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地震罹癌酒駕鄭靚歆PTT7寶媽資源班學生白狼張安樂劉至翰
  • 搜尋:

    上帝 結果共580筆

  • 去海邊玩..她見腳下滑過「不速之客」嚇暈:差點見上帝

    去海邊竟然遇到不速之客,一個不注意生命差點遭到威脅。一名女子表示,日前到苗栗後龍海邊玩,結果在石灘上驚覺有東西滑過,還險些踩到牠,後來低頭看瞬間嚇爆,竟然是「一隻海蛇」,她驚呼,「差一點就要去見上帝了」。而有網友見狀指出,海蛇雖然不會主動攻擊人,但的確有毒性,一旦被咬恐有生命危險。
    2022/11/17 13:23
  • 范瑋琪百歲奶奶離世!淚曝「背後巧合神蹟」:等到我結束

    歌手范瑋琪(范范)先前因為在私人臉書發文失言,導致形象全毀,開始不管做什麼,都會被酸民攻擊,沉寂三年日前舉辦演唱會,受到許多歌迷力挺,豈料,今(15日)卻在社群悲痛表示:「親愛的奶奶歸天家了,回到她最愛的上帝的身邊。」
    2022/11/15 14:54
  • 上帝的水族箱! 帛琉經旅遊淡季「水母重生」更美

    副總統賴清德剛從邦交國帛琉交流返台,隨行的旅行社業者也帶回不少新的旅遊新思維,像是除了海邊活動,還能規劃叢林、溯溪以及瀑布體驗,讓旅客海陸都能享受,業者還說因為歷經觀光淡季,帛琉的水母湖,無毒水母們正漂亮,加上航空復飛,機票價格降一半,有望恢復3到5成觀光潮。
    2022/11/04 20:29
  • 賴清德返台 盛讚帛琉「上帝的水族箱」值得造訪

    副總統賴清德結束為期3天2夜的「帛旅專案」,今晚返抵國門,賴副總統發表談話表示,已完成總統蔡英文交付的使命,帛琉是美麗、文明、進步、有志氣的國家,值得台灣民眾參訪支持。
    2022/11/03 23:36
  • 吳姍儒懷孕哭到發抖「寶寶性別曝光」 揭曉激動畫面全被拍

    吳姍儒(Sandy)上月宣布當媽喜訊,也透露之後會舉辦寶寶性別派對,公布懷男寶還是女寶。吳姍儒今(30)日於社群上貼出派對照片,開心表示:「謝謝上帝給我一個兒子!」
    2022/10/30 18:24
  • 范瑋琪哭了!沉寂近3年復出舞台 哽咽淚認「我做錯事」

    「范范」范瑋琪因失言風波沉寂近3年,她從昨(28)晚起一連2天舉辦「恰如其分的自己」私房音樂會,今晚開唱前接受訪問,久未面對媒體的她,顯得有些許緊張,感嘆:「這3年很像是上帝給我的一個禮物,就是我做錯事嘛!那這個錯誤讓我這3年沉澱一下,重新和自己和解,回到學校、當全職媽媽,讓我有往前走的動力,重新當個恰如其分的范瑋琪。」
    2022/10/29 18:14
  • 馬拉度納「上帝之手」進球將拍賣 業界估價上看1億台幣

    已故球王馬拉度納在32年前世界杯四強賽中,以一記「上帝之手」的進球氣走英格蘭,並且順利為阿根廷奪下當年世界盃冠軍,如今,這個足球將要拿出來拍賣,預計拍賣價有可能落在280萬美元到340萬美元之間,約合台幣1億元。
    2022/10/25 16:56
  • 5歲童吐「前世被燒死」媽傻眼 一查..真相出爐驚呆了

    別輕忽孩子的童言童語!美國出現一名小男童有天和媽媽說「自己前世慘遭大火吞噬身亡」,甚至還將轉世過程鉅細靡遺全說出來。男童媽媽起初秉持著半信半疑的態度,直到這件事情發生後,讓她不得不相信。
    2022/10/21 10:00
  • 影音/不只太歲爺上動土!南投竹山 土地公、玄天上帝數十間宮廟被偷錢

