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Toyz降價太平洋島嶼性侵馬陸下雨基里維納島平價之王雪霸休閒農場
  • 搜尋:

    三寶 結果共1,066筆

  • 新北國王前鋒車禍整季報銷 影像曝「三寶亂開車門害撞」

    這個月19日,新北國王籃球隊前鋒李睿麒(原名李盈鋒),騎車前往高鐵站途中,發生車禍事故造成左膝嚴重骨折,稍早新北國王籃球隊表示,經傷勢評估後,確定李睿麒2022至2023剩餘賽季全報銷。而李睿麒車禍影像也曝光,原來當時是有一輛計程車臨時靠路邊停車,乘客直接開車門下車才會撞到他。
    2022/12/22 18:04
  • 影音/計程車大戰勞斯萊斯 運將小巷逆向不肯讓

           
    2022/12/17 11:27
  • 害人不淺!小轎車駕駛違規大迴轉 騎士煞不住追撞慘摔

    今(13)日上午8時許,23歲賴姓男子開車行經新莊環漢路、思源路口時,突然違規從道路外側「鬼切」迴轉,導致後方的機車煞車不及,騎士高速撞上車身後噴飛倒地,所幸僅有臉部、四肢多處擦挫傷,有路過民眾目擊全程將行車紀錄PO上網,讓網友紛紛留言痛批:「三寶駕駛害人不淺!」
    2022/12/13 14:29
  • 「新手駕駛」上路 網見這景象嚇壞:是殺手吧

    「新手駕駛」上路!有民眾日前在路上見到一輛車,尾巴上貼著新手駕駛的貼紙,而這輛車的後照鏡,竟還是收起來的。網友們見狀也直呼「估計又是個三寶」、「是殺手吧!」不過,有駕駛就坦言,許多機車騎士常會在車陣中亂鑽,為防止被撞到,有些人會將後照鏡收起來。
    2022/12/13 13:59
  • 鬼切攔車!這次非馬路三寶 是警察抓槍毒

    苗栗縣刑大追查販毒集團,開著貨車假扮路人尾隨嫌犯,趁他停等紅燈時直接包夾抓人,還查獲大批槍枝火藥,有如行動彈藥庫。
    2022/12/12 17:56
  • 影音/打燈無敵?內線大鬼切 騎士遭「螃蟹車」擊落

             
    2022/12/10 13:29
  • 「寶與寶之正面對決」他闖紅燈滑進待轉區 遭賓士違規擊落

    每當有三寶在路上做出詭異行徑時,有些人總會好奇如果碰上另一個三寶時,兩個「寶寶」會擦出什麼火花?近日在臉書爆料公社上,一名網友分享的行車記錄器畫面就解答了此疑問!一名機車騎士在路口遇到紅燈後,竟然沒停在停止線前方,而是緩慢騎到待轉區停等,最後遭一輛要左轉的賓士車撞上,網友就譏笑:「寶與寶之正面對決」、「這兩個寶太狠了,不出意外的話要出意外了」。
    2022/12/08 18:39
  • 踢到鐵板!駕駛硬切車道下秒遭「現世報」 網笑:太療癒

    馬路三寶層出不窮,總讓許多駕駛人避之唯恐不及,擔心哪天被三寶擊落,不過,日前在八卦村社群上,一段行車記錄器影片卻錄下一位三寶駕駛「踢到鐵板」的完整過程,不但引來網友譏笑,影片標題更直白以「看完很舒服」來傳達眾人看完後的心裡話。
    2022/12/08 12:07
  • 影音/碰碰車?凌志鬼切換道 裕隆秒被彈飛網酸:三寶

