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食物中毒黎明詩通勤發錢PC出貨量裁員女歌手毒素高中安歆澐
  • 搜尋:

    三寶 結果共1,059筆

  • 管太多!周杰倫稱昆凌「三寶媽」遭陸網炎上 高EQ幽默回應了

    流行音樂天王周杰倫自出道以來創作出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更在2015年甜娶昆凌,兩人育有3名可愛子女,一家5口的感情相當甜蜜。本月12日,是昆凌30歲的生日,周董也在IG上大秀恩愛PO出和昆凌的合照,並寫上「祝這位三十而立的三寶媽永遠幸福快樂喔」。怎料看似甜蜜的告白,陸網卻認為「三寶媽」似乎有些不尊重女性的寓意,意外掀起討論。
    2023/08/14 23:01
  • 駕駛視角曝光!前車左切急停害翻 當事人:遇到三寶

    台中發生嚴重追撞車禍,前方駕駛緩緩往內切停在路中,結果後方駕駛閃避不及撞上翻覆,駕駛向媒體爆料,說車子去年才花80萬購入,結果一追撞翻車,粗估維修費要3、40萬。
    2023/08/14 19:24
  • 周杰倫太閃了!為昆凌慶生緊摟訴情話 網羨慕:幸福三輩子

    「天王嫂」昆凌2014年和華語樂壇天王周杰倫(周董)結婚,感情甜蜜的他們育有3名可愛子女,昨(12)日是她的30歲生日,周董也在IG慶祝愛妻生日,更Po出緊摟昆凌的合照,幸福模樣羨煞大批網友。
    2023/08/13 13:04
  • 蔣萬安搭好孕專車!遇3寶媽「超羨慕全女兒」 下秒竟喊這句

    臺北市政府為了照顧孕婦孕期間行的安全,減輕交通負擔,並延伸照顧產後身心健康,於112年7月1日推出「好孕2U專車」補助,台北市長蔣萬安12日也親自視察乘車狀況,其中偶遇一位3寶媽,得知對方全生女兒,讓他直呼「哇我太羨慕了」,但下秒反喊「雖然很想要有女兒...但四寶先不要」。
    2023/08/13 09:43
  • 要拚四寶? 蔣萬安笑:抱小孩時「閃到腰」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天出席親子日活動,走路明顯一拐一拐的,對此,蔣萬安說,最近二寶三寶變重,抱他們的時候不小心閃到腰了!
    2023/08/07 18:57
  • 要拚四寶? 蔣萬安:因抱二寶三寶「閃到腰」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天出席親子日活動,走路明顯卡卡的,副市長李四川昨天透露蔣萬安是閃到腰了,對此,蔣萬安今天表示有好一些,原來是抱二寶三寶時受傷了。
    2023/08/07 13:32
  • 不要命!休旅車市民高架逆向迴轉 打雙黃燈就以為合法?

    日前有民眾開車行經台北市市民高架道路時,於新生南路匝道口突然發現,一輛紅色休旅車打橫的停在那,民眾放慢車速靠近,這才驚覺原來這輛休旅車是在迴轉。因當時休旅車駕駛逆向行駛,導致其他車輛紛紛閃避,就怕一不小心就被撞擊,對此轄區警方表示,目前已接獲民眾檢舉,將審核是否違規後依法開罰。
    2023/08/05 12:18
  • 禮讓救護車收罰單!車主怒「科技執法擾民」 警認錯道歉了

    台中市一名重機騎士,為了禮讓鳴笛的救護車,跨越雙白線將車輛移置右側車道,等救護車通過後再切回左轉車道。不料幾天後他竟收到違規罰單,令他相當不滿,將當時的行車記錄器PO上網,直言在台灣除了要防路上三寶,還要舉證自己沒有違規,「科技執法?不要擾民好嗎!這種無腦的政策到底還要持續多久。」
    2023/08/04 17:38
  • 超強!奶媽罹罕病「狂分泌母乳」 捐1600公升破世界紀錄

    美國波特蘭(Portland)三寶媽伊莉莎白(Elisabeth Anderson-Sierra)2014年被診斷出罹患「泌乳過多綜合症」(hyperlactation syndrome),每天狂泌5.6公升母乳,遠遠超過孩子所需的1.7公升,儘管這是一種罕病,但她將其視為恩賜,8年來持續提供給其他新生兒,至今已捐贈多達1600公升,打破金氏世界紀錄。
    2023/07/30 17:50
  • 看不出生過三胎!昆凌曝產後瘦身法 「皮拉提斯」女星都在練

