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三鳳宮 結果共32筆

  • 驚險一瞬間!三鳳宮柱珠掉險砸情侶 廟方致歉:願賠償

    高雄市區知名的三鳳宮,發生一起意外,二樓欄杆上的「柱珠」突然砸落,一對情侶正好路過,差點就被擊中,水泥塊砸在地面碎裂,目擊民眾全嚇傻,廟方表示,廟體結構老舊,搬石桌時不小心碰撞,才會導致意外發生,同時也承諾若有車輛因此而受損,願意全數賠償。
    2024/02/04 19:12
  • 廟口天降大石塊!路人險砸頭「當場再見」 真實情況曝仍嚇人

    高雄有民眾於昨(3)日騎車前往三鳳宮時,經過廟口巷弄卻發現疑似有人從上方往下丟擲水泥塊,嚇得一旁路人趕緊回頭查看,民眾表示掉落時間僅有短短幾秒,所幸沒有人受傷,直呼「這砸到頭一定當場再見。」警方事後調查釐清,發現是廟方工作人員在樓上搬運桌子時,不甚碰撞到廟宇石柱,導致石柱斷裂掉落,廟方人員也隨即清除石塊,並非人為蓄意丟擲。
    2024/02/04 15:51
  • 春節必訪!全台「7大走春景點」不藏私推薦 花海、瀑布美炸了

    春節連假不知道要去哪裡玩?《TVBS新聞網》整理「7個超夯走春景點」,不管是賞花、觀瀑布,還是前往寺廟參拜通通都有,大家快筆記起來,把握難得的10天假期,與親朋好友四處遊玩、開心過年!
    2023/01/25 10:15
  • 柯志恩指「高雄綠到出汁」 酸陳其邁又扯他父親

    距離九合一大選不到50天,國民黨籍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昨(7)日到三民區三鳳宮,舉辦首場廟口開講活動,找來同黨的台南市長參選人謝龍介助講。謝龍介站台時語出驚人,拿陳其邁的父親陳哲男做暗諷,「貓是吃葷的,但從沒看過貓幼仔改吃素的」。柯志恩也大呼,雖然高雄「綠到出汁」但她會證明,只要努力不怕輸,就會贏。
    2022/10/08 10:50
  • 誰搶了頭香? 慢格播放判斷「他」擠下九冠王

    高雄三鳳宮搶頭香,今年竟然出現因為速度太相近,幾乎同時插香,一度難以判斷誰搶走了頭香,還得透過影片重播才能判斷的結果,最後是由一位首次參加搶頭香的年輕人,拔得頭籌,打敗九連冠的頭香得主,奪得三鳳宮金鼠年的頭香,連他自己都很驚喜。
    2020/01/25 14:49
  • 賴清德大年初一發紅包 天壇人潮5百米長

    準副總統賴清德,初一跑南台灣發春節紅包,第一站在台南首廟天壇,第二站跑到高雄三鳳宮,年初一他將跑四個縣市,五間廟宇發紅包,第一站在天壇,排隊領紅包的人龍,將近五百公尺長,另外在三鳳宮,廟方則是拿出酒精噴霧,讓每個領紅包的人先噴過酒精,避免大家感染病毒。
    2020/01/25 13:12
  • 新港奉天宮搶頭香 17歲高中生拔得頭籌

    農曆新年,搶頭香也是不少廟宇的傳統活動,像是嘉義的新港奉天宮,今年的得主是一名高中生,年僅17歲,而且他已經連續四年參加,去年得到第二,今年更直接登頂,另外在高雄三鳳宮,九連霸得主來挑戰十連霸,可是卻敗給第一次參加的戲班人員,而且還是透過電視重播判決,才得以分出勝負,戰況相當激烈。
    2020/01/25 09:10
  • 連假前威力掃蕩 韓國瑜深夜現身釣蝦場

    高雄市長韓國瑜7日晚上參加三鳳宮的一場餐會,還當場獻上了一首台語歌曲,博得滿堂喝采,不過待了十分鐘立刻就趕往鳳山分局,原來距離四天的國慶連假只剩短短幾天,就怕又有治安事件影響遊客觀感,因此他不但親自主持勤教還帶隊視察,只是他這次雖然刻意退居二線,沒想到還是被民眾認出,引發一陣騷動。
    2019/10/08 08:07
  • 柯P直搗高雄 酸藍營2020贏局下到亂掉