       
    2022/12/05 18:57
  • 《頭文字D》現實版?駕駛無視地面斷層「越野」 網狠批三寶

    近日在各大社群平台上,一段影片瘋傳讓許多網友不禁想表示:「注意看,這個男人太狠了!」只見一輛Toyota RAV4多元計程車行經一段有高低落差的分岔路,不曉得是不是只為了迴轉,RAV4駕駛竟然無視有高低落差的分岔路,毫無畏懼直接開下去後才掉頭,不少網友直批「三寶」,卻有頭文字D迷笑稱:「我看過,這是本地人的特殊跑法!為了抄近路沒毛病。」
    2022/11/29 12:15
  • 找錯人!名車被潑漆 6煞持刀砍傷3寶爸

    雲林虎尾一名三寶爸王姓男子,夜間遭砍傷。對方誤認是他對車子潑漆,6名惡煞持刀砍傷人,事後發現誤會一場。被害人渾身是血,自己開車到醫院,還在住院中。
    2022/11/27 18:34
  • 投票攻略一次看!記得帶「三寶」 小心勿觸4地雷

    今(26)日就是九合一大選投票日,投票時間從上午8點到下午4點,民眾在出門投票同時,也有許多該注意的事項,中選會提醒,投票日記得攜帶「三寶」,國民身分證、印章及投票通知單,缺一不可。同時,也要提醒民眾,投票時有「四地雷」不能做,以免挨罰。
    2022/11/26 07:46
  • 投票日指南一次看!記得帶「三寶」 手機、口罩小心踩雷

    明(26)日就是九合一大選投票日,投票時間從上午8點到下午4點,投票前夕,中選會今(25)日舉行記者會,中選會主委李進勇提醒,全國選舉人及投票權人投票時應注意事項,以及相關防疫規定,包括投票日記得攜帶「三寶」,國民身分證、印章及投票通知單。同時,投票時須佩戴口罩,但口罩上不得出現候選人姓名、號次等選舉元素;也不可攜帶手機進投票所。
    2022/11/25 12:27
  • 白種元最愛5雙北美食!無刺虱目魚飯 唯一推薦伴手禮曝

    白種元的燒肉品牌「BORNGA本家燒肉」要來台北開店啦,幫大家整理出雙北地區白老師節目推薦的超強美食!包括三重最強早餐虱目魚蓋飯、泉州街三寶的蚵仔麵線,飯後甜點還有百年餅店的金牌鳳梨酥,以及CP值超高的波霸珍奶都必嘗
    2022/11/18 15:09
  • 生3胎還有腹肌!雙胞胎依依5個月-27kg 曝1剷肉神物

    身材最正的三寶媽,非雙胞胎依依莫屬!之前連生三胎胖到74公斤,依依只花3個月瘦回4字頭,真的超強!近日她上節目錄影穿著露肚裝,腰腹竟然有清楚的川字腹肌,雙腿也纖細修長,真的是所有媽媽最想要的理想身材!馬上就來看看~依依是如何剷除肥肉、保持苗條!
    2022/11/16 11:19
  • 選戰倒數出大絕! 蔣萬安打「這張牌」還發起「敲中大會」

    搶攻選戰倒數階段!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透露,下週開始,身懷六甲的太太要帶著還沒出身的三寶,一起跑行程幫忙當分身,不只打夫人牌,團隊也開啟「敲中大會」行動。
    2022/11/13 20:17
  • 別再上當淪豬仔!新北婦幼正妹警 提醒求職「七不三要」

    從今年3月開始,陸續有不少台灣人去到柬埔寨「海外打工」卻遭到詐騙、囚禁、虐待毆打,警方陸續將被害人解救回台,11月新北市刑大又接連破獲淡水、中壢二地台版柬埔寨案,救出了58名被害人。為了避免再有民眾受到高薪話術誘惑,淪為「豬仔」,新北市婦幼隊特別拍攝一支「類電影」影片,找來正妹女警宣傳「七不三要」,希望民眾可以在求職期間,記住相關要點,避免上當受騙。
    2022/11/13 13:25
  • 葉家妤結婚11年自爆「想懷三寶」 遭老公出賣夫妻情趣

