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300億租金補貼花蓮強震高職倒閉宇宙人田馥甄花蓮地震電影包養福建地震
  • 搜尋:

    一殯 結果共182筆

  • 最低調黑幫告別式!四海幫「趙經華」出殯 網直播警重兵戒備

    四海幫第四任幫主趙經華,上個月底因為癌症病逝,今天(28日)告別式在北市立第一殯儀館舉行,防疫期間以及眷屬要求,追思會低調舉行,採網路直播,各分堂口只來10到15人,堪稱史上最低調黑幫告別式,雖然不對外開放公祭,但就怕發生衝突,警方還是調派至少60名警力荷槍實彈戒備。
    2021/08/28 13:46
  • 四海幫前幫主告別式聚百名黑衣人 警荷槍實彈急戒備

    四海幫前幫主「趙霸子」趙經華,7月23日因為癌症引發心肺衰竭病逝,享壽75歲。今(28)日上午於北市立民權東路第一殯儀館景行廳,舉辦告別式,雖然他已經退位已久,但在道上仍有一定地位,現場約400人到場致意,北市警局也派出約77名員警,到場蒐證警戒。
    2021/08/28 12:29
  • 前考試院長許水德辭世 國民黨19日舉行告別式

    國民黨中評委主席團主席、前考試院長許水德辭世,國民黨今天表示,告別式訂於4月19日下午2時於台北市立第一殯儀館景行廳舉行,不另辦理追思活動,也不發訃聞。
    2021/04/07 15:19
  • 女星拍炸死戲遭鬼纏「手機定位殯儀館」 師父:冤親債主

    拍攝《我們與惡的距離》、《必勝練習生》爆紅女星林予晞演技驚人,每一場戲都做足功課,敬業精神令人佩服;她有次拍攝一場被炸死的戲,奇異的是手機突然被定位在「台東第一殯儀館」,嚇得她急找師父解惑,才知道上輩子「冤親債主」找上門,吃素3年才能化解。
    2021/02/14 13:50
  • 親友哭喊「火來了趕快走」 楊丞琳許瑋甯淚別小鬼

    小鬼黃鴻升16日在北投住家驟逝,火化儀式原本傳出將在25日下午4點進行進行,不過已提早12點38分已在二殯火化,小鬼家屬一早已經先在一殯附近會館舉辦入殮儀式,眾多小鬼圈內好友,包括楊丞琳、許瑋甯等人都到場送小鬼最後一程,親友送別小鬼哭喊「火來了趕快走」埸面場面十分哀戚,而女友峮峮也戴著漁夫帽現身,不發一語由友人攙扶入場,在小鬼火化時低聲痛哭。
    2020/09/25 13:52
  • 後事掀波?羅霈穎告別式傳「違規遭罰上萬元」

    資深女星羅霈穎本月3日被發現猝逝家中,享年59歲,在好友于美人協助親友操辦下,告別式15日於台北市立第一殯儀館舉行,再移往二殯火化。後事圓滿落幕後,豈料現在竟掀波瀾?有爆料指出承辦羅霈穎告別式的冬瓜禮儀公司因違反台北市殯葬自治條例,將遭裁罰萬元。
    2020/08/29 11:16
  • 「快跟佛祖走!」羅霈穎火化 親友送別淚崩祝福

    「東區羅姐」羅霈穎3日猝逝家中,今(15)日在第一殯儀館安順廳舉行告別式,由大哥羅青哲、摯友于美人及Makiyo全力操辦,隨後送往第二殯儀館,於下午1點進行火化,眾人神情悲痛齊喊「火來了,快跟佛祖走!」哭成一團,令人相當不捨。
    2020/08/15 15:43
  • 羅霈穎遺容「不可思議的美麗」 于美人訴落寞心聲

    「東區羅姐」羅霈穎本月3日被人發現猝死家中,享年59歲,今(15)日於第一殯儀館安順廳進行告別式,藝人于美人連日協助處理後事,這幾天也燒了數億元紙錢給好友,今日于美人更感嘆地說「今天結束後,真正的思念才會開始」。
    2020/08/15 12:33
  • 羅霈穎死因出爐 疑服多種藥物不慎致死

