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改建一殯 連陣營要打造「青年小帝寶」

記者 吳茜洋 / 攝影 吳建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8/28 15:10

為解決高房價跟年青人住的問題,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主張遷移第一殯儀館,來蓋公營住宅,他的競選總幹事蔡正元說,因為一殯周邊是精華地段,可望打造成青年小帝寶,還強調可以找各宗教作法事,讓市民安心入住,連勝文也說他蓋的就有品質保證,要去試住兩天也可以。

連勝文政見影片:「我們將以最務實的態度來推動,累積政府自有的存量,達到兩萬戶。」

為了蓋更多公營住宅,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拋出最新政策主張。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把第一殯儀館遷移走之後,那個地方可以蓋很多房子,那原地我們可以來蓋公營住宅,我是以做得到為出發點,不是以選得上作為唯一的目標。」

市中心民權東路二段上的第一殯儀館,緊鄰行天宮、榮星花園以及松山機場,因為居於交通,祭拜弔唁民眾常常把交通擠得水洩不通,連勝文接受競選總幹事蔡正元的建議,計畫把一殯遷到北二高109號公路的山豬窟垃圾掩埋場,舊址可空出兩公頃土地。

連勝文競選總幹事蔡正元:「這個地方我半開玩笑說,這個地方以後就是青年小帝寶,因為位置是在建國北路跟建國南路,這個你說怕沒人敢去住,我會建議我們未來市長請神父、牧師、道士、喇嘛和尚活佛,這些大師級人物來做必要的動作。」

還要提高豪宅稅用來補貼租金,有信心能做得到,會排除萬難。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我蓋的品質絕對有保障,我蓋的絕對會讓大家滿意,我蓋的絕對會讓大家住起來舒服,你要我試住兩天都沒問題。」

口氣很大,但要新、舊址的住戶民眾點頭,將是首要難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政見#連勝文#殯儀館#台北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5

0.0422

0.1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