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韋禮安猛吃螺絲『當紅、端紅』傻傻分不清!


發佈時間:2016/09/22 22: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2 22:47
圖/TVBS
圖/TVBS

TVBS《宅男的世界》特別請到創作歌手韋禮安擔任「一日主播」,台大外文系畢業的韋禮安,唱歌創作難不倒他,但對於播報新聞可就一竅不通了,斯文的韋禮安表示,本來進棚一點兒都不怕,沒想到一看到主播台,竟開始「皮皮剉」以至於胃痛!口裡播報著「當紅」的旅遊盛地-日本宮城狐狸村,卻冒出「端紅」的狐狸村,棚內一陣發噱!

同樣是高材生的主持人蘇宗怡口條清晰、思路分明,本想說藝人級又最高學府的韋禮安,應該也不惶多讓,但卻跌破眾人眼鏡,韋禮安緊張到忘詞,幸好蘇宗怡頻頻鼓勵他:「你很好,別緊張!」讓韋禮安順利播報一則則新聞,還開心表示:「還好有宗怡姐,讓我能順利播報」!製作單位也設計讓韋禮安播報自己的新聞,韋禮安提起自己的演唱會時,無奈表示:「我真的超衰,每次發片演唱會都有颱風,乾脆叫我颱風磁鐵啦!」自暴自棄的萌樣,讓「宗怡姐」笑彎了腰!

 

話鋒一轉,蘇宗怡問起韋禮安「八年來投入製作專輯,接下來有其他計畫嗎?」韋禮安半開玩笑:「想把履歷遞給TVBS,當主播!」蘇宗怡反問:「那薪水要多少?」韋禮安驚訝地說:「這麼快就要談薪水!」蘇宗怡為了測試韋禮安的主播功力,一時興起提議:「乾脆來個雙人搭檔主播」,只見韋禮安洋洋得意說沒問題,兩人在彩排時配合相當有默契,連說同一句話Tempo都一樣,讓主持人蘇宗怡著實稱讚一番!不料正式開錄時,韋禮安卻緊張的把當紅說成『端紅』,猛吃螺絲,連試好幾次才成功!蘇宗怡笑說:「這樣是不能當主播的喔」!瞬間就讓韋禮安像洩了氣的皮球表示:「我還是乖乖當歌手就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宅男的世界#一日主播#韋禮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5

0.0388

0.1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