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上吊輕生 結果共156筆

  • 韓亞航飛機餐大亂! 飛機上無餐亂航班

    韓亞航空又出包,繼上週二在機場跑道擦撞到大韓航空客機尾翼後,這2天又因為飛機餐供給不足引爆「飛機餐大亂」,讓旅客怨聲載道,負責供應飛機餐的空廚廠商因為壓力過大,上吊輕生。
    2018/07/03 17:29
  • 是誰病了?連3起分屍案 精神科醫師這樣說

    人心惶惶,社會分屍案頻傳,上月21日,新北市板橋健身教練將女友大卸八塊藏屍後上吊輕生;4天後,桃園老翁因房產問題,憤將妻子殺害分屍,留下無助女兒,現又發生陳姓教練求歡不成,將高姓學員分屍後棄屍,短短12天連續3起分屍案,到底是社會病了還是人病了?
    2018/06/19 15:27
  • 「不離婚,就讓小孩沒媽媽」 女赴石門洞上吊輕生

    北海岸知名景點石門洞傳出命案,一名女子17日凌晨疑因憂鬱傾向在洞內景觀平台上吊輕生,警消獲報後趕到現場,確定女子身亡。
    2018/06/18 09:43
  • 撫養問題父子互砍! 99翁疑失落輕生

    日前新北市傳出父子互砍案件,沒想到99歲的陳姓男子,被家人發現上吊輕生!趁端午節男子前妻戴著孫子去探視,但打開住家大門,卻發現男子在客廳自殺,由於已經死亡多時,人沒有送醫,警方封鎖現場採證,也將請檢察官到場相驗確認死因。
    2018/06/16 20:07
  • 「快下來!」男站高台欲輕生 警救割傷手

    新北市泰山區昨天(15日)下午一名男子因為和妻子爭吵,爬上自家工廠最高處揚言要上吊輕生,由於高度將近三層樓又沒有階梯,現場員警一邊安撫還一邊爬上高處救援,其中一名鍾姓員警在拉扯中將人救下來,卻不慎遭到鐵片割傷,左手劃出一個大洞。
    2018/06/16 19:47
  • 美國名廚波登驚傳法國輕生 享壽61歲

    享譽全球的美國明星大廚波登,驚傳逝世消息,他前往法國拍攝美食節目,8日卻被人發現在旅館房內上吊輕生,享壽61歲。波登曾和美國前總統歐巴馬在越南同桌享用平民美食,他也曾在2012年來台取景,到夜市品嘗小吃和海鮮,他的死訊震驚全球粉絲。
    2018/06/08 21:53
  • 快訊/美國名廚波登驚傳在法國輕生 享年61歲

    國際最新消息,享譽全球的美國名廚安東尼波登(Anthony Bourdain)驚傳自殺身亡,根據美國《CNN》報導,同樣身為廚師的波登好友,今(8)日早晨在波登入住的法國酒店中,發現波登上吊輕生,被發現時已無生命跡象,享年61歲。
    2018/06/08 19:39
  • 台大女遭分屍 哥哥親選「大雞腿餐盒」淚喊:要吃飽飽

    新北市板橋區日前驚傳分屍案,台大畢業的黃姓女子慘遭交往2個月的朱男殺害,分屍裝成7大袋埋在自家社區花圃內,事後畏罪上吊輕生;黃女哥哥今(1)日在臉書發文悼念妹妹,還親自挑選大雞腿餐盒,向妹妹喊話「餐盒不怎麼辣,但是肉多菜多飯少,符合你的要求,你一定會吃飽飽」惹哭不少網友。
    2018/06/01 22:29
  • 7袋屍塊藏「房間後面」 住戶崩潰喊:該怎麼做好…

    新北市板橋驚傳分屍命案,朱姓男子狠心殺害黃姓女友,將其分屍裝成7大袋埋在自家社區花圃內,事後畏罪上吊輕生。有住戶在網路上透露,晚上才發現原來棄屍地點就在自家旁,無奈詢問網友接下來該怎麼辦?
    2018/05/29 09:02
  • 台大女慘遭分屍裝7袋 狠心男友竟是她初戀

