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G麵食7寶媽徐巧芯鄭靚歆國民黨民眾黨博流量胡文英七寶媽
  • 搜尋:

    一家親 結果共350筆

  • 昔同高唱「愛拚」 林昶佐今飆罵柯廢話

    在環南市場批評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立委林昶佐,其實過去跟柯文哲交情很好,林昶佐選立委的造勢晚會,柯文哲專程來站台,還一起高唱「愛拚才會贏」,後來柯文哲喊出兩岸一家親,讓支持台獨的林昶佐與他漸行漸遠,不過林昶佐昔日對手前立委林郁方解讀,兩人分裂其實是因為民進黨的關係。
    2021/07/03 19:47
  • 營造英美友好 拜登打夫人牌.捐五億劑億苗 與中較勁

    美國總統拜登的外交之旅,首站來到英國參加G7峰會,東道主英國首相強森也在會前與拜登會面,兩人互動熱絡,營造出英美一家親的氣氛;拜登還以強森新婚為話題,說兩人的共同點就是都高攀了妻子。不過美英之間也有歧見,拜登認為英國為脫歐與歐盟爭執,又拖延北愛爾蘭與歐盟的貿易協定,將危及北愛的和平。拜登此行也進行疫苗外交,宣布將捐五億劑輝瑞疫苗給中低收入國家;中國大陸立刻回應,強調大陸才是疫苗捐最多的國家,美中在疫苗外交上的較勁,也越趨白熱化。
    2021/06/11 19:58
  • 大舅子到訪!一家親戚5確診 一人為縣府員工

    花蓮、台東今天都有新增確診個案,台東林家小館的聚餐再新增三例個案,這些都是15號參加聚餐後,第二天再參加新家落成聚會,其中還有一人在18日到太麻里參加喪事,匡列人數也因此再增加,而花蓮則是屋主的大舅子,從萬華前往遊玩,三天一起吃住,造成了五人確診,其中一位是花蓮縣府員工。
    2021/05/27 19:32
  • 派百萬共黨幹部住進你家! 維族人:感覺被監視

    中國大陸自2016年,開始實施「維漢一家親」政策,派出超過110萬共產黨幹部,每個月到新疆維吾爾家庭Long Stay,雖然大陸官媒宣稱,維人和漢人相處融洽,不過CNN獨家訪問到,流亡海外的維吾爾人,他們控訴,這根本是假象,陌生人強行住進他們的家,讓他們很不自在,而且小孩一直被洗腦共產黨思想。
    2021/05/10 18:58
  • 柯文哲談「天然台」 向對岸喊話兩岸一家親要親善

    民眾黨今天在「天然臺湘菜館」舉辦中央委員春酒。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受訪表示,他會用「台」字形容民眾黨,他不覺得「天然獨」這句話是對的,應該是叫天然台。
    2021/03/03 13:45
  • 趙少康拋兩岸「喊聲兄弟」 柯:沒這麼容易

    媒體人趙少康今天除了向總統、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賀年,還特地向習近平拜年,更拋出兩案論述「喊一聲兄弟」,這讓人聯想是不是跟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兩岸一家親」有點相似,柯文哲今天笑說他認為沒有這麼容易,兩岸問題本來就相當複雜不能一廂情願。
    2021/02/09 20:06
  • 柯文哲提「兩岸一家親」挨罵 陳佩琪:無法接受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妻子陳佩琪今天說,曾被問及外界對丈夫的批評,哪句最不能接受?她認為是丈夫提「兩岸一家親」挨批舔中賣台,「生在台灣、財產也落在台灣,為何要賣台?」
    2020/08/30 14:17
  • 店員「臭臉」遭顧客留負評 業主親回應…曝光超大顆洋蔥

    店員代表一家店的門面,應給客人留下好印象,但近日卻有一名網友於飲料店家評論區留下一段責備店員態度不佳的負評,意外釣出店家親自回應,透露該名員工在臭臉的背後經歷了一段令人難過的遭遇,大大的洋蔥也令人感到心疼。
    2020/08/30 14:05
  • 邀鄭照新授課 民眾黨挨酸「柯韓一家親」

    民眾黨九月要再舉辦青年營,講師名單出現韓國瑜前幕僚鄭照新,引起不少支持者反彈,還被酸柯韓一家親,柯文哲說,我們都有發請帖,而鄭照新則認為,許多人對國民黨都有標籤化的誤解,剛好可以藉此行銷國民黨。
    2020/08/26 20:35
  • 雙城視訊辦!柯避「兩岸」 稱一家親勝一家仇

    疫情影響一度卡關的台北.上海雙城論壇,終於在今天上午召開,雙方首次以視訊方式連線,這也是疫情後,首次官方交流平台,陸方重申「兩岸一家親」,而台北市長柯文哲則是這回避開「兩岸」字眼,以「一家親比一家仇好」替代。
    2020/07/22 14:25
  • 柯文哲認為兩岸關係倒退 維持五個互相論述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眾所周知,兩岸關係是倒退的,他會維持現行兩岸論述,就是以五個互相為原則,而兩岸之間,兩岸交流比斷流好,合作比對抗好,一家親比一家仇好。
    2020/07/22 12:35
  • 台北上海雙城論壇 柯文哲:一家親比一家仇好

    台北上海雙城論壇今天登場,台北市長柯文哲致詞時表示,他處理兩岸事務的態度就是「務實」,兩岸交流比斷流好、合作比對抗好、一家親比一家仇好,並主張五個互相。
    2020/07/22 12:15
  • 藍兩岸漸縮 柯雙城論壇恐取代國共論壇