    2022/10/18 14:49
  • 林珮淳夏娃克隆計劃 新媒體國際首獎驚豔八方

    當你置身於林珮淳的數位裝置投影中時,你就進入了一個異度時空,一位美麗的浮空投影女子,人體含有有獸痕,她名為「夏娃克隆」。「克隆」是英文的複製人。林珮淳說「上帝創造夏娃,但人類驕傲也想以科技複製人類,所以她創造了數位的夏娃克隆來批判人類想扮演神的慾望。」
    2022/10/14 14:34
  • 台灣「順澤宮神帽」又發威!伊登打破魔咒 9度摘鐵人賽冠軍

    彰化「埔鹽順澤宮」因為挪威籍的鐵人三項好手伊登(Gustav Iden)戴上宮內的帽子出賽屢屢摘冠知名度大增,而這頂「台灣神帽」又再度發威,伊登於9日時出戰夏威夷IRONMAN世錦賽,不僅再度拿下冠軍,更破了大會紀錄,並且最終以7小時40分24秒的成績奪冠,伊登賽後表示,他一度擔心自己會陷入「島的魔咒」,不過他相信「我的帽子比這度的魔咒更強」,最終超越對手完賽。對此,埔鹽順澤宮也表示恭喜,並且感謝他相信玄天上帝所帶來的力量。
    2022/10/09 19:11
  • E級辣模泳池溺水「金剛撈起搶救」 感激小甜甜:差10秒見上帝

    Up直播旗下人氣主播賴芊予擁有32E、23、33的好身材,從平面模特兒出身,做過超跑車模、主持人、辦公室秘書,後來轉戰演藝圈發展,在社群上擁有80萬粉絲追蹤的她,是各類談話性節目的常客,也斜槓花藝設計師,再加上在平台上賣力直播,全力衝刺事業。
    2022/09/22 15:16
  • 「懷玉公主」鄭家榆被同劇演員排擠 整日買醉心碎息影

    演出電視劇《懷玉公主》走紅的鄭家榆,日前在納豆主持的《誰來演戲》中,自曝當年拍戲時,幾乎被全部演員排擠,內心非常痛苦,「我隨身都帶著一個小酒瓶,沒事就要喝點威士忌,都在喝醉的狀態」,納豆忍不住說:「這種情況下還要演出開朗的角色,情緒上不會很拉扯嗎?」鄭家榆淡淡地說:「人生就是這樣,上帝不會給你你不能承受的苦,只可惜當時的我不知道這句話。」
    2022/09/16 21:13
  • 「小小林」將滿一歲! 林依晨得意曝愛女先喊「媽媽」

    39歲零負評女神林依晨,去年生下天秤女寶寶「小小林」,上個月發文意外曝光女兒正臉,林依晨16日現身品牌活動,說女兒濃眉大眼,已經會說話先叫媽媽,還說「小小林」很得意會吸運動水壺,臉上露出滿滿的喜悅,而她和周渝民、阮經天主演的電影《車頂上的玄天上帝》,4月初拍完,預計明年上映,劇組爆欠薪,林依晨表示完全不知情。
    2022/09/16 18:30
  • 交往6年靈肉合一情侶被讚「夫妻臉」 驗DNA是親兄妹

    「上帝真的開了我一個大玩笑!」美國一名30歲女子在論壇網站發文,提到自己和男友交往6年,對方大她2歲,兩人感情十分甜蜜,身心靈都十分契合,認定彼此就是那個「對的人」。沒想到日前去做DNA檢測,才發現兩人竟然是「親兄妹」,消息一出讓人紛紛感到震驚。
    2022/09/02 22:21
  • 再喊話侯友宜來場真正的辯論 林佳龍:讓市民有知的權利

    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今(2日)上午前往五股賀聖宮參拜玄天上帝,雖然天氣受颱風外圍環流影響,現場下起一陣小雨,但仍有熱情支持者前來為林佳龍加油打氣。近日新北市長選戰是否能順利舉行辯論成為輿論關注的焦點,林佳龍強調,2018年侯友宜參與的僅是政見發表會,沒有進行交叉詰問的實質辯論,這有魚目混珠之嫌,現在已有電視台在邀約辯論,他希望侯友宜能一起參與,透過候選人交叉詰問,讓市民有知的權利,才能在大選裡做出最佳選擇。
    2022/09/02 13:40
  • 88歲林沖挺過病危曝喜訊! 哽咽求上帝:差點見最後一面

    中華民國關懷演藝人員基金會每年三節都會舉辦餐敘、資深藝人慰問金與扶助金,今年中秋節由中視輪值承辦,因考量疫情,不舉辦餐敘而改以致贈禮券,88歲的「鑽石歌王」林沖仍親自到場領取禮券,他也分享近況。
    2022/08/30 18:59
  • 史上最貴運動收藏品!洋基傳奇球星卡賣出3.8億天價 

