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上吊輕生 結果共156筆

  • 逼上絕路?雞排伯上吊亡 姊姊慟揭「輕生真相」

    真的是查稅逼得雞排伯走上絕路嗎?雲林縣斗六市新興宮旁58歲的雞排伯,25日被發現於公園上吊輕生,疑似是因生意太好遭到檢舉,引起國稅局上門關心,由於經濟壓力大,擔心被逼稅才選擇輕生。對此雞排伯親屬澄清,阿伯輕生的原因應該是怕低收入補助被追討回去,呼籲外界別再隨意猜測。
    2018/03/28 12:05
  • 妻偷吃鄰居!夫難過輕生 求家人「放她走吧」

    怎麼如此想不開…印度一名24歲的男子發現妻子和鄰居發生婚外情後,竟傳訊向家人表示自己是個「失敗者」,要親友放妻子自由,隨後就在家上吊輕生,讓家屬悲痛欲絕。
    2018/03/22 23:36
  • 男童被笑「肥醜」輕生 母公開棺材照警惕

    又是校園霸凌!美國密西西比州一名12歲男童疑被同學嘲笑「醜陋」、「肥胖」,最終不堪言語霸凌選擇上吊輕生,男童母親心碎之下,決定在網路公開兒子躺在棺材中的遺容,希望警惕這些有欺凌行為的加害者,校園欺凌的影響遠超過想像。
    2018/03/13 17:21
  • 遊仁義潭肚子滾!公廁上鎖他蹲下看 瞥「上吊男屍」嚇傻

    嘉義知名景點仁義潭水庫驚傳輕生命案!1名曹姓男子今(2日)下午到騎車仁義潭散心,期間突然想上廁所,急忙衝到公廁「解放」,但裡面唯一的蹲式廁所始終呈現上鎖狀態,左等右等也未見有人,於是他便蹲下往門縫內查看,不料竟驚見有人在隔間內上吊輕生,嚇得他趕緊報警處理。
    2018/03/02 22:05
  • 桃園菜鳥巡官去年從警大畢業 初四在高雄老家上吊亡

    一名去年才從警大畢業、目前在桃園市警察局服務的23歲王姓巡官,今(19)日清晨被母親發現,在高雄老家房間上吊輕生。警方獲報前往現場發現遺書,但並未提及輕生原因。家人懷疑恐是兒子工作壓力過大,或者是自我要求太高才會尋短輕生。
    2018/02/19 20:41
  • 襲胸陰影揮不去 少女巧遇狼師崩潰輕生

    一名女子在小學6年級時,遭到補習班張姓男老師伸狼爪揉捏胸部猥褻,還差點被狼師拖進無人教室逞洩獸慾。6年後當時就讀高3的女子與母親到銀行洽公,正好巧遇張男比鄰而坐,導致女子回想起不堪回憶情緒崩潰,在學校留下遺書試圖上吊輕生所幸獲救,事件才被輔導老師得知後報警。
    2018/02/06 19:27
  • 被老師指控偷手機 女學生上吊亡留遺書:我沒有!

    馬來西亞一名印尼裔的女學生,日前被學校老師懷疑偷手機,儘管她極力澄清表示「我沒偷」,但最後回到家時在房內上吊輕生。家人發現時隨即緊急將她送往醫院急救,但女學生昏迷9天後仍宣告不治。
    2018/02/02 10:58
  • 我和別人睡了!她出軌「錯頻」傳給男友 校園樹頭上吊亡

    英國17歲少女蓋伊(Charlotte Guy)和男友是遠距離戀愛,但她卻疑似不堪寂寞偷吃,甚至傳訊告訴對方「我和別人睡了!」原來,蓋伊原本要把訊息傳給友人,不料卻不慎「錯頻」傳給男友,然而她事後不斷道歉,仍得不到男方諒解,萬念俱灰之下,竟傳出訊息和男友訣別,隨即在學校附近的樹上上吊輕生。
    2018/01/27 20:11
  • 害怕當兵?22歲內向男收到兵單 臥室上吊亡

    新北市消防局今(25)日下午接獲通報,指稱在土城區有一名22歲劉姓男子在屋內上吊輕生。家屬發現時劉男已無生命跡象,警消到場急救後仍回天乏術。
    2018/01/25 18:46
  • 藥廠創辦人命案新發展 疑殺妻後輕生

    加拿大知名藥廠創辦人席爾曼被發現和妻子陳屍在自家豪宅地下室。警方表示案發現場疑點重重,推測可能是希爾曼殺害妻子後再上吊輕生。但席爾曼的家人非常不認同這個推論,認為父親不可能會做出這種事,真相還有待調查人員釐清。
    2017/12/18 14:29
  • 想買機車父母拒絕 17歲少年賭氣上吊亡

    新北市土城區今(13)日清晨驚傳有人上吊輕生。一名17歲就讀高職的少年,被發現在自家陽台上吊,家人發現時連忙對他進行CPR,並立刻報警求救,無奈最後送往亞東醫院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警方初步調查,少年疑似想買機車遭拒,和家人有所爭執,才會一時想不開尋短。
    2017/12/13 12:29
  • 傳公車司機「被逼離職」上吊亡 妻駁斥:沒說過!

