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超貸七寶媽地震地震速報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桃園景點網紅Toyz刑期統測影片
  • 搜尋:

    羅馬 結果共1,302筆

  • 莊智淵輕取巴拉圭好手晉級世錦賽次輪 陳思羽遭直落四淘汰

    台灣「桌球教父」莊智淵今(21日)桌球世錦賽男單首輪以4比1淘汰巴拉圭選手阿基瑞,挺進次輪,而陳思羽女單首輪以直落四不敵羅馬尼亞選手德拉戈馬,無緣晉級。
    2023/05/21 22:21
  • 圖輯/義大利遭遇嚴重洪災 釀14死、3.6萬人被迫撤離

    義大利東北艾米利亞-羅曼尼亞大區(Emilia-Romagna),近日遭逢暴雨與洪災侵襲,造成當地多個城鎮變成水鄉澤國,暴雨夾帶土石泥流,不僅破壞當地居民住家和農作物,甚至釀成14人不幸喪命的悲劇,更讓3.6萬人被迫暫時離開家園,躲避這場洪災的衝擊。聽聞國內發生嚴重災害,本在日本參與七大工業國(G7)會議的義大利總理梅洛妮(Giorgia Meloni)也提前返回羅馬坐鎮,指揮相關單位進行救災和提供援助。
    2023/05/21 16:25
  • 義大利洪水奪9命!連日暴雨F1賽事取消 市長嘆:世界末日

    義大利地方當局今天表示,大洪水侵襲義大利北部艾米利-羅馬那大區,淹沒社區和農田,造成至少9人死亡,一級方程式賽車伊摩拉大獎賽(Imola Grand Prix)被迫取消。
    2023/05/18 17:13
  • 圖輯/義大利暴雨河川潰堤釀至少9死 F1賽事被迫取消

    義大利北部這幾天暴雨不斷,造成多條河川決提,洪水肆虐,而此次災情主要分布在艾米莉亞-羅馬涅大區的沿岸地帶,當地鐵路道路皆封閉管制,據了解這場洪災造成至少9人死亡,萬名居民得被迫撤離。
    2023/05/18 14:20
  • 義大利將晤G7領袖 是否退一帶一路成敏感話題

    義大利總理梅洛尼(Giorgia Meloni)本週將會晤七大工業國集團(G7)領袖,盟國將致力確保羅馬當局已準備好退出北京的「一帶一路」倡議。
    2023/05/17 13:33
  • 澤倫斯基訪歐首站到義大利 「聖母像防彈衣」送教宗

    烏俄戰爭開打將近15個月,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首度前往義大利的羅馬。義大利空軍不只派出「颱風」戰鬥機護航伴飛,就連地面維安都做好萬全準備。因為澤倫斯基這趟,除了和義大利總統馬塔雷拉、總理梅洛尼見面,親自表達對義大利援助的感謝外;他還特別前往教廷梵諦岡,和教宗方濟各談了40分鐘。澤倫斯基還為教宗帶來特別的禮物,是一件畫有聖母像的烏軍防彈衣。
    2023/05/14 13:59
  • 《玩命關頭X》羅馬首映!傳「巨石強森回歸」 最終章計畫曝光

    電影「玩命關頭」第10集即將上映,日前在羅馬盛大舉行首映,其中演員馮迪索無意間透露,目前已經在規劃最終章,而且有可能以「三部曲」的方式推出;另外也有外媒報導,曾經和馮迪索鬧翻的巨石強森,很有可能在本集驚喜回歸。
    2023/05/14 12:55
  • 波蘭邊防機遭突襲攔截 俄機3度挑釁逼近害失控急墜

    波蘭邊境部門週日(7)發出聲明,指控俄羅斯軍機上週五(5)在黑海空域攔截波蘭邊防機,結果俄軍竟然在毫無警告的情況下,多次做出危險行為逼近波蘭戰機,導致他們一度失控急墜,所幸最終順利降落在羅馬尼亞境內。
    2023/05/08 14:23
  • 放棄一帶一路? 傳義大利考慮與中國改簽貿易協議