    地表最正三寶媽!昆凌自從生下小女兒後火速瘦回少女身材,日前才公開穿CHANEL香奈兒泳裝照片,凹腰葫蘆曲線全都露,刷新火辣程度!12日就在小紅書公開了自己產後瘦身的秘訣,都是靠皮拉提斯!
    2023/07/19 11:21
  • 驚悚畫面曝光!印尼三寶瓏火車撞大卡車爆炸 1乘客受傷

    印尼一列從東爪哇勿里達市開往雅加達的火車,昨晚在三寶瓏撞上了一輛大卡車後爆炸,有一名乘客跳離車廂時受傷,當局正調查事故原因。
    2023/07/19 09:19
  • 喜馬拉雅山的威凱夫婦!不丹國王成三寶爸 拒「納妾」鍾情她

    不丹王室上個月中旬宣布王后吉增佩瑪(Jetsun Pema)已經懷了第三胎,而且預產期就在今年早秋,讓網友們紛紛留言祝賀,也讓她與國王凱薩爾旺楚克(Jigme Khesar Namgyel Wangchuck)超浪漫的愛情故事再度被拿出來討論。訪間流傳,凱薩爾旺楚克早在吉增佩瑪7歲時就跟她定下「婚約」,兩人在2011年正式完婚,雖然不丹允許一夫多妻,不過凱薩爾旺楚克公開表示他只會和吉增佩瑪結婚。男帥女美的組合還被暱稱為是「喜馬拉雅山的威廉和凱特」。
    2023/07/09 10:46
  • 曾莞婷剪掉「30公分長髮」 怕新造型粉絲不買單:心情很徬徨

    家庭共感影集《省省吧!我家富貴發》邀來實力派演員郭子乾、戲劇女神曾莞婷、BL劇男神余晉與金馬最佳新演員胡智強、「小黃姵嘉」陳昭妃飾演一家五口,這家人為圓夢買房想盡辦法省吃儉用,種種省錢行徑讓人大開眼界,卻也意外和鄰居們產生深刻的交集,劇情溫馨逗趣,刻畫家家戶戶買房、租屋都曾有過的生活共感。特別的是,曾莞婷為符合劇中「三寶媽」形象,剪去了留了20多年的長髮,她坦言:「現在心情很徬徨,不知道自己剪短以後會是大家心目中的那個樣子嗎?」
    2023/07/05 14:18
  • 賴清德年輕選票狂流失!他曝「民進黨三寶」成敗筆:必會分裂投票

    2024總統大選戰況越來越激烈,儘管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仍舊在多數民調暫居第一,但在年輕選票上卻明顯落後給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對此,實踐大學教授江岷欽也在節目上透露,他身邊許多「深綠年輕人」都不滿民進黨近年的表現,更直言「民進黨三寶」就是導致他們年輕票源流失的關鍵。
    2023/07/03 10:51
  • 48歲林佑星同框超萌愛女 10月升格三寶爸苦嘆「體力下滑」

    男星林佑星今(29)日帶著老婆小妏及女兒小花,為「光影魔法美術館」站台,夫妻倆將在10月迎來第三胎,林佑星苦嘆近期體力下滑,還好再添女兒還是很開心,已經進組拍攝八點檔的他,現在最擔心錯過女兒出生的重要時刻。
    2023/06/29 20:08
  • 「三寶+爸」蔣萬安推好孕專車 補助8000元

    台北市在原有的產檢補助之外,推出新的好孕專車補助,金額是全台最高,總共八千元,孕媽咪從產檢開始,能一路用到寶寶出生後六個月,每趟最高補助250元。記者會上的亮點之一,是市長蔣萬安背著三寶一起出席,蔣萬安致詞時,五個月大的三寶,眼睛瞪得大大的,模樣很可愛。
    2023/06/27 14:56
  • 失控龍舟狂飆「橫越4賽道」 網友笑:水上三寶

