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延禧》女星拔火罐燒傷…「整片皮掉下來」嚇壞粉絲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4 16:4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4 16:43
鄧莎在《延禧攻略》演出魏瓔寧。圖/翻攝自微博
鄧莎在《延禧攻略》演出魏瓔寧。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女星鄧莎曾在古裝劇《延禧攻略》演出女主角魏瓔珞的姐姐魏瓔寧,演藝事業再度攀上新高峰,不過近日她進行「拔火罐」治療時,整個背部和手臂嚴重燒傷,驚悚照片更是嚇壞了一票粉絲。

鄧莎嚴重燒傷。圖/翻攝自鄧莎微博

 
鄧莎14日在微博發文表示,12月9日凌晨結束工作後,因為全身不舒服,於是找了一間SPA會館進行拔火罐療程,怎料卻意外發生慘劇,整個背部和手臂嚴重燒傷,部分皮膚還被燒成白色,畫面怵目驚心,緊急前往醫院就診後,醫師判斷為二度灼傷。

醫師判斷為二度灼傷。圖/翻攝自鄧莎微博

鄧莎透露,未來會不會留疤就要看之後的護理,不過醫師指出燒成白色的地方一定會留下疤痕,只能盡量減少增生。鄧莎想用自身經歷提醒網友,「長頭髮要紮起來」、「真的要冷靜,理智處理」、「起火時要及時用濕毛巾或布覆蓋滅火」、「第一時間用冷水淋傷口」、「一定要先用燙傷的藥膏塗抹傷口再趕緊就醫」。

照片曝光後,粉絲都受到不小驚嚇,「天啊,太可怕了吧」、「太生氣了」、「一定要注意安全啊」、「妳這太嚴重了!希望快點好起來」、「明星燒成這樣」、「天啊!太可怕了,我也不去拔火罐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延禧攻略#鄧莎#拔火罐#燒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0

0.0563

0.1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