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血管破裂喝珍奶噴血瑟爾斯基高利貸吸珍奶立法院走光愛情子宮頸癌珍奶
  • 搜尋:

    上帝 結果共577筆

  • 43年不間斷!靈蛇端午參拜玄天上帝 今年還沒來信徒狂敲碗

    「松柏嶺天受宮」位於南投縣名間鄉,供奉「北極玄天上帝(帝爺公)」,神奇的是,每年端午節前後,都會有一尾蛇來造訪,像人一樣參拜神明,被稱作「帝爺公蛇」、「火將軍」,已連續43年都有出現,讓廟方和信徒十分驚喜,但今年卻還沒現身,引發關注。
    2023/06/23 11:47
  • 宮廟版防黑條款 南投受天宮公告轄內禁募款

    南投縣名間鄉受天宮玄天上帝誕辰進香活動,被縣府公告登錄為民俗文化資產並協助出版專書、紀錄片後,知名度也更上一層樓,怎料,廟埕也常出現各種名義的募款行為,廟方深恐衍生不必要的枝節、紛擾,致聲譽受影響,遂罕見地在入口處公告受天宮管轄之內,禁止機構、弘法人員募款,籲請大家都能遵守。
    2023/06/21 14:45
  • 圖輯/肯亞牧師洗腦「餓死見上帝」 害死3百多人仍有6百人失蹤

    今年四月肯亞沿海的馬林迪(Malindi)一位牧師的私人土地遭警方搜索後,發現了多名外貌看起來已經枯槁的教徒,多數都已不治身亡,還有一口氣的教徒在送醫後也為時已晚。警方表示這次調查的起因是接到民眾線報,稱有名牧師在跟信徒傳達只要餓死就能和耶穌相會的教義,有許多人已活活餓死或奄奄一息。
    2023/06/14 17:01
  • 兄代父職陪她長大!陳建州重病妹「苦等器官移植救命」4危機曝

    職籃聯盟「P. LEAGUE+」執行長黑人陳建州近年淡出螢光幕前,5/31他在IG上分享一段揹著妹妹的影片,原來妹妹Vicky生病住院長達24天,因肺功能異常不能太喘,陳建州便揹妹妹上樓,許多人對兩人兄妹情感動不捨,陳建州還說妹「等待器官移植才有機會,一切交給上帝來安排」。雖然陳建州未明說妹妹的病因,但醫師盤點4大危機,是年輕族群容易發生呼吸衰竭的原因,發生呼吸喘、不活動也喘等症狀要提早就醫!
    2023/06/02 13:56
  • 陳建州妹妹重病住院24天!等待器官移植 親揹妹妹爬樓梯返家

    藝人「黑人」陳建州在社群上曝光,自己揹著妹妹回家的影片,有滿滿洋蔥!黑人妹妹疑似罹患重病,現在得等待肺的移植,黑人在文章也寫下,接下來就由上帝來安排。
    2023/06/01 14:01
  • 上帝的劇本!塞爾提克倒數0.1秒補進逆轉 3連敗後3連勝

    美國職籃NBA東區冠軍賽第六戰,波士頓塞爾提克到邁阿密熱火隊踢館。結果在比賽倒數階段,原本一分落後的塞爾提克,竟然上演驚奇大逆轉!靠著後衛懷特在最後0.1秒,在藍下補進球,塞爾提克擊敗了三勝聽牌的熱火隊,接下來兩隊將在台灣時間30日舉行搶七決戰。
    2023/05/28 21:06
  • 上帝做的?修女下葬4年「肉身不腐」 她見遺容驚:就像睡著

    美國密蘇里州(Missouri)高爾鎮(Gower)的蘭開斯特(Wilhelmina Lancaster)修女已逝世4年,近日棺木被挖出時,遺體竟「完好如初」,絲毫不見明顯腐爛跡象;「肉身不壞」神奇事件令居民驚呆,直呼是「密蘇里州的奇蹟」(miracle in Missouri)。
    2023/05/26 16:16
  • 開槓黃光芹 黃健庭曝為郭董祈禱內容

