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地震馬陸車禍全台下雨組合屋租屋補助鋒面夏普虧損烏石港
  • 搜尋:

    七成 結果共824筆

  • 升息加打炒房「湧賣壓」 中南部新案待售破7成

    7/1平均地權條例上路,這被認為是政府打炒房重拳,不少人期盼房價下修,有房仲業者調查,七成消費者要等2024年後再買房,但市場真實情況是,房價沒掉,但交易量下滑,其中以中南部賣壓沉重,不少區域待售率破七成,對此專家認為,民眾自住購屋不用考慮時間點,低總價物件降價更難,只要銀行鑑價有下來,條件符合,就可以入手。
    2023/07/01 19:17
  • 勸習別在台海挑釁! 布林肯:台有事全球有事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離開北京前,重申美國一中政策不變,針對解放軍在台海的挑釁行為,布林肯說每天全球50%貨櫃途經台海,台灣還掌握七成半導體生產,警告一旦台灣有事,恐引發全球經濟危機。分析指出布林肯此行見到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中方敵意也有所收斂,美中關係似有融冰跡象。
    2023/06/20 21:02
  • 日預計今夏排核廢水 7成南韓人拒吃核海鮮

    日本預計今年夏天排放稀釋過的福島核廢水,引發一海之隔的南韓漁民不滿,擔心放射物質汙染漁獲,超過七成的南韓民眾會減少購買海產,10萬漁民生計恐怕毀於一旦。此外製作泡菜必備的海鹽,也可能受到汙染,民眾現在瘋狂囤購國產海鹽,造成價格飆漲4成。
    2023/06/13 15:51
  • 圖輯/新北國王董座不缺席!場場穿球衣力挺 激情應援

    PLG冠軍賽第五戰,今晚回到新北國王主場新莊體育場,就在新北國王取得前一戰勝利後扳平戰局,目前雙方2:2平手。開局富邦勇士來勢洶洶,在塞瑟夫單節13分帶領、團隊命中率超過七成下,半場61:50領先新北國王11分,新北國王董事長王文祥冠軍戰無論客場主場通通不缺席,穿球衣到場力挺。
    2023/06/12 20:41
  • 曝侯友宜「最大隱憂」 國民黨民調親藍者僅7成挺侯

    國民黨2024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近來民調支持度不佳,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今(9)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表示,國民黨內所做民調結果,侯友宜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的民調不相上下,但沒有像美麗島墊子報的民調這麼慘。而親國民黨者中的支持度,侯友宜約在七成上下,她指出侯友宜現在的民調支持度是一個隱憂,就侯友宜目前的選戰節奏,「凝聚藍的這塊是比較重要」。
    2023/06/09 11:36
  • 遠見縣市長施政滿意度突破七成三創新高 張麗善:感謝縣府團隊讓雲林進步

    《遠見雜誌》「2023縣市長施政滿意度調查」雲林縣長張麗善施政滿意度與施政分數分別為73.6%及74.5分,雙雙改寫縣市改制以來新紀錄,更從4星躍升4.5星,獲得最佳進步獎;張麗善縣長(6)日北上領獎,她感謝縣民對縣政推動的支持,縣府團隊將繼續以更踏實和謙卑的精神,落實「雲林上場、加速前進」的城市願景,將雲林縣打造成農工商大城。
    2023/06/07 14:10
  • 大陸衝暑期觀光 估全年境內遊復甦至疫前75%

    在沒了防疫綁手綁腳的規定後,今年市場預估大陸國內旅遊復甦,將達到疫情前的七成到七成五;把握接下來暑期旺季,旅行社諮詢量大增,一些旅遊熱門地的飯店價格飆漲人民幣1千以上,往返機票總價甚至比飛海外還貴;各地都有一些吸客新玩法,像是上海浦江遊船推寵物和主人一同搭乘,香港還有黃昏賽馬。
    2023/06/06 19:54
  • 想在台北住新房好難! 全台30年老屋北市破七成

    台灣不只人口老化,住宅老化也越來越明顯!根據內政部不動產資訊平台資料顯示,今年第1季全台住宅平均屋齡是32年,超過50年以上的老屋就有101萬戶。而六都當中,又以台北市的老房子最多,屋齡超過30年以上的超過七成,想要入住新房的難度是六都之冠。
    2023/06/02 22:53
  • 台灣七成外匯存底是美債! 美國若違約將掀全球金融風暴

