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妹首挑大樑當主播 自評分數「70分」


發佈時間:2006/03/30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亞洲天后張惠妹主播處女秀,獨家獻給TVBS-G「娛樂新聞」。阿妹昨(29)天擔任「娛樂新聞」的一日主播,首挑大樑專訪新秀組合Soler,兩位帥哥當前,讓阿妹主播好害羞,不但與他們現場合唱招牌歌曲「姐妹」,聽說兄弟倆即將在紅館舉辦演唱會,還毛遂自薦當演唱會的嘉賓,不過,談起昨天的主播處女秀,阿妹很謙虛的給自己打了「70分」,她笑稱,希望還有機會來主持節目,做到100分給大家看。

第一次挑大樑主持TVBS-G「娛樂新聞」,張惠妹緊張到不行。由於前一個通告時間擔擱,現場直播的節目不得不由特別來賓Soler開場,火速趕到的攝影棚後,立刻很有禮貌的對大家說抱歉,開場的第一句話,就表明自己的心裡非常緊張,她笑稱,以前上節目當來賓,都覺得主播的工作應該不會太難,當自己親自站在主播的位置上,才體會到因緊張導致腦筋空白的感覺。

難得「反客為主」,站在「娛樂新聞」的攝影棚,阿妹要專訪的對象正是前東家「豐華」的歌手Soler,看到眼前兩位長的一模一樣的大帥哥,阿妹心情相當的High,當Soler現場演唱特別版的「姐妹」之後,讓原唱阿妹感動的向兩人索取擁抱,她害羞的說,「我聽到今天的來賓是Soler的時候,立刻就答應要來當主播,他們兩個實在太帥了,害我忍不住臉紅、緊張呢!」

專訪Soler,阿妹可是做足了功課,不但早就聽遍了他們專輯中的每一首歌,甚至在家裡看電視時,看到Soler在演唱,都捨不得轉台,她像個小女孩似的,直呼Soler唱歌太迷人了。當兄弟倆透露,四月份即將在香港紅館舉辦演唱會,阿妹立刻放下天后的身段,希望有幸能擔任他們的演唱會嘉賓,此話一出,讓Soler開心地發出口頭邀請,對這位求之不得的天后嘉賓,就像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一樣珍貴。

難得當主播,阿妹給自己打幾分?她笑稱,剛開始主持的時候,真的好緊張,明明之前就想好要講什麼話,但要說的時候,腦袋卻一片空白,所以剛開始給自己打50分,不過,後來就愈來愈順了,所以最後給自己打了70分;而主持上了癮之後,她透露,希望還有機會來主持「娛樂新聞」,可以讓觀眾看到100分的張惠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阿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6

0.0402

0.1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