    國民黨徵召落幕,但質疑不公的內幕卻連環爆!就在挺郭派不斷丟出郭朱會內幕後,國民黨祕書長黃健庭也透過臉書還原,並否認朱立倫卻再三保證支持郭台銘,他也曝光為郭台銘向上帝祈禱的內文,並澄清這是出發見郭之前自己的禱告,絕非外傳他拉著郭台銘的手一起祈禱。
    2023/05/22 21:02
  • 麗寶董娘王美雲 接任中華道教玄天上帝弘道協會新任理事長

    已創立25年的「中華道教玄天上帝弘道協會」,今(10)日於福容大飯店淡水漁人碼頭店,舉辦第六、七屆理事長交接暨理監事宣誓就職典禮,內政部長林右昌親臨監交,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也到場觀禮,現場近六百名會員信徒蒞臨與會。
    2023/05/10 15:53
  • 肯亞邪教害命增至133死 有屍體疑遭強摘器官走私

    肯亞日前爆出有邪教領袖要求信徒絕食,宣揚「餓死就能見到上帝」,造成大量信眾死亡,現場又挖掘出更多遺體,累計死亡人數上升至133人,其中大部分是兒童,駭人事件引發民眾恐慌;在針對超過百具遺體進行屍檢後,發現其中有部分屍體的器官竟消失,使人懷疑他們生前恐怕曾遭強摘器官,邪教可能與人體器官走私分子有牽連。
    2023/05/10 12:10
  • 觀點/日職初登板破紀錄 最強棒球網紅Trevor Bauer

    假如說天使隊的大谷翔平是上帝送給棒球迷的禮物,那2021年7月被逐出MLB的Trevor Bauer絕對就是魔鬼的化身。身為近代最具爭議性的投手(沒有之一),Bauer目前正在日本職棒二軍賽場中,用手中的棒球跟攝影機,繼續他的棒球網紅傳奇。
    2023/04/27 20:09
  • 玄天上帝聖誕!把握今日「做3事、拜3水果」 財運爆棚賺到飽

    今(22)日適逢農曆3月初3,正巧也是玄天上帝的生日。為了替玄天上帝慶生,桃園新屋深圳玄天宮也在凌晨子時一過,即開始叩謝神恩,並舉辦「宴王宴」。此外,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1名玄天宮神秘道士也透露,在玄天上帝生日這天,其實可以做3件事情、拜3種水果,有望藉此「財運亨通賺四海」。
    2023/04/22 12:53
  • 迎玄天上帝誕辰!這「2物」千萬別拜 否則恐觸犯神明

    拜拜要注意!農曆3月初3,也就是今年國曆4月22日將迎來北極玄天上帝誕辰,已有不少民眾前往參拜,不過廟方表示,除了希望減少燃放鞭炮外,祭拜的粿品最好也不要出現烏龜圖案,避免與「龜將軍」的形象衝突,觸犯到神明。
    2023/04/17 22:46
  • PLG/林書豪又破紀錄!單場16助攻 鋼鐵人收二連勝

    PLG台新夢想家今(2)天主場出戰高雄鋼鐵人,賽前鋼鐵人8勝21負敬陪末座,林書豪先發領軍,單場傳出16助攻,打破聯盟例行賽球員單場助攻紀錄,助鋼鐵人終場97:87收下二連勝,賽後林書豪表示,很感謝上帝,這兩三年非常辛苦,並將功勞歸功球隊。
    2023/04/02 16:57
  • 朝聖護國神山 美記者讚嘆:在台積電看見「神的容顏」

    美國記者海弗南(Virginia Heffernan)近日於知名科技雜誌《Wired》發布文章,標題寫下「我在一座半導體廠看見上帝容顏」(I Saw the Face of God in a Semiconductor Factory),內容是他被拒絕3次後,破例獲准來台參訪「護國神山」台積電後的心得。
    2023/03/25 11:31
  • 影音/上帝公降駕大陣仗迎接 國光儀隊出動首次進香