    藝人羅霈穎12日就是60歲冥誕,現在後事也安排好了,遵照家屬意願,15日上午11點在一殯辦追思會,之後火葬跟羅爸爸一起葬在桃園,而羅霈穎的哥哥羅青更寫了一首詩,告別一甲子手足情緣。另外,釐清死因的檢驗報告也出爐,結果顯示羅霈穎生前服用多種藥物不慎致死,全案屬意外,家屬得知後對死因沒有意見,北檢決定不解剖遺體,發還家屬辦理後事。
    2020/08/11 19:25
  • 停屍間半夜驚見知名男歌手闖入 一問竟是為了「求明牌」

    人一旦往生之後,通常會先被家屬送至殯議館,但過去時常有人潛入偷東西,甚至對死者不敬,後果都不堪設想。資深刑警高仁和日前上節目分享,30幾年前他還在中山分局服務時,曾接獲報案指稱有人闖入第一殯儀館的停屍間,一去竟然發現有3個人躲在角落,詢問他們為何在這?目的為何?一問結果讓他和其他同事聽了都十分傻眼。
    2020/06/16 23:06
  • 絕口不提劉真火化!辛龍忍悲先買塔位:來世再當夫妻

    44歲國標舞女王劉真22日病逝北榮,靈堂設於第一殯儀館對面的龍巖會館,今(25日)起連5天開放親友及粉絲弔唁。老公辛龍今穿著一身黑,中午抵達靈堂打點愛妻後事,而辛龍經紀人吳宗憲、好友邱瓈寬及余天也陸續到場開會討論治喪事宜。
    2020/03/25 14:32
  • 放心高飛! 近300藝人、親友送高以翔最後一程

    高以翔告別式今天早上在第一殯儀館景行廳舉行,他生前人緣好,形象更是「零負評」,包括藝人、親友和粉絲,近三百位到場致意,各地粉絲用五顏六色的紙寫下心意摺成的萬個紙鶴,至少有7大箱,氣氛溫馨。
    2019/12/15 13:51
  • 高以翔「哥哥」現身追思會 痛批真人秀:防護措施沒做好

    男星高以翔日前錄製節目時意外猝逝,家屬與經紀公司今(15日)在台北第一殯儀館舉辦追思會,其中曾在戲劇《遇見王瀝川》飾演他哥哥的連凱也到場哀悼,並兩度強調浙江衛視節目組「防護措施的確沒做好」。
    2019/12/15 10:08
  • 送別高以翔!大哥二哥捧靈位 黑人毛加恩夫婦列席家祭

    藝人高以翔(本名曹志翔)上月27日在寧波錄真人秀期間不幸猝逝,享年35歲,告別式今(15日)在一殯景行廳舉辦。上午6時許,高家人抵達一殯,大哥、二哥捧著高以翔靈位進入會場,女友Bella則緊跟在後。包括黑人范范夫婦、毛加恩夫婦都列席家祭;浙江衛視節目組也派代表於8時半左右到場致意。
    2019/12/15 09:34
  • 高以翔頭七! 女友、爸媽、黑人、范范現身靈堂

    35歲演員高以翔,今天下午1點,家屬為他在一殯對面的金寶軒靈堂舉辦頭七儀式,爸媽和女友全都穿黑衣、戴墨鏡憔悴現身靈堂,手上也有外景節目的吳宗憲,聊到高以翔猝死,認為都是韓國人害的,大陸大動作效仿韓綜,但生命才是最可貴的。
    2019/12/03 19:17
  • 大哥靈堂捧高以翔牌位 高爸:大家辛苦了

    藝人高以翔過世六天,終於趕在頭七前回家,下午搭浦東飛往桃園的班機,在二哥高宇橋、女友Bella陪同下,水晶棺木由貨艙運回,辦手續後才從倉儲通關,前往一殯,預計12/15舉辦告別式。
    2019/12/02 20:19
  • 高以翔遺照曝光!全身白「暖笑」當天使

    藝人高以翔上月27日參加陸綜《追我吧》錄影時突然昏迷,經過3個多小時的搶救仍不幸過世,消息曝光後,引起各界譁然。事隔5天,高以翔的遺體終於在今天(2日)回到台灣,並在下午4點10分左右抵達一殯,隨即移靈至金寶軒,也讓靈堂佈置、遺照也隨之曝光。
    2019/12/02 19:09
  • 批高以翔不中用! 疑電視台對話流出:沒跑兩下就猝死

