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03地震宇宙人傅崐萁地震德德重傷餐廳田馥甄連續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上吊輕生 結果共156筆

  • 最兇「送肉粽」 員林三合院連5人在同一根樑上吊

    彰化地區習俗認為上吊者怨氣重,會抓交替,因此透過法會將上吊的繩索及繫住繩索的樹枝或木樑送到海邊後燒掉,此舉稱為「送肉粽」;彰化員林10多年前一間清末民初就存在的三合院,多年來傳出連續5人在同一房間內同一樑上吊輕生,成為當地最兇「送肉粽」,一名法師進屋內觀察,才發現驚人內幕。
    2018/10/02 20:38
  • 過動男童遭霸凌一年半 學校上吊輕生「妹目睹崩潰痛哭」

    英國一名14歲男孩布萊德利(Bradley John)12日在學校上吊輕生,調查發現,因為布萊德利患有過動症(ADHD),長期遭受霸凌,忍受不了才走上絕路。而布萊德利的妹妹則是第一發現人,看到哥哥死亡現場,痛哭不已。
    2018/09/26 21:18
  • 切腹再上吊!翁疑久病厭世 脖纏「封鎖線」陳屍菩提樹

    台南市官田運動公園驚傳輕生案件!1名蔡姓老翁今(22日)被人發現用封鎖線在菩提樹上吊,且腹部有刀傷;警方獲報到場,在現場找到1把水果刀,據家屬證詞,蔡翁深受失眠所苦,每天都要靠安眠藥入睡,因此警方懷疑死者可能是久病厭世,先持刀切腹後再上吊輕生,目前已報請檢察官相驗,詳細案情待釐清。
    2018/09/22 16:42
  • 席開百桌18歲新郎「落跑後尋死」 新女友意外曝光

    泰國叻丕府一對新人7月原本開心舉辦婚禮,不料婚禮當天新郎卻「落跑」,留下新娘獨自上台向170桌賓客道歉,事後新郎又爆出有秘密情人,整起事件在網路引起熱議,不少人留言砲轟新郎,結果該名新郎疑似受不了輿論壓力,於17日上吊輕生,經搶救後目前仍昏迷中,
    2018/09/20 10:34
  • 假新聞風波延燒 她爆氣槓上周玉蔻:覺得好笑!

    駐日本大阪辦事處處長蘇啓誠日前上吊輕生,消息曝光震驚各界,事後有人將輕生原因,歸咎於網路上出現的謠傳和假新聞,名嘴周玉蔻更在政論節目上指名黃暐瀚、朱學恒等5人,應該要為製造假新聞道歉,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在臉書發文諷刺「我就覺得好笑!」
    2018/09/19 14:13
  • 「蘇啟誠之死」遭網友點名道歉 黃暐瀚、朱學恆這樣回

    我國駐大阪辦事處處長蘇啟誠疑壓力過大,日前於日本官邸上吊輕生,外界將部份原因指向「中國派專車到關西機場接送」的假新聞,對此有網友在PTT點名5名媒體人及名嘴,認為他們必須得為「蘇啟誠之死」道歉;其中遭點名的媒體人黃暐瀚今(17日)在臉書上做出回應,強調「有看過我在節目對大阪事件評論的人,絕不會認為我是一個逼死外交官的兇手」。
    2018/09/17 19:29
  • 快訊/台北士林驚傳年邁母子齊上吊 送醫後宣告不治

    台北市士林區驚傳母子輕生事件!今天下午1時50分左右,97歲陳姓老婦及75歲鄭姓老翁兒子,被發現在陽台以童軍繩上吊輕生,兩人皆無生命跡象,救護人員到場後緊急將兩人分別送往新光及馬偕醫院急救,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2018/09/16 16:17
  • 不單純!蘇啟誠約律師幫查假新聞 見面日當天卻輕生

    我國駐日本大阪辦事處處長蘇啟誠日前疑似因不堪輿論壓力輕生,但一名律師爆料,蘇在生前懷疑自己遭到假新聞攻擊向他尋求協助,不料卻在約好見面當天上吊輕生。
    2018/09/16 08:40
  • 蘇啟誠疑壓力過大輕生  91歲老母悲痛:兒子真可憐

    我國駐日本辦事處處長蘇啟誠驚傳身亡的消息,疑似工作壓力大,今(14日)凌晨被人發現於官邸上吊輕生,消息一出引起各界譁然;據了解,蘇啟誠么弟夫婦目前已趕赴日本處理後事,蘇啟誠91歲的老母親得知消息後仍堅強面對,卻也相當心疼兒子。
    2018/09/14 23:27
  • 急難救助專線遭濫用 涉外人士無奈:已到無法無天的地步

    日本關西、北海道地區接連受到天災、地震重創,不少台灣旅客被滯留在關西機場,因而轉向求助我國駐日代表處,但卻遭到冷言相待,引起旅客不滿抱怨,不過今(14日)卻傳出我國駐大阪辦事處處長蘇啟誠於官邸上吊輕生,疑似工作壓力大,再加上得承受各方輿論抨擊,讓他相當痛苦,消息一出引起各界震驚;對此,涉外人士痛批,部分台灣人濫用急難救助的程度已達到「無法無天」的地步。
    2018/09/14 21:07
  • 救災不力挨轟 NHK曝光蘇啟誠遺書「覺得痛苦」

    我駐日本大阪辦事處處長蘇啟誠,今天(14日)被發現在住處上吊輕生。根據日本媒體報導,蘇留下的遺書內提及,對於燕子颱風襲擊日本關西地區,台灣旅客滯留機場,辦事處被批評辦事不力,讓他感到痛苦。日本警方表示,蘇的住處有上鎖,目前正朝自殺方向進行調查。
    2018/09/14 19:38
  • 駐大阪辦事處長輕生 謝長廷悲痛落淚:就擔心會出事

