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班天氣學校倒閉小貨車大甲分局活春宮學校停辦公公海巡人員PTT科技大廠關廠
  • 搜尋:

    一步一腳印 結果共1,770筆

  • 再獲選區最高票 高嘉瑜:感謝選民肯定

    民進黨台北市港湖區議員高嘉瑜再次拿下該選區最高票,她今天說,過去這幾年努力選民都有看到,選舉是一時,平時累積和服務才是重點,感謝選民肯定,會一步一腳印服務選民。
    2018/11/25 07:42
  • 首獲殊榮! 何潤東奪金鐘「戲劇節目導演」

    第53界金鐘獎畫下完美句點。而TVBS翻牆的記憶也由導演何潤東.姜瑞智獲得評審肯定,同樣入圍的節目一步一腳印,主持人詹怡宜謙虛說另外4位競爭對手都上山下海,自己透過話語被評審看見很感謝,以及獲邀頒獎的方念華還有被入圍肯定的新人演員們都一同斟酒慶祝。
    2018/10/07 09:25
  • 姊妹雙雙入圍金鐘 詹怡宜:其實妹妹比我更適合做電視

    第53屆金鐘獎完整入圍名單在日前公佈,TVBS《一步一腳印‧發現新台灣》入圍「人文紀實節目主持人獎」,節目主持人詹怡宜,立刻告訴詹媽媽這個好消息,因為妹妹詹怡嘉,主持由台北勞工教育電台基金會製作的廣播節目《愛的故事》,今年也同步入圍廣播金鐘獎的「流行音樂節目獎」,「我們都曾分別入圍過金鐘獎,但今年是第一次姊妹同時入圍。」詹怡宜開心地說。
    2018/09/25 10:58
  • 《一步一腳印‧發現新台灣》 獲社會光明面新聞報導獎

    以報導小人物故事、紀錄人性光輝和社會溫暖的TVBS新聞台《一步一腳印‧發現新台灣》,日前甫獲金鐘獎入圍的肯定,而節目專題《在磨難中送出祝福》更獲得台北市新聞記者公會頒發的「2018社會光明面新聞報導獎」的榮耀 。主持人詹怡宜感謝評審的肯定,更期勉節目能夠繼續透過媒體的影響力,為社會帶來更多正向的力量。
    2018/09/07 17:57
  • 何潤東首當導演角逐金鐘《翻牆的記憶》 感謝評審肯定

    107年度電視金鐘獎8月29日公佈入圍名單,TVBS(聯利媒體股份有限公司)秉持製作優質節目的態度跟精神,風光入圍9組共6項大獎。其中,戲劇節目類《翻牆的記憶》入圍最佳戲劇節目、導演、編劇、男配角及新進演員等多項大獎。人文紀實節目獎項中,金鐘常客《一步一腳印 發現新台灣》詹怡宜再獲入圍主持人獎的肯定。
    2018/08/29 22:02
  • 《花甲男孩》、《台北歌手》 金鐘入圍11項大贏家

    第53屆金鐘獎公布入圍名單,戲劇類最猛的就是《花甲男孩轉大人》和《台北歌手》,雙雙入圍11項,而《麻醉風暴2》入圍10項、TVBS《翻牆的記憶》也入圍8項大獎,另外《一步一腳印發現新台灣》,主持人詹怡宜入圍人文紀實節目主持人獎。
    2018/08/29 21:09
  • 登記選南投縣長 林明溱:施政不是變魔術

    中國國民黨籍南投縣長參選人林明溱今天登記,他說,執政至今腳踏實地、一步一腳印認真做事,因為施政不是靠「變魔術」。
    2018/08/29 16:26
  • 陳其邁打傳統戰 韓國瑜社群操作拚人氣

    高雄市長選舉,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深耕20多年,打傳統選戰顧好基本盤,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則是用年輕人習慣的社群平台,操作議題爭取選票,官方LINE帳號成立6天,好友突破12萬5千多人,而陳其邁在立委任內就成立帳號,人數1萬4千多人,對此陳其邁表示,一步一腳印爭取民眾認同,LINE帳號人數多寡沒有意義。
    2018/07/17 18:22
  • 黨內外有挑戰 黃偉哲:戒慎但不恐懼

