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肝癌走失南強工商 唱跳國民黨煞車零食致癌租金補助中風公公洗澡雙黃線
  • 搜尋:

    一週年 結果共362筆

  • 逢低搶入美房市 大陸貴婦飛紐約買房

    美國經濟遲遲不見起色,房地產價格直直落,滿手熱錢的大陸投資客,看準現在是投資美國房市的好時機,捧著熱錢,專程飛到紐約買屋。而紐約「佔領華爾街」運動屆滿一週年,抗議群眾再度聚集上街,有100多人遭到逮捕。
    2012/09/18 22:39
  • 911十一週年 歐巴馬率眾白宮默哀

    11年前的今天,美國發生911恐怖攻擊,奪走將近3千條人命,美國剛剛天亮,總統歐巴馬帶領大家,在白宮草坪舉行哀悼會。
    2012/09/11 22:00
  • 航拍北京淹水未全退 高速路搶通

    大陸首都北京,經歷61年來的最大暴雨,至少造成37人死亡,經過2天的搶修,北京對外的要道之一,京港澳高速公路恢復雙向通車,這裡一度淹水6公尺深,共清出了47輛泡水車;由於7月23日正好是溫州動車意外一週年,CNN的記者把它和這次的北京大淹水,一併檢討。
    2012/07/24 12:30
  • 311那一天 東日本大地震回顧

    311一週年了,但一年前震撼全球的東日本大地震,讓人難以忘記,透過畫面,我們一起回顧一下,讓人難忘的那一天。
    2012/03/11 13:46
  • 〈獨家〉「週賣200台」 搶數位電視換機潮!

    明年7月開始,無線台將全面數位化,不少民眾已經開始選購數位電視,搭上這股換機潮,百貨業者在週年慶主打電視促銷,下殺7.5折,號稱一週就賣了200台,不過業者也提醒,購買電視時要注意機型,最好選擇內建數位盒的電視,如果不想換電視的話,也可以花3千元購買數位機上盒,同樣也能看數位頻道。
    2011/10/14 19:26
  • 重返海地災區 震後一年依舊煉獄

    再過幾天,就是海地強震發生一週年,去年1月海地發生7.0強震,造成3萬人喪生,一年後再度重返災區,令人感傷的是,過去一年來,海地經歷霍亂肆虐,因為缺糧引發,數度引發暴動,災區的重建,如今看起來進度幾乎等於零;更離譜的是,災區的婦女因為沒有守護自己的家,慘遭性侵害,導致海地這一年來出生率暴增,強震過後,海地依然還是人間煉獄。
    2011/01/07 22:40
  • 水桶海鮮PK午茶折扣 週年慶燃美食戰火

    知名百貨改裝的美食廣場,為了吸引客人上門,特別把紅海進口的藍鑽蝦,裝進水桶裡,用「水桶海鮮」當噱頭,開幕一週,每天都能賣出上百桶,但最近剛好碰到2條街區外的百貨公司週年慶開跑,館內美食街、餐廰也都搭配活動,祭出折扣,點燃美食街間的競爭戰火。
    2010/09/25 19:11
  • 電母颱風/電母不侵台 西南氣流掃中南部!

    八八風災剛滿一週年,剛好在這個時候,又有颱風形成出現。輕颱電母今天凌晨在巴士海峽成形,目前持續往北移,雖然不會直接登門侵襲台灣,但警報可沒解除,因為電母後方拖著一大片雲系,伴隨著西南氣流,可能帶來豐沛雨量,威脅中南部。氣象局已經對中南部跟恆春半島發佈「豪雨特報」,全台也有短暫陣雨或大雨發生的機率。
    2010/08/09 12:23
  • 〈快訊〉拒進永久屋!原民嗆馬政府 夜宿凱道

    八八風災近一週年,原住民不滿政府強制遷村,拒絕入住永久屋,他們準備物資,要在凱道夜宿一整晚,表達對馬政府的抗議。
    2010/08/06 23:26
  • 麥可過世1週年 全球粉絲齊追念

