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水瓶座兵士官廠商切割謝京穎交通劉至翰熱身環湖鄭靚歆林叨囝仔
  • 搜尋:

    三輪車 結果共317筆

  • 貧窮限制想像!2百萬停車位停「這輛」 他見這幕:有錢真好

    社區大樓的物件若是要買賣多半會包含車位一起處理,不過大台北地區土地寸土寸金,北市去(111)年實價登錄的行情平均一個停車位就要260萬,而其中內湖的房價更是台北地區的前段班,不過有名網友在內湖發現一棟新完工的大樓停車場內,停放了一輛特殊的「三輪車」,讓眾人驚喊「貧窮限制了我們的想像」。
    2023/03/29 22:20
  • 燒回收紙箱險延燒! 三輪車男落網辯「驅蚊」

    台北市萬華發生一起火災,燒起來的是紙箱,當下,民眾發現立刻拿滅火器撲滅,原本以為是菸蒂造成,但警方追查,一名騎乘三輪車的男子離開後,火警就發生,循線找到他才知道,原來為了驅趕蚊子,他才燒紙箱。
    2023/03/28 19:44
  • 拼裝三輪車疑剎車失靈撞電線桿 一死一傷

    一對夫妻上午駕駛著一輛無照的拼裝三輪車,準備前往賣菜,不料在經過下坡路段時,疑似剎車失靈,拼裝三輪車直接撞上電線桿後翻覆,丈夫則被車子壓住,送醫後不治,妻子則是跳車逃生躲過一劫,目前警方已前往現場採證,進一步釐清事故原因。
    2023/03/28 16:03
  • 首位華人演員! 梁朝偉獲頒威尼斯影展「終身成就獎」

    第80屆威尼斯影展將於8月30日到9月9日舉行,日前公布終身成就獎為香港演員梁朝偉,是首位獲得這項殊榮的華人演員,他主演的《悲情城市》、《三輪車伕》、《色,戒》3部片都得過最佳影片金獅獎,近年更是闖進好萊塢,以漫威《尚氣與十環傳奇》在國際上更具知名度與影響力,而另一位獲頒該獎的是義大利女導演莉莉安娜卡瓦尼。
    2023/03/27 22:34
  • 又來了!桃園「三輪車阿伯」龜速騎車 長年欠繳罰單警沒轍

    桃園市八德區有一名張姓男子長年騎著三輪車載貨,因為行駛緩慢,再加上會在車尾放上「08是0老爸」」紙板標語,成為當地「另類網紅」。日前他又再度現蹤,對此,該區警方指出,尚未接獲報案,但若裝載貨物超出車身一定限制,將會依法開罰。
    2023/02/20 18:36
  • 鹿港三輪車遭控亂象 業者:說好的停靠站呢

    鹿港觀光三輪車一再被檢舉亂停亂竄,業者也大吐苦水,抱怨彰化縣府5年前就說要規劃停靠站,卻沒進度,三輪車業者到古蹟為遊客導覽,沒有三輪車的停車場,經常收到違停罰單!但對於有人指控,部分三輪車是AB車牌!有業者強調,路上看到的都是合法業者!
    2023/02/17 20:31
  • 電能運輸革命!貨車、三輪車都推電動版 搶占商用物流藍海

    電動車市場方興未艾,現在甚至還要跨入貨運物流市場,有業者推出電動貨車,甚至還有介於機車與汽車之間的電動三輪車,讓電動交通革命再向前推進一步,而目前續航力與充電問題,也是各家業者,積極優化的主要問題。
    2023/02/10 22:46
  • 黃色小鴨在跑?西濱公路遇怪車 好奇直擊

    你有看過這樣的自行車嗎?外型看起來有人說像是一個巨型熨斗,也有人說有點像黃色小鴨,日前有民眾行經台61線新竹路段,往右邊一看,發現這個矮矮的身影,更發現裡面有個人,其實這個正確名稱叫做全覆式自行車,來自一個羅馬尼亞的品牌,但可別小看,因為一台要價31萬台幣。
    2023/01/28 18:24
  • 檢舉魔人不滿三輪車違規 強行攔車飆罵