    下屆台南市長寶座在民進黨立委黃偉哲通過黨內初選的激烈競爭後出線,面對彌平黨內初選裂痕等挑戰,黃偉哲說,「戒慎但不恐懼」,一步一腳印努力,務實做好每一件事。
    2018/06/14 11:53
  • 宜縣長選戰 陳歐珀守基本盤、林姿妙耕耘基層

    年底宜蘭縣長選戰,民進黨縣長參選人陳歐珀致力固守基本盤,更要扮演母雞角色,結合黨內小雞並肩作戰,打贏選戰。國民黨縣長參選人林姿妙則是持續勤跑基層,姿態低調,堅持一步一腳印,全力為縣民打拚。
    2018/05/31 09:59
  • 遶境不一樣!環島13天祈福 糖廠媽謁祖進香

    按照往例,每年3月期間是媽祖出巡遶境活動,但今年雲林虎尾福安宮進香行程很不同,一共13天環島,一步一腳印走過台灣各鄉鎮,再回到彰化鹿港天后宮謁祖進香,另外,福安宮還打造一輛火車頭、打頭陣,場面熱鬧。
    2018/04/01 00:12
  • 「護樹比種樹重要」樹醫生阿公教我的事

    台灣第一個有日本執照的樹醫生楊甘陵,在那個對愛護樹木風氣不盛行的年代,自掏腰包當義工,20幾年來跑遍台灣,搶救過上千棵老樹。二年多前,90歲的楊甘陵過世了,他的孫女楊淳婷,當起阿公的接班人,成了植物診所的經營者。
    2018/02/16 14:57
  • 改變身邊家鄉!素人畫家彰濱工業區開畫廊

    一杯厚厚奶泡咖啡,一根縫紉用小錐子,竟然可以讓人像維妙維肖呈現在熱咖啡上!! 有手感的東西比任何3D列印都有溫度!! 創作這杯人像咖啡的陳明雄,其實沒有正式學過畫!
    2018/01/23 18:00
  • 分切師與大廚接力 老台菜「布袋雞」華麗現身

    從事屠宰業的年輕人楊思漢,苦思到底還有什麼可以更上一層樓的做法,他查詢後偶然發現「布袋雞」,需要整隻去骨,他覺得很有趣,因此開始投入。
    2017/12/13 18:39
  • 沒她不行!從癌症絕望中回來 周涵君「與毒魔搶人」

    任何事都是有意義的,相信上天的安排,不要逃避自己的責任,苦痛最後都會變成恩典,和你獨特的價值。
    2017/12/13 11:24
  • 心心念念的台灣味 32年往返台美只為「臘肉攤」

    遠嫁美國的胡旗春,32年來每年往返台灣美國不曾間斷。越過太平洋,一萬多公里的飛行,回到家鄉台灣,她曾經最想離開的市場臘肉攤。
    2017/11/28 14:26
  • 夜市裡的待用餐 磨難中送出祝福

    在大陸經商20年,張國剛事業有成。有了房、有妻、有子,一家人定居深圳。2014那年,8歲的兒子突然發高燒,看遍各大醫院後,被判定為罕見疾病ALD「腎上腺腦白質失養症」。沒有可行的藥物和治療方案,醫生給了句話:孩子的壽命恐怕不超過2年。
    2017/11/28 14:18
  • 大咖加持林明禎發片 主持人佼佼笑虧「公司賣盡老臉」

    「全民隊長」林明禎美麗大進擊,全新EP推出,出道僅1年半的她,一步一腳印、穩紮穩打努力晉升新女神,EP裡5款豐富主視覺,從街頭個性、復古甜美、中性酷率、摩登窈窕、閃亮性感,都一再顛覆大家對林明禎過去既有的想像。
    2017/04/28 14:18
  • 辜成允驟逝 張安平:老夫人尚不知情 會慢慢告訴她