    藝人高以翔27日在大陸錄製浙江衛視外景節目《追我吧》時意外身亡,享年35歲,消息一出震驚整個演藝圈。高以翔的父母親和經紀公司老闆在第一時間趕往寧波處理後事,稍早高以翔的遺體已從運送到台灣桃園國際機場,告別式確定訂於12月15日星期日上午8點在一殯景行廳舉行。怎料最近疑似《浙江衛視》的工作人員曝光長官對話,「高以翔真的中看不重用,沒跑兩下就猝死了」,毫無人性的對話內容引發網友討論。
    2019/12/02 17:37
  • 女友憔悴陪伴最後一哩路!高以翔移靈往一殯

    終於回家了!男星高以翔(本名曹志翔)上周三(11月27日)在寧波錄製大型競賽真人秀節目《追我吧》期間猝逝,經過6天曲折,大體今(2日)從上海運抵台灣桃園機場,傍晚將移靈至一殯,而他的靈堂則設於一殯對面的金寶軒。告別式確定訂於12月15日星期日上午8點在一殯景行廳舉行。
    2019/12/02 14:36
  • 賀一航「嘴角含笑離開」!Makiyo仰頭忍淚為他上妝

    「秀場天王」賀一航3日因大腸癌病逝,享受64歲,今(15日)於第一殯儀館舉行告別式。日前透露將為賀一航化妝的女星Makiyo,今天分享賀一航最後是笑著離開,「完完全全是非常開心的狀態」,不過為賀大哥化妝的她仍難忍悲傷數度淚崩,為遵守習俗不讓眼淚落進棺材,刻意轉過頭擦乾眼淚。
    2019/06/15 13:37
  • 止不住眼淚!余天送賀一航:你安心走,家裡的事我幫忙

    「秀場天王」賀一航3日因病辭世,享壽64歲,今(15日)家屬在第一殯儀館為他舉行告別式,演藝圈眾多好友都前來送他最後一程。和賀一航有特殊交情的余天夫婦帶兒子到場,一開口就止不住眼淚,余天向哽咽向老友喊話「你安心的走,家裡的事,我盡量幫忙。」
    2019/06/15 10:16
  • 賀一航告別式上「滿滿笑臉」 最後一場演唱會藏他遺願

    「秀場天王」賀一航3日因大腸癌病逝榮總,享壽64歲,今(15日)家人在第一殯儀館景行廳為他舉行告別式,上午8時舉行家祭。告別式現場擺放3張大型賀一航生前拍的帥氣寫真,他臉上滿滿的笑容,一如生前帶給大家滿滿的歡樂。
    2019/06/15 08:29
  • 賀一航訃聞曝光 余天、白冰冰、張菲協助辦後事

    「秀場天王」賀一航3日因大腸癌病逝榮總,享壽64歲,兒子曾治豪今(6日)在臉書貼出訃聞,希望喜歡賀一航的朋友,能在6月15日告別式前往第一殯儀館景行廳一同追悼。
    2019/06/06 15:56
  • 賀一航遺照曝光!白冰冰靈堂痛哭弔唁暖抱遺孀

    資深藝人賀一航昨晚(3日)因大腸癌病逝榮總,享壽64歲,遺體移至台北第一殯儀館冰存,靈堂則設在附近的麗緻會館,目前鮮花已布置完畢,賀一航遺照稍早前也已擺放進去。綜藝大姐白冰冰抵達靈堂,和賀一航遺孀Judy擁抱痛哭,而曾和賀一航在《酸甜之味》中演出夫妻的藝人柯淑勤也在場。
    2019/06/04 13:13
  • 「偉中我們回家了」 陳以真鞠躬:記得很幸福的時光

    前國民黨發言人、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委員楊偉中上月30日在南太平洋庫克群島救女溺斃,今(9日)晨在妻子陳以真及女兒的陪伴下,遺體回到台灣並送往第一殯儀館。陳以真在接受訪問時,對於大眾的關心連說了5次謝謝,並鞠躬向大家致謝。
    2018/09/09 09: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