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春節必訪!全台「7大走春景點」不藏私推薦 花海、瀑布美炸了

實習編輯 蔡昕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5 10:15
7大絕美走春景點一次看。(圖/翻攝自新北市觀光旅遊網、高雄市美濃區公所臉書)
7大絕美走春景點一次看。(圖/翻攝自新北市觀光旅遊網、高雄市美濃區公所臉書)

春節連假不知道要去哪裡玩?《TVBS新聞網》整理「7個超夯走春景點」,不管是賞花、觀瀑布,還是前往寺廟參拜通通都有,大家快筆記起來,把握難得的10天假期,與親朋好友四處遊玩、開心過年

「銀河洞瀑布」環境清幽,仙氣滿滿。(圖/翻攝自新北市觀光旅遊網)

 
1.銀河洞瀑布

新北市新店區的「銀河洞瀑布」位於楣子寮溪上游,內凹的山壁形成山洞,在觀音廟的陽台可欣賞瀑布和植物,也可在石椅上休息,享受山林氛圍。在銀河洞中,可感受清新水氣的環繞,仙氣十足。在農曆過年期間,不妨遠離都市的喧囂,來銀河洞呼吸新鮮空氣吧!

【景點資訊】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銀河越嶺步道
電話:02-2911-2281

「淡水天元宮」在每年1月時,會有櫻花綻放。(圖/翻攝自新北市觀光旅遊網)

2.淡水天元宮

「淡水天元宮」雄偉壯觀,正殿供奉無極老祖,主神為玉皇大帝,櫻花會在每年1月綻放,氣勢宏偉的的天壇與櫻花相互映襯。春節期間來到天元宮,不僅可以為新的一年祈福,還可欣賞粉嫩的櫻花,真是一舉兩得!

【景點資訊】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北新路三段36號
電話:02-2621-2759


 
今年的美濃花海設置了獨特的「裝置藝術」。(圖/翻攝自高雄市美濃區公所臉書)

更多新聞:新年不做單身狗!台南必去「四大月老」 牽紅線冠軍在這

3.美濃花海

美不勝收的美濃花海來啦!今年的花海以「幸福」為主題,活動期間為1/9-1/29,規劃6大花區,包括幸福平安花區、茶亭花區、湖畔花區等等,還設置了7張「七彩大椅子」,可以坐在椅子上拍照,也可俯瞰絕美花海。愛拍照的花仙子們絕對不能錯過,絕對秒殺你的手機記憶體!

【景點資訊】

地址:高雄市杉林區清水路公明巷3之2號
 
電話:無資訊

「三鳯宮」為全台最大的三太子廟。(圖/翻攝自高雄旅遊網)

4.三鳳宮

「三鳯宮」舊名為三鳯亭,是全台最大的三太子廟,至今已有300多年的歷史。雕刻典雅華麗、建築莊嚴細膩,超有過年氛圍!提醒大家,前去拍照時,切勿過度吵鬧,以免打擾到神明!

【景點資訊】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河北二路134號
電話:07-287-1851

步道上的炮仗花綿延不絕,令人嘆為觀止。(圖/翻攝自苗栗文化觀光旅遊網)

5.銅鑼炮仗花步道

苗栗縣有「苗栗銅鑼炮仗花公園」,數以萬計的橘色炮仗花,沿著步道綻放,鮮豔的花海令人拍案叫絕!超適合過年與親朋好友在「炮仗花步道」賞花+拍照!

【景點資訊】

地址:苗栗縣銅鑼鄉119縣道
電話:無資訊

普濟殿每到過年必點燈。(圖/翻攝自府城普濟殿威靈王池府千歲/臺灣最早王爺廟臉書)

更多新聞:過年求財玩竹山!6景點一次看 忘憂森林如置身人間仙境

6.府城普濟殿威靈王池府千歲/台灣最早王爺廟

普濟殿是台灣最早的王爺廟,已有350多年的歷史。每逢過年,普濟殿必點燈籠,活動期間為1/16-2/11,色彩鮮艷的燈籠高高掛起,春節前來逛逛超應景!

【景點資訊】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普濟街79號
電話:06-226-8774

蓮池潭的「龍虎塔」,吸引很多外國觀光客遊玩。(圖/翻攝自高雄市旅遊網)

7.蓮池潭觀光風景區

蓮池潭風景絕美,潭畔有多個廟宇,包含龍虎塔、春秋閣、北極玄天上帝和孔廟,附近還有傳統市集,祈福的同時也可感受東方文化的魅力,絕對是春節必遊景點之一!

【景點資訊】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蓮潭路
電話:07-581-9286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走春景點#春節#農曆過年#旅遊#台灣#美濃花海#三鳳宮#淡水天元宮#銀河洞瀑布#銅鑼炮仗花步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859

0.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