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徐巧芯國民零食欠債醫院醫師彰化縣地方高職停招全台下雨吳依霖
  • 搜尋:

    一殯 結果共182筆

  • 改建一殯 連陣營要打造「青年小帝寶」

    為解決高房價跟年青人住的問題,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主張遷移第一殯儀館,來蓋公營住宅,他的競選總幹事蔡正元說,因為一殯周邊是精華地段,可望打造成青年小帝寶,還強調可以找各宗教作法事,讓市民安心入住,連勝文也說他蓋的就有品質保證,要去試住兩天也可以。
    2014/08/28 15:10
  • 高凌風逝/說好不哭...親友不捨 追思會淚送高凌風

    高凌風血癌病逝,12日下午在第一殯儀館舉行告別式,張菲、余天、陽帆等數十位他生前好友都前往悼念,送他最後一程,家屬依照高凌風生前喜歡熱鬧的氣氛,佈置追思會場,原本大家說好不哭,但一想到他的生前種種,很多人還是紅了眼眶,特別是高凌風兒子寶弟,念祭文時哽咽落淚,更是讓人動容。
    2014/03/12 19:59
  • 大體送殯儀館 出殯前耳朵竟遭割

    殯儀館竟然出現割耳之狼,2月初有民眾將家人大體送到第一殯儀館,沒想到出殯當天發現,大體耳朵竟然出現不明傷口,疑似遭人蓄意破壞,而館內同仁向政風室檢舉,一個月過去了,卻什麼也查不出來,只跟家人和解了事,有議員質疑,毀損遺體是公訴罪,館方跟殯葬處卻不移送檢調,草草結束案件,處理流程明顯有疏失。
    2013/03/27 12:46
  • 戎祥猝逝/戎祥2月2日告別式 妻子:火葬不發訃文

    藝人戎祥上週五凌晨因為心肌梗塞猝死,讓親友震驚,他生前曾經說過以後如果死了想土葬,但家屬經過討論之後,最後還是決定火葬,考量戎祥為人海派,朋友非常多,決定不發訃聞,告別式將在下個月2日下午在一殯舉行,他的妻子希望戎祥生前好友,有空都能來送他最後一程。
    2013/01/28 18:02
  • 殯儀館開千萬獎 妙齡女發票「就差1號」

    有沒有發財命真的是命中注定,台北市一位26歲的小姐,3月份到台北市立第一殯儀館參加朋友告別式,當時停車繳費的發票最近拿來對獎,沒想到只差了1碼,就對中了統一發票千萬大獎,而且真正的幸運兒,就是排在她前面繳費的人,只能扼腕的說,如果當時她上完香就提前繳費離開,只要提早7分鐘,財神爺就不會擦身而過了。
    2012/06/03 12:07
  • 〈獨家〉殯儀館當鄰居!設施免費用 民:沒興趣

    現代人買房,越來越注意周邊環境,像是殯儀館旁,不但被哀傷氣氛圍繞,鄰居幾乎都是禮儀社,民眾大多敬謝不敏,但很多人可能不知道,附近住戶有著很特殊的補貼,像是家中有人過世,可以免費使用第一殯儀館的所有設施,連告別式會場都可以隨意挑選大小廳,只是這種補助,對一般民眾來說,還是不敢恭維,興趣缺缺。
    2012/04/07 19:05
  • 殯葬特區進駐住宅區? 居民心驚驚

    遲遲沒搬遷的第一殯儀館,現在傳出台北市政府,要在周邊住宅區設置「殯葬服務特區」,附近居民聽到,覺得相當無奈,也有住戶拉起白布條抗議,殯葬處說,其實只想把零散的殯葬業者集中管理,地點選定後,再跟當地居民溝通。
    2011/08/02 12:29
  • 北市殯館金爐全壞! 家屬「心情更差」

    台北第一殯儀館和第二殯儀館的大型焚化爐,都剛好到了使用年限,民眾燒銀紙只能用一旁的小金爐,還要排隊苦苦等待,導致心情更差,也有家屬擔心往生者收不到銀紙,每天大約3公噸紙錢,都用小爐焚燒,殯葬處指出,一殯和二殯的大型焚化爐,分別將在年底,還有明年汰舊換新。
    2011/06/11 12:57
  • 「全力相助」! 郝龍斌赴郭文漢靈堂致哀

    在國道走山意外中不幸罹難的郭文漢,靈堂還設置在台北第一殯儀館!晚間台北市長郝龍斌,身穿一身黑色西裝,特地來到郭文漢靈堂前,慰問受害者家屬,還承諾會盡全力協助家屬聲請國賠,也已經請託民政局長,安排郭姓一家人將來的生計問題。
    2010/05/02 21:42
  • 〈快訊〉郭文漢以身護李姉霙 郭父:有聽說

    北二高走山意外罹難的郭文漢,大體在昨天上午已經被送往台北市第一殯儀館,郭文漢的家人持續守候在一殯,處理郭文漢的身後事。
    2010/04/29 11:03
  • 〈快訊〉黑賓士車郭文漢罹難 大體運抵一殯

    北二高發生的走山意外,已經在今天凌晨挖出部分罹難者,其中黑色賓士車主郭文漢的大體,已經在今天上午8點多,送抵台北一殯。
    2010/04/28 08:41
  • 寶來文正/兒舉幡送父 白文正遺體相驗冰存

    寶來總裁白文正的遺體被發現之後,隨即運回台北三總解剖相驗,解剖完之後隨即將遺體運往一殯冰存,到底是死因為何?檢察官並不願說明;而白文正的靈堂則設在陽明山的家中,家屬十分低調,而白文正的弟弟和弟媳婦,也出面協助處理後事。
    2008/07/05 12:21
  • 〈獨家〉殯儀館旁地目搞錯 超徵7戶稅

