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VBS《翻牆的記憶》敲金鐘 何潤東導演處女作摘金


發佈時間:2018/10/07 04:2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7 10:07
圖/TVBS
圖/TVBS

第53屆電視金鐘奬6日舉行頒奬典禮,TVBS(聯利媒體股份有限公司)《翻牆的記憶》導演何潤東首度執導,啟用大量新人,且掌握台灣真實面,不俗功力表現摘下「戲劇節目導演獎」,何潤東激動又感動地說,他入行20年,從歌手到演員,在外面流浪了一圈,最後當了導演,原本以為今晚不會上台,最後竟得奬,「人生真的很奇妙」!

 

圖/TVBS

 
慶功宴上,TVBS 董事長張孝威表示:「從去年到今年,TVBS在戲劇上都有獲得評審肯定。可以看出TVBS 在戲劇上的用心與努力。今年還要推出一檔又一檔的精彩好戲,請大家拭目以待!」
 
《翻牆的記憶》導演何潤東、姜瑞智,獲得「戲劇節目導演獎」,這是演員何潤東第一次當導演,雖然是首度執導偶像劇,卻大受金鐘獎肯定。何潤東上台領奬時表示,他是歌手出身,卻沒入圍過金曲獎,後來拍電影,但也與金馬獎無緣,沒想到會以導演身分入圍金鐘,還成功拿下獎項。

 
圖/TVBS

何潤東也提到,就像是《翻牆的記憶》傳達給觀眾的主軸,未來一定會有好事發生,認真過每一天,好好選擇自己的道路。他感謝TVBS董事長張孝威,以及電視台和及劇組人員的付出,還有他的家人包括父母和老婆。導演姜瑞智同時也謝謝TVBS電視台給他這個機會。
 

 
圖/TVBS

金鐘奬評審評言表示,「《翻牆的記憶》導演將台灣社會的真實面貌,準確地掌握住嚴謹的結構,深刻而強烈地呈現出戲劇的張力。特別是啟用大量的新人,且表現均不俗,導演功不可沒。」

 
何潤東率領《翻牆的記憶》所有入圍演員及老婆Peggy(林姵希)踏上紅毯。(圖/TVBS)

TVBS副總經理郝孝祖今晚帶領主播方念華、詹怡宜和副總監戴天易團隊,以及《翻牆的記憶》編劇劉蕊瑄和其家人,一同走星光大道。《翻牆的記憶》劇組則由導演何潤東以及愛妻林姵希,領軍演員群包含吳念軒、陳恩峰、宋緯恩、姚亦晴、張豐豪一起走紅毯。

 
TVBS新聞部總監詹怡宜,今年入圍《人文紀實節目主持人獎》。(圖/TVBS)

TVBS主播方念華今年受邀擔任頒奬人,她身穿林莉2018巴黎秋冬款黑色低胸禮服,搭配Anna Hu珠寶,亮麗現身;《一步一腳印 發現新台灣》主持人詹怡宜今年再度入圍「人文紀實節目主持人獎」,同樣一襲林莉黑白相間禮服,難得小露香肩,雙主播攜手走紅毯,展現性感知性美。詹怡宜說,今年是TVBS的25周年,星光大道的服裝展現,做為 25周年的紀念。
 
TVBS主播方念華今年擔任頒獎人,身穿一襲黑色禮服隆重出席。(圖/TVBS)


▼▼▼點我!更多精彩內容全都在這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金鐘獎#何潤東#翻牆的記憶#導演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0

0.0642

0.1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