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Hebe市集南強工商性侵條件週休二日地震花蓮地震田馥甄宇宙人
  • 搜尋:

    三軍儀隊 結果共128筆

  • 國慶操演曝光! 三軍儀隊「靜默操槍」超吸睛

    雙十國慶就快到了,國軍的樂儀隊也在積極操演,最近在總統府前夜教,其中有個橋段「靜默操槍」被拍下,沒靠配樂只靠默契來表演操槍,讓觀看的民眾看得目不轉睛,有前儀隊官兵透露,這種操槍法沒有訣竅,只能靠著上千、上萬次的練習才能完成。
    2020/09/28 19:07
  • PK蔡總統國慶文告 韓國瑜將提兩岸論述

    國慶大典將至,總統蔡英文的國慶文告將是一大重點,必提到兩岸論述,同一天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也將提出兩岸論述。
    2019/10/08 18:50
  • 國慶預演登場! 三軍儀隊、軍機磅礡操演

    中華民國108年雙十國慶,即將在下星期四登場,預演活動2日凌晨磅礡展開,包括三軍儀隊和軍機都相當吸睛,還有北教大今年國慶親善大使也亮相,由15位隊員組成,將在當天接待國慶大會和晚會。
    2019/10/02 13:16
  • 音寧2020版?楊翠擁5特質 他預言:恐成頭號敗家女

    行政院促轉會日前公布任務進度報告,一口氣提出3項建議,包括撤出中正紀念堂的三軍儀隊、拆除蔣公銅像,以及國幣改版,不料卻分別遭國防部和中央銀行打臉,就連多名民進黨立委也持反面態度。對此,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列出促轉會代理主委楊翠的5大特質,預言她將成為綠營2020年的「頭號敗家人物」。
    2018/12/19 17:04
  • 楊翠「轉型文青」 他批噁心:東廠變本加厲

    行政院促進轉型正義委員會日前針對中正紀念堂轉型正義提出建議,建議包括英撤出三軍儀隊、解除與黨國威權相關語彙,並正式行文給中央銀行,研究將有威權象徵的國幣改版。對此,「宅神」朱學恒痛批,東廠根本沒有消滅,還變本加厲,綠營除了不廷崩潰內鬥之外,還照樣放縱楊翠這種不把人民納稅錢當一回事的官僚率獸食人,這樣叫做反省,叫做爭取民眾信任,真噁心。
    2018/12/18 12:16
  • 改台幣、去銅像、撤儀隊!促轉會3訴求都被打槍

    行政院促轉會17日舉行記者會,針對新台幣改版、去除蔣公銅像和撤除三軍儀隊說明,促轉會代理主委楊翠表示,已經行文中央銀行,了解紙鈔、硬幣的改版成本,委員尤伯祥也說,依促轉條例規定,公共場所威權象徵應該移除,不過3項主張似乎都被相關單位否決,碰了軟釘子。
    2018/12/18 11:21
  • 撤三軍儀隊、拆蔣公銅像 促轉會:去威權象徵而非去蔣化

    行政院促轉會今(17日)舉行記者會,說明半年來任務進度。委員尤柏祥針對國防部長嚴德發,主張不贊成拆除營區內的蔣公銅像表示,應該尊重法律,移除威權象徵,就是軍隊國家化的最後里程碑;另外,「中正紀念堂轉型則建議」已於11月送交文化部,內容建議撤出三軍儀隊並舉辦民主與人權相關常設展,代理主委楊翠表示,不一定得將中正紀念堂夷為平地,但很多地景打散重做,感受就會不一樣。
    2018/12/17 21:31
  • 促轉會喊「中正紀念堂撤儀隊」 觀光客呼可惜

    促轉會針對「中正紀念堂」提出5項原則建議給文化部,其中包括撤除三軍儀隊交接,作為轉型正義工作的過渡措施,很多觀光客聽到,覺得可惜,認為每小時上演的儀隊交接,其實有加分作用。
    2018/12/17 20:15
  • 中正紀念堂轉型 促轉會:應撤儀隊改寫威權象徵