    台泥董事長辜成允今(23)日清晨病逝台北振興醫院,享壽62歲。台泥代理董事長張安平上午受訪時指出,「辜董事長是一步一腳印、紮紮實實的人,他為了台泥訂下的目標都非常紮實,不會改變。」
    2017/01/23 14:35
  • 《一步一腳印》500集慶生 詹怡宜被稱「人瑞」

    TVBS新聞台《一步一腳印 發現新台灣》500歲了!這節目深入台灣各地,尋找小人物努力認真的故事,不但屢獲金鐘獎肯定,上個月更榮獲今年度「社會光明面新聞報導獎」,本周日推出500集,製作單位錄影時,端出18吋大蛋糕「慶生!」面對500的數字蠟燭,主持人詹怡宜笑說:「我500歲了!」讓同事們驚呼是「人瑞」!面對500這個里程碑,詹怡宜很有感,因為這500次都是在星期五錄影,對她來說就是「TGIF」(Thank God It's Friday)!
    2016/10/22 15:57
  • 一步一腳印!日女重裝環島 體會台灣

    日本一名28歲的女子,獨自來到台灣徒步環島,她揹著重裝,晚上借宿寺廟或公園搭帳棚,已經走了2個星期,日前走到南投草屯,要借宿的寺廟整修,她到派出所求助,沒想到警方超親切,安排住到志工家中,志工家中住一晚,感受濃濃的台灣人情味。
    2016/10/19 12:36
  • 《一步一腳印》榮獲「社會光明面電視新聞報導獎」

    「105年度社會光明面新聞報導獎」今天(9/1)頒獎,TVBS新聞台《一步一腳印 發現新台灣》以「小琉球的海洋革命」專題,榮獲社會光明面電視新聞報導獎。此專題由TVBS主播林秉儀、資深攝影記者林煌賓,前往被外界譽為「天神落入人間的珍珠」也是台灣唯一的珊瑚礁島—小琉球,報導當地義工,正在進行的一場海洋革命!評審講評說:「用具體個案印證眾志成城,也說明了小人物可以成就大功績。內容製作難度高,海底攝影及收音都顯現功力,報導主題頗具故事渲染力。」
    2016/09/01 17:59
  • TVBS詹怡宜獲選2016艾森豪基金會得主

    TVBS新聞部總監詹怡宜,獲得美國艾森豪基金會的挑選,作為2016年「艾森豪威爾交流基金國際計劃」的成員。於今晨(4月2日)出發前往美國,進行為期七週的研修計畫。出國前詹怡宜錄最後一次《一步一腳印 發現新台灣》時,TVBS主播吳安琪、張愛晶、蔡宜靜等,與同事們一同獻上大蛋糕,預祝她研修順利、成功。詹怡宜說,這次是「一個人的獨自旅行」,很有意義但也很緊張。光是出發前查資料聯繫研究,覺得需要學的太多了!謙說自己簡直是井底之蛙!這次重新展開密集學習,希望給自己新的見識,以及持續更好的學習態度。
    2016/04/02 16:47
  • 每天上課18小時 周子瑜從練習生熬出頭

    16歲的周子瑜其實是在2012年被韓國星探相中,之後就前往韓國成為練習生,度過了將近3年每天上課18小時的生活才從選秀節目順利出道,去年參加節目錄影還接受了TVBS獨家專訪,當時的周子瑜雖然青澀,但談吐間對於辛苦甘之如飴,一步一腳印踏實築夢。
    2016/01/16 11:51
  • 民調拉鋸戰!林國春vs.張宏陸 藍綠激戰板西

    選戰專題要帶您來關心號橋西區立委選情!國民黨籍的林國春對上民進黨的張宏陸,兩人都是現任議員帶職參選,林國春連任三屆市議員,以自身"刑警"經歷打出"治安立委"拚選戰,對手綠營張宏陸曾任蘇貞昌助理,從政20年是一步一腳印的"蘇系人馬",擔任過新北市民政局長也當過板橋代理市長,兩人民調五五波,版西區被號稱是藍綠立委選情最關鍵的地方。
    2015/12/30 19: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