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以翔「哥哥」現身追思會 痛批真人秀:防護措施沒做好

編輯 范安褀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5 10:0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5 10:30
圖/TVBS
圖/TVBS

男星高以翔日前錄製節目時意外猝逝,家屬與經紀公司今(15日)在台北第一殯儀館舉辦追思會,其中曾在戲劇《遇見王瀝川》飾演他哥哥的連凱也到場哀悼,並兩度強調浙江衛視節目組「防護措施的確沒做好」。

圖/TVBS

 
連凱與高以翔過去因拍戲建立好交情,他今日現身追思會時稱讚對方生前工作敬業、為人耿直,但話鋒一轉,談到真人秀的設計也表示批評,直呼是「很傷害演員的節目」,他坦言「好幾年前就在微博呼籲演員不要上,在螢光幕前攤開自己的喜怒哀樂,少了神祕感,最後演什麼不像什麼,因為觀眾太了解」。

節目組安全措施方面,他也直言「以翔參加這麼激烈的運動,我相信他們保護措施的確是沒做好,如果吊鋼絲,鋼絲斷了怎麼辦,底下至少要有氣墊啊!這次的確是防護措施沒做好」。

圖/翻攝自連凱微博

其實,聽聞高以翔逝世的噩耗當天,連凱早在第一時間傳訊息關心,但卻遲遲未收到對方回覆,緊接著便傳來他過世的消息,令連凱難掩悲痛說「這麼拚幹什麼」,事後痛心寫下「翱翔自得,放心飛翔,如果下輩子我們還當演員,你必須演我哥,輪到我欺負你了」,字裡行間透露出兩人的兄弟情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以翔#猝逝#追思會#第一殯儀館#連凱#痛批#浙江衛視#節目組#防護措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8

0.0640

0.1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