    台北國際龍舟錦標賽在端午節當天的第一天賽程,其中有一組隊伍,龍舟從最左側的賽道一路失控划到最右側水道,現場廣播也不斷叫控制方向的舵手不要緊張,可惜只要衝出賽道就算失格。畫面曝光也被網友搞笑留言說是水上三寶,其實這支隊伍已經是第13年參加比賽,因為非常喜歡龍舟,也說明年還會再來參加。
    2023/06/25 20:15
  • 破除婚變謠言!上戶彩三胎誕生 攜手HIRO報喜「母子均安」 

    日本37歲女星上戶彩11年前嫁給現年54歲的「放浪兄弟」團長兼自身經紀公司LDH社長HIRO,今(22)日夫妻倆透過經紀公司聯名宣布,她已生下第3胎,是個健康的男寶寶,母子均安。
    2023/06/22 18:20
  • 新北綠竹筍屢獲佳績 7月23日前每週末希望廣場展售

    新北市政府農業局以「新北健康三寶」推廣綠竹筍產業,輔導各產區筍農積極參加區級、市級及全國優質安全綠竹筍評鑑,榮獲全國有機組、產銷履歷組筍王,也刷新去(111)年得獎紀錄,屢獲佳績。今日於台北希望廣場由陳純敬副市長頒贈賀匾予區級、市級及全國綠竹筍評鑑競賽獲獎筍農,鼓勵農友持續爭取佳績。
    2023/06/20 09:00
  • 國外「自駕」變三寶? 行前做好「這功課」

    隨著疫情趨緩,出國旅遊人數也在大幅增長,不過到了國外旅遊,也得要遵守當地的交通規則,尤其選擇自駕的民眾,對相關的規範一定要先有所掌握,畢竟每個國家的交通狀況都不太一樣,做好工作,才能避免當國際三寶。
    2023/06/19 22:56
  • 有片/阿姨先不要!6旬婦路考失控 暴衝撞路燈大翻車

    南美洲國家阿根廷(Argentina)近日發生一起汽車路考暴走事件,一名6旬婦女在考駕照時不曉得是不是太緊張,順利繞過第一個彎後竟然就開始失控,在考場內高速駕駛還直接開上分隔島,原地起飛撞上前方的路燈後翻車,雖然駕照是肯定拿不到,但好在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2023/06/09 18:14
  • 綠營3問侯友宜 藍:賴清德先處理黑金詐騙性騷擾

    賴清德競選總統辦公室今天對侯友宜提出核廢料放哪、0到6歲幼兒國家養要增加什麼、是否認同國民黨的九二共識等問題。國民黨表示,請賴清德在問問題前,應優先處理讓國際政治學者都關注的「黑金詐騙性騷擾」等民進黨新三寶,才是正辦。
    2023/06/09 16:02
  • 扯爆!高雄阿姨「車停路中」人去買菜 恐吞3萬6大罰單

    幾個月前,屏東才有民眾為了吃肉圓,直接把車停在路中間讓乘客下車,被後方騎士臭罵,沒想到近日高雄又發生類似違規。有網友拍下,高雄大寮一名婦人直接把愛車停在大馬路正中央,到一旁的黃昏市場買菜,離開時,動作還不疾不徐,似乎沒把其他用路人的權利當作一回事。對此,警方表示,這樣的行為最高可開罰36000元罰鍰。
    2023/06/08 17:00
  • 轎車狠撞騎士!路過母子也鏟飛 女駕駛下車「這舉動」惹怒全網

    台北市文山區木新路三段、興隆路四段路口今(3)日上午發生一起車禍,一輛白色轎車左轉時未注意對向來車,先撞上直行騎士,人車噴飛後波及正在過馬路的母子,而肇事駕駛不只未在第一時間關心傷者,下車後竟先查看愛車損毀狀況,畫面曝光後讓所有網友都怒罵「太扯」。
    2023/06/03 23:02
  • 油門當煞車!母女遭夾殺「撞死在牆上」 爸目睹現場崩潰

    大陸長沙一間幼兒園近日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名女駕駛準備送孩子上學時,誤把油門當煞車,將另一對母女撞倒,隨後又疑似慌了手腳,再踩油門把人頂在牆上,嚇得目擊者驚慌竄逃。儘管被撞母女在路人的幫忙下送醫,但最終仍因傷勢過重,雙雙宣告不治。
    2023/06/01 21: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