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文創過氣7寶媽地震寶林茶室健康生活型態假掰女撿屍宇宙人
  • 搜尋:

    一殯 結果共182筆

  • 艾成今頭七!王瞳甘願冠夫姓 遭友爆「背後真相」硬撐活下去

    今(23)日為藝人艾成(本名蔡艾成)頭七,告別式明(24)日將於於台北市立第一殯儀館景行廳舉行。艾成訃聞曝光,外界才知道妻子王瞳竟然「冠夫姓」,背後真面目被親密友人曝光了。
    2022/08/23 13:17
  • 李亞萍失聲淚崩! 余天「她最擔心2小孩」哭喊:放下放下吧

    余天、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抗癌8年,今(21)日不敵病魔離世,享年39歲。余天和兒子余祥銓露面證實噩耗,稍早余天和李亞萍淚崩走至醫院大廳,李亞萍淚崩表示:「謝謝你們!」余天表示,「剛剛上去,送去一殯的冷凍庫,我們交給仁本去處理,由平輩送她過去,我們就不過去了。」
    2022/08/21 21:26
  • 余苑綺遺體抵達一殯!余祥銓緊跟護送 余天夫妻忍痛缺席

    余天二女兒余苑綺抗癌8年,煎熬挺過70多次化療,今(21)日仍不敵病魔離世,享年39歲,噩耗令家屬及粉絲痛心。據悉,弟弟余祥銓已在晚間護送余苑綺的遺體到第一殯儀館,余天及李亞萍傷心過度,也礙於白髮人無法送黑髮人的習俗,暫時返家休息。
    2022/08/21 21:01
  • 艾成家人22日凌晨解隔離!可奔殯儀館見兒 目前動向曝光

    《超級偶像》冠軍男星艾成,17日於蘆洲共構大樓墜樓身亡,震驚各界,追思會將於24日下午1點半於台北市立第一殯儀館「景行廳」舉行。而艾成的家人也在18日晚間抵抵達台灣處理後事。而今(21)日凌晨艾成家人將會解除隔離,也代表能親赴殯儀館見艾成最後一面,而民視向《TVBS新聞網》透露,雖然艾成家屬在22日凌晨解除隔離,但目前還未有相關行程規劃。
    2022/08/21 12:44
  • 艾成曾獲「劉德華親自頒獎」 艾媽淚曝他來台追夢20年坎坷過程

    選秀節目《超級偶像》第二季冠軍艾成,17日在蘆洲住處墜樓身亡,留給親友給歌迷無限思念,他的告別式將在8月24日於台北市立第一殯儀館「景行廳」舉行,艾成的媽媽今(19)日公開親筆信,透露艾成踏入歌壇的契機,竟與天王劉德華有關。
    2022/08/19 17:45
  • 艾成媽懇求外界守護王瞳 曝他心中「最大虧欠」:已經盡了孝心

    藝人艾成17日在自家發生墜樓意外,不幸離世,他的告別式將在8月24日,於台北市立第一殯儀館「景行廳」舉行,經紀公司稍早也公開艾成媽媽的親筆信,信中回顧兒子來台追夢的點滴,還有沒辦法實現的婚禮計畫,雖然面臨兒子離世的悲痛,但艾成媽媽文字間展現無比的正向與堅強,只懇求外界替艾成守護王瞳。
    2022/08/19 16:38
  • 艾成追思會時間公開!艾媽喊話王瞳「親愛兒媳」:永遠是蔡家一分子

    艾成(本名蔡艾成)17日意外墜樓離世,讓身邊親友震驚不捨,艾成的媽媽稍早公開千字親筆信,訴說對兒子滿滿的不捨,讓外界相當鼻酸,經紀公司稍早也公開艾成追思會的詳細資訊,將於8月24日星期三,於台北市立第一殯儀館「景行廳」舉行。
    2022/08/19 15:35
  • 北市殯儀館爆集體收賄!紅包藏屍袋 員工、業者遭起訴

    台北市第一、第二殯儀館驚爆集體收賄!有殯葬業者為求工作順利、迅速完成亡者後事,涉嫌私下塞600元至2000元不等紅包給殯儀館人員,為了掩人耳目,甚至將紅包放進甫裝過大體的屍袋內,台北地檢署偵查終結,今日依違反《貪污治罪條例》起訴殯儀館員工以及殯葬業者共13人。
    2022/07/12 12:02
  • 文夏遺孀曝「他最大遺願」尚未完成 仍差百萬希望外界支柱

