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現場轉播爆粗口 男主播只當一天

記者 顏偉哲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4/25 19: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專業主播也可能一不小心,自己爆粗口的畫面就被播出去,美國NBC地方台就有一位男主播,第一天上班,因為自認表現不佳,結果說出不雅字眼的畫面被播送出去,讓他瞬間爆紅,卻也因而遭到公司解雇,只當了一日主播就下台,只是這位男主播,事後上了全國性的新聞節目受訪,坦言自己的失言確實不對,但也希望公司還能給他第二次機會。

新聞片段:「你的新聞領導品牌,給你高畫質的報導,XX、XX,各位觀眾晚安。」

新聞片頭才剛播完,就連續聽到男主播爆粗口,一旁的女主播也嚇到了,但還是努力保持鎮定。新聞片段:「我和A.J,一起帶大家關心地方新聞,接下來請你鎖定週末新聞。」

這位美國地方台的男主播,因為不滿意自己的播報表現,突然脫口而出不雅的字眼,沒想到就這樣播出去。新聞片段:「XX、XX。」

這個片段在網路上流傳,也讓男主播瞬間爆紅,但他失言行為卻也丟了工作,只當了一日主播,事後他上到全國性新聞節目,當一日客座主播。

失言男主播:「當時我正低頭看稿,而跟我一起播的主播正在看鏡頭,她知道正在播出,但我接下來的新聞是倫敦馬拉松,可是稿子裡有3個名字我不會唸。」

男主播坦承失言就是不對,他得完全負責,但還是希望公司能給他第二次機會,但主播出糗,其實很常見。電視台主播:「我看起來好蒼白,已經開始了。」

不知道自己已經播出,愛美的女主播還在注意自己的氣色,惹得一旁的搭檔忍不住笑了出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主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1

0.0645

0.1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