    中國外交部歐洲司司長王魯彤為一帶一路訪問羅馬,但義大利總理梅洛尼仍在為義國總體戰略目標和歐洲及大西洋的合作願景而努力。義媒指出,義國外交部傳出除退出與續簽一帶一路外的第三條道路,即改簽貿易協議,但這也可能出現反對聲浪。
    2023/05/08 11:10
  • 「氧氣瓶耗盡」!華航羅馬班機2度延後停飛 官方證實了

    原定昨(5)日早於羅馬起飛的中華航空CI076班機,兩度延後起飛時間後宣布取消班機。據悉,主因是上一班機有乘客心臟病發,用掉氧氣瓶造成瓶數不足,對此,華航也證實了。
    2023/05/06 17:34
  • 專家:美義外交政策方向相同 一帶一路未有好處

    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麥卡錫今天訪問羅馬,並會晤義大利總理梅洛尼與總統馬達雷拉。美國智庫專家穆賽葛斯對義媒表示,美義外交政策方向一致,而關於一帶一路,每個人都明白一帶一路沒有給義大利帶來好處。
    2023/05/05 11:06
  • 烏克蘭啟動反攻前哨戰!俄軍12月以來十萬傷亡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第433天,現在雙方都針對烏軍反攻進入備戰狀態,俄軍對烏克蘭展開新一輪密集飛彈攻擊,烏克蘭最高將領則說,在巴赫姆特摧毀莫斯科最具戰鬥力的部隊。美國最新情報則指俄軍自12月以來,傷亡人數已高達10萬人;俄羅斯傭兵瓦格納也向俄國國防部要求,增加彈藥供給。羅馬天主教教宗方濟各則透露,梵蒂岡正進行俄烏和平任務,但細節還不能公開。
    2023/05/02 19:53
  • 信仰被質疑的人們遭到懲罰! 梵蒂岡教廷暗黑秘密首度曝光

    由奧斯卡影帝羅素克洛主演的新片《梵蒂岡驅魔士》,揭露阿摩特神父於1987年,在西班牙卡斯提亞所經歷過的多重附身案。這起發生在聖塞巴斯蒂安修道院駭人聽聞的案件,複雜度遠遠超越神父之前所操刀過的驅魔儀式,為了調查出惡魔的真實身分,羅素克洛在電影中挖掘出深藏數世紀之久的謎團。
    2023/04/27 11:24
  • WTT曼谷球星挑戰賽 鄭怡靜「1日2勝」單打晉16強

    在曼谷舉行的WTT球星挑戰賽,台灣桌球一姐鄭怡靜今天1日2勝,單打32強先以3比1擊敗羅馬尼亞女將薩瑪拉,雙打再和學妹李昱諄聯手3比1擊敗黃怡樺、陳思羽晉4強。
    2023/04/26 16:26
  • 推特採認證月費制 川普、小賈等名人帳號「藍勾勾」消失

    社群媒體推特今天開始大規模刪除用戶的「藍勾勾」驗證標記,包括羅馬天主教教宗、美國前總統川普、國際巨星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推特帳號的藍勾勾都消失。
    2023/04/21 14:41
  • 叭叭叭!環保人士封路抗議 義大利羅馬競技場前大塞車

    歐洲各國,周四不平靜,接連爆發街頭抗議示威!在義大利和德國,有環保人士,以占領道路方式表達訴求;德國的示威者,甚至將手掌黏在地面上,讓警方拖也拖不走,阻礙交通。另外法國的反年改示威也在繼續,這次示威者闖進巴黎證交所,施放紅色信號彈。
    2023/04/21 14:32
  • 宋仲基帶凱蒂遊羅馬「1舉動超寵妻」 零修圖「黝黑鬍渣照」流出

    韓國演員宋仲基2022年底大方認愛英國女友凱蒂,來到今(2023)年更是宣布結婚,雖然宋仲基婚後仍行程滿檔,準備投入拍攝Netflix電影,不過凱蒂跟他愛相隨,一起飛往匈牙利,而《新浪娛樂》20日也曝光了一組兩人現身羅馬街頭甜蜜約會的照片,凱蒂已經小腹隆起,並由宋仲基摟肩守護,不過以往形象白淨的宋仲基,卻看起來曬得黝黑又有鬍渣。
    2023/04/21 11:20
  • 兩面手法?巴西邊靠攏俄國 邊譴責侵犯烏克蘭領土行為