    美國債務上限提高談判倒數計時,眾院議長麥卡錫已經放話會和總統拜登挑燈夜戰到談出結果,外媒也報導如果達成協議,國會議員們將在週末回來國會進行投票,但對於談判進展仍是撲朔迷離。專家也指出,美國提高債務上限行動,已經不是解決經濟危機,而是淪為兩黨政治鬥爭工具。
    2023/05/25 22:40
  • 南漂掀熱潮!免租金加壓力減 就業者:可月存2萬

    隨著北部的生活壓力大,物價租金高,近年來掀起南漂潮流,人力銀行觀察到,有超過七成的人計畫返鄉求職,尤其是36至45歲者意願最高,我們實際採訪到一名在飯店餐飲部擔任副理的邱先生,他坦言返鄉工作後一個月可以多存2萬元。
    2023/05/17 13:23
  • 兒科住院醫師招不到人? 招聘率低醫界憂人力斷層

    少子化風暴下,全國兒科住院醫師的招募熱度明顯比往年差,今年招聘率只有七成,距離滿額還有一段差距,年輕醫師不願意投入兒科領域,除了少子化的因素外,健保給付偏低及薪資較其他科別低,也是讓他們卻步的原因之一。
    2023/05/08 22:49
  • 拜登宣布選連任「7成不看好」 賀錦麗備位角色吃重

    美國總統拜登周二正式宣布競選連任2024總統,團隊隨後推出競選廣告,這次內容與上次雷同,都主打捍衛美國精神、民主和自由。美國有七成的民眾不看好拜登連任,主要是他已經80歲,競選團隊也在競選影片中,增加副總統賀錦麗的篇幅,顯示她在選戰中吃重的角色,也突顯她是有能力的備位元首,藉此化解選民對拜登可能無法完成任期的憂慮。
    2023/04/26 19:58
  • 百事推新款檸檬汽水挑戰雪碧 美網友吐槽:喝起來都一樣

    眼見對手可口可樂(Coca-Cola)旗下的檸檬風味汽水雪碧(Sprite),擁有美國近七成市場占比,百事集團(Pepsi)日前推出新版本檸檬汽水「Starry」,使用黃綠黑三種鮮明亮眼的色調,希望挑戰對手擴大自家市占率。但推出後不少美國網友進行實測,吐槽表示如果你喜歡雪碧、一定也會很愛Starry汽水,「因為兩款喝起來根本一模一樣!」
    2023/04/23 15:19
  • 百萬押金拿不回!南韓「傳貰」租房詐欺 年輕人被坑

    有一種租房方式,讓你「免費」在一棟房子裡住上一、兩年,不用每個月繳房租,只需要在入住之前,付一筆鉅額保證金,最高可能是房價的八成,而當退租的時候,房東會把這筆保證金全額退還。這個聽起來不可思議的租房模式,在南韓真實存在,而且一直都是社會主流,被稱為「傳貰(ㄕˋ)租房」。只是南韓房市起起落落,近幾年「傳貰詐欺」頻傳,房東投資失利就攜鉅款潛逃,房客根本求償無門;在走投無路下,最近還傳出3名南韓青年因此走上絕路。傳貰房的租戶有七成是南韓年輕人,「傳貰詐欺」猖獗,社會主要消費群體債台高築,也讓南韓經濟前景蒙上陰影。
    2023/04/19 20:00
  • 好忙!日本去年戰機緊急升空近800次 大陸威脅佔七成

    不只有台海上空非常忙碌,其實就連日本也面臨戰機騷擾次數爆量的困擾,根據防衛省統合幕僚部18日聲明,2022年全年度自衛隊因應敵機騷擾,緊急升空次數多達778次,雖然比2021年1004次減少許多,但過於頻繁的出動和壓力,卻讓飛行員吃不消。然而這些「威脅」的來源,大陸解放軍就佔7成,其次則是俄羅斯19%、其他國家只佔7%。
    2023/04/18 15:33
  • 起跑總統大選!賴神首個「之友會」在台南 喊得票破七成

    民進黨已提名副總統賴清德代表民進黨拼2024大選,台南市「信賴台灣之友會」今(15日)下午在永康桂田酒店正式成立,賴今天大進場時民眾不斷高喊「Team Taiwan、挺台灣」。賴清德致詞時情緒十分激昂,今天特別回到台南,舉辦全國第一個「信賴台灣之友會」,第一個原因是他從政以來都受到台南鄉親的栽培,他不忘本也感謝台南市民給他機會讓他與大家一同並肩作戰;第二個原因就是,台南是民主聖地,過去在民主路上台南鄉親都是在第一線大拼,總統大選時台南總是民進黨得票率最高之地。
    2023/04/15 17:49
  • 請育嬰假被刁難? 職場環境不友善怎敢生小孩

