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陸網友鋒面台中福建學校停辦宇宙人地震田馥甄花蓮地震南強工商
  • 搜尋:

    上吊輕生 結果共156筆

  • 快訊/慟!母疑勒死2幼童再輕生 3人送醫不治亡

    台南市虎頭埤風景區,今晚8點49分,民眾在停車場發現車內有人輕生,一度傳出3人燒炭,但警消人員到場搶救,發現是33歲母親,疑似先勒斃5歲女兒和3歲兒子,再上吊輕生,3人送醫搶救後皆不治身亡,目前警方已經找到家屬,要釐清事發真相。
    2017/08/03 22:25
  • 全球歌迷心碎!聯合公園主唱輕生離世

    美國知名樂團「聯合公園」主唱,查斯特班寧頓,驚傳在自家住處上吊輕生,享年41歲,這項死訊震撼了全球樂迷,團員們也透過推特說他們同樣感到震驚、心碎,而且稍早之前,聯合公園才剛發表新歌,沒想到,突然就得面對主唱過世的消息,事實上,查斯特班寧頓曾公開表示過,小時候曾遭到年長的男性友人性侵,時間長達6年,對他造成很大的陰影,多年來都有酒精和藥物成癮問題,也常常得和心魔對抗,現在也讓全球歌迷心碎。
    2017/07/21 22:09
  • 莫拉克風災曾慷慨捐款 查斯特輕生歌迷不捨

    美國搖滾天團聯合公園(Linkin Park)主唱查斯特(Chester Bennington),在當地時間20日上午9點,被人發現在一棟私人住宅內上吊輕生,消息一出震驚演藝圈,巧合的是,在同一時間聯合公園也才剛發布新歌《Talking To Myself》的MV,讓歌迷超不捨!
    2017/07/21 09:23
  • 在學校被霸凌踹打… 8歲男童2天後住家上吊輕生亡

    校園霸凌一直以來都是各界所關注的議題,然而始終卻都是無解。美國一名8歲的男童在今年1月被家人發現在臥室「上吊」身亡,而日前當地教育官員更公布一段令人心動的影像,畫面中男童在輕生前兩天,在學校慘遭同學霸凌痛毆,導致他昏迷倒地5分鐘之久,畫面曝光後引起社會譁然!
    2017/05/14 17:08
  • 《家和萬事興》資深演員驚傳上吊 高鳴享壽83歲

    資深演員高鳴6日上午在家中上吊輕生,享壽83歲!根據了解,高鳴晚年受到多種病痛的折磨,與妻子住在萬里,但疑似因為受不了病痛的折磨以及家庭因素,選擇在家中上吊輕生,他的鄰居發現時,馬上報警,但警方到達時發現高鳴已無呼吸心跳,因此也未送醫搶救。
    2017/02/06 11:17
  • 「好多事想跟你聊」傑克輕生滿一年 安妮曝最後合照惹淚

    混血男星傑克(Jack Luck)曾和俄籍女藝人安妮,主持介紹台灣美食外景節目《就愛台灣味》,在台打響知名度,遺憾在去年1/20因憂鬱症上吊輕生,搭檔安妮和他情同兄妹,日前他逝世滿一週年,安妮在臉書PO出兩人最後合照,心酸嘆「有好多話想跟你說,我每天都很想你…」思念之情讓網友也跟著噴淚。
    2017/01/22 21:55
  • 軍中情侶同單位 馮世寬:若限制涉個人隱私

    澎防部一名王姓士官日前上吊輕生,有關軍中情侶與夫妻檔的管理問題,國防部長馮世寬今天表示,夫妻不得同一單位,但若是限制情侶不得在同單位,恐涉及人權與隱私。
    2016/10/31 17:06
  • 中士遭刁難上吊輕生? 家屬控:軍中霸凌

    會是軍中霸凌害得一名中士走上絕路嗎?這個月20日,28歲王鴻麟在服務的澎湖防衛指揮部上吊自盡,家屬指控,由於王鴻麟的新婚妻子和連長女朋友不合,導致王鴻麟處處遭到長官刁難,最近又因為請婚假,不時被言語羞辱,當天事發前甚至被叫進連長室1小時,還被罰寫休假條例。而家屬想知道,究竟這一個小時發生什麼事,才導致王鴻麟丟下新婚妻子走上絕路?但軍方只強調,假在前一天准了,而且只有談話10分鐘,沒有1小時。
    2016/10/25 12:33
  • 陸軍1日2輕生 裝甲兵穿制服在營區榕樹上吊