    新北市板橋驚傳分屍命案,28歲的朱姓男子狠心殺害27歲黃姓女友,將其分屍裝成7大袋埋在社區花圃內,疑似擔心事件曝光畏罪上吊輕生。頂著台大、政大高學歷的黃女,透過交友軟體認識朱男進而交往,友人透露朱男其實是黃女的初戀,沒想到情竇初開就遇上恐怖情人,慘遭不測。
    2018/05/28 22:37
  • 狠男立志從警卻分屍女友 雙親泣:已受該有懲罰

    新北市板橋驚傳分屍命案,28歲的朱姓男子狠心殺害27歲黃姓女友,將其分屍裝成7大袋埋在社區花圃內,疑似擔心事件曝光畏罪上吊輕生。朱男父母接獲通知到場協助調查,看到朱男遺體淚崩,請求不要解剖愛兒遺體,表示「一命還一命,他已經受到該有的懲罰了」,但檢警仍決定擇日解剖朱男遺體調查。
    2018/05/28 21:41
  • 不只7袋!開挖遺體少一塊 黃兄崩潰:還我妹妹來

    狠心情殺分屍案引起社會譁然!監視器拍下殺害黃姓女友的朱男,清晨提著7大袋屍塊到花圃掩埋,今上午被發現畏罪上吊輕生,而檢警在拼湊黃女遺體時,發現整個大腿骨消失,在花園內並未找到,懷疑朱男將部分遺體藏匿他處;得知妹妹慘遭殺害還屍骨不全,黃女的哥哥稍早崩潰在臉書痛罵「去你媽的垃圾還我妹妹來!!!!!!!!!!!」
    2018/05/28 19:18
  • 「對不起爸媽…」狠男遺書曝光 認了被騙才分屍

    新北市板橋區情殺分屍案震驚社會!27歲被害人失蹤多日,家人報案追查,才知她遭到拳擊教練男友朱男分屍7大塊,而嫌犯在犯案後畏罪上吊輕生,警方隨即在輕生現場發現朱男留下的遺書,內容供稱是因被騙才動手,並向家人道歉「很對不起父母,要先走一步」,感情糾紛釀下殺機,徒留2個心碎的家庭。
    2018/05/28 18:34
  • 狠男辣手分屍女友 曾跨海購毒遭通緝

    新北市板橋驚傳一起駭人聽聞的情殺分屍案,一名台大畢業的27歲黃姓女子遭朱姓男友殺害狠分屍,朱男犯案後疑似畏罪上吊輕生。朱男不但是恐怖情人,還曾跨海購買大麻,遭判刑3年10月未報到入監服刑,遭地檢署發出拘票通緝。
    2018/05/28 16:06
  • 分屍渣男在「成吉思汗」工作?館長撇清:4天就不見了

    新北市板橋區今傳出駭人情殺案,一名朱姓男子疑似與台大畢業的黃姓女友爭吵,將她殺害後分屍裝進7包塑膠袋內丟包,後因畏罪上吊輕生。黃女失蹤後,她的哥哥曾在「爆料公社」發文求助,並傳出朱男是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館長」陳之漢的員工。對此館長開直播澄清,確實有這名男子,但他培訓4天就不見了。
    2018/05/28 15:38
  • 不滿被騙!殺女友分屍7袋 嫌畏罪上吊亡

    新北市板橋區發生一起情殺分屍案!27歲的被害人失蹤多日,家人報案協尋,追查之下發現她遭到男友殺害,並分屍7大塊,嫌犯犯案後上吊輕生,留下諸多疑點,有待警方釐清。
    2018/05/28 14:01
  • 快訊/板橋驚傳分屍命案 行凶男上吊輕生