    雙城論壇將在7/22以視訊方式進行,台北市長柯文哲到時將跟上海市長空中交流,致詞主軸依舊秉持五個互相,但可能不提兩岸一家親,用其他說法來代替,市府強調柯文哲立場不變,但他堅持舉辦雙城論壇,外界認為很可能是要趁藍營內部對九二共識路線分歧,用雙城論壇,取代國共論壇的重要性。
    2020/07/21 17:47
  • 小英讚陳菊執政有目共睹 柯文哲狂酸:那高雄為何選輸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來緊咬高雄市前市長陳菊留下3千多億元高雄債務,連日窮追猛打,對此,高雄市長、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表示「感謝讚聲」。而總統蔡英文今(16日)認為,高雄在陳菊執政12年來進步非常多,是有目共睹,一直討論這個沒有意義。對此,柯文哲再度嗆聲回應。
    2019/12/16 12:45
  • 批台獨是「騙子」柯:他們兒孫都躲在美、紐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天(20日)參加活動談到募兵.徵兵制時,他卻語出驚人,說搞台獨的人自己兒孫都躲在美國、紐西蘭,還批這些人是騙子,這番話引起綠營不滿,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回擊說柯文哲講話老是無厘頭。
    2019/11/20 20:49
  • 幫爺爺慶生的約定難實現 書香世家4口喪生

    李家是書香世家,李爺爺本身是高中老師退休,大兒子是國小校長,二兒子是機械工程師,這一次,與他一起葬身火海的是三兒子,醫學院畢業,擔任復健師,跟太太一起經營復健中心,但太太得照顧娘家親人,沒有住在這裡,因此逃過一劫,原本一家人約好週六要幫爺爺慶生的,現在,這約定再也無法實現了!
    2019/11/14 17:56
  • 第三隻手!媽媽忙顧小孩 賊趁機偷皮夾

    媽媽顧小孩,怎麼一回到座位,皮夾就不見了?新北一名女子,日前帶著小朋友到一家親子咖啡店用餐,中間一度跑到遊戲區玩耍,但卻沒把貴重物品帶在身上,這時一名男子假裝是客人,就算看到監視器,他也沒在怕,坐在女子座位上,大膽偷走包包裡的皮夾,直接快閃離開。事後,男子供稱,是因為家裡需要醫藥費,才會鋌而走險,下手行竊。
    2019/11/08 20:59
  • 碰!釣蝦場加熱器爆炸 釣客驚險跳離開

    好端端在釣蝦場釣蝦,池子怎麼突然爆炸?26日傍晚,一名男子和朋友相約,來到桃園一家親子釣蝦場。在釣蝦過程中,釣蝦池中的加熱器,突然爆炸,男子遭到波及,噴得滿身灰、膝蓋被割傷。男子傷勢輕微,不過不滿業者處理態度消極,將過程PO網。對此,業者回應,當下有派人上前關心,也取得原諒,不知為何又會被PO上網。
    2019/10/27 19:43
  • 外傳「柯昌配」 黃國昌:時力與民眾黨處競爭關係

    2020總統選舉,政壇傳出台北市長柯文哲將與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組成「柯昌配」的聲音;黃國昌今天受訪提到,無法支持「兩岸一家親」,如果是談選舉,時力與民眾黨現在處於競爭關係。
    2019/09/19 15:54
  • 時力要求改兩岸方針 柯文哲:皆堅持台灣主體性

    外界關注台北市長柯文哲是否尋求政黨提名參選2020總統大選,他說,「明天的事明天再煩惱」。對於時力要求拋棄兩岸一家親想法再談,他表示,雙方都一樣,皆堅持台灣主體性。
    2019/09/19 13:16
  • 拋「兩岸一家親」說法 柯文哲:挑可接受的話講

    旺中集團董事長蔡衍明2日指出,自己建議台北市長柯文哲說「兩岸一家親」、「台灣人就是中國人」等;柯文哲今天說,中國領導人習近平說過「兩岸一家親」,是挑可接受的來講。
    2019/09/03 12:54
  • 「歡迎共產黨領導」 羅文嘉找來傾中黨工

    民進黨祕書長羅文嘉上任後,強勢主導黨內人事,中常委王定宇日前公開抨擊黨中央人事「小圈圈任命」,並怒辭中常委。就在黨內反羅聲浪方興未艾之際,本刊接獲爆料,由羅延攬的民進黨原住民族事務部主任曾志湘,過去是國民黨籍,曾發表「共產黨更有辦法的話,當然也歡迎共產黨來領導」「兩岸一家親比較務實」等親中言論。
    2019/08/28 08:17
  • 重申力挺蔡賴配 金美齡:不會再理柯文哲

    前國策顧問金美齡今天重申,2020大選由蔡總統連任,賴清德擔任副總統,是最理想的團隊;由於5年前曾幫台北市長柯文哲在日本造勢,金美齡也說,柯文哲去中國說了「兩岸一家親」後,有跟她道歉,但她已不想理會。
    2019/08/14 14:05
  • 【觀點】柯文哲組黨,誰會被阻擋?

    柯文哲的「台灣民眾黨」掛牌了,只是,這個「台灣民眾黨」,跟92年前蔣渭水的「台灣民眾黨」只有名字一樣而已;同樣的,今天的柯文哲,從「人氣」的角度看,跟半年前、一年前,甚至四年前的柯文哲,恐怕也只有名字一樣而已。
    2019/08/06 14:41
  • 模擬市政會議 國中小生辛辣提問柯文哲

    柯文哲今天和中小學生模擬市政會議,話題依舊圍繞在選舉議題上,有小朋友當眾問柯文哲為甚麼要來當市長,他也笑說就是四個字「走投無路」,還有人更直接,問他為甚麼支持「兩岸一家親」,引起場內一陣笑聲。
    2019/07/10 21: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