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南強工商遺體大學墜樓宇宙人訪中田馥甄●【爆廢公社二館】●命危地震
  • 搜尋:

    【楊慈茵】 結果共3,307筆

  • 「索隆」歌喉這麼好!新田真劍佑翻唱老煙槍雙人組名曲 網挖舊片

    全球累計突破1億觀看時數的真人版《航海王》,也讓飾演「索隆」的日本男星新田真劍佑成為新一代男神!他的IG追蹤人數因此激增一百萬,不過讓很多粉絲心碎的是他其實已經結婚,也傳出升格當爸爸了。
    2023/09/13 11:42
  • 周杰倫天津開唱「困鐵球」身體不適嘔吐? 杰威爾深夜發聲明

    五月天昨天(8日)在西安開演唱會,主唱阿信抱病演出,演唱會後半段更是拿著吸氧設備上台,讓粉絲心疼!周杰倫同一天在天津開唱,疑似受困在舞台道具設備裡20幾分鐘,導致身體不適還有腳受傷,不過唱片公司闢謠,說他身體沒問題。
    2023/09/09 12:56
  • 金髮美女網紅騎鐵馬愛上台南 吐真言「上輩子一定是開柑仔店的」

    來自美國的金髮美女網紅璀璨和朋友進行台南一日遊,在影片中她選擇用YOUBIKE當交通工具,穿梭在台南觀光精華區的自行車道間,從鹽田生態文化村、到漁光島、億載金城、德洋艦,再繞去安平老街排隊買白糖粿、吃豆花。
    2023/09/08 15:43
  • 梁朝偉無酬拍NewJeans的MV原因曝光了!俏皮回應「她們是我的粉絲吧!」

    港星梁朝偉獲頒威尼斯電影節終身成就獎,8日上午返回香港分享心情。梁朝偉難忘最感動的瞬間就是上台時,大家都站起來為他鼓掌,覺得這41年來總算對自己有個交代。不過更多人好奇他無酬拍攝韓團NewJeans的MV,梁朝偉首度鬆口原因,原來是韓國好友的聯繫,讓他決定幫這個忙。
    2023/09/08 14:16
  • 華為推新手機 網友P圖惡搞雷蒙多

    華為新手機Mate 60 Pro掀起搶購熱潮,中國大陸不少網友,將美國商務部長雷蒙多的照片,P圖成華為手機代言人宣傳照,認為華為熱賣是打臉美國封鎖的鐵證。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7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楊慈茵線上訪問表示「美國商務部長雷蒙多在8月27至30日訪問中國大陸,她在9月3日接受美國媒體專訪時表示,美國將繼續向大陸出售晶片,但永遠不會向大陸出售美國最頂尖的晶片,由此可見,美中之間對抗還在持續中。」
    2023/09/07 16:34
  • 拜登周末訪河內 欲提升美越外交關係

    美國總統拜登即將到訪越南,在外交上主張不選邊的越南近日也與中國大陸頻繁互動。總書記阮富仲重申,發展越中關係仍然是第一優先。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余文琦今(7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楊慈茵線上訪問表示「越南目前把美國視為第三等級外交國家,越南的外交國有第一等級的中國大陸、俄羅斯、印度和南韓,第二等級歐洲國家和日本,而美國儘管是越南第一大商品出口國,卻只是第三等級外交國,因此美國總統拜登一直希望今年能夠跳級至第一等級,在7月時也曾公開談及期望,但是越南政府一直沒有給予回應。」
    2023/09/07 16:32
  • TVBS《FOCUS世界新聞》攜手《天下雜誌》探討台灣鞋王擴廠變身

    全球運動鞋製造,台廠就佔了半壁江山。甚至可以說,如果台廠停工,全世界的人可能會沒有新球鞋穿。台商投入鞋業製造超過四十年,面對蘋果執行長庫克入主Nike董事會,對毛利率嚴格控管,台灣製鞋供應鏈卻沒有受到太大衝擊,原因值得探討。今(6日)《FOCUS世界新聞》邀請到《天下雜誌》資深副總編輯許秀惠,受主持人楊慈茵線上訪問表示「自從Nike請庫克進入董事會後,品牌對供應鏈的管理就越來越嚴格,利潤壓縮也越來越大,台灣製鞋業趁機會,回頭增強經營管理能力,度過危機、不退反進。」
    2023/09/06 16:57
  • 大陸旅遊業復甦 攜程集團淨利潤達6.48億人民幣

