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步一腳印》榮獲「社會光明面電視新聞報導獎」


發佈時間:2016/09/01 17: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01 17:59
圖/TVBS
圖/TVBS

「105年度社會光明面新聞報導獎」今天(9/1)頒獎,TVBS新聞台《一步一腳印 發現新台灣》以「小琉球的海洋革命」專題,榮獲社會光明面電視新聞報導獎。此專題由TVBS主播林秉儀、資深攝影記者林煌賓,前往被外界譽為「天神落入人間的珍珠」也是台灣唯一的珊瑚礁島—小琉球,報導當地義工,正在進行的一場海洋革命!評審講評說:「用具體個案印證眾志成城,也說明了小人物可以成就大功績。內容製作難度高,海底攝影及收音都顯現功力,報導主題頗具故事渲染力。」

專題報導中,透過「靈魂小人物」—小琉球海洋志工訴說,一張死亡海龜的照片,如何展開一場環境革命,實現了人與生態自然和諧的新關係。專題播出後,有網友感動到要去參加志工,也有人稱林秉儀可以獲封「海龜公主」了!其實當初遠赴小琉球採訪,包含前置流程,都必須隨著志工隊搭船出海採訪,林秉儀和林煌賓兩人,著實不適應船上作業,意志力也克制不了大風浪、暈吐嚴重,得直接向大海「餵魚!」但兩人說,現場看著小琉球海洋志工隊員,都被他們無比執著的信念深深影響,一定要把最真實且珍貴的奮鬥面貌呈現給觀眾。頓時,大海風浪中,拿著攝影器材捕捉這場「小琉球海洋革命」的兩人,一點兒也不以為苦!

 
 
詳情請鎖定TVBS新聞台55頻道《一步一腳印 發現新台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社會光明面新聞報導獎#一步一腳印發現新台灣#一步一腳印#小琉球#專題報導#TVBS#林秉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3

0.0397

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