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秀林鄉雪霸死亡地震大學墜樓427地震馬陸鴻海虧損訪中
  • 搜尋:

    三寶 結果共1,066筆

  • 人在車上就無敵?駕駛違停出奇百招 網轟「某議員」踹共

    相信許多用路人最討厭的就是別人違規影響自己,其中又屬違規停車最讓人頭痛,就有網友行經新北市某路口,看到一輛轎車違規停在紅線上,車輛的一半還擋住車道,原Po還特地上前勸說違規駕駛,沒想到那位駕駛竟然回說我人在車上沒關係,原Po當下也懶得和違規駕駛辯解,選擇直接離開,不過事後越想越不對勁所以上網發問:「請問大家遇到這種事情,該怎麼跟他們說呢?」
    2023/03/10 15:28
  • 77歲老翁聽導航「一意孤行」 近300萬BMW慘卡小徑

    只聽信導航、卻缺乏判斷真實路況能力的駕駛人,通常會被戲稱為「三寶」,而且這類三寶不分年齡、國籍,無論是在台灣或是國外都存在!日前,在奧地利薩爾斯堡州(Salzburg)附近的沃夫岡湖(Wolfgangsee),一位來自德國的77歲「老司機」,駕駛著要價將近新台幣300萬元的旅行車,載著老伴去度假,眼見前方小路明明已無法容許車輛通行,路人也不斷示意提醒,77歲阿北就是堅持要照著導航走,最後卡在小徑動彈不得,車輛脫困後,車身鈑金傷痕累累。
    2023/03/08 14:45
  • 高雄創意早餐別放過! 爆蔥西多士、恰恰粉漿蛋餅超誘人

    蔥控注意啦!1家位在高雄左營蓮池潭附近的創意早餐,不僅有爆蔥版的「台式西多士」,還有大家最愛的古早味粉漿蛋餅,表面煎到金黃恰恰,外酥內軟Q超欠吃,還有許多神奇的口味,像是肉粽蛋餅、皮蛋起司蛋餅、蘿蔔糕蛋餅,通通等你來挑戰!
    2023/03/04 21:39
  • 北市4/4實施生育獎勵加碼「不溯及既往」 蔣萬安領不到

    台北市政府推出加碼生育獎勵政策,第一胎翻倍至4萬、第二胎4.5萬元、第三胎以上5萬元,預計4月4日施行。台北市長蔣萬安在今年春節剛升格「三寶爸」,外界關心他是否也會領到生育獎勵5萬元?他今(3)日笑回,「基本上不溯及既往」。
    2023/03/03 13:47
  • 後面總愛逼車!憂急煞追撞發文求助 網建議:讓道看他被罰錢

    有網友平時開車總是覺得明明自己開車沒有太大問題,與周遭車速相當,但是後方的駕駛總是步步進逼,跟車的距離非常貼近,若遇上緊急狀況急煞,後方一定直接撞上來,因此想請問網友:「若有人遇到這種狀況,怎麼請他們後退一點,或開慢一點?」
    2023/03/02 14:58
  • 鳳梨送媽賓士「公布車牌」 曝她三寶事蹟:看到快閃

    網紅「鳳梨」(吳泓逸)以台味十足的談吐快速走紅,真實不做作的性格深受許多台灣人喜愛。時常在社群分享生活趣事的他,昨(16)日也透露自己送了一台新車給媽媽,但話鋒一轉,他卻突然開始細數對方的「出事紀錄」,提醒用路人小心,「看到快閃!」
    2023/02/17 17:07
  • 贏在起跑點?3歲男童開法拉利 「倒車入庫」技術輾壓一票人

    什麼叫做「贏在人生起跑點」?看看這位名叫「Zayn Sofuoğlu」的3歲小男孩就知道!日前他的個人IG上分享了一支「倒車入庫」的影片,駕駛的車輛還不是玩具車或學步車,而是在台灣售價高達2,658萬元的Ferrari SF90 Stradale。小小年紀就能開到珍稀法拉利,不但讓一票網友羨慕不已,其停車技術可能還輾壓一票三寶駕駛!
    2023/02/15 22:52
  • 國三寶山4車連環撞!BMW被夾扁 幸駕駛、2名乘客被救出

