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懷玉公主」鄭家榆被同劇演員排擠 整日買醉心碎息影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6 21: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6 21:13
鄭家榆當年出演《懷玉公主》走紅,卻受到排擠。(圖/鏡新聞提供)
鄭家榆當年出演《懷玉公主》走紅,卻受到排擠。(圖/鏡新聞提供)

演出電視劇《懷玉公主》走紅的鄭家榆,日前在納豆主持的《誰來演戲》中,自曝當年拍戲時,幾乎被全部演員排擠,內心非常痛苦,「我隨身都帶著一個小酒瓶,沒事就要喝點威士忌,都在喝醉的狀態」,納豆忍不住說:「這種情況下還要演出開朗的角色,情緒上不會很拉扯嗎?」鄭家榆淡淡地說:「人生就是這樣,上帝不會給你你不能承受的苦,只可惜當時的我不知道這句話。」

更多新聞:張秀卿「低胸蕾絲外露」爽貼小鮮肉 拚特技險與胡瓜嘴對嘴

 

納豆與鄭家榆開心合影。(圖/鏡新聞提供)

過去有不少關於鄭家榆的報導,都指她難相處、耍大牌等,鄭家榆哽咽著說:「這真的讓我很挫折。」鄭家榆回憶,當時的她為了工作賺錢,就忽略了人性,「我沒有辦法收工後去玩,我就是演戲但我沒辦法社交」,長期處於這樣的狀態,讓鄭家榆終於正視問題,選擇暫時息影,並在過程中逐漸放下曾經的執念與埋怨。2013年再次回歸,終於學會與自己相處的鄭家榆笑著說:「我現在容易相處多了吧!」

更多新聞:李易被爆「家中有黑道背景」!王少偉不敢多言怕惹禍

 
鄭家榆22年前因演出電視劇《懷玉公主》紅遍兩岸。(圖/翻攝自微博、鄭家榆臉書)

納豆為了訪問鄭家榆,把她演過的戲都看過一次,納豆直誇鄭家榆:「感受得到演技的厚度、整個人的自在度,看了非常舒服,真的很喜歡!」鄭家榆忍不住向納豆一再確認,「真的嗎?我好感動喔!」。而鄭家榆也在節目中演出一段即將向另一伴求婚的獨角戲,演技大爆發,完整節目將在9月17日晚間10時30分於MOD 508台及YouTube播出鏡新聞藝文節目《誰來演戲》。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懷玉公主#納豆#誰來演戲#鄭家榆#排擠#鏡新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0

0.1317

0.3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