    巴西總統魯拉今天在外交部設宴歡迎來訪的羅馬尼亞總統約翰尼斯,譴責「侵犯烏克蘭領土完整」的行為,並主張以政治和談判方式解決戰爭。
    2023/04/19 09:21
  • 野火跨境猛燒! 法國、西班牙上千公頃燒毀

    歐洲天氣異常,義大利羅馬,暴雨導致淹水,房子和車子都泡在水中。而法國和西班牙邊境,卻是因為乾旱問題,傳出野火災情,雖然火勢已經控制住,但兩國加起來,有超過1千公頃土地被燒掉。
    2023/04/18 14:58
  • 熱情驚豔BIE考察團!釜山爭辦2030世博會

    瞄準上看台幣1.4兆的經濟效益,南韓釜山要和義大利首都羅馬、沙烏地阿拉伯首都利雅德,角逐舉辦2030年世界博覽會;國際展覽局最近赴韓考察,釜山市的熱情,讓團員們為之驚艷。為了申博,釜山展現強大企圖心,先是找來三大名人當宣傳大使,包含《魷魚遊戲》男主角李政宰,紅遍全球的卡通角色《鯊魚寶寶》,以及天團防彈少年團;還特聘四大財閥掌門,包含三星電子會長李在鎔、現代汽車會長鄭義宣等人跑遍全球招商,同時動用財團在商界的人脈,力挺釜山。
    2023/04/07 19:58
  • 温昇豪身陷婚姻危機 悲中帶喜紅到國外成台灣之光

    由金鐘男星温昇豪、曾珮瑜及程希緹主演的新片《夢遊樂園》,近日勇奪第20屆義大利羅馬亞洲電影節(Asian Film Festival)「最佳原創電影」獎,評審團盛讚導演賴國安「透過對人性的關注,成功創造了一個迷人且深刻的世界」。導演賴國安特地隔洋以視頻表答感謝,他開心表示這份榮耀「大大鼓勵了自己」。
    2023/04/07 10:06
  • 時薪153萬台幣!沙國端4億歐元合約 邀梅西加盟球隊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與巴黎聖日耳曼(PSG)合約即將到期,但雙方至今仍未續約,也讓許多媒體,非常關注梅西下一步,繼巴塞隆納(Barcelona FC)向他喊話後,《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引述名記者羅馬諾(Fabrizio Romano)消息,沙烏地阿拉伯豪門「希拉爾」(Al-Hilal)證實,已向梅西報價、一紙4億歐元(約新台幣144億6000萬元)超大合約,以兩倍C羅(Cristiano Ronaldo)年薪的優渥條件,希望吸引梅西青睞,提升該國足球能見度。
    2023/04/05 15:02
  • 北約真東擴!芬蘭迅速正式入會 成為第31個成員國

    14個月前入侵烏克蘭的俄羅斯,宣稱的理由一部分就是為了阻止北約東擴;不過烏戰後,結果剛好相反,北歐的芬蘭今天(4日)正式加入北約,稍晚北約總部前將升起芬蘭國旗,對俄羅斯總統普欽無疑是戰略和政治的雙重打擊。俄羅斯國防部長表示,芬蘭加入北約以及北約加強戰備,都升高衝突風險。而與芬蘭同時遞出申請的瑞典,則因土耳其和匈牙利反對,目前還在等候,北約外交官透露,希望土耳其在五月大選後能同意。
    2023/04/04 20:00
  • 德國攜手羅馬尼亞 助摩爾多瓦加強抗俄

    德國總理蕭茲3日訪問羅馬尼亞,並與羅馬尼亞總統約翰尼斯,以及摩爾多瓦總統桑杜舉行三方會談。
    2023/04/04 11:45
  • 美101空降師加入聯合軍演 芬蘭「幾天內」可完成加盟北約

    美軍最近在羅馬尼亞和北約軍隊進行聯合演練;剛剛通過加入北約提案的芬蘭,也派出戰機,前往愛沙尼亞跟北約進行演練,俄羅斯入侵烏克蘭,還揚言要把戰術核武,部署到白俄羅斯,種種言行,似乎反倒加速了北約的擴張。
    2023/04/02 18: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