    新北市板橋區傳出分屍命案!日前一名黃姓女子下落不明失聯5天,她的哥哥在臉書請託大家尋找妹妹下落,但如今確認黃姓女子已遭到殺害。
    2018/05/28 10:07
  • 老公不在好寂寞!90kg婦上吊 繩子「宣告不治」先斷

    天生我「材」必有用!大陸1名身材豐腴的少婦因丈夫單身赴任寂寞難耐,日前獨自在家中喝悶酒,竟突然想不開在客廳上吊輕生;沒想到,就在生死存亡之際,繩子承受不住她90公斤的體重,「啪」地一聲應聲斷裂,少婦隨之墜落昏迷,倒地時的「震天巨響」驚動鄰居,及時報警處理,讓她僥倖撿回一命。
    2018/05/26 21:45
  • 把夢想還給我!女偶像輕生 死前高層施壓簡訊曝光

    日本愛媛縣偶像團體「愛的葉Girls」16歲成員大本萌景,今年3月21日驚傳在家中上吊輕生身亡,震驚日本演藝圈。事隔2個月後,大本萌景母親打破沉默,公開大本萌景生前遭受經紀公司施壓,輕生當天曾向友人訴苦「被社長背叛了,為什麼我要道歉?」、「我這2年來到底算什麼,把我的夢想還給我」。
    2018/05/20 09:03
  • 生人迴避!男電線桿上吊 彰化今下午「送肉粽」

    為了替上吊輕生的死者去煞,台灣民間有「送肉粽」習俗,一般是在深夜進行,但有網友16日在臉書社團發文提醒,指今(17日)下午2點,將有「送肉粽」的儀式,提醒生人迴避以免沖煞,引起居民討論。
    2018/05/17 08:53
  • 不捨愛犬被安樂死...他天天含淚守墓 頭七上吊輕生

    英國一名14歲的男孩莫里斯(Seb Morris )由於走不出愛犬堤利(Tilly)被安樂死的傷痛中,最後選擇在堤利過世的第7天,結束自己的生命,留下錯愕悲痛的家人們。
    2018/05/12 20:59
  • 華裔女醫學院高材生 宿舍內上吊身亡

    紐約大學驚傳有學生在宿舍內上吊輕生。據消息人士表示,一名26歲的華裔女學生,被人發現在宿舍內上吊身亡,警方獲報前往調查,發現女學生留下一封遺書,初步研判是自殺;至於她選擇輕生的原因,仍有待進一步釐清。
    2018/05/02 08:00
  • 樹下黑影晃動!外籍女河濱慢跑 驚見「男子吊樹」嚇傻

    台北市1名外籍女子19日清晨到河濱公園慢跑,過程中發現前方大樹下有黑影晃動,不料靠近一看後,竟驚見1名男子上吊輕生,嚇得她趕緊報警處理。警消趕到現場後,發現男子已失去呼吸心跳,於是立即施作CPR並將其送往新光醫院搶救,所幸傷者到院前恢復生命跡象,經治療後暫時無性命危險。
    2018/04/21 23:59
  • 母臉書直播輕生 兒哭求清醒:我只剩你了

    快醒醒!你的家人還需要你!新北市一名女子在昨日晚間,竟在臉書直播自己上吊輕生,幸好女子的朋友看到直播後火速報警,和警消一起趕到現場,而女子也在到院前恢復呼吸心跳。
    2018/04/16 16:33
  • 長官言語霸凌?女書記官面試完2天家中上吊輕生

    台北市今(10)日清晨驚傳一名女子在家中上吊輕生並未留下遺書,警消獲報到場時女子已無呼吸心跳,警方接手調查釐清女子的尋短動機。但有網友在臉書粉絲專頁指出,該名女子其實是士林法院的書記官,但因跟所屬法官相處不好離職,之後想回去卻在面試時遭到尖酸刻薄的言語對待,2天後就傳出上吊自殺,直指女子想不開的原因就是因為遭到言語中傷。
    2018/04/10 15: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