    葉家妤、陳宇風2011年結婚、育有2女,兩人今(4)日久違同框,出席藝起發光新劇《幸福宅一起》開鏡記者會,夫妻繼《父與子》之後就沒在同個電視台拍戲,被問到是否有刻意避免?葉家妤笑說:「沒有啊!我只有在避孕。」笑翻眾人,也自爆其實很想在生第三胎。
    2022/11/04 18:11
  • 女遊客遭人群踹臉、踩胸!黃小柔爆哭求救 目睹癱軟一幕恐懼創傷

    黃小柔今(3)日出席慢飛天使公益活動,身為三寶媽的她平時很關注孩童事宜,她的聯名的飾品品牌有定期小額捐款,幫助需要幫助的人。黃小柔透露日前看到梨泰院踩踏案的新聞,想到之前在夜市被推擠的狀況,她曾目睹有女遊客被人群踩臉,不好回憶湧現讓她害怕得喘不過氣,無法呼吸。
    2022/11/03 14:00
  • 夏嘉璐驗孕懷三寶「完蛋了」落淚 自揭求學期家人爆衝突

    主播夏嘉璐日前上公視《誰來晚餐》,拜訪住在宜蘭四代同堂的大家庭,並分享自己育兒教養經驗,以及與原生家庭的相處分享;她在節目中也分享懷第三胎時的心情,透露當下心想:「完蛋了!」
    2022/11/03 11:18
  • 新手駕駛上路!他「細心紙條」緊貼方向盤 網看了全嚇傻

    許多人在考取汽車駕照之後,總是需要點時間熟悉、適應,因此也經常被用路人視為必須閃避的「三寶」。近日就有網友透露,自己的新手駕駛朋友在第一次上路時,特別準備一張紙條,並貼在方向盤上,結果卻讓其他網友驚呆,直呼想知道路段或車牌號碼,以利「閃遠點」。
    2022/10/27 17:56
  • 嚴重回堵!國三寶山路段10車連環撞 3人傷

    國道三號新竹寶山交流道附近,27日上午八點多發生10車連環追撞事故,造成三人受傷送醫,寶山休息站至寶山段,一度全線封閉,交通大打結,回堵嚴重,而肇事原因,疑似是大貨車未注意車前狀況釀禍。
    2022/10/27 12:51
  • 史上最煎熬!大車位「停5分鐘」撞後車 網驚:三寶指揮三寶

    停車這件事是不少新手相當害怕的狀況,尤其是路邊停車這件事,很容易會讓駕駛產生緊張的心情,因為道路上還是會有許多車不斷經過,如果不趕快把車輛駛入停車格,會造成車流回堵,路上的駕駛可能也會按喇叭示警,這樣也會讓停車的人更為緊張,這時候如果有人可以在旁指揮的話可能會加快停車的速度,但如果這名指揮的人也不熟車輛的操駕,那可能只會造成反效果,近日就有影片拍攝下了一台iRent車款在停車的情形,不少網友就表示這根本就是三寶指揮三寶,更指出在路上看到iRent要閃遠一些,才可以避免意外狀況發生。
    2022/10/24 15:50
  • 柯文哲酸蔣孝嚴「身上炸彈太多」不敢站台 蔣萬安:忙在家帶孫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暗諷,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父親、前立委蔣孝嚴至今未替兒子站台,「一定是身上太多炸彈,怕引爆」。對此,蔣萬安今(12)日上午赴南港區成德市場掃街拜會時表示,「大家也知道,我馬上要成為三寶爸,爸媽也都在家忙著幫忙帶孫子。」
    2022/10/12 10:36
  • 差點沒命?賓士在高速公路遇「逆向駕駛」1功能神閃避

    在高速公路上遇到逆向來車,肯定會讓人嚇到魂飛魄散,想像一下,在車速超過100km/h的情況下,前方數百公尺處忽然出現一輛對著你前進的來車,可能只有1-2秒就要決定該減速還是閃避,別說一身冷汗了,褲子搞不好都得換掉。
    2022/10/07 10: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