    流行天王麥可傑克森,過世滿一週年,全球各地歌迷都舉行了公開的紀念活動,而麥可傑克森位於LA的墓園,悼念粉絲和家人如潮水般湧入,麥可的妹妹珍娜頂著短髮,臉戴大墨鏡神情悲傷,而3名子女在敏感的忌日當天,選擇在家人的陪伴下,遠走夏威夷躲避媒體的追訪。
    2010/06/26 13:11
  • 水餃店週年慶 包5000顆水餃請客

    5000顆水餃免費品嚐,這樣的好康出現在台中,一家水餃店歡慶開店一週年,花了3天,準備5000顆水餃請客,而且民眾想吃多少,就想多少,完全不受限制,店門口前,一大早就出現排隊人潮。
    2010/01/10 13:33
  • 景氣回春! 37業明年可能加薪

    從鴻海、台積電到友達,紛紛有調薪的計畫,也嗅到走過金融海嘯一週年,景氣出現回春跡象,兩份最新出爐的調查,也出現類似的結果。主計處統計10月份上班族平均薪資,為40156元,年增率為1.4%,也是9個月來首度出現正成長。人力銀行更透露,展望明年,有3成7的企業有加薪計畫,其中以不動產業加的幅度最高。
    2009/12/23 12:48
  • 圓圓長高52cm 貓熊吸晴賺千萬

    貓熊來台快滿一週年了,這段期間團團、圓圓長高又變胖,圓圓長高52公分、團團也變胖了4公斤,這幾天寒流來襲,牠們喜歡戶外的氣溫,不時小跑步吸引民眾目光,可愛模樣為動物園帶來滿滿人潮,光以300萬參觀人數來算,就為動物園帶來1200萬門非收入。
    2009/12/21 12:47
  • AIT主席薄瑞光:美將持續對台軍售

    美國總統歐巴馬,下個月就任滿一週年,目前台灣和大陸關注的是,歐巴馬在什麼時候會通知國會,任內第一筆對台軍售清單,美國在台協會主席薄瑞光在接受紐約時報訪問時表示,儘管大陸方面反對,美國對台軍售仍會持續進行,薄瑞光並且表示,是否批准F16 C/D型戰機給台灣,還在研究中。
    2009/12/16 11:26
  • 「直航不降價!局長失職」 消基會開轟

    兩岸直航今天滿一週年,但消基會調查發現,超過7成民眾認為「票價太貴」,消基會認為,主管的民航局長李龍文,每次都拿「市場機制」搪塞,從未展現公權力,決定主動蒐集資料,請監察院調查李龍文,是否包庇圖利航空業者?
    2009/12/15 17:38
  • 再槓李寶珠 王文洋:族譜是「一夫一妻」

    台塑集團創辦人王永慶逝世剛滿一週年,家族間的紛爭一年來越演越烈,三房李寶珠在台灣控告王文洋的官司,將在21日開民事法庭,王文洋搶在今天發表聲明稿強調,台灣民法貫徹一夫一妻制的「善良風俗」,要捍衛大房王月蘭的權益。
    2009/10/19 19:55
  • 【中國進行式】浴火重生「蒙牛」續奔騰 如何保安

    三聚氰胺毒奶風暴一週年了,三鹿奶品已經完全消失,再沒有這個品牌,而曾經在液態奶中也被驗出「毒」的「蒙牛」,全中國市場最大的乳品集團,也奮力求生存,在2009年恢復了過去的市場業績,一年營收超過千億的乳業王國,在毒奶風暴之後,第一次打開大門,接受TVBS新聞的採訪、檢驗,發現這個集團員工年齡平均才25歲的地方,確實有一點雪恥圖強的味道,增加了許許多多的機制,要擺脫從散戶收奶卻被添加毒料的噩夢,在鏡頭前可以發現,10年前從國營出走打天下的蒙牛,深深了解到,財富累積多幾個零或許很痛快,但一旦失去了社會信任,就有可能剎那全部歸零。
    2009/10/19 15:57
  • 一週年祭王永慶 各房王不見王

