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內海龍蛙傳播妹米崙斷層過氣Christian Garcia槍響鋒面影響萬安演習刈包
  • 搜尋:

    一軍 結果共440筆

  • 新氣象!台鋼雄鷹成軍加盟中職 再度回歸六隊榮景

    台鋼雄鷹正式成軍,要挑戰中華職棒戰場,新球季先從二軍打起,下一個新年度就可以升上一軍,總教練洪一中表示,這批球員很年輕,可塑性也很高,很期盼能執教他們。另外算上幾年前回歸的味全龍,現在中職在睽違多年之後,再次出現六隊榮光,也讓球迷非常期待,未來職棒的發展。
    2023/03/04 22:34
  • 國軍也想要 荷蘭投204億購買海馬斯多管火箭

    打從美軍援助烏克蘭開始,海馬斯多管火箭系統(HIMARS)在前線的好表現,成功吸引大批國家採購,進而成為美規軍武銷售冠軍。《福斯新聞》(Fox News)報導,引述美國國防安全合作局(DSCA)正式新聞稿,華府批准荷蘭軍購請求,同意以6億7000萬美元(約新台幣203億8500萬元)的金額,出售20套海馬斯火箭系統,附加後勤裝備與運載車輛,此一軍售計畫將送交國會,進行最終價格和內容審議。
    2023/02/17 14:18
  • 小粉紅、五毛狂洗版 德國使館微博發文反將一軍

    德國駐中國大使館官方微博帳號1月31日發聲明稱,將刪除部分不友好評論,並說言論自由是有邊界的,更反問中國網友們,是否也會發同樣的貼文評論中國和中國政府。
    2023/02/01 11:09
  • 范國宸扛隊長!富邦悍將年度口號「All Blue」

    富邦悍將今日在嘉義縣稻江科技暨管理學院棒球場舉行春訓開訓儀式,同時公布球隊年度口號及新任隊長人選。儀式上由林華韋領隊與一軍總教練丘昌榮、二軍總教練陳金鋒共同帶領全隊喊出年度口號「All Blue」,並宣佈新任隊長由內野手范國宸擔任,迎接全新球季的到來。
    2023/01/31 18:54
  • 黃保羅穿0號霸氣喊「目標10勝」 郭勇志有期待感

    富邦悍將隊開訓典禮,去年選秀首輪選進好手黃保羅霸氣喊話「早日上一軍、目標10勝」,教練團對黃保羅有期待感,投手教練郭勇志直言看不出黃保羅的緊張感,「感覺很享受這個環境」。
    2023/01/31 15:34
  • 經典賽/旅外球星坐陣內野 中職江坤宇、王威晨拼先發

    台灣暌違10年再度舉辦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小組賽,讓國內棒球迷都相當期待這次的比賽。中華隊這次與古巴、荷蘭、巴拿馬、義大利分在同一組,每支都是不可小覷的球隊,要晉級複賽的難度不低,台灣這次號召旅外和中職選手組成「最強中華隊」應戰,36人名單包括大聯盟等級的內野手張育成、林子偉,以及日職一軍的西武獅內野手吳念庭,還有在小聯盟奮鬥的明日之星鄭宗哲,內野陣容相當豪華。
    2023/01/31 13:19
  • 中職/CPBL TV早鳥方案 前888名訂戶加贈炸雞

    中華職棒大聯盟官方賽事轉播平台CPBLTV提供中職賽事轉播服務,包含收看官辦熱身賽、一軍例行賽、一軍季後賽(含總冠軍賽)、二軍例行賽、二軍總冠軍賽、明星賽以及全賽事VOD。2023中華職棒新球季將在4月1日展開,今年的CPBLTV方案也正式出爐,多項方案供球迷選擇,邀請球迷訂閱CPBLTV,一同觀賞中華職棒賽事。
    2023/01/18 18:13
  • 郭勇志點頭接富邦悍將投手教練 林華韋開口是關鍵