    位在台北市第一殯儀館附近有7戶,都是到最近一年收到了稅單後,發現稅金變少了,才知道原來過去政府30年都因為搞錯地目,而超收了他們至少幾十萬的稅金,不過氣人的是,即使稅捐處趕緊更正,但礙於法令,這些住戶只能拿回最近5年被超收的稅金。
    2007/11/18 18:46
  • 台銘弟逝/30保全嚴守 郭台成告別式低調莊嚴

    首富胞弟郭台成的告別式低調莊嚴,也派保全拉出媒體採訪區,其實郭家在一殯這邊並沒有委託禮儀公司處理,現場上百名工作人員,全都是鴻準員工,親自送摯愛的董事長最後一程,這也展露了郭台銘謹慎保護胞弟的心。
    2007/07/29 18:12
  • 〈獨家〉一殯若遷移 土地市價高達50億

    台北市兩座殯儀館剛好足夠服務現有的殯葬需求,不過市議員今天進一步爆料,殯葬處未來打算出售第一殯儀館的土地,給財團蓋大樓使用,所以才會想辦法遷移一殯,把火葬場蓋在木柵。雖然木柵區的市議員強力反對,不過一殯附近的居民大大歡迎。
    2005/10/03 18:32
  • 議員:市府要遷建一殯 變賣土地

    台北市第一殯儀館是不是要遷移或廢館,今天成了市議會質詢的熱門話題,市議員爆料,指市府打算把第一殯儀館遷走,將土地變更為商業用途,再把這塊市中心的土地賣掉。對這樣的規劃,市府低調,不過市議員非常不滿。
    2005/10/03 18:28
  • 「佛教儀式」無三牲 烏龍戲早穿幫

    王育誠公布祭品蟑螂偷運三牲的畫面,早被第一殯儀館工作人員識破,是齣自導自演「模擬劇」,因為5月28號當天,黑衣人出現的「大覺廳」,舉行的是佛教告別式,只供奉素食;另外,攝影師好幾次,讓演員正面曝光,甚至連機車車牌都忘了遮,讓警方查贓車追人,這場戲,拍得實在不夠專業。
    2005/06/09 11:35
  • 祭品蟑螂錄影帶 TVBS追蹤疑點

    從祭品蟑螂影帶中清楚看到,當時在一殯的「大覺廳」門口,不少葬儀社的工作人員目睹黑衣男子收拾剩菜,沒想到這竟是市議員王育誠的助理自導自演的錄影帶, TVBS帶您追蹤疑點,還原整個過程!
    2005/06/08 07:10
  • 〈獨家〉「祭品蟑螂」集團化? 衣著標誌露餡

    追查殯儀館的祭品蟑螂,其中騎機車送菜的男子被查出騎的是贓車,下落不明,不過警方將影帶中三名黑衣男子,放大清查比對卻發現,三人穿的黑衣服都印有特殊標誌,疑似是制服,是集團性犯案,其中一人甚至在一殯跟二殯都出現過。
    2005/06/06 19:30
  • 〈獨家〉祭品蟑螂目擊者 TVBS獨家追蹤

    從祭品蟑螂爆料影帶中清楚看到,當時在一殯的「大覺廳」門口,不少葬儀社的工作人員,目睹黑衣男子收拾剩菜,不過大家都無動於衷,TVBS獨家追蹤目擊者同時還原整個過程中,有哪些不合邏輯的地方,一起跟著畫面來探究竟。
    2005/06/05 17:59
  • 〈獨家〉祭品蟑螂目擊者 TVBS獨家追蹤

    從祭品蟑螂爆料影帶中清楚看到,當時在一殯的「大覺廳」門口,不少葬儀社的工作人員,目睹黑衣男子收拾剩菜,TVBS獨家追蹤,找到目擊者,但他們說,一般而言,都是殯儀館人員來收拾飯菜,對黑衣男子沒什麼印象。
    2005/06/05 13:47
  • 〈獨家〉祭品變排骨飯 祭品蟑螂「一日送」

    不只台北市第一殯儀館,有人偷賣往生者祭品,連第二殯儀館也有,拜飯室的米飯,被偷偷運到了工廠,成了製作豆腐乳的原料,還因為下雨,用汽車專程運送,諷刺的是,祭品蟑螂拿來裝運往生者飯菜的紙箱,上面還寫著「一日送」。
    2005/06/02 17:48
  • 〈獨家〉滷肉小吃店 疑收購一殯祭品

    一殯的祭品到底流向何處?TVBS獨家追蹤,發現就送到殯儀館外300公尺的一家賣滷肉的小吃店,老闆當作一般食物,賣給不知情的客人,記者詢問,老闆還矢口否認,堅稱不是用祭品,甚至親自吃了一塊證明,但客人知道相當驚訝,直說以後絕對不敢再吃了。
    2005/06/02 17:48
  • 〈獨家〉吃死人飯! 直擊北一殯「祭品蟑螂」

    台北市殯儀館出現恐怖的「祭品蟑螂」,殯儀館員工疑似內神通外鬼,勾結特定集團,把祭拜往生者的飯菜偷偷運出來,然後送往小吃店,經過烹煮之後,變成你我吃進肚子當中的飯菜,TVBS帶您獨家直擊這些「祭品蟑螂」的缺德行徑。
    2005/06/02 17:46
  • 〈獨家〉529蚊哥出殯 黑道大哥遊街送行

    明天就是黑道教父「蚊哥」許海清的告別式,治喪委員會也把529這天定為「平安日」,到時各路幫派大哥都會親自從第一殯儀館步行10公里,送蚊哥上路,這場世紀黑道喪禮,台北市中山區恐怕將出現「黑壓壓」的人潮。
    2005/05/28 11: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