    今天是台塑集團創辦人王永慶逝世週年,一早台塑7人小組,前往長永紀念福園祭拜,包括台塑總裁王文淵、三房女兒王瑞華、王瑞瑜都到了,母親李寶珠沒有到場參加儀式,選擇在家裡遙祭;至於大房王月蘭則是提早到上週六,在王文洋家中參加追思儀式,王家人各自祭祀追思,似乎沒有交集。
    2009/10/15 17:53
  • 金融風暴一週年 全球經濟傷難癒

    全球金融風暴,今天屆滿一週年,一年前的今天,美國「雷曼兄弟」宣佈倒閉,在華爾街引發金融恐慌,也掀起了全球金融大海嘯,美國總統歐巴馬,今天語重心長的說,華爾街金融業者,似乎沒有從過去這一年來,學到教訓,,他同時警告,華爾街豪賭的積習再不改,相同的情況一旦再發生,政府不會再出面拯救。
    2009/09/15 22:26
  • 金融風暴一週年 日本景氣難見春

    明天(15日)就是全球金融風暴爆發,屆滿一週年,這一年來,全球的景氣,是不是開始好轉?今天我們先帶您來看看日本的狀況,景氣是否回春? 日本民間跟企業,似乎出現不同聲音,因為日本政府補助油電車等特定產品,許多工廠終於接到訂單,感覺上景氣似乎好轉,不過一般民眾認為,鈔票還是越變越薄,就連買張車票,也要去有打折的票券行,婆婆媽媽不太相信景氣有變好,堅持能省1圓是1圓。
    2009/09/14 22:20
  • 就職週年「開刀」 蕭副切除肺腫瘤

    總統府下午開了一場緊急記者會,公佈的消息,居然是520就職一週年的這一天,副總統蕭萬長因為肺部腫瘤在榮總動了手術;醫師說副總統左下肺葉,全部切除,雖然檢驗報告還沒出爐,但疑似是肺腺癌,手術過程順利,必須在醫院休養1-2個星期;至於馬總統下個星期的出訪行程,並沒有受到影響,因為根據憲法,總統在國內外都可以行使職權,所以蕭副總統可以安心養病。
    2009/05/20 21:01
  • 520這一天 蕭副驚傳切除肺腫瘤

    總統府下午開了一場緊急記者會,公佈的消息,居然是520就職一週年的這一天,副總統蕭萬長因為肺部腫瘤在榮總動了切除手術!總統府說,蕭副總統的手術很順利,現在必須在醫院休養1到2個星期,至於馬總統下個星期的出訪行程,並沒有受到影響,因為根據憲法,總統在國內外都可以行使職權,所以蕭副總統可以安心養病,外界也不用多擔心。
    2009/05/20 19:21
  • 少520政治味 總統替小學生朗讀

    今天是馬總統就職一週年,除了召開國際記者會,下午馬總統特別替26位小學生朗讀「12歲的天空」,這是一本由彰化縣伸東國小學生合力完成的書,小朋友還問總統,向周美青求婚和當總統,哪一個比較需要勇氣?馬總統的答案和表現,小朋友給了十分的滿分。
    2009/05/20 18:00
  • 音響亂國際記者會 馬6度走下台

    馬總統上任一週年,接連2天舉行兩場中外記者會,今天他接受國際媒體提問;總統重申,在大陸沒有撤除對台飛彈前,不會談和平協議,至於什麼樣的議題可以公投,總統說,經濟議題不需要公投,不過牽涉到統獨,則應該透過公投決定。而這場記者會因為收音不佳,讓總統6度走下講台,聆聽記者的問題。
    2009/05/20 13:09
  • 驚!每戶4億全台最貴 520後開賣

    520一週年,在開放大三通的誘因下,房地產首度出現520檔期,全台灣爆出655億的推案量,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明天要開賣全台灣最貴的豪宅,一戶要價超過4億新台幣,平均一坪超過160萬,是附近房價的3倍高。
    2009/05/20 12: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