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逢低搶入美房市 大陸貴婦飛紐約買房

記者 趙元穎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9/18 22:39
最後更新時間:2012/09/18 22:39

美國經濟遲遲不見起色,房地產價格直直落,滿手熱錢的大陸投資客,看準現在是投資美國房市的好時機,捧著熱錢,專程飛到紐約買屋。而紐約「佔領華爾街」運動屆滿一週年,抗議群眾再度聚集上街,有100多人遭到逮捕。

抗議群眾:「佔領華爾街,一整天、一整個星期。」

佔領華爾街運動再起,在一週年紀念這一天,華爾街又成了這番熱鬧景象,佔領運動以歡樂遊行打頭陣,聲勢比起去年差很多,卻免不了擦槍走火,爆發警民衝突。記者:「怎麼回事?」抗議人士:「我們什麼也沒做,只是和平抗議而已。」

紐約警察大陣仗逮人,有將近150人被捕,美國經濟到現在毫無起色,對於吃香喝辣的華爾街肥貓,紐約客恨得咬牙切齒,對上門來買房地產的大陸貴客,倒是張開雙臂歡迎。房仲:「嗨,很高興見到你。」陸客:「幸會,我從上海來的。」

來自大陸的貴婦到紐約物色房子,不是豪宅還看不上眼,這一間頂級公寓有15個房間、5套半衛浴,水晶吊燈高掛在天花板上,大手筆裝潢就知道不便宜,不過大陸貴婦最關心的卻是廚房好不好用。貴婦陸客:「這間廚房適合煮中國菜嗎?中國人燒菜,對吧,我們燒菜要火大…。」

這間豪宅位在高樓,紐約美景盡收眼底,價格百萬美元起跳,大陸貴婦眼睛都不眨一下,因為她心中自有盤算,目前正是大陸客前進紐約買房的好時機。貴婦陸客:「現在機會很好,如果買了房子,買到了好標的,這樣投資就可以回本。」

美國經濟不振、房市低迷,大陸富豪揮軍美國來低價買進,在紐約購屋的獲利比上海還要好,而且大陸房地產只有使用權,沒有所有權。貴婦陸客:「中國人的心裡就是要擁有自己的房子,中國人喜歡買房子,不想要租房子。」

這位貴婦一天內連看4間紐約豪宅,每一間各有特色,她還不光只是在紐約看房,早就從美西一路看到美東。房仲:「這是一個大型按摩浴缸。」陸客:「可以游泳呢?」房仲:「可以看到帝國大廈。」

紐約、洛杉磯、舊金山都是大陸客相中的買房首選城市,滾滾熱錢隨著投資客而來,炒熱美國房地產,房仲看得笑呵呵,介紹起來特別起勁,甚至還有大陸客組成買屋考察團,「錢進」美國不手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房地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8

0.0361

0.1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