    陸軍高雄鳳山步兵指揮部38歲江姓士官長,30日上午約8點多,被兒子發現在中正預校官舍內的寢室中上吊;下午2點40分,新竹縣湖口鄉的裝甲兵訓練指揮部則是37歲古姓上士在營區內以黃色尼龍繩上吊,據調查死前曾傳給女性友人訊息,說「妹妹,以後沒辦法陪你了」,接著不到1小時就被發現上吊輕生。
    2016/08/31 00:00
  • 遭霸凌斷指!男孩上吊亡 父崩潰:想聽你說早安

    13歲的丹尼爾是美國紐約「聖天使學院」的學生,曾在操場被同學圍毆,小拇指被打斷,平時也沒人願意跟他說話,忍受不了霸凌的丹尼爾,4日上吊輕生。他的父親菲茲派翠克表示,他曾陪兒子到校嘗試解決問題,無奈一切徒勞無功,在鏡頭前談起談起兒子落下傷心淚水,令人心碎。
    2016/08/15 11:09
  • 韓星金成珉輕生 搶救2天腦死今器捐

    韓國43歲男演員金成珉以《背叛愛情》、《人魚公主》等韓劇在台灣打開知名度,24日凌晨1點多驚傳在浴室以領帶上吊輕生,送醫搶救2天後仍回天乏術,今天(26日)凌晨2點,院方第1次判定腦死後,今早10點15分最終判定腦死,家屬同意器官捐贈。
    2016/06/26 12:54
  • 「壓力大不快樂」蔡姓女少校輕生 Line訴血淚

    上週在家中上吊輕生的蔡姓女少校,軍方起初定調是因為「太思念去世的祖母」,上午家屬出面說明,公佈日記、遺書還有和朋友的對話,字裡行間不斷透露工作壓力太大,自己有求助但還是無法釋懷,最後才走上絕路;家屬和立委都質疑,軍方的心輔機制出了重大瑕疵,單位主管說,當初把她從研發調到行政以為會比較輕鬆,沒想到讓蔡少校更不能適應。
    2016/06/20 12:09
  • 「我累了」39歲母親疑悶死2兒後 上吊輕生

    母親節前夕再度發生大人輕生,卻帶走孩子的人倫悲劇,一名39歲的林姓婦人疑似懷疑自己生病,又不堪照顧的壓力,竟然將才4歲、5歲的2個兒子悶死後再上吊自盡。簡單的2頁遺書,說自己累了,還告訴丈夫「兒子我帶走了」,而回家看到慘劇的先生情緒激動,打開廁所窗戶也想一走了之。
    2016/05/05 07:57
  • 資優少女輕生 因拿美工刀遭學校開除

    本該是盡情揮灑青春的花樣年華,卻是選擇結束尚未大放異彩的生命。鏡頭前擺出活潑表情,和朋友開心合照,來自英國,年僅13歲的的弗朗西斯(Francesca Candita-Simpkins),日前在遭到學校開除學籍的隔天,於自家花園上吊輕生,而她被開除原因,是因她從教室裡拿了一把美工刀。
    2015/11/02 10:02
  • 疑吵架後 妻負氣外出遭撞夫自責輕生

    南投一對結婚50多年的夫妻,疑似是吵架後,妻子負氣騎機車出門被撞成重傷,做丈夫自責說氣話、更不忍妻子傷勢嚴重,在車禍發生後,在住處附近上吊輕生。一場車禍連帶造成1死1重傷,駕駛肇事逃逸,但該負的責任逃不了,警方循線追查,發現肇事駕駛有7項通緝在案,在他住處水塔把他逮捕,家屬更是跑到派出所追打嫌犯。
    2015/08/16 18:56
  • 飲農藥?上吊?夫婦疑無處逃 山區輕生