     
    2023/03/16 21:03
  • 陳建州「球場穿西裝」藏洋蔥 ! 遭無情批評高EQ:感謝不看好我的人

    陳建州(黑人)登上《明潮》雜誌3月號,分享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他從藝人身分跨界為職籃聯盟(P. LEAGUE+)執行長,甚至不惜變賣千萬超跑展現決心,更是「林來瘋」吹回台灣的幕後推手。而林書豪回來,第一是為上帝打球,第二是希望快樂打球,陳建州自信表示:「我可以保證的一點就是,我在這邊絕對讓他開心到不行,幫他製造更多快樂打球的舞台。」
    2023/03/15 13:03
  • 「現在已崇拜上帝」信徒寄訣別書分手城隍爺 廟方回應笑翻

    對許多人來說,宗教信仰是心靈的寄託,但最近台南市全臺首邑縣城隍廟卻收到一封「訣別書」,對方表示自己過去都有認真到廟裡參拜,直到認識了上帝,決定「不再跟你們來往」。然而廟方收到信件後,除了大方祝福,也大器給予回應,逗笑不少網友和信眾。
    2023/03/11 21:06
  • 真的變長!玄天上帝像鬍鬚20年長15cm 專家解密

    主奉玄天上帝的嘉義中埔鄉達天宮,至今已有2百多年歷史,廟方幾年前發現,玄天上帝神像的眉毛和鬍鬚,有逐年「變長」的狀況,拿尺量了一下,20年以上的神像,鬍鬚明顯長了近15公分,且不只廟裡的神像,就連信徒從達天宮請回家的分靈體,也都有相同狀況,信眾嘖嘖稱奇。對此,專家指出,鬍鬚材質是尼龍絲,可能是細菌滋生,或是香火熱煙影響材質導致。
    2023/03/10 18:25
  • 差點見上帝!台東「天堂階梯」斷裂倒塌 遊客違規硬爬重摔

    硬要爬!台東南迴藝術季裝置藝術「通往天堂的階梯」是許多民眾打卡的熱點,然而昨(8)日一名女遊客疑未注意警告標語,爬上該藝術裝置後梯子卻斷裂倒塌,女遊客當場重摔在地,頭部受傷,消息曝光後引發網友議論「真的要通往天國了」,目前縣府已將現場拉起封鎖線。
    2023/03/09 10:37
  • 影音/郭書瑤蹲門口幫狗狗洗澡! 超害羞「上帝視角」網看呆

    2023/03/09 10:30
  • 如何洗腦獻身?韓邪教主爆1句讓女人臣服 曾命中他當總統

    NETFLIX近日推出的紀錄片《以神之名:信仰的背叛》,揭露韓國4名邪教教主爭議事件,其中攝理教教主鄭明析(정명석)最受關注,遭指控涉及在韓國、香港、台灣等地性侵無數女子。許多人也好奇,他是如何洗腦女教徒獻身,受害者親曝原因。
    2023/03/08 10:39
  • 比小朋友高!公園撈出巨大怪魚 民眾驚:難怪魚蝦變少

    台南市下營玄天上帝廟的武承恩公園,近期進行水池清於,廟方昨(4)日卻於池底,清出一隻身長150多公分的「巨大怪魚」,因為體重太重,還出動吊車才能將其吊掛上岸。而該隻巨魚,正是水族館常見的淡水鯰鯊「成吉思汗」,屬肉食性的外來種魚類,廟方也說,塘裡的魚、烏龜數量減少,有民眾猜測應和該魚有關,但無從考據。
    2023/03/05 11:18
  • 吳宗憲錄影出意外「鐵條穿出」驚悚20秒 忍3年爆氣不捨高以翔

    「綜藝天王」吳宗憲3年前曾赴中國大陸錄製節目《超級驚喜》,當年一段慘摔影片近日被挖出,只見吳宗憲背著地、表情痛苦,原本坐著的椅子更插出鐵架,20秒畫面驚悚。吳宗憲昨(24)日深夜與直播主蓉蓉開直播,談及當年經歷,他想起在2019年於節目猝逝的高以翔,喊話藝人安全很重要,「差點出人命,上帝保佑!」
    2023/02/25 09:21
  • 影音/林書豪昔《看板》憶林來瘋 面對困境「聽從上帝安排」

    2023/02/20 16: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