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志效403花蓮大地震海龍蛙兵受傷卡圖馬族警戒區域 電音天后宋羽葤普法道濟寺交往
  • 搜尋:

    一日主播 結果共10筆

  • 邵雨薇竟登「主播台」報新聞 無提詞機表現超驚人

    由邵雨薇、林美秀、李天柱、鳳⼩岳、曾少宗等人主演的新片《惡女》,電影大膽挑戰人性黑暗複雜面貌,由邵雨薇飾演的新聞主播串起錯綜複雜的政治、司法與媒體利害關係、以及人與人之間的情感糾葛。女主角邵雨薇近日受邀至新聞台挑戰一日主播報新聞,她笑說:「讓我最驚訝的是提詞機!在拍攝電影時都沒有提詞機可以看,只能自己全部把台詞背起來,實際走訪電視台發現有提詞機,真的覺得太有人性了!」
    2023/10/14 18:03
  • 林襄「剪下頭髮」坐上主播台! 髮香卡飆售7萬喊話:繼續支持我

    人氣啦啦隊女神林襄一舉一動都引人矚目,近期更與韓國籍成員李多慧合體,受邀至日本球場表演及開球,林襄還因此登上日本報紙,高人氣不在話下,繼李多慧後,林襄也上壹電視《娛樂壹級棒》挑戰一日主播,林襄一抵達電視台就收到主播沈泳吟的「紅毯禮遇」,讓林襄又驚又喜!為挑戰新聞播報,林襄換上一身大紅色主播服,身分瞬間切換成知性氣質型主播,讓她興奮直呼:「感覺被衣服束縛了!」
    2023/10/02 14:34
  • 李多慧脫了啦啦隊服!當主播「表現被讚爆」 甜喊:明天來上班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加入樂天桃猿後,在台灣掀起一股「李多慧旋風」,日前受邀到壹電視《娛樂壹級棒》挑戰擔任一日主播。她換上一身粉色主播套裝播報新聞,台風非常穩重、過程完全不卡詞,讓主播沈泳吟驚呼:「這不是來體驗的,是來搶飯碗的吧!」
    2023/08/24 14:35
  • 丟丟妹1晚賺3000萬!造型變了拚「跨界」 激動拍桌嚇壞女主播

    直播天后李明姍(丟丟妹)性格豪邁,擁有大批粉絲喜愛,今年5月她在新公司舉行開幕首播,一晚業績衝破3千萬,吸金能力不容小覷。丟丟妹日前上壹電視《娛樂壹級棒》挑戰一日主播,自認弱點就是「無法照稿說話」,過程中多次NG重來,讓平時毫無畏懼的她崩潰大喊:「好可怕!」
    2023/06/01 11:38
  • 鳳小岳唱台語成「被演員耽誤的歌手」 斜槓播氣象驚豔正牌主播

    男星鳳小岳自演員出道,在電影《艋舺》、《女朋友。男朋友》、電視劇《華燈初上》嶄露頭角,近期跨足歌手備受關注。他日前登上壹電視《娛樂壹級棒》談論音樂歷程,現場擔任「一日主播」播報氣象,即興加入他的閩南語新歌〈風車〉,迷人嗓音和男神外表電暈眾人,主播沈泳吟忍不住說:「鳳小岳只要在新聞開始自我介紹,發呆看著鏡頭,也會有收視率。」
    2023/05/18 12:10
  • 來體驗一日主播! 台北「這裡」驚見《模仿犯》新聞攝影棚

    台北捷運中山站,出現一個巨大紅色盒子,原來是台劇《模仿犯》為了宣傳,打造了一個超逼真攝影棚與主播台,讓民眾體驗一日主播的滋味。連假第四天實際直擊,不少人排隊,也有民眾告訴我們早就追完劇了,直呼很過癮!
    2023/04/04 20:04
  • 韋禮安猛吃螺絲『當紅、端紅』傻傻分不清!

    TVBS《宅男的世界》特別請到創作歌手韋禮安擔任「一日主播」,台大外文系畢業的韋禮安,唱歌創作難不倒他,但對於播報新聞可就一竅不通了,斯文的韋禮安表示,本來進棚一點兒都不怕,沒想到一看到主播台,竟開始「皮皮剉」以至於胃痛!口裡播報著「當紅」的旅遊盛地-日本宮城狐狸村,卻冒出「端紅」的狐狸村,棚內一陣發噱!
    2016/09/22 22:47
  • 現場轉播爆粗口 男主播只當一天

    專業主播也可能一不小心,自己爆粗口的畫面就被播出去,美國NBC地方台就有一位男主播,第一天上班,因為自認表現不佳,結果說出不雅字眼的畫面被播送出去,讓他瞬間爆紅,卻也因而遭到公司解雇,只當了一日主播就下台,只是這位男主播,事後上了全國性的新聞節目受訪,坦言自己的失言確實不對,但也希望公司還能給他第二次機會。
    2013/04/25 19:30
  • 搶當一日主播! 小學生擠爆氣象局

    螢幕上的氣象主播,權威又專業,這個職業也成為部分小學生心中的熱門志願,氣象局特地在70週年局慶,開放民眾走進氣象局「體驗」播氣象,還打造攝影棚實景,打燈、放虛擬雲圖,吸引上百名小朋友搶排隊當主播,但一上台,緊張忘詞NG一籮筐,氣象局頓時成了另類夏令營。
    2011/07/01 19:17
  • 阿妹首挑大樑當主播 自評分數「70分」

    亞洲天后張惠妹主播處女秀,獨家獻給TVBS-G「娛樂新聞」。阿妹昨(29)天擔任「娛樂新聞」的一日主播,首挑大樑專訪新秀組合Soler,兩位帥哥當前,讓阿妹主播好害羞,不但與他們現場合唱招牌歌曲「姐妹」,聽說兄弟倆即將在紅館舉辦演唱會,還毛遂自薦當演唱會的嘉賓,不過,談起昨天的主播處女秀,阿妹很謙虛的給自己打了「70分」,她笑稱,希望還有機會來主持節目,做到100分給大家看。
    2006/03/30 13: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