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銘弟逝/30保全嚴守 郭台成告別式低調莊嚴

記者 游皓婷 / 攝影 林士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7/29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首富胞弟郭台成的告別式低調莊嚴,也派保全拉出媒體採訪區,其實郭家在一殯這邊並沒有委託禮儀公司處理,現場上百名工作人員,全都是鴻準員工,親自送摯愛的董事長最後一程,這也展露了郭台銘謹慎保護胞弟的心。

首富送走胞弟郭台成,現場氣氛哀戚肅穆,郭家也盡可能跟媒體保持距離。靈車旁,兩排保全手牽手,隔離媒體,再看側邊,12名保全一字排開,靈堂正門大陣仗,一共拉出30名保全人牆。鴻準員工:「你們把這個(照片燈箱)搬上車。」

搬雜物,處理告別式後續,上百名穿著白衣黑褲的工作人員忙進忙出,其實他們不是殯葬業者,而是鴻海集團的員工。記者:「你是哪個部門的員工?」鴻準員工:「我們喔,我們是鴻準的。」

謹慎到派出自家員工張羅前董事長的告別式,至於郭台成的靈堂,格調高貴素雅,上百盆白色蝴蝶蘭,搭配千朵白玫瑰白百合,光是花材,就花了將近50萬。

郭台銘用6輛雙B轎車送走胞弟郭台成,2年前他則是請出9輛賓士車隊,一路陪伴愛妻林淑如到愛物園。陣仗大不同,但首富郭台銘用盡心思,讓摯親不受打擾,這份情從沒少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台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7

0.0439

0.1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