    一邊照顧小孩,一邊工作,這樣的生活對不少家長來說,負擔很重,這時友善的職場環境,就扮演很重要的角色,也是還沒生育的夫妻,要不要生小孩的考量之一,調查發現,超過七成的職業婦女媽媽常常感受到工作和育兒不平衡,還有不少女性因為生育而中斷或離開職場。
    2023/04/10 22:53
  • 怒燒馬克宏愛店!法國反退改暴力衝突升高

    法國七成民眾反對的退休改革法案,現在引發第11輪全國示威抗議,警民衝突最嚴重的地方是首都巴黎,打砸燒幾乎到暴動程度,警民都有數百人受傷。官方與工會談判破局,雙方互指破壞民主價值,現在只能等4月14日法國憲法委員會裁定,法國政府引用憲法條款,跳過眾議院表決強推退改法案,是否違憲?而總統馬克宏出訪中國未歸,示威民眾痛批他獨厚富裕階級、活在平行世界,放火怒燒他最愛去的一家巴黎小酒館。
    2023/04/07 19:55
  • 中國反制第一槍!美DRAM大廠遭「國安理由」審查

    美國從上個月31號,開始接受半導體廠商根據《晶片法案》,申請總額530億美元的補貼,但廠商必須接受「中國護欄」管制,也就是限制在中國大陸增資,這讓北京跳腳,當天就宣布對美國記憶體大廠「美光科技」展開審查,外界認為這是為了向美國與日韓盟友施壓,美光股價也應聲下跌。至於已經被美國制裁3年的華為,去年淨利大跌近七成,創史上新低。再加上美國國內對TikTok的警戒持續升高,美中高科技競爭恐怕將繼續擴大。
    2023/04/03 20:00
  • 芯費戰藍初選 「3成黨員民調」壓倒性通過

    國民黨立委初選芯費大戰,第一回合北市黨部委員會表決初選方式,議員徐巧芯敗陣,最後還是採納三成黨員、七成全民調,徐巧芯對結果表示遺憾,但強調自己還是會勇往直前。
    2023/03/30 19:05
  • 整盤「白草莓」餵雞餵孔雀 豪華餐背後 果農心在淌血

    草莓農臉書貼出了養雞餵孔雀照片讓大家看傻眼,因為牠們吃的是竟然是「白草莓」。這是暴殄天物嗎?許多人都因為白草莓太昂貴捨不得吃,他竟然餵雞吃。殊不知草莓農「心在淌血」。 草莓農楚先生在苗栗大湖種植草莓,他說去年11月,久旱大約三個月之後下了一場大雨,之後進許多草莓都受害了。他露天室外種的是紅草莓,生長狀況不好,為了品質信用,今年不開放遊客採草莓,只做老顧客的宅配,估計損失了七成。
    2023/03/30 18:31
  • 藍松信初選採3成黨員、7成全民調 徐巧芯:費鴻泰施壓成功

    國民黨台北市立委初選第七選區(信義南松山)競爭激烈,上演「芯費」大戰,針對初選方式,費鴻泰傾向用三成黨員、七成全民調,徐巧芯則希望用全民調。國民黨北市黨部今(30)日下午將開委員會投票決定,不過,徐巧芯痛批,開會前費鴻泰打電話給投票委員施壓,最後「施壓關說勝利」,採三成黨員、七成全民調制。
    2023/03/30 16:26
  • 全民調恐引綠灌票 藍「費芯」廝殺啟動協調

    國民黨台北市南松山信義立委初選,立委費鴻泰跟議員徐巧芯激烈廝殺,28號下午展開協調初選方式,費鴻泰傾向用三成黨員、七成全民調,徐巧芯則希望用全民調,但也有人質疑,全民調會不會讓綠營趁機灌票。
    2023/03/28 19:51
  • 窮忙!買不起房找兼職工作 7成青年背債

    人力銀行統計,現在有七成的青年身上有負債,還有百分之20左右的青年,則是沒有存款的「零存族」。有不少青年表示,自己無法達成夢想的主因,就是因為沒有足夠的錢,上班族每天窮忙,薪資還是很低,只好開始找兼職工作。不過,還是有不少青年認為自己抗壓能力高,是耐操耐勞的「麻糬族」。
    2023/03/28 14:00
  • 北海道春夏也有得玩 登高賞雲海品嘗哈密瓜甜點

    疫情緩和之後的海外旅遊大爆發,日本可說是台人出門首選,以北海道來說,台灣往返的航班,已經恢復到疫情前的七成三。
    2023/03/24 21: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