    我國駐日本大阪辦事處處長蘇啟誠,今(14日)驚傳於官邸上吊輕生,消息一出引起各界震驚;駐日代表謝長廷稍早發出聲明稿指出,犧牲一位文官的寶貴生命,他除了震驚之外,也不禁掉下悲痛的眼淚,而謝長廷目前已趕往大阪。
    2018/09/14 15:09
  • 女營業員穿紅衣上吊亡 慘賠千萬留遺書救3好友

    台北市敦化北路上知名五星級酒店去年4月驚傳女子輕生,一名50歲的張姓女子疑似因陷入債務危機,入住酒店後,竟在房內上吊輕生,事後檢方發現張女利誘施姓女子以及林姓男子拉人投注資金,最後因投資失利,周轉不靈,導致施女、林男兩人,以及一名陳姓男子被告詐欺,但台北地檢署根據張女的遺書內容,認定這3人無罪不起訴。
    2018/09/08 12:31
  • 女輔導長寢室輕生留遺書 疑遭「不合理要求」

    陸軍10軍團234旅機步第2營營部連今(5日)一名陳姓女輔導長被人發現在寢室內上吊輕生,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據了解,陳女在現場留下遺書,內容透露自己在工作上盡心盡力,但卻對長官一些命令和處分感到不合理,不過詳細情形仍需由檢警調查釐清。
    2018/09/05 16:04
  • 快訊/疑遭長官訓斥! 女上尉輔導長營內輕生

    陸軍第10軍團所屬陸軍機步234旅的陳姓女上尉輔導長,上午被同事發現,她在寢室上吊輕生,送醫急救後仍回天乏術。
    2018/09/05 13:21
  • 參與823水災救災 234旅女輔導長疑遭處分輕生

    南台灣823水災時,總統蔡英文搭乘陸軍機步234旅派出的雲豹曱車勘災,不料今(5)日上午7時25分,234旅第2營營部連陳姓女上尉輔導長傳出在寢室上吊輕生消息,緊急送國軍台中總醫院急救仍宣告不治,輕生原因仍在調查。
    2018/09/05 13:17
  • 吵架後出走!夫隔天回家 驚見妻穿「紅衣褲」陽台上吊亡

    新北市三重1名39歲張姓女子,23日晚間因細故和丈夫發生爭執,男方一氣之下帶著就讀幼兒園的女兒離家,不料隔天聯絡不上妻子,返家查看後驚見對方在陽台上吊輕生,身上還穿著紅衣褲,送往聯合醫院三重院區急救後仍不治。雖現場未留下遺書,但警方調查後初步排除他殺,尋短原因待釐清。
    2018/08/24 17:00
  • 高院傳當事人上吊輕生 法警機警反應救回一命

    位於總統府旁的高等法院,20日中午發生當事人上吊輕生案,當事人吊在半空中晃,嚇壞在場民眾及法警,所幸法警訓練有素,立即將人救下安撫情緒並送醫,當事人經急救後並無生命危險,現場洽公民眾見狀大讚法警好厲害。
    2018/08/21 00:11
  • 三寶多次酒駕又被逮 怕被老爸罵竟上吊輕生

    酒後開車,害人也害己!英國有名女子多次酒駕卻死性不改,但最近這名女子酒駕再度被逮捕,因為深怕被父親發現後痛罵,竟想不開選擇上吊自殺。
    2018/08/18 13:46
  • 台北看守所受刑人今晨上吊輕生 命危搶救中

    新北市土城台北看守所今(18)日清晨5時傳出一名受刑人上吊輕生。
    2018/08/18 07:34
  • 南港Citylink「1男上吊亡」 警方封鎖現場

    台北市南港Citylink商場今(15)日傳出意外,一名民眾發現有一名男子在商場旁的大客車停車場上吊輕生,立刻報警。目前現場已被封鎖,男子身分及輕生原因還在調查。
    2018/08/15 10:18
  • 抓交替?連6租客上吊亡 別人想買屋主拒:怕成第7個

    現在正值農曆7月,常會有一些關於好兄弟的傳說!最近有網友發文分享,他提到自己是一名房屋仲介,賣過許多房子,當中也曾有過凶宅。他提到先前處理一間屋子時,屋主就透露該間房子曾有人上吊輕生,而且還連續6個;更毛的是6人都在同一位置上吊身亡,讓他直呼根本是在「抓交替」。
    2018/08/13 22:48
  • 快訊/國中籃球場男子上吊輕生 晨運民眾嚇壞報警

    新北市林口1所國中驚傳上吊輕生案,1名年約50歲男子在籃球場上吊輕生,今(17)日清晨被晨運民眾發現,但警方到場男子已無生命跡象,目前已封鎖現場釐清死因。
    2018/07/17 08:17
  • 快訊/國軍傳遺憾! 成功嶺士官寢室上吊輕生亡

    成功嶺昨(7日)晚間驚傳一名士官在寢室自縊,陸軍證實該名士官是302旅步兵營的羅姓下士,該名下士休息時間在寢室疑似一時想不開,晚上7點同袍發覺他不見蹤影,找到人後才發現他已經在寢室上吊身亡,目前輕生原因不明,相關單位仍在追查尋短原因。
    2018/07/08 14:13
  • 今年第3起!疑工作遭壓榨輕生 郵局員工遺書狂罵主管

    高雄旗山一名郵局員工今年1月在樓梯間上吊輕生,不料4月再傳出一名郵局職員被人發現在家頂樓上吊輕生,兩起輕生案疑似皆與工作壓力有關,沒想到事隔3個月後,又有一名郵局員工疑似長期遭受壓榨,7月初在租屋處燒炭輕生。
    2018/07/06 23: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