    球員卡公司《Topps》於1952年發行的洋基傳奇球星曼托(Mickey Mantle)球員卡,近期透過拍賣公司《Heritage Auctions》以驚人的1260萬美金(約3.8億台幣)高價賣出,超越阿根廷球王馬拉度納(Diego Maradona)在1986年世足賽演出「上帝之手」所穿的球衣,成為史上單價最高的運動收藏品!
    2022/08/29 13:07
  • 「慎殺≠廢死」!呂捷揭3大論點:路人沒有權力談原諒

    台南殺警案引起公憤,殉職員警之一涂明誠的二姊怒轟要廢死團體「滾去18層地獄」,讓該議題再度浮上檯面。補教名師呂捷日前發文談及,慎殺不應該等於廢死,並提出廢死支持者常有「冤案、有教化可能、原諒」3個主張,坦言「路人沒有權力談原諒,只有上帝和受害人的家屬才有資格談原諒」。
    2022/08/28 09:33
  • 林依晨新片《車頂上的玄天上帝》爆欠薪 藝術家提告:不給尾款

    由林依晨、周渝民、阮經天主演的電影《車頂上的玄天上帝》,預計在2023年上映,卻遭微縮模型藝術家指控劇組欠薪!鄭姓藝術家表示,為了電影找來8人團隊,每天工作12小時為期三個月,但製作方至今不願意付尾款,氣得標記監製侯孝賢、以及導演黃文英法院見,對此製作公司也發聲明反擊,指控是藝術家延遲交件,提出的模型比例不合,無法供拍攝使用。
    2022/08/19 15:11
  • 林依晨「合體3男神」推新作 成功挺進威尼斯影展

    全球四大影展之一的威尼斯影展今年將於8/30至9/10展開,喜見台北市電影委員會「國際影視攝製投資計畫」經評選後投入第一桶金的兩部電影,包括台、法合製電影《為了國家》(For My Country)入圍「地平線單元」(Horizons)國際競賽單元,以及《車頂上的玄天上帝》(暫名:Be with Me),入選本屆影展的威尼斯創投市場展(Venice Gap-Financing Market)。
    2022/07/28 17:40
  • 好久不見!仔仔周渝民回歸大銀幕「同框林依晨」 罕曝私生活

    仔仔周渝民今天(19日)下午難得公開露面,出席公益記者會。他也談到暌違五年回歸大銀幕,與林依晨、張孝全等人合作新片《車頂上的玄天上帝》,表示拍片過程很順利,劇組氣氛都很好。而對私生活一向低調的周渝民,這回也分享在家與小孩的日常,會扮演寶可夢取悅女兒。
    2022/07/19 16:43
  • 「零負評女神」林依晨登國際殿堂 新片入選威尼斯市場展

    由侯孝賢監製、林依晨主演的新片《車頂上的玄天上帝》成功入選威尼斯市場展(Venice Gap-Financing Market),成為全球獲選的27部長片之一,27部長片包括14部歐洲片、13部非歐洲片,同列榜單的還有另一部台灣電影作品《TALES OF TAIPEI》這部電影將集合十位導演拍攝十個屬於台北的故事,十個導演包括奧斯卡提名片《不丹是教室》導演巴沃邱寧多傑、《當男人戀愛時》導演殷振豪、《孤味》導演許承傑、《大餓》導演謝沛如等人。
    2022/07/05 17:12
  • 「上帝之手」馬拉度納醫護團隊遭控謀殺 被認定照顧不周

    被稱為「上帝之手」、阿根廷傳奇足球明星馬拉度納(Diego Maradona),2020年11月因心臟病逝世,享壽60歲;但正如他充滿傳奇和爭議的一生,去世後死因遭到外界質疑,長期照顧馬拉度納的醫護團隊不僅飽受批評,甚至遭到其子女提告謀殺,認定他們照顧不周導致嚴重後果,讓傳奇球星的死因再次成為公眾話題。
    2022/06/23 10:32
  • 別撲空!疫情燒進司馬庫斯 自主休園10天

    有「上帝的部落」之稱的司馬庫斯,因為部落園區的70多名工作人員,已經有20多人快篩陽姓確診,再加上同住家人要自主健康監測,人力嚴重不足。部落只好臨時公告,從今天(10)開始,休園十天到19日。暫停食宿和商品販賣。
    2022/06/10 20: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