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苗栗馬陸警察台中謝金燕太平山區GAP財務問題
  • 搜尋:

    三星電子 結果共313筆

  • 加入智慧手錶戰局!谷歌Pixel Watch亮相

    在通膨、供應斷鏈、全球經濟放緩下,衝擊到記憶體晶片市場,美光等大廠相繼減產,三星電子最新發布的第三季獲利,更是三年來首度衰退;不過美國,為了抗衡中國大陸,拜登簽署的《晶片法案》持續發酵,就在美光宣布砸重金在紐約設廠後,IBM也公布投資計畫。而這週四科技界關注的,則是谷歌的秋季新品發表會,不但有Pixel系列旗艦智慧新機曝光,谷歌第一款智慧手錶也全新亮相!
    2022/10/07 19:56
  • 外媒拆解iPhone 14 Pro Max 關鍵元件供應商曝光

    蘋果(Apple)高階版iPhone 14 Pro Max熱銷,國外專業網站日前拆解內部零組件評估,蘋果提供不少關鍵元件,三星電子、高通、德州儀器、博通、意法半導體、恩智浦、Skyworks等成為主要供應商,日月光投控旗下環旭電子也供應超寬頻模組。
    2022/09/22 13:13
  • 只用三星?韓媒曝英女王御用手機 只有這2人能打給她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逝世,由於是在位最長的英國君主,引發國際關注,女王生前的一舉一動也都相當被關切。有韓媒報導,女王與三星電子(Samsung)其實相當有淵源,王室使用的家電有多項都來自三星,就連女王所使用的手機也出自三星,而全世界只有2個人可以直接打電話給女王。
    2022/09/15 23:13
  • 三星李在鎔獲赦後第一箭 宣布半導體研發投資4800億

    韓國三星電子副會長李在鎔今天出席獲特赦恢復公民權後的第一場正式活動,宣布將在2028年前對半導體尖端技術園區投資20兆韓元(約新台幣4800億元),目標以次世代技術開發克服當前經濟難關。
    2022/08/19 15:31
  • 三星少主回歸!李在鎔獲特赦 為掌大權鋪路

    今天(15日)是南韓的光復節,南韓政府上週五提前公佈,815光復節特赦對象名單,其中包括三星電子副會長李在鎔,由於他涉及前總統朴槿惠的賄賂案,兩年半刑期結束,仍有五年就業限制,獲得特赦將有助於他接任三星會長大位,包括手機和半導體等業務,都是三星獲利重點項目,三星近期搶先蘋果發表新摺疊手機,全力搶攻高階智慧手機市占率。
    2022/08/15 12:50
  • 三星少主回歸!韓國光復節特赦名單「重商輕政」 李明博繼續關

    南韓總統尹錫悅今(12)日正式拍板公布光復節特赦名單,外界也十分關注前總統李明博究竟能否重獲自由。不過根據尹錫悅早前的說法,此次的特赦重點在於「恢復民生和經濟」,因此特赦名單上多為三星電子副會長李在鎔、樂天集團會長申東彬等企業家,李明博出獄之日恐得再等等。
    2022/08/12 11:07
  • 實拍/更輕、強韌!三星摺疊新機Fold4、Flip4 摺痕消失了嗎?

    三星電子在今(10)日晚間9時舉行 2022 Unpack 活動,發布新一代的摺疊機,Galaxy Z Fold4、Flip4 全都用上最新一代的高通旗艦級處理器,鏡頭、感光元件也都各有升級,除了硬體增強以外,三星這次更強調,接受消費者的使用反饋,新增因應摺疊使用的功能,雖然最多在意的摺痕還是在,但三星強調已達到不影響使用的等級。
    2022/08/10 21:10
  • 李在鎔刑滿仍受就業限制 三星緘默不提特赦可能

    三星電子副會長李在鎔因行賄等罪嫌遭判有期徒刑,至今天期滿,但5年內仍受就業限制;外界對總統尹錫悅在8月光復節特赦李在鎔的期待提高,但三星電子則對此議題保持低調緘默立場。
    2022/07/29 17:54
  • 三星電Q2營利成長逾12% 系統半導體部門獲利創高

    韓國晶片大廠三星電子(Samsung Electronics)今天公布財報,第2季營業獲利成長12.18%;儘管全球供應鏈受阻,旗下系統半導體部門獲利創歷史新高。
    2022/07/28 15:57
  • 南韓單日破10萬例!北韓稱99.9%發燒者已康復

    南韓疫情來到近一百天最高點,單日新增超過10萬人確診,但防疫當局依舊未祭出限聚令,持續呼籲民眾「自律」,還從公部門帶頭做起,要讓防疫「生活化」。反觀北韓,單日通報僅18例,平壤當局甚至聲稱,累積至今共477萬多名「發燒者」,有 99.9%已經康復;當地缺乏檢疫工具、又沒有接種新冠疫苗,「挺過疫情」的說法引發質疑。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神隱20天未露面,連重要的「老兵大會」都罕見缺席,是忙著發起核試?還是因為確診,健康狀況出問題?也引起揣測。
    2022/07/27 19:57
  • 韓國總理:將建議特赦三星李在鎔、樂天辛東彬

    韓國國務總理韓悳洙今天表示,將向總統尹錫悅建議特赦三星電子副會長李在鎔及樂天集團會長辛東彬等財經界大老。
    2022/07/27 17:12
  • 超前台積電 三星發表全球首款3奈米晶片

    南韓三星電子,25日發表全球首款3奈米晶片,比競爭對手台積電搶先一步,
    2022/07/26 14:01
  • 三星率先發表3奈米GAA晶片 專家:達到宣傳效果