    中職富邦悍將隊今天公布由郭勇志接任一軍投手教練,郭勇志剛帶著台體大棒球隊打入大專聯賽4強,他賽後受訪坦言,悍將教練職務邀約深思很久,最後決定接下,最大原因是領隊林華韋開口。
    2023/01/09 18:00
  • 控客運危險駕駛「討10萬封口費」 男遭反將一軍道歉了

    去(2022)年9月,一對男女向國光客運投訴某司機危險駕駛,拿出影片要求公司支付10萬元「封口費」並開除司機,無理要求引起一陣撻伐,隔週一個疑似當事人的帳號於臉書社團陳述事件經過,雖寫下「對國光客運造成負面影響感到抱歉」,但民眾仍不買單。怎料昨(7)日該名男子又突發道歉聲明,令網友不禁懷疑「是要被國光告了所以趕快道歉嗎?」
    2023/01/08 22:48
  • 桃猿聘3名悍將前教練 曾豪駒:流動對環境是好事

    中職樂天桃猿今天展開春訓體能營並公布新球季教練團,有3名富邦悍將找來的教練,總教練曾豪駒表示,流動對這個環境是好事,也期盼今年續任一軍總教練,可以完成去年沒完成的目標。
    2023/01/02 15:58
  • 秘魯總統遭彈劾隨即逮捕 支持反對群眾起衝突

    秘魯總統卡斯蒂約,試圖解散國會,重新舉行大選,卻遭反將一軍,國會通過彈劾案,並且立刻將他逮捕。副總統「博魯阿特」,隨即宣誓就任,成為祕魯史上第一位女總統。消息一出,原任總統的支持者跟反對者,在街上大打出手。
    2022/12/08 18:36
  • 觀點/接一、二軍教頭5年4冠 「堅持」帶林威助往前走

    林威助在去年掌中信兄弟一軍兵符第1年,就率隊奪得總冠軍,打破球隊7年6亞魔咒,今年球季開打,氣勢很旺的樂天桃猿一路領先,拿下年度第1,中信兄弟原本不被看好,卻闖過季後賽,最後在台灣大賽以直落4橫掃樂天,完成2連霸,林威助完成不可能的任務,他到底施展了什麼魔法?答案其實很簡單,就是「堅持」2字。
    2022/11/30 09:50
  • 觀點/年輕長打者還是投手?淺談台鋼雄鷹鎖定的5隊人選

    中華職棒將在明年迎來第六隊-台鋼雄鷹,他們也跟味全龍一樣需要打一年二軍才能在一軍正式登板,不過在此之前他們可以從其他五支球隊裡面擴充選秀,每一支球隊需要在11月28日下午2點前提供保留名單,以確保主力球員不會被選走,選秀人選會在12月5日正式公佈,台鋼的統籌教練林振賢透露,球隊需要年輕、長打型的球員,若是有好的投手也不錯,畢竟投手永遠不嫌多。
    2022/11/26 16:26
  • 反將一軍!退役飛官赴陸當雙面間諜 為英收集解放軍機密

    英國小報「每日快報」(Daily Express)報導,英國政府所在地白廳(Whitehall)消息人士昨晚透露,受重金誘惑前往中國的英國皇家空軍退役飛行員中,有些人同時肩負為英國收集中國軍事機密的任務。
    2022/10/26 09:34
  • 美國3起共諜案起訴13人 中國利誘FBI探員失敗

    中共二十大結束,習近平的威權統治再達新高點,但美國卻用多項行動說明,不容許中國勢力或明或暗進入美國國境。司法部與聯邦調查局召開記者會宣布起訴13名中國情報人員,逮捕2人。主要包括三案:到美國騷擾監視威脅中國異議人士的「獵狐行動」、用假智庫收買美國科技技術與人才長達10年,以及積極介入2019年華為案的刑事調查。2名中國間諜以為買通FBI探員,其實慘遭FBI反將一軍,6萬多美元買了假情報,罪證確鑿。
    2022/10/25 19:56
  • 【今日熱搜】詹智堯/何麗玲/台積電股價/股市/五月天演唱會

