蝙蝠俠」的黃姓男子報案,指控哥哥持「槍托」打傷他,4名員警到場不敢大意,喝令對方趴下,隨後20多名警力到場支援,警方當下沒找到槍械,哥哥反控,是弟弟找麻煩,他根本沒拿槍出來,事後也繳回爸爸合法申請的獵槍。
    2021/06/03 18:14
  • 追捕仁武槍擊案嫌犯!2警狂追4人 對方撞車逃逸幸未亮槍

    仁武權利車行槍擊案,當時在場的6車9人,已經全部到案,不過過程卻是相當驚險,因為當時巡邏的2名員警要面對4名嫌犯,而且對方車上還有4把手槍,其中2把還已經上膛,還好當時對方撞車後逃逸,什麼東西都沒拿,先抓到開槍的2人,而逃離現場的另外2人也及時補破網,4個多小時後在鳳山落網。
    2021/04/15 20:12
  • 月台逮珠寶大盜!26警持槍戒護 包夾伏擊

    持續追蹤,珠寶大盜陳清課,過去就擁槍自重,這回專案小組,鎖定他出現在前往花蓮的自強號,鐵警不僅跟列車長,確認座位及身型特徵,還在月台埋伏,採取口字型戰術,一看到陳清課下車就包夾圍捕,由於車廂內有200名乘客,不敢打草驚蛇,而三重警方也派出20名刑警,南下把人帶回偵訊,包包內還起出兩把改造手槍,其中10發已經上膛!
    2021/03/19 19:32
  • 險!手插口袋不放 竟是一把已上膛改造手槍

    台南麻豆警方獲報處理妨害安寧案件,卻意外查獲男子擁槍自重!當時,男子把手插在口袋裡就是不放,機伶的員警發現口袋裡好像擺著一把槍,趕緊按住男子的手控制他的行動,才沒釀成大禍,因為口袋裡真的是一把改造手槍,而且子彈已經上膛!
    2021/03/05 11:48
  • 持上膛手槍闖國會 美男證件造假露餡被捕

    美國準總統拜登就職倒數計時,華府特區維安持續升級,除了國民兵從2萬增加到2萬5000人外,華府到處都有檢查哨和金屬探測站把關。不過卻有1名31歲的維吉尼亞男子,持總統就職典禮的假證件,跟上膛手槍跟500發子彈,試圖闖入國會大廈的的檢查哨,當場被逮。
    2021/01/17 13:17
  • 持假證件闖華府 男帶「上膛手槍、逾500發子彈」被捕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執法消息人士稱,一名維吉尼亞州男子持假的總統就職典禮證件及上膛手槍和逾500發子彈,15日傍晚在華府市中心試圖通過警方檢查站時被捕。
    2021/01/17 08:32
  • 怠速太久!警深夜盤查違停車 搜出上膛手槍

    屏東市自由路,有一輛汽車停靠路邊怠速太久,引起警方懷疑,上前盤查後,發現車上有一個黑色皮包,藏著一把改造手槍,而且已經上膛,員警清槍時還掉出一顆子彈。嫌犯供稱,是要處理朋友的債務,怕會發生意外,才會帶著槍防身。
    2020/10/31 12:56
  • 驚險!警破門攻堅逮毒販 嫌手槍已上膛25顆子彈

    台南佳里區,有一名嫌犯因為販毒被查緝,員警攻堅的時候,嫌犯還拿著已經裝上25顆子彈的改造手槍,試圖跟員警火拼,場面一觸即發,差點就要引起槍戰,好在當場被員警壓制。
    2020/10/29 13:04
  • 帶槍搭小黃「誤擊自己」 距心臟5CM險喪命

    這是預謀犯案出槌還是真的不小心?7日早上8點多,一名男子在台北招了一輛計程車,先是說要去旅館,接著又頻頻改地點,最後說要回基隆的家,但運將才剛下交流道,就聽到一聲槍響,轉過頭發現,男子手摀胸口血流不止,原來他身上帶了2把槍,誤扣板機自傷,雖然緊急送醫人沒事,但警方發現,男子身上的錢根本不夠付車資,而且2把槍都已經上膛,懷疑他的動機不單純。
    2020/10/09 17:59
  • 毒販黑吃黑當街開槍! 警荷槍實彈逮3人

    高雄發生有毒販黑吃黑,還當街開槍事件,造成一名毒販腿部中彈,挨了三槍自行就醫治療,經過警方7天追查,兵分三路,荷槍實彈攻堅才逮到3名嫌犯,不過過程中,嫌犯拿著上膛的霰彈槍,讓警方一度在狹小屋內對空鳴槍,場面相當驚險。
    2020/06/30 20:22
  • 緝毒發現大批槍彈手槍上膛 高雄警逮捕犯嫌場面驚險

    高雄市警方今天宣布偵破一起槍毒案,緝毒時查獲威力強大霰彈槍、手槍共3把及100多發子彈,且手槍已上膛,幸好警員強勢壓制,逮捕來不及反抗的犯嫌許姓男子。
    2020/05/22 13:45
  • 隨時拚命!嫌6顆子彈已上膛 警追捕槍殺犯

    台南市將軍區,21日發生槍殺案,凶手100秒內,連開6槍,造成一死一傷,槍擊命案的凶嫌,昨晚(25日)7點多在佳里區落網,原來是佳里警分局的一名蘇姓偵查佐,騎機車將也是騎機車的嫌犯撞倒在地,上前抓人,才發現嫌犯早已經將上膛的手槍插在腰際,隨時拚命拒捕,幸好及時被員警制伏。
    2020/02/26 12:19
  • 烏龍警超商借廁所 解放完配槍竟忘在掛鉤上走人

    許多人出外使用廁所時,會將隨身物品掛在掛鉤上方便如廁,但要是員警不小心將配槍遺忘在公廁,可就讓人不免捏把冷汗。
    2019/12/17 10: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