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孩子粿條死亡寶林茶室糾紛黎明詩下雨配色寶林茶室中毒黑歷史癌症
  • 搜尋:

    三寶 結果共1,059筆

  • 快訊/44歲葉家妤懷孕了!「升格3寶媽」老公陳宇風感動爆哭

    44歲女星葉家妤今(31)日宣布已經懷孕3個月,預產期在今年11月底,很期待寶寶跟大家見面。她與老公陳宇風育有2女,之前就動念想再添一個兒子,不過真的懷孕後,發現性別根本不重要,只要孩子平安健康就好。
    2023/05/31 11:43
  • 哪個廟名最有趣 普龍宮、三寶宮、菱州宮、老恭宮

    彰化一間寺廟,剛把名字掛上去,民眾一看印象深刻還會笑翻,因為叫做「普龍宮」,和「普龍共」說人辦事不經光諧音,各地分享有趣的廟名,雲林有三寶宮,台南有菱州宮。都讓人完爾一笑。
    2023/05/29 18:48
  • 三寶違規左轉害人!重機閃不過噴飛卡車底 昏迷急救中

    新北市深坑北深路,27號下午三點多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BMW違規左轉,害直行的重機騎士來不及閃,撞上後人車噴飛,重機把路邊車輛撞凹,騎士則是卡在貨車底下,被拉出來時還有意識,但送醫後陷入昏迷。
    2023/05/28 17:04
  • 侯友宜「阿給」念成「阿ㄐㄧˇ」 綠營酸不熟新北有夠混

    新北市淡江大學大眾傳播學系昨日邀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演說,不過其在提及淡水三寶「阿給、魚酥、鐵蛋」時,卻把阿給念成阿「ㄐㄧˇ」,讓眾人議論紛紛。對此,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大酸,怎麼侯友宜在新北市政府十多年沒到過淡水?參選淡水立委的何博文也說,自己的寶貝狗小名叫「阿吉」,現在才知道,原來自己的寶貝狗是淡水名產。
    2023/05/27 13:26
  • 誤信三寶!綠議員「被騙開記者會」道歉:沒先看事故影帶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張文潔接獲民眾陳情新北市行車糾紛事件後,9日舉行「侯探長無心市政,新北警局吃案」記者會,不過,事後行車紀錄器曝光,才知道該名陳情民眾在路上蛇行、緊急停車。對此,張文潔10日發出聲明指出,稱她事前無法取得事故影帶等資料,才會誤信陳情人。
    2023/05/11 10:03
  • 半小時就沒了!「新莊最強燒臘」爽嗑6主菜 肉控必點三寶飯

    這家燒臘便當太神啦!被封為新莊最強燒臘的「龍祥鴨莊」,還沒開店就在排隊,甚至短短半小時就被搶光,開業20年累積不少忠實粉絲饕客,必點「豪華招牌飯」可以1次爽吃6種肉,趕快手刀去排隊。
    2023/05/05 11:22
  • YouBike單車「鬼切」釀追撞 網批:移動式神主牌

    新北市永和區42歲周姓女子,今日上午騎乘YouBike行經永和區福和路時,在穿越馬路時未注意後方來車,直接從外側車道大幅度切入內側車道,導致後方的58歲周姓騎士閃避不及撞上,2人雙雙倒地,所幸雙方僅有輕微擦挫傷,但行車紀錄器曝光後引起網友一陣撻伐,痛批周女行徑宛如「移動神主牌」,讓網友議論紛紛。
    2023/05/03 15:02
  • 42歲生三寶!隋棠曬「火辣四宮格」 透視衣曝真實身材

    女星隋棠2015年與丈夫Tony結婚後,過著相當幸福的婚後生活,時不時還會在社交網站上分享夫妻倆與3個孩子的日常生活。儘管現年42歲的隋棠,已經是3個孩子的母親,但她仍舊維持女神級別的美貌與身材。近日,隋棠更曬出4張穿著塑身衣的辣照,令大批粉絲看了直噴鼻血。
    2023/04/28 16:15
  • 女駕車從路邊開出來「擊落重機」 民眾:三寶飛彈

    台中有女駕駛,從路邊要把車開出來,結果一起步就擊落路中騎士,騎士跟他的黃牌重機雙雙彈飛,目擊民眾見狀連忙停車上前關心,跑得比肇事女駕駛還要快。
    2023/04/23 20:29
  • 隋棠拍新廣告母愛爆發! 洩家中3寶「1習慣」讓她忙到翻