    今(18)日熱搜關鍵字為「詹智堯」。中華職棒富邦悍將隊昨天交手樂天桃猿隊,悍將詹智堯生涯第999場出賽,先發首局首打席敲二壘打後退場,同隊新秀蔡佳諺生涯一軍初亮相、首打席就敲安,但悍將終場以4比9吞敗。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0/18 12:33
  • 詹智堯生涯999場出賽敲二壘安打 悍將不敵桃猿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隊昨天交手樂天桃猿隊,悍將詹智堯生涯第999場出賽,先發首局首打席敲二壘打後退場,同隊新秀蔡佳諺生涯一軍初亮相、首打席就敲安,但悍將終場以4比9吞敗。
    2022/10/18 09:50
  • 王柏融搭機返台!本季一軍出賽機會少 再遭下放二軍

    日職火腿隊今天公告,台灣好手王柏融今天搭機返台;王柏融旅日生涯第4年,本季一軍出賽機會不多,28日本季最後一場出賽敲1安,本季累計敲出2支安打。
    2022/09/30 18:33
  • 遭火腿下放二軍結束賽季 王柏融下一站備受矚目

    目前效力日本職棒火腿的台籍球員王柏融,雖然28日獲得登錄一軍與上場打擊的機會,擔任指定打擊(DH)的他,成功敲出一支安打,但根據火腿官網顯示,賽後王柏融與另外5名球員被下放二軍,由於賽季最終戰在10月2日,按照規則、他的賽季已經劃上句點,也讓外界好奇,這名重砲手下一站將何去何從?
    2022/09/29 17:32
  • 王柏融回一軍敲長打後遭下放二軍 賽季提前結束

    日本職業棒球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外野手王柏融昨天暌違約2個月回一軍,面對千葉羅德海洋隊,2打數敲出1支二壘安打,今天卻遭下放二軍,本季提前結束,未來動向受矚目。
    2022/09/29 16:51
  • 王柏融重返一軍!火腿今天出戰羅德 大王有機會亮相

    旅日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野手王柏融今天在日職例行賽尾聲升上一軍,火腿隊傍晚將在主場札幌巨蛋迎戰千葉羅德海洋隊一役,有機會亮相。
    2022/09/28 16:34
  • 谷德溫跟大谷翔平文化交流 被中職中場休息嚇一跳

    中職味全龍隊新洋砲谷德溫今天升上一軍馬上先發,谷德溫與前隊友大谷翔平有文化交流,「來到亞洲就知道這邊的好」;二軍出賽經驗,谷德溫點出被5局中場休息嚇到。
    2022/09/16 18:08
  • 兄弟洋投泰樂13日先發對桃猿 獅隊胡智為拚10勝

    中職中信兄弟隊今天新註冊洋投泰樂,明天就會一軍先發對樂天桃猿隊,桃猿隊先發投手為霸林爵。另一場比賽統一獅隊先發投手為胡智為,力拚成本季第2名10勝本土投手。
    2022/09/12 17:29
  • 桃猿、悍將2換2!楊晉豪隨隊一軍 廖健富虧:這麼猛

    中職樂天桃猿與富邦悍將球員交易,楊晉豪披上桃猿隊戰袍,與廖健富繼高苑工商後,再度成為隊友,廖健富今天除傳訊息關心楊晉豪,還不忘虧對方,「這麼猛,一來就隨隊一軍」。
    2022/08/31 20:22
  • 姚杰宏先發好投率獅勝 江亮緯睽違681天開轟

    中職統一獅隊昨天與中信兄弟交手,獅隊投手姚杰宏睽違2個多月再於一軍先發,投5.1局無失分、好投壓制拿下勝投,江亮緯睽違681天開轟,幫助球隊以3比0拿下勝利。
    2022/08/24 10: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