    台北市長柯文哲,週六跟夫人陳佩琪到高雄三鳳宮參拜,又到三民傳統市場吃麵線羹,被問到郭台銘,申請連署總統登記,柯P有沒有給意見,他說幫忙別人就別下指導棋,也酸國民黨,原本會贏的局,自己下到亂掉,但另外又參訪螺絲工廠以及運輸公司,卻是不公開,卻也看得出柯P正在積極拓展人脈。
    2019/09/14 22:54
  • 柯P直搗高雄 酸藍營2020贏局下到亂掉

    台北市長柯文哲,週六一早跟夫人陳佩琪到高雄,先前往三鳳宮參拜,又到三民傳統市場吃麵線羹,雖然攤販熱情歡迎,但人氣似乎不比在台北,因為一行人走進市場正好是擺攤時間,造成部分攤商不便引來抱怨,而被問到,郭台銘申請連署總統登記,柯P有沒有給意見,他說幫忙別人就別下指導棋,也酸國民黨,原本會贏的局,自己下到亂掉。
    2019/09/14 12:46
  • 政治獻金2千萬流向 潘:媒體廣告花800萬

    高雄市長韓國瑜去年競選金費其中七筆,2000萬款項,流向觀光局長潘恒旭姊姊掛名的公司,遭楊秋興質疑是洗錢,雙方槓上,潘恒旭多次在臉書開砲,甚至約楊秋興到三鳳宮發誓,但楊秋興遲遲沒現身,倒是綠議員特地北上國稅局檢舉,希望潘恒旭主動提供資料,仔細檢視每一筆政治獻金流向。
    2019/08/19 18:59
  • 槓上楊秋興!潘恒旭暴走 2天連8篇罵文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公布的政治獻金中,有2千萬給了觀光局長潘恒旭當時任職的行銷公司,遭到楊秋興質疑其中有虛報或洗錢之嫌,對此潘恒旭在臉書上連發8篇文反擊,下午還到三鳳宮下跪發毒誓,要楊秋興出來和他對質。
    2019/08/18 22:22
  • 兩千萬遭夾攻 潘恒旭發誓:有洗錢不得好死

    韓國瑜的政治獻金支出,被發現有七筆共兩千萬流到觀光局長潘恒旭的前公司,因此不但前韓國瑜競選團隊的楊秋興提出質疑,綠營議員更是直接到國稅局,檢舉潘恒旭涉嫌虛設行號虛開發票以及逃漏稅,沒想到潘恒旭17日一早跑到三鳳宮,除了要跟楊秋興發誓對帳證明自己的清白,還說重話,自己如果有洗錢會不得好死。
    2019/08/17 13:06
  • 韓國瑜:官員作威作福 台灣鬼混20年

    高雄市長韓國瑜行程滿檔,在三鳳宮發福袋時,遭到民眾質疑份數不夠,縮水了,害得他十分尷尬,頻頻表示歉意,而他趕往參加「南方崛起創富高雄」論壇時表示,高雄市政府要倒轉政治人物坐在金字塔頂端作威作福的過去,他還直指政府整整鬼混了20年,完全退步,非重新出發不行!
    2019/02/14 20:15
  • 太子爺調皮?高中生三鳳宮搶頭香 爐前跌倒不敵頭香霸主

    農曆過年除夕當晚,最熱鬧的活動非搶頭香莫屬,不少民眾都等著廟門開搶插頭香!高雄市三鳳宮今年一樣吸引大批民眾前來參賽,一開始是一名16歲的男學生一馬當先,沒想到他在香爐前不慎跌倒,錯失機會,最後被一旁的黎姓男子搶得頭香!
    2019/02/05 11:01
  • 「三鳳宮籤詩」破冰 韓冰選後還願董座接待

    韓國瑜勝選當上市長,選前女兒韓冰曾前往三鳳宮祈求爸爸平安,承諾選上的話會再度還願,當時也為了消減網路竄改三鳳宮籤詩的風波,而在選後1週內,韓冰也遵守承諾到廟方還願,三鳳宮董事長親自現身接待,化解過去的誤會。
    2018/11/30 18:36
  • 放話出席「受迫害」10周年晚會 扁:中監說不准也要去

