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醫師失蹤學校倒閉桃園景點地震喝醉零食肝癌宇宙人花蓮地震檳榔西施遺體
  • 搜尋:

    上吊輕生 結果共156筆

  • 台東志航基地士兵上吊輕生 春節後已2起

    台東空軍志航基地陳姓志願役士兵今天在寢室內上吊輕生。陳員平時樂觀,做事認真,同袍都很訝異,全案交由台東憲兵隊調查。志航基地上個月才發生劉姓中士上吊。
    2019/03/15 16:19
  • 創業路思念父親...她求男友這件事遭拒 竟用鞋帶上吊

    新北市1名女子和男友吵架,之後越想越低落,一時想不開竟用鞋帶在租屋處上吊輕生。據悉,死者平時和男友一起開餐廳,2人感情穩定也打算結婚,女方近日希望對方和她一起回老家替父親慶生,但男方不願意且照常開店,雙方為此大吵一架,不料她竟選擇走上絕路,讓目睹現場的男友泣不成聲。
    2019/03/13 23:56
  • 警獲報輕生案趕抵現場 地址竟是自家死者是親兒

    台北市信義區昨(11日)晚間驚傳一起碩士生在住處上吊輕生憾事,家人發現後立刻打電話報警,但警消獲報到場時,男子已失去生命跡象,明顯死亡,死者父親是信義分局警備隊隊員,得知噩耗悲痛欲絕。
    2019/03/12 07:16
  • 拚國考壓力大!女浴室上吊亡 老父慟哭:怎說走就走

    北部1名女子原本在醫院擔任研究員,去年為了拚國考辭職,之後獨自租屋在外苦讀,不料她疑似不堪壓力,日前在租屋處浴室上吊輕生,直到2天後才被父親發現。據悉,死者爸爸目睹女兒上吊,嚇得趕緊報案,無奈愛女早已死亡多時,他一時間難以接受,心碎地抱著遺體哭喊,畫面令人鼻酸。
    2019/03/09 23:54
  • 彰化凶宅「送肉粽」曝光 直播2小時吸10萬人觀看

    彰化永靖鄉昨(27日)晚間有一場「送肉粽」儀式,一名20多歲男子日前在租屋處上吊輕生,因此屋主昨日晚間請法師來舉行送煞儀式,沒想到有臉書社團進行直播,2小時的直播影片立刻吸引近10萬人次觀看,但仍有網友認為此舉不妥,因此管理員事後已將影片刪除。
    2019/02/28 18:49
  • 悚!草叢小解驚見白骨堆 男嚇傻:我讓你快回家…

    宜蘭縣頭城鎮1名游姓男子今(27)日上山砍藤條時,突然內急想上廁所,結果竟意外在草叢裡發現一堆人骨,嚇得他趕緊報警。警方到場後發現,現場有簡單衣物、手機及斷掉的繩索,初步懷疑死者是上吊輕生,且已鎖定1名男性失蹤人口,但詳細案情仍有待進一步釐清。
    2019/02/27 19:19
  • 女偶像家中上吊亡 母捧遺照泣訴:不會回來了…

    本愛媛縣偶像團體「愛的葉Girls」16歲成員大本萌景,去年3月21日,在家中上吊輕生身亡,震驚日本演藝圈。事後其母大本幸榮公開大本萌景生前遭經紀公司H Project施壓簡訊,並向H Project提告求償近9268萬日圓(約2610萬台幣),本月18日上午案件首度開庭,幸榮捧著萌景的遺照淚灑法庭,哭喊「無論做什麼,萌景也不會回來了…」,也讓粉絲們跟著為之心碎。
    2019/02/21 14:53
  • 老伯爆眼吐舌探屋內 炎夏轟雷收走祂…

    老天收鬼,看過嗎?一名網友在臉書「靈異公社」分享自身靈異經驗,住家附近曾有一名外省老伯伯上吊輕生,之後入住的胖老伯也離奇身亡,該條巷子內怪事不斷,某天天空突然轟天一響後,他才終於明白事情緣由,但從此有了心理陰影,「一直到現在,只要在家,我都會把落地窗的窗簾拉上……」
    2019/02/18 13:47
  • 債務壓力大...台東志航基地 24歲士官避雷針上吊亡