    彰化一名男子,對於交通亂象特別看不過去,昨天在鹿港老街,看到觀光三輪車,違規進入禁行路段,造成車輛阻塞,專程調頭上去攔車,激動得飆罵,說要停下來等警察,車上還有乘客,也被她罵得莫名其妙。三輪車的確違規了,男子也觸犯妨害自由,公然侮辱罪。
    2023/01/16 13:38
  • 驚險!2歲女童騎三輪車 逆向穿梭宜蘭橋

    昨天晚間六點多在宜蘭橋,有一名不到兩歲的小朋友,獨自騎著三輪車,逆向在馬路上,用路人目睹,超驚險,原來媽媽帶著她跟姐姐到河濱公園玩,她趁著媽媽不注意的時候,自己騎車到處逛,從宜蘭橋南端騎到北端出口,還好有外送騎士以及駕駛護送她到路邊,重回媽媽懷抱,平安落幕。
    2023/01/13 13:50
  • 扯!男童騎三輪車上橋「逆向滑行」 路人急煞2舉動太暖

    誰家的小孩在這?有民眾昨(12)日晚間開車經過宜蘭橋,驚見一名幼小男童獨自一人騎著三輪車,在車水馬龍的馬路中間閒晃,甚至一度逆向,所幸後方外送員騎士見狀立刻上前關心,還有駕駛橫切擋住後面來車保護男童,令不少人直呼暖心,但也痛批父母太誇張。
    2023/01/13 10:17
  • 好市多「三輪車」豪賣176萬!真的有人買 超狂車主現身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一名男子在逛好市多時,竟然發現一輛三輪重機,要價竟然176萬,沒想到車主還現身了!
    2022/12/15 13:46
  • 選舉另類新招! 宣傳改用「電動三輪車」吸睛

    選戰倒數,候選人們加強宣傳拚選情,現在連宣傳車也有花招,有議員候選人改用電動三輪車宣傳,體積更小也更環保,也有業者拿來當餐車或小型貨車,警方則說明,像這樣的貨箱三輪車載重不能超過200公斤,違者就會開罰。
    2022/11/13 20:08
  • 陸連傳特斯拉事故 車主:它自己失控狂飆!

    特斯拉電動車最近在中國大陸接連傳出失控撞車意外,一名南京的車主指控他的車子突然自動加速,怎麼踩煞車都沒用,最後是擦撞高架橋護欄才停下來;廣東一輛特斯拉則是衝撞三輪車,釀成兩死兩傷,車主也說是車子突然自己暴衝。
    2022/11/10 17:31
  • 電動三輪車竄火燒到客運 8旬阿婆燒傷

    台中今天(11月1日)發生火燒車意外,80歲阿婆騎著電動三輪車,疑似撞到路緣石,導致三輪車起火,火勢還波及到客運,阿婆雙腳燒燙傷,送醫治療。
    2022/11/01 23:38
  • 貪快?三輪車集體雙黃線違規迴轉 一日兩撞

    彰化鹿港觀光三輪車,載遊客遊街,卻貪圖方便,集體跨雙黃線迴轉,接連發生意外,昨天上午,一輛三輪車和對向機車碰撞;同一地點,下午又一輛衝撞店家,司機同行卻說,這裡迴轉,是為了遊客安全著想。
    2022/10/21 18:22
  • 警當「代駕」騎三輪車 輪子歪笑喊:怎麼騎啦

    南投一名80幾歲阿伯,被發現獨自坐在汽車保養廠前,旁邊還停了一輛三輪車,老闆一問才知道他迷路,幫忙報警,員警到場不只載阿伯回家,還當起「代駕」,幫他把三輪車騎回家。
    2022/10/18 18:37
  • 婦人三輪「賓士」沒電 暖警揮汗推2公里助返家