    國道驚魂記!30歲的雷姓男子,15日上午開著半聯結車,行經國道3號南向99.8公里處時,因為變換車道不慎撞擊自小客車,再波及內側車道的貨櫃車及轎車,經過警方初步調查,事故造成3人受傷,緊急送往醫院救治。
    2023/02/15 18:46
  • 天天用漱口水當心!醫警告「恐更傷牙齒」曝:這頻率就夠

    牙線、牙刷、漱口水是所謂「潔牙三寶」,不少人因為蛀牙或牙周病,天天使用漱口水,防疫期間也有民眾天天用漱口水殺菌,防止致病原從口腔入侵;不過牙科醫師黃文龍提醒,每天使用漱口水反而可能導致口腔情況惡化,會更傷牙!他並指出,漱口水只要每周使用1~2次即可,而每次在口中停留30秒就夠了。
    2023/02/10 14:40
  • 逾期居留5年!越南三寶媽想探重病親友 移民署輕罰助她返鄉

    移民署自本(2)月1日推動「擴大逾期(居)留外來人口自行到案」專案,如果是「自行到案」者從寬論處,採取免收容、繳納最低額度罰鍰2000元,藉此鼓勵逾期居留外來人口自行到案。1名因疫情爆發而滯留台灣的越南籍女子阿平(化名)為了探望病重的哥哥,日前趁著專案期間主動到案,最後僅繳納最低罰鍰,還不用被管制入國,讓她如釋重負地返國探視親友。
    2023/02/10 10:34
  • 「球棒隊」紅到國外? 環島旅遊爆砸車衝突

    日前新北市一名貨車司機,發生行車糾紛,被三名惡煞持球棒砸車,警方事後陸續逮到4名嫌犯,對方供稱在環島旅行,因為和貨車互相不讓,才引發衝突。不過這段影片,也登上了美國的知名論壇,在「三寶板」中還成為熱門影片,繼行人地獄後,球棒隊也紅到國外。
    2023/02/07 12:19
  • 台砸車「球棒隊」紅到國外 警抓2煞追共犯

    日前新北市一名貨車司機,因為行車糾紛,被三名惡煞持球棒砸車,警方事後陸續逮到其中兩人,持續追蹤最後一名共犯。不過這段影片,也登上了美國的知名論壇,在「三寶板」中還成為熱門影片,繼行人地獄後,球棒隊也紅到國外。
    2023/02/07 00:51
  • 四輪三寶玩平板「鬼切」不爽被叭 攔騎士打到傘斷

    台南發生一起行車糾紛,小客車駕駛邊開車邊玩平板,還突然鬼切占用兩個車道,後方機車騎士按喇叭,沒想到駕駛攔車嗆聲,一言不合就拿雨傘打人,被毆打的騎士驗傷後提出傷害、恐嚇告訴,小客車駕駛一審被判拘役四十天。
    2023/02/03 18:28
  • 宋芸樺轉行當女警!開警車上路成三寶 被爆「沒水準行徑」

    愛奇藝原創少年成長奇幻喜劇《不良執念清除師》由林冠慧兼任編劇及導演,由曾敬驊、宋芸樺、彭千祐主演,今(31)日曝光由宋芸樺飾演的女主角陳楮英角色幕後花絮,有別於以往清新形象的浪漫少女感角色,宋芸樺這次初嘗試搞怪又擅於吐槽的一線三女警,除了喜劇的節奏備受挑戰外,也相當挑戰她動作表演的一部影集。
    2023/01/31 16:08
  • 議員鼓勵生女 蔣萬安:照顧三寶累出黑眼圈

    台北市長蔣萬安到議會團拜,有議員跟他分享生女孩的秘訣,不過蔣萬安說照顧三寶已經累出黑眼圈,倒是即將登場的台灣燈會,因為國父紀念館的燈飾被酸是北市府的華國美學,結果是綠營側翼翻車,蔣萬安說不管是誰的燈飾,都尊重設計。
    2023/01/30 14:03
  • 連3胎男生 蔣萬安迎三寶、想知包生女秘訣

    台北市蔣萬安在大年初六,迎來第三個兒子,因為連三胎都是男生,讓他笑說比較想知道包生女的秘訣,不過他打算四月要實施生第三胎生育獎勵增加到五萬元,會不會回溯到去年底,連自己也適用,他說會盡全力達到目標。
    2023/01/28 18:46
  • 還想生?連三胎男孩 蔣萬安笑問:想知道包生女秘訣