    隋棠成為鮮乳品牌福樂一番鮮最新代言人,最近拍攝形象廣告,平時總是優雅動人的她,與小童星互動忍不住母愛爆發,她直言:「一看到拍攝現場的小男孩,就好想我家的小朋友!」更喜孜孜開始分享家裡3個寶貝喜歡吃的東西都不同,「所以我們家每天早餐時光都很忙碌、熱鬧!」
    2023/04/18 18:24
  • 薛瑞元又爆驚句「立院啥米死人骨頭攏有」 她嗆:政院新三寶傲慢無能

    針對政府缺失,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彥秀今(16)日在臉書上指出,健保虧損無解、缺藥問題無解,衛福部長薛瑞元反過來羞辱民意機關;勞保破產無解、就安基金濫用,勞動部長許銘春反過來怒嗆立法委員;缺蛋問題無解、產銷問題無解,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哭喊非常光榮準備升官,這3人簡直是政院新三寶,法力無邊,前途無量,「不管有能無能,會嗆會哭會凹的,在民進黨眼裡就是好官!」
    2023/04/16 10:12
  • 赴日玩9天!回國見2情況喊「台灣像地獄」 網酸:你也是兇手

    隨著疫情解封,不少國人都紛紛前往日本旅遊,近期1名網友在日本玩了9天,回到台灣後強烈感受到兩地市容及交通的差異,讓他大喊「台灣像地獄」,友人甚至說「在日本當遊民應該也比台灣幸福」,文章引起大批網友論戰。
    2023/04/15 05:00
  • 10日凌晨ATM現領6千!備妥這三寶 全台26688機台待命

    全民普發現金6000元將於4月10日開放ATM領現,全台灣共有2萬6688台自動櫃員機可以領取。只要備妥健保卡號、身分證字號以及金融卡,就可以直接現領6千。
    2023/04/09 09:55
  • 清明祭祖!電商推紙紮哀鳳 附天堂電信5G網卡整套450元

    清明時節即將到來,許多民眾已陸續著手準備掃墓、祭祖相關用品,電商業者觀察自3月初以來,祭祀祭祖相關的「金紙」、「立香」、「水果禮盒」搜尋量相較去年同期增加近三成。樂天市場也集結多元的三牲祭祖食品組合,再推出多款精緻紙紮祭品,讓消費者一次備齊展現孝心。另外掃墓時傳統「放火」燒草的觀念已經不合時宜,486團購網也推出「掃墓三寶」,讓民眾掃墓減輕工作量。
    2023/04/05 08:59
  • 家用車「配備轉速表」超沒用? 內行車友轟:沒關心車況

    許多人開車時,都會查看時速表、剩餘油量與燈光是否有開啟,以此確認車輛目前的基本資訊。不過另外一邊顯示著RPM的轉速表,會隨著油門的深淺而改變,它的功能讓網友疑惑,自己長年開車也都是看時速表而已,自排車也不需要靠轉速換檔位,與其留著這個表,不如換一些更實用的資訊,例如可自行更換桌布的照片,開車時還能保持好心情,所以究竟家用車配備轉速表有甚麼功能?
    2023/03/24 22:52
  • 隋棠海邊解放!「蜜桃臀+屁股蛋」全看光 網驚呼:這女人太狠

    女星隋棠2015年嫁給老公Tony,先後迎來大兒子Max、女兒Lucy及小兒子Olie,家庭生活相當幸福,先前捲入惡鄰風波的她,近日出席活動心情看似已經平復,昨(17)在社群平台曬出一系列辣照,超惹火臀部曲線全被看光,吸引超過4萬人狂讚。
    2023/03/18 10:36
  • 潛在三寶?父親腳不好想買「循環檔機車」 網嚇瘋:不要害人

    目前台灣市面上常見的機車都以速克達為大宗,需要打檔的機車比較少見,因為檔車的操作更加複雜,讓許多人不願意購買。而檔車又分為國際檔與循環檔種,因此就有網友詢問:「父親從年輕時就騎循環檔的野狼,但是現在新車都是國際檔車車款,想問現在還有循環檔的機車嗎?因為國際檔父親騎不習慣,加上年紀大了腳尖不好控制,所以還是以循環檔為主。」
    2023/03/15 14:02
  • 三寶太多!峇里島「禁觀光客租機車」 這2國人最常違規