    韓國三星電子今天盛大發表3奈米GAA晶片,是全球首款3奈米晶片,搶先台積電一步。產業專家表示,三星已達到宣傳效果,應可吸引潛在客戶的關注。
    2022/07/26 11:26
  • 超車台積電 三星:開始量產3奈米晶片

    全球通膨延燒,各行各業為了省成本和人力,紛紛瞄準用科技解決方案,像是英國就把氫能和電動結合,讓大卡車在乘載重物的同時,也不影響行駛距離;美國加州則出現一個行動披薩機器人,由前火箭科學家打造,同樣省下了人力和租金,還能算準時間熱騰騰送到家。至於科技大廠消息,蘋果推出透過汽車儀表板,駕駛就能一鍵支付加油錢;南韓三星電子則宣布,開始量產三奈米製程晶片,誓言要在2030年打敗台積電,成為全球晶片製造龍頭
    2022/07/01 19:49
  • 三星宣布率先量產3奈米晶片 領先勁敵台積電

    韓國三星電子今天正式宣布開始量產3奈米晶片,領先台積電及英特爾等國際競爭對手,可提高晶片性能23%,縮小晶片面積16%。
    2022/06/30 15:09
  • 傳三星將開始量產3奈米晶片 領先台積電和英特爾

    韓媒報導,韓國三星電子(Samsung Electronics)明天將開始以環繞閘極(GAA)架構,量產3奈米晶片。三星電子已為迎頭趕上全球晶圓代工龍頭台積電奠定基礎。
    2022/06/29 17:20
  • Galaxy手機防水係數與廣告不符 澳洲罰三星台幣2.8億

    澳洲政府近日宣布對南韓科技大廠三星電子(Samsung Electronics)開罰,祭出一張高達1400萬澳幣(約新台幣2億8692萬元)的高額罰單,原因是三星被舉報、利用廣告手法誤導消費者,讓民眾以為該廠牌Galaxy系列手機具有高防水係數,卻在購買使用後發生多起故障損壞糾紛,才讓官方決定出手裁罰。
    2022/06/23 16:31
  • 轎車、鋼鐵卡關! 南韓貨運司機罷工物流癱瘓

    南韓貨車司機罷工行動擴大,今天已經進入第八天,由於南韓是全球半導體與鋼鐵主要出口國之一,卡車司機罷工已經影響三星電子在中國的晶片生產,讓全球供應鏈風險升高,也成為新總統尹錫悅上任以來,面臨的重大考驗。
    2022/06/14 20:27
  • 三星少主李在鎔告假缺席法院聽審 料將陪拜登參訪

    韓國法院發言人說,三星電子副會長李在鎔今天獲准免於出席一場會計詐欺審判聽審。美國總統拜登即將到訪韓國並參觀一間半導體工廠,預料將由李在鎔主持參訪活動。
    2022/05/20 13:26
  • 全球供應吃緊 傳三星「繼台積電後」晶片代工擬調漲2成

    美國媒體報導,韓國三星電子(Samsung Electronics)打算將今年晶片代工價格調漲最高20%,目前正與客戶進行協商。
    2022/05/13 21:25
  • 韓國總統尹錫悅偕妻就職 朴槿惠、李在鎔出席典禮

    韓國總統尹錫悅今天正式就職,妻子金建熙也首次以第一夫人身分亮相,前任總統文在寅、保守派前總統朴槿惠,以及包括三星電子副會長李在鎔在內的5大企業代表等都出席這次就職典禮。
    2022/05/10 15:25
  • 文在寅卸任前最後機會 商界盼特赦三星李在鎔

    南韓總統文在寅可能在5月8日宣布,卸任前最後一波特赦名單,南韓5個經濟團體25日連署請願,希望三星電子副會長李在鎔,以及樂天集團會長辛東彬能獲得特赦,以助南韓走出經濟危機。
    2022/04/26 14:35
  • 世界地球日!三星不限品牌回收舊手機 抽OLED電視

    氣候變遷影響全球人民,今(22)天是世界地球日,台灣三星自去年10月起舉辦「回收舊手機.全星為地球」活動,今日宣布再推出「期間限定QLED量子電視抽獎活動」,民眾凡於5月1日起至6月5日限定期間內,於全台指定三星智慧館及三星維修服務中心回收不限品牌之廢棄手機,並於現場加入「台灣三星電子」LINE官方帳號完成登錄流程,即可獲得抽獎機會,加碼抽出新款QLED量子電視乙台。
    2022/04/22 17:49
  • 打完三劑無旅遊史!南韓爆亞洲首例XL 無症狀

    南韓第五波大流行好不容易趨緩,才剛預告要大幅鬆綁防疫,沒想到今天(12日)卻證實發現亞洲首宗重組毒株「XL」病例,「XL」今年2月在英國出現,是Omicron原株BA.1與亞變種BA.2重組而成;由於世界還沒有確切研究數據,傳播特性未知,世衛組織將XL歸類為Omicron類毒株,推測不會出現大變化。不過南韓當局不敢大意,緊急匡列出相關接觸者,已加強對重組病毒株的監控。新冠疫情肆虐超過兩年,過程中幾度趨緩,不斷演化變種的病毒,還是讓未來充滿變數。
    2022/04/12 19:54
  • 三星價值315億元股票出售 分析師:集團家族繳稅

    根據文件內容顯示,韓國三星電子價值約11億美元(約新台幣315億元)股票今天以大宗交易方式出售。部分分析師認為,這可能是三星集團家族為支付龐大稅款籌集資金。
    2022/03/24 17: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