    台北市長蔣萬安昨(27)日公布喜訊,家中正式喜迎「三寶」,透露三寶是活潑健康的小男孩,身高50.5公分、體重3,531公克。蔣萬安的三個小孩都是男生,今(28)日被問及有沒有「包生男秘訣」?蔣萬安大笑回,「我現在比較想知道有沒有包生女秘訣」。而對於外界好奇三寶的名字,蔣萬安說,目前還沒想好,去年疫情時間太太懷孕,年底在參加市長選舉時,三寶也陪太太奔波,因此希望好好跟太太為這特別的孩子選個名字。
    2023/01/28 15:20
  • 報喜!蔣萬安「迎三寶」 晉升「熟手爸」仍小緊張

    台北市長蔣萬安稍早(27日)在臉書發布喜訊,三寶來了!本來跟太太規劃要剖腹生產,但三寶很貼心,以自然產的方式誕生,讓媽媽可以早點恢復健康,同時也鼓勵市民增產報國,要拚全台最高生育補助。
    2023/01/27 23:19
  • 蔣萬安3寶生了 發文報喜訊:盼一家五口一生相持相守

    台北市長蔣萬安稍早宣布,家中正式喜迎「三寶」,開心直呼「願我們的五口之家能夠一生相持相守、相親相愛」。
    2023/01/27 18:28
  • 汽車女駕駛移黃牌重機「一起停」 網:三寶大媽還不聽勸

    日前有民眾在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上頭,發現有一名女駕駛為了自己停車方便,竟然將本來停在車格內的黃牌機車移到車格的角落,目擊民眾上前勸說不能這麼做,女駕駛卻還說「移過來一點,我們也停一下」,讓民眾相當傻眼,將整個過程PO上網。對此,中山警方表示,該行為可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開罰,若重機因此受損也能提告求償。
    2023/01/26 17:44
  • 西大門石獅如何分男女? 市府題難倒蔣市長

    台北市長蔣萬安三寶即將出生,他自曝時間約莫就在一月底左右,他也化身「萬安叔叔」幼兒園跟小朋友互動,玩起快問快答,但身為市長卻被小朋友的市府題給難倒了,原來,小朋友問他,西大門的石獅要怎麼分男生女生呢?
    2023/01/24 18:10
  • 喜迎三寶! 蔣萬安透露大兒子幫小弟取名「得正」

    春節期間,台北市長蔣萬安行程滿檔,安排20間廟宇參拜,今(23)日他到訪文山區忠順廟受訪時,被問到即將出生的三寶要取什麼名?蔣萬安說,前幾天和大兒子聊天,兒子說自己叫做「得立」,所以弟弟可以叫「得正」,剛好是「立正」,2個人就會立正站好。
    2023/01/23 15:15
  • 慰勞醫護不忘看新生兒 蔣透露三寶將誕生

    農曆除夕台北市長蔣萬安行程滿,年前才有北市醫護被人毆打,蔣萬安也前往各大醫院慰勞醫護人員,也不忘看一下醫院內的新生兒,蔣萬安透露,親子預產期是一月底,也是在春節期間。
    2023/01/21 19:27
  • 金曲歌后豁出去了!豪露「超狂腹肌」 網驚:看不出三寶媽

    彭佳慧、炎亞綸、韋禮安、熊仔、Ozone以及PINK FUN登上除夕特別節目「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舞台,休息室大爆滿,就見彭佳慧展現大姐風範與師弟妹寒暄、炎亞綸為開唱暖身做核心運動、Ozone首登小巨蛋演出抽空檔排練舞步、韋禮安與Ozone初次見面,子翔教他Ozone的手勢,讓他笑說:「學會可以加入嗎?」熱鬧滾滾,彷彿提前過年大團聚,而彭佳慧也秀出驚人腹肌,讓網友驚呼:「看不出是三寶媽。」
    2023/01/16 13:07
  • 國三寶山段4車追撞釀火燒車 6人輕重傷

    上午8點30分左右,上班尖峰時刻還沒結束,國道3號南下99公里處,新竹寶山段,發生連環追撞事故,聯結車駕駛沒注意到前方新竹系統已經回堵,直接撞上,造成3車起火燃燒,火勢猛烈,消防獲報趕抵現場撲滅火勢,2輛車幾乎全被燒毀,而這起事故造成了六人輕重傷。
    2023/01/04 13: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