    針對中正紀念堂轉型正義議題,促轉會今天提出5項原則建議案,包括應撤出三軍儀隊,舉辦民主與人權相關展覽;也應解除園區大量運用帝王宮殿、皇室陵寢等與黨國威權相關語彙。
    2018/12/17 12:40
  • 國慶表演曝光! 幻象衝場.儀隊「背後拋槍」

    國慶倒數,今天在總統府前舉行國慶預演,不同於去年的雷虎小組衝場,今年改採慢速機隊和幻象衝場。而另一大亮點是今年的三軍儀隊,首度融入五月天的歌曲《戀愛ING》。曾赴美獲獎的海軍儀隊上兵蘇祈麟,也自創特技招式,展現背後拋槍。
    2018/10/07 18:10
  • 三軍儀隊搭劍門! 府高規格表揚亞運國手

    蔡總統接見亞運代表團,特別安排三軍樂儀隊搭劍門、奏軍歌,超高規格迎接!總統盛讚選手是「國家的貴賓」,還拿羽球國手戴資穎的那張「金牌合照」開玩笑,說「下次拍的時候要多找點隊友!」
    2018/09/04 11:36
  • 文金會倒數計時 南韓三軍儀隊迎金正恩

    眾所矚目的兩韓高峰會剩下不到24小時,今天峰會細節全部曝光,為了迎接貴客金正恩,南韓將出動陸海空儀隊在板門店盛大歡迎,下午兩韓領袖還要以對方的土壤跟河水一起栽種松樹,這次峰會有沒有可能觸及兩韓統一的討論倍受關注。
    2018/04/26 17:55
  • 快訊/儀隊撤出中正紀念堂 後備:檢討但非說了算

    促轉條例通過後,綠營立委強力要求三軍儀隊撤離中正紀念堂跟兩蔣陵寢,對此後備指揮部今天在立法院表示,兩蔣陵寢對於桃園有觀光價值,仍建議由國防部承接,至於中正紀念堂不是後備或國防部說了算,還要「上級」指導才行。
    2017/12/21 17:58
  • 空軍最佳代言人! 新一代小小禮兵初登場

    還記得小Ryan嗎?他小小年紀就自學三軍儀隊的操槍技巧還和國軍拍宣傳片,儼然成了國軍代言人。如今又新小禮兵出現了,6歲向杰恩自己從影片中學了操槍技巧,甚至還向空軍儀隊來討教幾招。
    2017/12/02 15:51
  • 拋槍拋人! 國慶表演首創儀隊結合啦啦隊

    雙十國慶大會進行預演,今年有很多的創新表演,像是三軍儀隊第一次結合競技啦啦隊,兩者結合在一起讓整個表演更加吸睛,三軍的特勤隊也是首度合作,展現精實的格鬥技巧,另外也加入了阿帕契直升機衝場,總統出場前更有街舞表演,讓整個國慶典裡增添青春洋溢的氣氛。
    2017/10/08 17:33
  • 睽違4年! 憲兵警衛排「重機」上陣歡慶國慶

    雙十國慶倒數計時,國防部籌備系列表演搶先曝光,其中,睽違4年,憲兵警衛排將騎重機繞過總統府,此外,國軍特勤部隊將會上演近距離格鬥術,就連三軍儀隊都將與大專院校啦啦隊一同演出,要讓今年國慶,很不一樣。
    2017/10/02 17:21
  • 國軍儀隊收女性有譜? 總統替女學員按讚

    國軍三軍儀隊,目前為止都沒有女性隊員出現,不過今天總統視察海軍陸戰隊時,特別幫一位有意加入陸戰儀隊的女學生加油,似乎留下伏筆!
    2017/09/25 13:01
  • 高中職儀隊決賽! 「神龍」睽違6年出動跳傘