    大陸旅遊平台攜程集團5日公布最新財報顯示,今年第2季淨營業收入為112億人民幣,超過2019年疫情前同期的29%。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6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楊慈茵線上訪問說明,「大陸疫情管制鬆綁以後,出門旅遊成為許多人一定要做的事,也因為旅遊復甦,大陸最大的旅遊平台攜程集團最新財報交出了亮眼成績,在今年第二季淨營業收入為112億人民幣,達到年增180%,超過2019年疫情前同期29%,淨利潤達到6.48億人民幣,攜程上半年營業總額204億人民幣,淨利潤40億人民幣(約合新台幣169億元)。」
    2023/09/06 15:10
  • 《SWEET HOME》叛逆妹來台! 高旻示劇透第二季「這裡變了」

    韓星高旻示日前特地來台參加活動,也是她第一次造訪寶島。高旻示在抵達台灣後立刻品嚐了台灣特色的芒果冰,她不吝稱讚比她在韓國品嚐過的更美味。而且,她還首次體驗了台灣的火鍋,讓她留下了難忘的印象,她笑著表示這是她人生中第一次嘗試火鍋。
    2023/09/01 20:23
  • 遭黃子佼影射婚內出軌 卜學亮現身:「像火車」一直在軌道上

    57歲的卜學亮參與哈林製作的單車實境節目,挑戰18天單車環島、總長1200公里的旅程,依舊寶刀未老,不過先前黃子佼爆料「圈內好兄弟婚內出軌」,外界猜測就是在影射卜學亮,對此他也首度回應了,表示自己和太太已經結婚31年,感情都很穩定,駁斥外遇一說。
    2023/09/01 20:09
  • 《女人我最大》9月號策展封面人物 吳慷仁攝影棚內「嚕貓」

    吳慷仁受邀擔任美妝數位節目的策展封面人物。身為「貓奴」的他,一看到團隊準備了貓咪和他一起入鏡拍照,吳慷仁動作和語氣都變得溫柔,也分享寵物對他而言,如同家人般重要的存在。」
    2023/09/01 16:24
  • 罰責太輕!南韓技術外洩嚴重 多流向中國大陸

    為防止半導體技術外洩,南韓產業部擬對竊取產業機密加重量刑,雖然沒有透露針對哪個國家,但有分析家指出,南韓大部分技術外洩的目的地在中國大陸。TVBS韓國特約記者楊虔豪今(31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楊慈茵線上訪問表示,「最近跨國產業間諜還有技術外洩犯罪這幾個詞在南韓受到越來越廣泛的關注,因為南韓賴以為生的許多尖端技術,正在進一步外洩侵蝕到國家的發展基礎,根據南韓最高情治單位國家情報院的統計數據,從2017年到2022年,六年的時間內,南韓的產業機密外洩件數統計就多達117件,平均每個月就發生1.6件,大部分外洩的都是半導體或液晶顯示器等高端技術,而南韓法務部則統計,這些外洩件數有九成都是流向中國大陸,至於117件的外洩案當中更有36件屬於國家級的核心技術。」
    2023/08/31 14:59
  • 美首度對台「外國軍事融資」加強台灣後勤補給

    拜登政府在29日通知國會,將透過外國軍事融資FMF,提供台灣8000萬美元的軍事援助,這是美國首次以外國軍事融資的方式提供台灣軍援。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31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楊慈茵線上訪問表示,「這次通過新的軍援計劃是透過FMF的企劃,首先FMS是一個對外軍售的大架構,在這個架構之下,它包括了FMF就是對外的軍事援助,差別在於FMS是對外的軍售,就是用出售的方式、軍售的方式,但是FMF是在FMS大的計劃下,有一個計劃是由美國來出資協助盟國,尤其是當盟友需要的時候給予協助,只是比較引人注意的是,這次的8000萬從FMF這樣的計劃之下支應,過去FMF主要針對主權國家,所以透過FMF計劃,很多人就在質疑是不是美方調整他們對台灣的態度,尤其是這樣的計劃主要是針對主權國家,對此,美國國務院特別出面澄清,指出過去歷史上曾經也給予過非主權的盟國,也就是像是非洲共同體,且再次重申給台灣的軍援計畫雖然是透過FMF,但是不影響美國的一中政策,也就是並沒有支持台灣獨立。」
    2023/08/31 14:59
  • 麻衣哭了!首曝「恢單心境」 憶情斷王泉仁:多少失落

    藝人佐藤麻衣今年4月,正式和老公王泉仁結束9年的婚姻關係,久違在媒體前露面竟忍不住哭了!她說離婚當下多少有些難過,不過回想這段時日並不後悔,也說接下來不排斥接代言、上節目,宣告正式回歸演藝圈。
    2023/08/25 19:03
  • 子瑜快來看!TWICE隊長登上金鍾國YT頻道 手臂線條連專家都驚嘆

    韓國女團TWICE隊長志效發行首張迷你專輯《ZONE》,總是給人陽光健康形象的她,日前登上韓星金鍾國的YouTube頻道,秀出鍛鍊多時的好身材,連「健身魔人」金鍾國都讚嘆志效的健身姿勢不輸給專業運動員。
    2023/08/25 11:30
  • 韓「最美模特」來了!金寶拉讚台灣男「高顏值」難拒美食怕變胖