    「寶島歌王」文夏6日因器官衰竭在睡夢中辭世,享耆壽94歲,今(15)日追思禮拜在一殯舉行,文夏的遺孀文香與紀寶如受訪時透露,文夏還有個未完成的遺願,「文夏老師希望可以完成屬於自己的紀錄片,目前做了三分之二,剩下的因為經費不足所以還沒完成。」
    2022/04/15 12:12
  • 文夏告別式/劉福助要他去找豬哥亮「開演唱會」 賴清德親頒褒揚令 

    「國寶歌王」文夏因器官衰竭6日晚上於睡夢中辭世,享耆壽94歲。文夏的安息禮拜今(15日)在一殯舉行,副總統賴清德現身親頒褒揚令,演藝圈共事過的伙伴楊貴媚、余天、洪榮宏、董事長樂團、劉福助、林沖、黃鐙輝與恬娃等人皆到場懷念他。
    2022/04/15 11:50
  • 文夏告別式/林沖痛哭曝「去年我也差不多了」 洪榮宏獻詩歌

    「國寶歌王」文夏(王瑞河)因器官衰竭上週三(6日)享耆壽94歲,今(15)日在第一殯儀館景行廳舉辦安息禮拜,文夏遺孀文香,陳昇、紀寶如擔任追思致詞,宋達民牧師證道、周子寒讀經、洪榮宏獻唱詩歌,藉由基督教的儀式來送文夏最後一程,紀念他不平凡的一生。
    2022/04/15 09:57
  • 名導廖祥雄人生謝幕!朱延平悲送好友 翁倩玉花籃悼第2個爸爸

    資深名導廖祥雄於4月2日離世,享耆壽90歲,今(12)日在一殯舉辦告別式,知名導演朱延平到場送好友最後一程,曾稱廖祥雄為「第2個爸爸」的女星翁倩玉,未現身告別式現場,僅送上花籃表哀悼之意。
    2022/04/12 10:58
  • 慟!「國寶歌王」文夏器官衰竭過世 享耆壽94歲

    「國寶歌王」文夏(本名王瑞河)驚傳昨(6)日晚因器官衰竭於睡夢中辭世,享耆壽94歲。台灣優質生命協會證實消息,透露文夏大體目前在一殯,將採基督教儀式且不設置靈堂,告別式日期則還未確定。
    2022/04/07 14:40
  • 國民黨不只奄奄一息 沈富雄:已在送往一殯的路上

    國民黨中常委選舉落幕,因賄選頻傳,黨主席朱立倫宣示啟動中常會改革,誓言查賄到底。民進黨前立委沈富雄今(8)日在臉書上表示,選前他曾主張朱宣布暫停中常委選舉、凍結中常會運作,中常會功能由黨團代行,選舉結果出來了,果然一如預期,除了笑話還是笑話,除了不堪更加不堪,光是凍結中常會還是不夠,應將整部黨機器送進山洞冬眠。
    2022/03/08 17:10
  • 明金成告別式/六月眼淚潰堤揭露遺憾 曝明金成愛妻爆瘦原因

    明金成導演於2月8日深夜因「急性心肌梗塞併發心因性休克」驟逝,享年52歲,明導過世後留下當時還在坐月子的愛妻林沛締(Patty),以及出生未滿月的雙胞胎姊弟「亮亮」、「壯壯」。明金成的告別式今(1)日在台北市立第一殯儀館景行廳舉行,雙胞胎姊弟並未到現場,擔任告別式總召的六月,受訪時難掩悲痛一度哽咽,同時透露了明金成妻子暴瘦的真相。
    2022/03/01 10:33
  • 明金成告別式/謝祖武嘆摯友早逝 許效舜擒淚送明金成

    知名導演明金成在2月8日深夜驟逝,震驚演藝圈,他的告別式於今(1)日在台北市立第一殯儀館景行廳舉行,明金成生前交友廣闊、人緣極佳,許多生前受過他照顧的藝人,都到現場送明金成最後一程。
    2022/03/01 10:07
  • 明金成告別式/含淚送好友最後一程 屈中恆追思文藏洋蔥