    前總統陳水扁昨天(5日)自稱「今年1111是阿扁受難10週年紀念日」,10年前的11月11日下午3點51分,他被特偵組檢察官諭知逮捕並聲押,高雄市11名「一邊一國連線」市議員候選人,預計將於11日晚間在高雄市三鳳宮為他舉行「受政治迫害10週年紀念晚會」,陳水扁也接受邀請決定出席,不過台中監獄昨表示未收到陳水扁的申請書故無從評估。扁今天(6日)透過臉書放話,就算中監說不准他也要去。
    2018/11/06 08:25
  • 扁允出席平反扁案討公道晚會 中監:應提申請

    「一邊一國顧台灣、平反扁案討公道」阿扁總統受政治迫害10週年晚會,11日將於高雄市三鳳宮前舉行,陳水扁的兒子陳致中今天說「父親不會缺席」,中監提醒依規定申請。
    2018/11/05 15:14
  • 籤詩預言韓國瑜痛宰陳其邁 正版靈籤曝光他說GG了

    近日網路流傳一張署名為「財團法人高雄三鳳宮靈籤」的籤詩,其中8句籤詩第一個字連起來是「韓國瑜痛宰陳其邁」,引發網友在LINE群組瘋傳。但昨(31日)三鳳宮出面駁斥內容與實際靈籤不相符,也沒開出「選舉籤」,基進黨用正版籤詩原文,直指「韓國瑜GG了」。
    2018/11/01 15:54
  • 網傳三鳳宮挺韓籤詩 廟方提告檢介入偵案

    到底是不是出奧步呢?有綠營指控最近有人變造高雄三鳳宮的籤詩在網路流傳,由於藏頭詩寫著韓國瑜痛宰陳其邁,被認為根本就是假訊息,而三鳳宮31日中午也緊急召開記者會,否認有出過這張籤詩,擔心讓百萬信眾觀感不佳,除了強調中立也立刻報警,要揪出到底是誰搞得鬼。
    2018/10/31 18:42
  • 快訊/變造籤詩助「韓」 檢警依假新聞偵辦中

    高雄近日傳出一張知名廟宇三鳳宮的籤詩,藏頭詩是幫韓國瑜助選,高雄市警方也證實已經受理報案,目前將以偽造文書製造假新聞等罪名來傳喚相關當事人說明,而檢方也已經介入指揮偵辦。
    2018/10/31 15:59
  • 籤詩預言「韓國瑜痛宰陳其邁」? 高雄三鳳宮回應了

    近日網路流傳一張署名「財團法人高雄三鳳宮靈籤」的籤詩,8句的籤詩中的第一個字連起來是「韓國瑜痛宰陳其邁」,引起LINE群組瘋狂轉傳。高雄市三鳳宮今(31)日上午出面駁斥,強調三鳳宮的靈籤只有紙本,格式及內容都與靈籤不符合,已經報警提告偽造文書,強調三鳳宮並無政治立場,籤詩也不會預測選舉結果,希望社會大眾別被誤導。
    2018/10/31 15:07
  • 繞半個台灣發紅包! 民眾突襲喊「小英下台」

    總統蔡英文大年初一馬不停蹄,一大早從台東沿著南橫到屏東,接著北上到高雄、台南跟嘉義,每一站選一間廟發放春節紅包,不少人排隊等待1、2個小時,就是要拿到總統的1元紅包。而維安人員為了保護總統,也煞費苦心,屏東當地用封鎖線維持動線;高雄三鳳宮也框出一個大大的四方形,只有排隊領紅包時才能近距離接觸蔡總統;但是在台南站有民眾大喊加油,也有人嗆聲要求下台。
    2018/02/16 19:41
  • 驚險!80箱鞭炮齊放 進香客嚇壞急後退

    高雄的三鳳宮日前舉辦聯合進香活動,由於陣頭抵達時間太晚,最後一口氣把80箱鞭炮,同時施放,瞬間煙霧瀰漫,由於煙火緊鄰帳棚,讓附近進香客嚇一大跳,以為失火急忙後退,加上施放時間超過晚上十點,也被相關單位開罰3萬元。
    2015/10/13 23:01
  • 粉圓冰價M型化 北賣70元南10元俗賣

    台北知名東區粉圓一碗漲到70元,價格和便當一樣,許多人是大喊吃不消,但在高雄三鳳宮旁的巷子,短短不到30公尺就有3家粉圓冰,一碗都只賣10元,價格天差地遠,比較兩者,東區粉圓粉圓加3樣配料,雖然單樣配料份量多,但要價70元,高雄粉圓冰加9種料賣22元,價格差了快4倍。
    2014/07/29 18: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