    台東空軍志航基地傳出輕生意外!24歲劉姓中士今天(13日)清晨被發現在營區內上吊輕生,送醫後仍宣告不治,根據現場留下的遺書中發現,劉男因為不堪家庭因素壓力,因而上吊輕生,目前軍方已通報檢警,進一步釐清死因。
    2019/02/13 10:12
  • 一句叮嚀變對罵!她見「母初二上吊腦死」崩潰哭斷腸

    春節原本是家人團圓之日,卻發生家庭悲劇!新北一名母親與女兒在初一晚間聊天,一句叮嚀卻引發口角,結果隔天,當女兒打開母親房門,卻發現母親已經上吊輕生,送醫急救仍腦死。
    2019/02/12 07:56
  • 雙屍血案!他反綁勒斃前岳母 下一刻割腕「坐姿上吊」亡

    桃園市中壢區昨(16)日發生1起雙屍凶殺案,1名40歲甘姓男子把64歲的姜姓前岳母反綁後,活活用繩子勒斃,警方抵達現場後展開調查,卻發現凶嫌甘男疑畏罪,已在頂樓水塔旁採「坐姿」上吊輕生,由於現場尚未發現遺書,家屬也不知道甘男為何突然行凶,因此確切行凶動機仍有待進一步釐清。
    2019/01/17 09:06
  • 疑久病厭世…妻用夫送的圍巾 房內上吊亡

    新北市板橋區發生一起輕生案件!一名婦人拿著丈夫送她的圍巾,在房內上吊輕生。丈夫下班回到家後,看到眼前這一幕嚇得大叫,連忙將她救下並報警處理,無奈最後仍挽回不了婦人的生命。
    2019/01/11 22:44
  • 又見長照悲歌!男勒斃久病父後上吊輕生雙亡

    昨(10日)晚間高雄大樹區驚傳一起人倫悲劇,一名55歲吳姓男子疑因不堪長期照顧久病老父,將父親勒斃後在舊鐵橋上上吊輕生。
    2019/01/11 07:17
  • 11年前被判死刑…2度遭延遲執行 他煎熬牢房上吊亡

    「死刑存廢」在台灣一直是個爭論不休的議題,目前國內還是有死刑存在,但仍有廢死聯盟爭取廢除死刑。在美國內華達州,有一名48歲的死刑犯,2度遭「延遲處刑」,由於等了太多年,讓他身心俱疲處在煎熬中,最後他受不了在牢房中上吊輕生身亡。
    2019/01/09 23:23
  • 騙「1年住帝寶」害保全上吊亡 直銷妹輕判1年

    新北市一名張姓女子先前在臉書發文,佯稱「一年內帶你住帝寶」、「3個月不加開銷讓你戶頭多存20萬」等直銷術語,宣稱自己能讓人一夜致富,不料一名22歲李姓保全,為了想多賺錢養母親,深信張女,還拿亡父過戶給的房產向地下錢莊借貸,最後不只積蓄被騙走,房產也被錢莊過戶,損失700萬,選擇在家中上吊輕生;今新北地院依詐欺取財罪,輕判張女徒刑1年。
    2018/12/28 23:16
  • 悚!孕婦上吊輕生 嬰兒連臍帶「垂掛」她裙下

    印度一名36歲的孕婦拉辛米(Laxmi Thakur)日前疑因經濟因素上吊輕生,警方抵達現場時,發現拉辛米穿的紗麗服底下「有東西在搖晃」,靠近一看才驚覺是她腹中的嬰兒,研判是在她輕生後掉出子宮,因臍帶未剪才會垂掛在屍體下方。據了解,這名嬰兒緊急送醫治療後,目前身體相當健康、恢復良好。
    2018/12/23 10:44
  • 以為在看風景...女受刑人上吊輕生 1hr後才被發現

    台中女監一名67歲賴姓女受刑人今年10底在舍房內上吊輕生,不過卻有爆料指出,內部管理員偷懶沒巡邏而發生憾事;對此,獄方否認,並表示管理員當時以為賴婦在看風景,直到呼喊她都沒反應,才趕緊打開舍門,無奈憾事已無法挽回,目前全案已交由司法調查。
    2018/12/22 13:56
  • 長官逼扛責?傳蘇啟誠生前接關鍵來電 嗆他「害死選舉」

