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軍樂儀隊520表演! 客家歌、拉弓狩獵秀巧思


發佈時間:2016/05/10 12: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520總統就職進入最後階段,三軍儀隊表演特別開放媒體拍攝,這次儀隊在歌曲以及隊伍編排上都以多元文化為主,不僅融入客家歌曲、原住民組曲,還特別設計拉弓箭、打獵的動作,讓整個表演巧思不斷,而準總統蔡英文因為是客家人,儀隊的隊伍也特別加入「客家紙傘」形狀來強調族群文化。

國軍樂儀隊操演:「曲目是狩獵、農事以及各項祭典。」

原住民歌曲首次融入儀隊表演,手拉弓箭、槍托一頂拍打結奏 ,完成打獵動作;這次520總統就職,三軍儀隊表演以多元文化為主軸,客家妹的蔡英文當然要有客家歌。

隊伍也特別排成紙傘形狀,將傳統元素融入隊伍當中,要將原民、客家文化結合儀隊操演,特別請客家人的班長來編排隊伍。

空軍儀隊班長林志旻:「首先呈現還沒有張開的紙傘隊形,再來藉由隊形的走位上,呈現止傘張開的狀況。」

不到10天,辛苦訓練成就完美演出,總統就職套幣520也即將開賣,一樣分為金銀2款,特別設計上面印有蔡英文競選標語。

央行發行局長施遵驊:「的確第一次我們寫上『點亮台灣』這4個字,這是跟蔡總統多方面協調,覺得這是非常好的一個想法。」

因為金價下降,所以金款的套幣從之前的5萬4千元降了6千元,賣4萬5千元,就職典禮準備進入最後階段,但是卻傳出外交部卻遲遲沒有把賓用車的名單給巴士業者,讓業者難以調度,但是外交部解釋以往就沒有提供名單,520就職,府內府外忙裡忙外,只為典禮順利。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520就職典禮#三軍儀隊#客家#原住民#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3

0.0486

0.1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