    印尼峇里島(Bali)是著名的旅遊勝地,眾多遊客到訪為當地帶來龐大觀光收入,部分遊客前往遊玩時會租借機車作為代步工具,不過卻不遵守規則,導致交通事故頻傳;為遏止「三寶」造成交通亂象,當地政府有意「禁止外國旅客租機車」,同時點名烏克蘭、俄羅斯人最常違規。
    2023/03/15 12:23
  • 人在車上就無敵?駕駛違停出奇百招 網轟「某議員」踹共

    相信許多用路人最討厭的就是別人違規影響自己,其中又屬違規停車最讓人頭痛,就有網友行經新北市某路口,看到一輛轎車違規停在紅線上,車輛的一半還擋住車道,原Po還特地上前勸說違規駕駛,沒想到那位駕駛竟然回說我人在車上沒關係,原Po當下也懶得和違規駕駛辯解,選擇直接離開,不過事後越想越不對勁所以上網發問:「請問大家遇到這種事情,該怎麼跟他們說呢?」
    2023/03/10 15:28
  • 77歲老翁聽導航「一意孤行」 近300萬BMW慘卡小徑

    只聽信導航、卻缺乏判斷真實路況能力的駕駛人,通常會被戲稱為「三寶」,而且這類三寶不分年齡、國籍,無論是在台灣或是國外都存在!日前,在奧地利薩爾斯堡州(Salzburg)附近的沃夫岡湖(Wolfgangsee),一位來自德國的77歲「老司機」,駕駛著要價將近新台幣300萬元的旅行車,載著老伴去度假,眼見前方小路明明已無法容許車輛通行,路人也不斷示意提醒,77歲阿北就是堅持要照著導航走,最後卡在小徑動彈不得,車輛脫困後,車身鈑金傷痕累累。
    2023/03/08 14:45
  • 高雄創意早餐別放過! 爆蔥西多士、恰恰粉漿蛋餅超誘人

    蔥控注意啦!1家位在高雄左營蓮池潭附近的創意早餐,不僅有爆蔥版的「台式西多士」,還有大家最愛的古早味粉漿蛋餅,表面煎到金黃恰恰,外酥內軟Q超欠吃,還有許多神奇的口味,像是肉粽蛋餅、皮蛋起司蛋餅、蘿蔔糕蛋餅,通通等你來挑戰!
    2023/03/04 21:39
  • 北市4/4實施生育獎勵加碼「不溯及既往」 蔣萬安領不到

    台北市政府推出加碼生育獎勵政策,第一胎翻倍至4萬、第二胎4.5萬元、第三胎以上5萬元,預計4月4日施行。台北市長蔣萬安在今年春節剛升格「三寶爸」,外界關心他是否也會領到生育獎勵5萬元?他今(3)日笑回,「基本上不溯及既往」。
    2023/03/03 13:47
  • 後面總愛逼車!憂急煞追撞發文求助 網建議:讓道看他被罰錢

    有網友平時開車總是覺得明明自己開車沒有太大問題,與周遭車速相當,但是後方的駕駛總是步步進逼,跟車的距離非常貼近,若遇上緊急狀況急煞,後方一定直接撞上來,因此想請問網友:「若有人遇到這種狀況,怎麼請他們後退一點,或開慢一點?」
    2023/03/02 14:58
  • 鳳梨送媽賓士「公布車牌」 曝她三寶事蹟:看到快閃

    網紅「鳳梨」(吳泓逸)以台味十足的談吐快速走紅,真實不做作的性格深受許多台灣人喜愛。時常在社群分享生活趣事的他,昨(16)日也透露自己送了一台新車給媽媽,但話鋒一轉,他卻突然開始細數對方的「出事紀錄」,提醒用路人小心,「看到快閃!」
    2023/02/17 17:07
  • 贏在起跑點?3歲男童開法拉利 「倒車入庫」技術輾壓一票人

    什麼叫做「贏在人生起跑點」?看看這位名叫「Zayn Sofuoğlu」的3歲小男孩就知道!日前他的個人IG上分享了一支「倒車入庫」的影片,駕駛的車輛還不是玩具車或學步車,而是在台灣售價高達2,658萬元的Ferrari SF90 Stradale。小小年紀就能開到珍稀法拉利,不但讓一票網友羨慕不已,其停車技術可能還輾壓一票三寶駕駛!
    2023/02/15 22: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