    知名導演明金成於今(1)日於台北市立第一殯儀館景行廳舉行告別式,由好友六月包辦告別式總召,另外與明金成有36年交情的屈中恆則代表親友念追思文。
    2022/03/01 08:31
  • 送明金成最後一程! 屈中恆告別式念追思文、6星友扶棺

    知名導演明金成2月8日因心因性休克驟逝,留下愛妻林沛締(Patty)和一對雙胞胎姊弟。告別式將於今(1)日上午8時在台北市立第一殯儀館景行廳舉行。將由相識36年的圈內好友、演員屈中恆代表親友念追思文,6位星友將扶棺送他最後一程。
    2022/03/01 07:24
  • 巴戈告別式兒女送別淚崩 謝祖武哽咽:人生圓滿了

    藝人巴戈16日因胰臟癌病逝,享壽68歲,25日在第一殯儀館舉行告別式,還在隔離的小兒子也現身會場送別父親,演藝圈的好友曾國城、林沖、余天、郁方、謝祖武等人到前往悼念,家屬也給巴戈生前喜愛的白花油作為回禮。
    2022/02/25 19:26
  • 含淚送別「爸爸」巴戈 郁方:他這一生值得了

    資深藝人巴戈2月16日因胰臟癌辭世,家屬今(25)日於台北市立第一殯儀館舉辦告別式,曾在電視劇《婆媳過招千百回》中與巴戈搭檔演父女的女星郁方,今日也來送別前輩。步出告別式會場時,她眼眶泛淚地表示:「我習慣叫他『爸爸』,我從他身上學到很多,今天對我來說,就像是爸爸離開一樣。」
    2022/02/25 19:11
  • 海董明告別式!總統親致詞 三立一哥、一姐全體動員南下

    人稱「海董」的三立電視台董事長林崑海,14日病逝於高雄榮總,享壽70歲,三立證實他過世時,家屬、子孫等都陪同在側,安詳離世,家屬訂於明(26)日在高雄市立第一殯儀館舉行告別式,總統蔡英文將親自出席致詞,而三立八點檔的「一哥」、「一姐」也將全體動員前往公祭。
    2022/02/25 15:55
  • 巴戈告別式/向娃夢到巴戈背後一道光 紀寶如「老天都放晴了」

    巴戈今(25)日在一殯舉辦告別式,不少圈內友人紛紛到場感念他的付出,資深藝人向娃受訪時向媒體透露,本週二(22日)有夢到巴戈,夢中她看到巴戈背後有著一道光芒,隨後便驚醒,事後向娃特地請教別人夢境意涵,她說:「那是好的象徵,是巴戈已經成佛的意思了。
    2022/02/25 15:35
  • 余苑綺癌末「今又進醫院」!余天淚崩嘆:不要再走了好不好

    資深藝人巴戈日前因胰臟癌病逝,享壽68歲,今(25)日家屬在台北一殯景行廳舉行告別式,演藝圈眾多星友都前來送他最後一程。資深藝人余天到場哀悼時,淚崩表示真的不喜歡這種場合,哭喊「不要再走了好不好」,他更透露妻子李亞萍今帶癌末的余苑綺(現改名余泳澐)到醫院檢查。
    2022/02/25 15:24
  • 巴戈告別式/謝祖武淚崩「圓滿落幕」 劉福助哀嘆4個月前才慶生

    本月病逝的資深藝人巴戈的告別式今(25)於一殯舉行,圈內好友包括張小燕、王偉忠、董至成、郭子乾等人皆出席送他,與他交情匪淺的81歲「寶島歌王」劉福助步出會場後接受媒體訪問,明顯眼眶強忍淚水,哽咽地說:「沒想到那麼快!」
    2022/02/25 14:19
  • 台北市立第一殯儀館濃煙密布 女廁突起火消防急撲

    台北市立第一殯儀館今(19)日早上發生火警!據了解,當時火煙從永愛廳的女廁竄出,民眾經過發現時,火勢已經相當大,緊急打119通知消防隊,於10分鐘內控制撲滅
    2022/02/19 11: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