    來自南韓的模特兒金寶拉,IG追蹤多達百萬人,因為太喜歡台灣加上拍廣告,8月已經二次來台,接受TVBS專訪聊到對台灣的美食真的無法抗拒,身高166公分的她有著逆天比例,還不藏私教起如何在街頭擺拍最顯態度。
    2023/08/19 19:35
  • 林志穎親口證實參加「披荊斬棘3」原因!身體恐難負荷 家人曾反對

    林志穎參加大陸音樂競演節目《披荊斬棘》,這也是他去年遭遇嚴重車禍後首次錄製大型綜藝節目。林志穎在微博發長文吐露心聲,是粉絲和朋友給他重新出發的動力。
    2023/08/17 13:28
  • 找到了!妹妹遭日本男子掀裙摸臀 尼克找到其中一人IG帳號

    YouTuber團體「這群人」成員尼克的妹妹,日前在大阪旅遊時遭到日本男子掀裙襲臀,尼克當下錄影並報警,立即剪接成影片上傳到YouTube,希望大家幫忙分享,讓犯人受到應有的制裁。影片觀看次數3日破129萬,尼克15日曝光最新進度,已經找到其中一人的IG,並且大阪辦事處已經介入處理。
    2023/08/16 10:34
  • 台版vs.韓版《想見你》差異有這些! 經典場景逐一還原致敬

    台灣影視作品陸續被翻拍成日本以及韓國的作品!備受期待的韓版《想見你》終於曝光預告,貼切還原台版的經典場面之外,也加入了韓國90年代的特色,讓韓國觀眾更有共鳴。
    2023/08/11 18:44
  • 柳承龍「炸雞宇宙」!《MOVING異能》又賣炸雞 這次生意不太好

    集結柳承龍、韓孝周、車太鉉等一線韓星的韓劇《MOVING異能》日前一次上線7集後,口碑響亮!其中最受到網友討論的是,在《雞不可失》飾演炸雞店老闆的柳承龍,這回又賣起了炸雞,被笑說這是「柳承龍的炸雞宇宙」。
    2023/08/11 14:37
  • CLC隊友驚喜助陣前團員中文舞曲 Elkie化身女車手炫車技

    韓團CLC前成員Elkie(莊錠欣)在中華圈發展活躍,本周將發行首張個人中文舞曲《SPEED UP》,找來韓國知名作曲家Siixk Jun的共同創作。原來這首歌是要寫給CLC演唱,Elkie透露「Demo是我們一起錄的韓文版,後來因為要變成中文歌,有再重新編曲跟寫中文詞」。令人驚喜的是,CLC前隊友承延協力編舞,Elkie也親自參與詞曲創作外,展現才華。
    2023/08/08 15:50
  • 才剛簽約炎亞綸就出事!李玉璽曝老闆近況 李亞明:自己面對

    藝人李玉璽和李亞明7日出席活動,這是父子倆時隔2個月再度合體,上回還是李玉璽宣布簽約炎亞綸的經紀公司,對於老闆近況,李玉璽說都有關心,不擔心演藝事業受影響,李亞明則是展現嚴父威嚴,認為兒子要自己學習面對。
    2023/08/07 18:49
  • SJ圭賢成為劉在錫師弟! 宣布加入柳喜烈經紀公司 火速辦IG帳號

    Super Junior圭賢宣布新東,簽約韓國經紀公司「Antenna」,成為劉在錫、李孝利的師弟。公司也火速為他開設新的IG帳號,上傳兩段影片歡迎他加入大家庭。
    2023/08/07 11:01
  • 「台流」不能輸! 「華燈初上」製作人推都市愛情新劇傳遞文化共感

    TVBS從本周連播五天的「韓國娛樂蛻變」系列專題報導,看到了韓國如何透過民間企業和政府資源,在音樂和影視受到世界矚目。今天就要來探究台灣要怎麼借鏡呢?其實文化部在2019年成立「文策院」,性質類似「韓國文化內容振興院」,把作品推廣到國際舞台上。有製作人分析,想讓國產劇被看見,傳達「文化共感」很重要。
    2023/08/04 18:07
  • 80%台灣人因為「瘋韓流」飛韓國旅遊! 觀光公社打造超狂舞台 

    TVBS從本周連播五天的「韓國娛樂蛻變」系列專題報導,今天第四則專題要帶大家看,韓國靠著「韓流」創造的商機有多大!光是2021年,韓國文化內容產業出口額高達124億美金,創歷史新高。韓國觀光公社懂得抓準年輕族群的胃,打造媲美音樂節目的舞台,免費開放民眾拍片跳舞,藉機推廣「韓流」。
    2023/08/03 19: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