    台南市公車近日狀況頻傳,2個多月內已發生4起車禍事故,不料如今有媒體報導,一名陳姓公車司機撞死行人後,不僅被公司逼迫離職,還遭到死者家屬求償上億元,最後不堪內心壓力與愧疚,於8日清晨在家中陽台上吊輕生。對此,陳男妻子澄清,丈夫自那天起就很自責,但公司沒有逼他離職,只是賠償金額實在太高。
    2017/12/09 16:21
  • 公園賭博欠債!男停車場上吊 妻慟:可以慢慢還啊

    新北市一名44歲的劉姓男子疑因積欠賭債想不開,今日凌晨6時許被人發現在永和區某國小的地下停車場,用童軍繩上吊輕生,警消到場時已失去生命跡象,確切死因仍待釐清。據悉,劉妻聞訊趕到現場,難過地說自己曾安慰丈夫「賭債可以慢慢還,千萬不要想不開!」不料他最後仍走上絕路。
    2017/12/06 19:06
  • 夢想當律師... 13歲少女遭霸凌家中上吊輕生亡

    美國 校園霸凌事件頻傳,日前科羅拉多州一名10歲女童因遭同學霸凌選擇在自家衣櫃上吊身亡。但類似的事件不只一起,11月28日南加州一名年僅13歲的女孩,同樣遭受到同儕霸凌,在家中選擇上吊結束自己年輕的生命。
    2017/12/04 22:38
  • 被霸凌影片網路瘋傳! 10歲女童衣櫃上吊亡

    校園霸凌事件頻傳,也失去了無數無辜性命,美國一名10歲女童,就因不堪在學校長期受到同儕霸凌,選擇在家上吊輕生,急救後只能仰賴呼吸器維生,家人上個月決定拔掉維持器,讓女兒不再受折磨。
    2017/12/03 17:25
  • 新竹合庫搶案 交警打亂歹徒行搶計畫

    潘姓男子24日持槍搶劫新竹合作金庫竹塹分行,開槍打死賴姓行員,犯後遭圍捕畏罪上吊輕生。警方今天透露銀行內監視畫面,認為潘男計劃好的搶案,被取締違規的交警全盤打亂。
    2017/11/25 16:38
  • 新竹合庫搶案!行員中彈不治 嫌上吊輕生亡

    新竹市東門街的合作金庫在今日下午驚傳槍響,一名男姓嫌犯持槍闖入銀行內開槍企圖行搶,造成一名50歲的男性行員中彈不治身亡,而嫌犯則趁亂逃竄至鄰近大樓上吊輕生,目前已送往醫院搶救。
    2017/11/24 15:22
  • 男麻善大橋上吊亡 「懸掛半空」嚇歪騎士

    台南市一名34歲陳姓男子13日上午在麻豆區麻善大橋上吊身亡;當時一名路過的騎士騎機車經過,遠方就看到一個人影懸吊在半空,嚇得趕緊報警處理。由於警方獲報到場時,陳男已失去生命跡象,警消只好用吊車將死者放下,目前初步排除他殺可能,懷疑可能是和家人感情不睦才輕生,詳細原因有待釐清。
    2017/11/14 16:39
  • 快訊/鹿草監獄受刑人上吊輕生 送醫不治

    嘉義鹿草監獄,下午4點多發現一名受刑人在獄中上吊輕生,救護人員到場時,男子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2017/09/21 17:16
  • 疑欠租半年未繳 男酒後鬱悶河濱公園上吊亡

    新北市永和區的河濱公園,今(20)日上午驚傳有民眾上吊輕生。警方獲報前往現場,男子已經明顯死亡,現場並未遺留任何遺書,也無外力介入和打鬥痕跡,初步排除他殺,至於詳細原因為何仍有待進一步調查。
    2017/09/20 14:33
  • 紅衣女上吊…男主角「心痛」 前妻控:我也是受害者

    嘉義市一名蔡姓女子疑似因感情問題,15日凌晨被人發現在一處透天厝上吊輕生,還在牆上用彩色筆留下遺言,詛咒男友和前妻「全家去死」、「凶宅你們住吧」等字句,引起社會譁然;稍早男方對此事件發出公開聲明,表示十分「心痛」,並對家屬道歉,就連男方前妻也出面發聲,直指蔡女所說的內容並非事實,強調已經沒和男方連絡,撇清關係。
    2017/09/16 12:13
  • 女「穿紅衣」上吊亡 牆上遺言給男友:凶宅你們住

    嘉義市一間透天厝今日凌晨發現一名紅衣女子在內上吊輕生,死者是38歲蔡姓女子,並在牆上留下遺言,詛咒男友和其前妻「全家去死」、「凶宅你們住吧!」生前還在臉書發文,怒指男友和前妻把她耍得團團轉,寫下感情被騙的經過,最終選擇用生命控訴,讓許多網友看了都感到心疼遺憾。
    2017/09/15 17:28
  • 酒駕累犯又被抓 拘留室內上吊亡

    台中市烏日分局發生嫌犯在拘留室上吊身亡的案件!一名許姓男子上月31日涉嫌酒駕,當場被員警查獲,帶回派出所偵訊後準備移送地檢署。不料在今(1)日凌晨4點多,他被人發現在拘留室上吊輕生。員警發現緊急施以CPR並送往醫院急救,最後卻回天乏術。
    2017/09/01 13:47
  • 女房客租屋4月上吊亡 房東憂:變凶宅租不出去了

    新北市淡水區大智街一處公寓2樓,27日晚間9時左右,一名女子在屋內上吊輕生。警方獲報前往現場處理,初步調查並無外力介入,死者疑似是因為感情因素想不開。房東得知後也趕到現場,但卻是滿面愁容地表示「才出租4個月,現在該怎麼辦?」
    2017/08/28 09:30
  • 和夫起爭執 美艷女模「視訊上吊」身亡

    孟加拉一名22歲的年輕女模,和丈夫結婚後育有1名3歲的女兒;日前她把女兒送到婆家照顧後,和丈夫視訊通話時發生爭執,她一氣之下就直接在丈夫面前上吊輕生。事後丈夫和警方雖連忙趕回家中救人,無奈仍晚了一步。
    2017/08/03 23: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