    由國防部主辦的全國高中職校儀隊競賽,今天在中正紀念堂舉行決賽,參賽的八所學校使出渾身解數,和三軍儀隊的操槍表演很不同,為炒熱氣氛,國防部還派出神龍小組跳傘揭開序幕,而這也是神龍小組睽違6年再度於博愛特區跳傘!
    2017/07/08 17:15
  • 敵不過高溫侵襲? 中正紀念堂儀隊突暈倒

    最近天氣晴朗炎熱,台北地區體感溫度甚至飆破40度,位在中正紀念堂儀隊弟兄,因不敵熱浪侵襲,一度從禮兵台跌下,對此三軍儀隊長指出,26日下午,同仁站1小時哨,到第50分鐘時,突然覺得暈眩後倒地,所幸並無大礙。
    2017/06/28 16:32
  • 耐力、體能千錘百鍊 海軍儀隊士官甘苦談

    國慶典禮上,三軍儀隊操著槍,各種精彩的招式,讓人目不轉睛。其實,為了站上舞台精準展現英姿,事前的訓練可不能馬虎,除了基本的槍法之外,他們還要在大太陽底下,穿著厚外套練習耐熱。今天的「保護者聯盟」系列報導,要帶你看看海軍儀隊帥氣背後的認真身影。
    2016/10/13 19:06
  • 「唱歌比打球難」 鋒砲:「人生最緊張」

    這次國慶主題《有你真好》,要致敬的人物除了救難人員還有棒球英雄,台灣巨砲陳金鋒受邀領唱國歌,不過他說,和打球相比唱歌讓他覺得緊張,另外三軍儀隊表演,槍法和陣型都融合棒球動作,加上職棒啦啦隊熱舞表演,這個國慶充滿濃濃棒球味。
    2016/10/10 12:22
  • 步槍變球棒!國慶樂儀隊表演 大玩棒球風

    國慶日就要豋場!三軍樂儀隊在中正紀念堂進行預演。而這次的表演非常不同!融入了大量棒球的元素,隊員們把步槍當球棒,比出打擊動作,隊形變化中,也排出了棒球和球場的輪廓。設計隊形的士官長表示,因為棒球對國人已經是一種精神象徵,所以希望透過表演,向這項運動和選手們致敬。
    2016/10/01 17:42
  • 準備好了!三軍儀隊520預演 「禮服版」上陣

    520總統就職典禮前的最後一個週末,三軍樂儀隊在中正紀念堂密集排演,不過這次是「禮服版」,全套軍禮服上陣,意思等同正式演出,搭上流行歌曲風和新動作,吸引了大批民眾在場邊觀賞,還有高中儀隊成員在場邊全體集合,替自己的學長加油。
    2016/05/14 19:26
  • 國軍樂儀隊520表演! 客家歌、拉弓狩獵秀巧思

    520總統就職進入最後階段,三軍儀隊表演特別開放媒體拍攝,這次儀隊在歌曲以及隊伍編排上都以多元文化為主,不僅融入客家歌曲、原住民組曲,還特別設計拉弓箭、打獵的動作,讓整個表演巧思不斷,而準總統蔡英文因為是客家人,儀隊的隊伍也特別加入「客家紙傘」形狀來強調族群文化。
    2016/05/10 12:14
  • 蔡就職雷虎睽違20年衝場 協調一度波折

    史上第一位女總統蔡英文,即將在520開啟新政局,就職大典更創下不少先例。像是三軍儀隊開場表演,以往總統都看不到,不過今年蔡英文進場時特別安排當面致敬的橋段。另外空軍雷虎小組,睽違20年來首度在總統就職大典上衝場,不過因為領空禁航問題,民進黨跟軍方協調過程有些波折,不過最後軍方還同意雷虎衝場時,搭配黨外時期的禁歌《美麗島》,別具象徵意義。
    2016/04/26 16: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