    桃園市交通大隊一名員警在執勤時,發現一名乘坐電動輔助三輪車的婦人在路口著急的揮手向警方求助,經關切後原來是電動車突然沒電無法動彈,員警當下與同事兩人合力,在大太陽底下揮汗推了2公里,讓婦人安全返家。
    2022/06/18 14:19
  • 擺脫俄油.力抗暖化!葡萄牙建全歐最大「水上太陽能」

    俄烏戰爭加速葡萄牙能源轉型,全歐洲最大的「浮動式」太陽能發電站即將完工,預計在七月正式啟用,屆時將夠為一千五百戶家庭提供電力。而美國抗暖則是從飲食著手,紐約市簽署C40的「友善食物城市宣言」,將致力於提高城市永續食物的比例,其他簽署的城市還包括東京、洛杉磯、倫敦、巴黎等14座城市。乾旱嚴重的美西,部分地區今年國慶日慶祝活動,將以無人機燈光秀取代傳統煙火;科羅拉多州則正在爭取通過新法,鼓勵民眾將草皮替換成耐旱植物,以節約用水。來到受到極端熱浪襲擊的印度,有三輪車司機,在車頂種植迷你花園,乘客都表示更涼爽了!
    2022/05/10 20:00
  • 撞車又補油門? 婦騎電動3輪車「巴庫」撞檔車

    台中有一位民眾把檔車停路邊,卻被一位騎電動三輪車的阿姨給撞倒,他調閱監視器發現,這位阿姨當時是要倒車,也有發覺撞倒車了,卻又補踩油門接著直接離開。車主事後找到阿姨,協商後續賠償,希望對方能負責。
    2022/04/24 17:56
  • 為孫女設計輔具練腳力 阿公等她長大「騎雞」

    南投一名阿公,有電機專長,她看到孫女,兩腳無力需要復健,自己設計了輔具,給孫女復健練習,小孫女已經能騎兒童三輪車,他又設計了一隻咕咕雞,踩腳踏車般,讓公雞一步一步往前走,等著孫女快長大,來騎阿公的鐵公雞。
    2022/04/10 19:50
  • 酒駕累犯沒車開 騎「三輪車」喝酒上路再被逮

    台中一名男子曾有兩次酒駕違規紀錄,現在沒車開了,改騎三輪車載廚餘回收,沒想到他竟然還是喝酒上路,被員警攔下,雖然酒測值未達0.25,沒觸犯公共危險罪,但仍被員警開了兩張罰單!
    2022/02/16 19:48
  • 千萬麥拉倫變「三輪車」 駕駛自撞:我不熟性能

    買超跑不容易,要開得好更是不簡單!5日下午3點半,一名張姓男子開著他的1680萬麥拉倫超跑,結果才剛開上士林區福林橋沒多久,就撞上中央分隔島,左後輪直接噴飛,機油也漏了滿地,不過他並不是酒駕,而是尷尬地向員警說,其實是因為自己還不熟悉車的性能。
    2022/02/06 12:58
  • 有片/千萬麥拉倫變「三輪車」 駕駛自撞:我不熟性能

    買超跑不容易,要開得好更是不簡單!昨天(2/5)下午3點半,一名張姓男子開著他的1680萬麥拉倫超跑,結果才剛開上士林區福林橋沒多久,就撞上中央分隔島,左後輪直接噴飛,機油也漏了滿地,不過他並不是酒駕,而是尷尬地向員警說,其實是因為自己還不熟悉車的性能。
    2022/02/05 23:05
  • 慘!要價1680萬麥拉倫超跑撞護欄 左後輪噴飛變3輪車

    今(5)日下午3時許,台北市士林區福林橋上發生一起超跑自撞事故,一輛新車要價1680萬元的超跑麥拉倫(McLaren),疑似因為不熟路況,加上也不熟悉超跑的駕駛方式,整車失控自撞護欄後,還有一顆輪胎直接掉了下來,變成了「三輪車」,但幸好駕駛沒有因此受傷。
    2022/02/05 17: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