    花蓮慈雲山發現的兩具白骨,DNA報告確認是劉志勤夫婦,現在檢警推測夫妻兩人無處逃亡後,回來慈雲山飲農藥自殺,但法醫發現兩具骨骸都沒亞當軟骨跟舌骨,不排除也可能是上吊輕生,而奇怪的是,白骨發現地點,事實上專案小組也曾搜索過,就是沒發現兩人,隨著夫妻倆死亡多時,命案留下諸多疑點。
    2015/06/16 12:05
  • 驚!南韓MERS防疫官員上吊 輕生原因不明

    南韓MERS疫情延燒,除首都首爾外,第二大城市釜山8日也傳出確診病例,政府防疫工作失守引發民怨沸騰!10日下午3點,釜山市健康體育局組長被人發現,在釜山一條登山道路上吊輕生,警方正在查明原因。
    2015/06/12 11:54
  • 日論文造假風波 指導教授上吊輕生

    日本學界發生輕生事件,死者是知名的幹細胞專家笹(ㄊ一ˋ)井芳樹,輕生原因,很可能是因為下屬「小保方晴子」的萬能細胞論文造假風波。
    2014/08/06 07:26
  • 嬤過世、爺嚴厲 兄弟竟相約尋短1死

    南投一對兄弟,13日清晨,結伴在集鹿大橋上吊輕生,弟弟當場氣絕身亡,哥哥摔落河床獲救,家中其實有三兄弟,大哥在台中當廚師,但兩人還在家中找工作,從小由阿公、阿嬤帶大,但五月阿嬤採茶猝逝,兩兄弟心情鬱悶,加上疑似不滿阿公管教嚴格,多次在臉書留言尋短,但是隔代教養,加上親友沒有適時給予協助,造成悲劇發生。
    2014/07/14 12:38
  • 久病厭世! 8旬翁疑勒斃妻上吊輕生

    今天上午六點左右,嘉義一位農民在大埔鄉台三線338.5公里處,發現路邊樹上一名老翁上吊輕生,車內另一名婦人氣絕身亡,警方在車內發現兩封遺書,兩名死者是對夫妻,疑似久病厭世才相約輕生,另外發現,婦人脖子發現一條勒痕,不排除是先生勒斃妻子後再輕生,目前家屬在警局作筆錄,協助釐清真相。
    2014/07/08 10:31
  • 〈獨家〉疑金錢糾紛 8旬翁砍傷妻、上吊輕生亡

    屏東萬丹鄉傳出一起先生拿刀殺害太太的悲劇,萬丹鄉社皮村,一名84歲的洪姓老翁,29日中午疑似因為金錢糾紛,和74歲的太太發生口角,先生一氣之下,拿水果刀猛刺太太10多刀,之後就在屋內上吊輕生身亡,警方接獲報案趕到現場,將老太太送醫急救,所幸沒有大礙,目前已由家屬帶回照顧,詳細原因,警方還在調查中。
    2014/04/29 16:12
  • 疑投資失利 補教名師李立崴輕生

    歌手兼補教老師李立崴驚傳在住家上吊輕生,由於他的教學方式獨特,很受學生喜愛,沒想到23日晚間在臉書留言晚安後,隔天就用極端的方式結束生命。
    2013/07/25 00:39
  • 討8萬遭拒!失業子嗆「賣保單」 母輕生

    母親節前夕和兒子為錢爭吵,母親竟選擇輕生,新北市板橋一名清潔婦被人發現陳屍在廢棄的紡織廠房,身上有10多處刀傷,脖子還有棉繩纏繞,家屬表示,婦人37歲的兒子半年多前因車禍斷腿,康復後就一直待在家裡,也不找工作,前天晚間為了跟母親借8萬元,以死相逼,還說賣保單就有錢,清潔婦疑似受不了經濟壓力,先拿刀刺胸口,上吊輕生。
    2013/05/09 11:51
  • 傷心年節!疑兒難管教 父打傷兒上吊亡

    傷心年節,屏東一名林姓男子,因為長期照顧精神障礙的兒子,最近健康出狀況,每天晚上都睡不著,又在年前沒了工作,7日下午兒子管教不聽,男子一時情緒失控,拿起家中木棍猛揮兒子頭部,男子以為打死兒子,上吊輕生,沒想到兒子清醒送醫,爸爸卻已經不在了,讓家屬難以接受。
    2013/02/09 12:19
  • 〈快訊〉海軍168艦士兵 軍艦甲板上吊輕生

    最新消息!驚傳軍中有志願役士兵輕生。
    2013/01/22 17: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