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首獲殊榮! 何潤東奪金鐘「戲劇節目導演」

記者 林旼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7 09:2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7 09:59
圖/TVBS
圖/TVBS

第53界金鐘獎畫下完美句點。而TVBS《翻牆的記憶》也由導演何潤東、姜瑞智獲得評審肯定,同樣入圍的節目《一步一腳印》,主持人詹怡宜謙虛地說,另外4位競爭對手都上山下海,自己能透過話語就被評審看見,真的很感謝;以及獲邀頒獎的方念華還有被入圍肯定的新人演員們都一同斟酒慶祝。

慶功主持人:「恭喜TVBS今年獲得了戲劇節目導演獎的殊榮。」 

 

第53屆金鐘獎典禮結束後,大家樂得慶功,要斟滿香檳塔,何潤東也帶妻子林姵希,一起狂歡,第一次轉換跑道當導演,就獲得肯定,他說自己很幸運。 

《翻牆的記憶》導演 何潤東:「可以得到評審的肯定,我覺得《翻牆的記憶》,整個過程從一開始,前期作業寫劇本到剪接,好像就是很特別的旅程,中間有開心有感動,有失望也有希望。」 

圖/TVBS

 
整部戲今年共入圍金鐘8大獎,同為導演的姜瑞智,說自己是沾光了。

《翻牆的記憶》導演 姜瑞智:「這次我們可以得獎,我也覺得就是證明,台灣其實是可以接受不同題材的戲劇,所以我覺得這在台灣戲劇是強心針。」 

而入圍人文紀實節目主持人的詹怡宜,說自己透過主持話語,就能角逐金鐘,很開心也很謙虛的,感謝評審。

《一步一腳印》主持人 詹怡宜:「人文節目主持人獎5位,其實她們4位比較應該得獎,因為她們都非常辛苦,上山下海,而我《一步一腳印》這個節目,一步一腳印的那些人,是我的其他的工作夥伴,我們的文字,我們的攝影。」

以及和陳耀忠一同,在台上頒獎的方念華。

圖/TVBS

主持人 方念華:「我沒事,我只是覺得三立大概不會再找我去頒獎,因為我今在台上講了《女兵日記》。」

悠悠笑稱自己偷打廣告,對於53屆金鐘,大家入圍獲得肯定,不論是不是得獎,都是所有幕前幕後的人員,再敲響金鐘的動力。
 

▼▼▼點我!更多精彩內容全都在這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鐘獎#翻牆的記憶#最佳導演#女兵日記#何潤東#姜睿智#詹怡宜#方念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7

0.0654

0.1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