    強颱「燕子」今年9月侵襲日本,大量台灣旅客滯留當地,外界當時把矛頭指向駐日代表處,不料駐大阪辦事處長蘇啟誠竟上吊輕生,引發輿論譁然。事件發生後,蔡政府將原因歸咎給「假新聞」,但遭蘇的遺孀出面打臉;現在有媒體加碼爆料,蘇生前曾接到外交部某一級主管電話,除告知懲處內容,還要他「別害死選舉」。
    2018/12/21 17:53
  • 「不想受羞辱」蘇啟誠遺孀曝夫輕生主因

    日本關西風災導致機場關閉,駐大阪辦事處處長蘇啟誠上吊輕生,被外界認為是不堪輿論壓力,但蘇啟誠遺孀打破沉默,強調蘇啟誠的遺書中並沒提到假新聞壓力,而是在完成檢討報告書後,因為「不想受到羞辱」,才會選擇以死明志。
    2018/12/21 12:22
  • 導演處女作成遺作!《大象席地而坐》奪最佳劇情長片

    第55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17)日於國父紀念館登場,《大象席地而坐》勇奪「最佳劇情長片」,擊敗另外4部競爭對手,包括此次呼聲最高,入圍12項大獎的《影》。然而,青年導演胡波卻無法享受這份榮耀,他去年10月因電影作品遭到種種干涉,在北京住處上吊輕生。
    2018/11/17 23:37
  • 早上才說話...夫客廳看電視 回房見妻「頭巾上吊」亡

    新北市土城今(16日)發生1起輕生案件,1名黃姓人夫下午在客廳看電視,經過約1小時後發現楊姓妻子沒有動靜,於是前往臥房查看,不料竟驚見對方在房內上吊輕生,嚇得趕緊報案,無奈送醫後仍宣告不治。警方初步調查,現場沒有打鬥痕跡,已排除外力介入,但死者未留下遺書,詳細輕生原因仍有待釐清。
    2018/11/16 22:31
  • 滴血認賊!9年懸案揪出女鄰長 起訴前夕她上吊亡

    新北市新店區某社區9年前發生多起竊案,雖然犯嫌當時在現場留下1滴血液,但始終比對不出身分,直到今年2月又有住戶遭竊,才發現小偷竟是為鄰里服務10多年的許姓女鄰長。檢警事後比對許女DNA,確認和9年前的血液樣本吻合,原打算將其起訴,不料許女突然上吊輕生,檢察官只好做出不起訴處分。
    2018/11/01 21:40
  • 女漫畫家挑完婚紗照就失蹤!疑遭性侵自縊成冰冷屍體

    大陸北京29歲女漫畫家孔爽與常姓男友去年12月登記結婚,原本預定於10月6日補辦婚禮,卻在8月25日挑完婚紗照之後離奇失蹤,本月17日下午被人發現在一棟陌生大樓裡上吊輕生。經調查,警方初步懷疑孔爽疑似遭到「性侵」才選擇輕生,但詳細原因還有待釐清。
    2018/10/22 10:47
  • 法師扮鬼王祭煞5亡靈 禁喊名「有人喊千萬別回頭」

    彰化縣鹿港鎮、二林鎮昨(4)日晚間進行兩場「送肉粽」儀式,其中,港鎮鹿和路三段的王家因家中親友接連上吊輕生及暴斃,家屬找來法師進行較為嚴謹的「送肉粽」儀式,由法師著裝扮成鍾馗,一路淨路、繞境、祭煞、送煞,最後一把火將5亡靈煞氣送走,盼讓當地平靜一點。
    2018/10/05 07:35
  • 彰化送肉粽習俗…網曝和美織女像最可怕 36天5上吊亡

    對於彰化人來說,聽到「送肉粽」3個字,內心總是毛毛的。當地習俗認為,因為上吊者怨氣重繪抓交替,因此會將上吊的繩索,以及繫住繩索的樹枝或木樑送到海邊燒掉,這樣的行為因此被稱為是「送肉粽」。最近傳出員林地區一間三合院,多年來連續5人上吊輕生的事件,但現在卻有網友表示,最可怕的地方是「和美織女像」事件。
    2018/10/03 09: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