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老爸山豬愛莉莎莎爭議余天愛莉莎莎 ig美國9年級紅斑性狼瘡全支付
  • 搜尋:

    羅馬 結果共1,298筆

  • 龐貝古城有新發現!「2千年前」悲劇預言重現 精美壁畫出土

    在義大利龐貝古城,是一座在西元79年被維蘇威火山噴發掩埋的古羅馬城市,近日考古團隊在新挖掘中,發現驚人的壁畫,並且修復讓其重見天日。
    2024/04/13 10:43
  • 地震受困!花蓮天祥地區分4批 再疏散55人

    地震造成土石崩塌,花蓮天祥地區許多遊客受困,花蓮消防局六號結合空勤直升機,持續針對太魯閣晶英酒店、西寶國小等區域搜救,從早上開始到下午,已經救出了51名成人以及4名小孩,搜救行動還會持續。
    2024/04/06 20:27
  • 保加利亞及羅馬尼亞入申根區 開放海空境管

    保加利亞與羅馬尼亞從3月31日開始,以開放海空邊境管制的方式,有限度加入歐洲申根區,
    2024/04/01 15:02
  • 奇觀再現!苗栗水庫水位下降 裸露岩石似神柱

    苗栗永和山水庫水位下降,有攝影愛好者發現,水庫底部的自然奇觀又出現了,不只有岩石外觀像羅馬競技場,被淹沒的廖家古厝再度重見天日。
    2024/03/29 13:03
  • 羅馬尼亞總統請辭 宣布將角逐北約秘書長

    因為俄烏戰火影響,北約秘書長史托騰柏格的任期一路延到今年十月,接班人選也陸續浮出檯面。羅馬尼亞總統約翰尼斯周二宣布辭去目前的職務,將角逐下一任的北約秘書長。
    2024/03/13 11:38
  • 看異能者打爆納粹!電影《蓋世怪胎》踏上奇幻冒險旅程

    電影《蓋世怪胎》描述1943年的義大利羅馬,在二戰納粹荼毒下民不聊生,一群生懷絕技的馬戲團成員為了生存,只好投靠納粹底下的柏林馬戲團。沒想到卻是羊入虎口,因為這其實是納粹設下的圈套,想找尋特異功能人士幫助打贏戰爭。片中細膩的電腦動畫,讓戰爭場景充滿震撼力;德國影帝「法蘭茲‧羅戈斯基」演出的六指琴魔,更是全片最吸睛的大反派。
    2024/03/01 20:00
  • 古人手藝有機又永續 龐貝花染.西班牙皇家掛毯

    義大利龐貝古城,在西元79年遭火山灰埋沒,宛如時空膠囊,保留了許多兩千年前羅馬常民的生活線索:考古與園藝專家現在在古城遺址,嘗試種植文獻記載當年的常用植物,並循古法製作全有機染料。在西班牙,也有間高齡三百年的工廠,循古法製作染料與產品,修復昂貴的西班牙「掛毯」,這是當年皇室貴族們彰顯身分的重要飾品,工藝繁複,從學徒到藝師養成過程,要花20年!真的是一輩子只做好一件事。
    2024/02/13 19:58
  • 義大利「牛仔布」雕塑大衛像 哈爾濱冰雕雪雕奪目

    大陸一年一度的哈爾濱冰雪節登場,由於今年是疫情後首次全面回歸,國內外藝術家齊聚大展身手,共展出上百件冰雕和雪雕作品。而身為文藝復興和美術中心的義大利,有藝術家將丹寧布運用在雕刻藝術上,創造出主題熟悉卻又充滿新意的作品;羅馬一間五星級飯店為了慶祝60周年,對大眾開放私藏的1000多件藝術品,從飯店大門、櫃台、電梯到套房,都可以欣賞到!
    2024/02/12 19:56
  • 女星《黑手黨餐廳》對抗洗錢組織 任「聯合國難民署大使」

    義大利女星葛麗泰史卡拉諾(Greta Scarano)最近在美食電影《歡迎光臨黑手黨餐廳》(An Italian Gourmet Crime Story)飾演「追星」女主廚,即使面對黑手黨「男烹友」的追求,依然心無旁鶩,一心只想摘下米其林星星。感人的是,她除了演戲、導戲,同時還擔任「聯合國難民署大使」四處宣揚世界和平。日前她就為反對「以巴衝突」呼籲保護平民而在羅馬發起遊行,與她在電影《歡迎光臨黑手黨餐廳》的急公好義個性如出一轍。
    2024/01/30 13:21
  • 做不了壞事只會做菜!《歡迎來到黑手黨餐廳》星級美食上桌

    義大利黑手黨長期與政府對抗,深入社區的勢力不容小覷。現在一部電影將黑幫文化和米其林美食完美結合,《歡迎來到黑手黨餐廳》描述一名面惡心善的黑幫成員,因為總是搞砸老大交辦的任務,被發配邊疆丟到羅馬,表面上經營餐廳,真正目的是要幫黑手黨洗錢;但他卻在經營過程發現自己對美食的愛好與熱情,片中濃濃的義大利式幽默,奪得法國義大利甜蜜電影節觀眾票選獎。
    2024/01/26 19:53
  • 黑手黨為「洗錢」開高級餐廳掩人耳目 女主廚闖入生活成救贖

    喜劇電影《歡迎光臨黑手黨餐廳》(An Italian Gourmet Crime Story)邀請「黑手黨專業戶」票房男星薩爾瓦多埃斯波西托(Salvatore Esposito)與銀緞帶獎女星葛麗泰史卡拉諾(Greta Scarano)共同主演,​​​​​​​導演大衛明尼拉更請出羅馬知名米其林星級主廚克莉絲蒂娜鮑爾曼(Cristina Bowerman)出馬,親自烹煮片中代表拿坡里傳統風味的「馬鈴薯義大利麵」來呼應「食物具有靈魂」的電影主題,強調只要用心烹調,「美食足以拯救靈魂」。
    2024/01/11 14:11
  • 年末悲劇!新竹軍人過彎猛撞黃牌重機 夫婦出遊慘斷魂

    跨年夜傳憾事!昨(31)日下午新竹縣關西鎮羅馬公路發生一起汽機車對撞事故,一名現役軍人古姓男子駕駛自小客車,行駛到轉彎處時突然失控,撞向騎乘黃牌重機的夫妻檔,夫妻兩人當場被撞飛,警消到場時夫妻倆已無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後仍不幸身亡,目前詳細肇責由警方調查釐清。
    2024/01/01 09:43
  • 各國跨年開運法 羅馬尼亞扮成熊、哥國拖行李箱、這國狂吃把費

    明天(1月1日)就將迎接嶄新2024,全球各國各有獨特的開運習俗,《紐約郵報》盤點出最特別的幾個,包括愛沙尼亞暴飲暴食、哥倫比亞拖空行李箱走路等,帶讀者一窺各國獨樹一幟的民俗風情。
    2023/12/31 17:13
  • 浪漫求婚被拒影片爆紅 義大利男自嘲:還好戒指可退

    一名名為瓦萊里奧(Valerio)的義大利男子在羅馬求婚,被其女友拒絕後,側拍影片卻在TikTok上引起廣大關注,累積觀看人數超過1300萬。這名男子當時在羅馬知名的康多蒂大道(Via Condotti)公開求婚,並請當地男高音歌手現場演唱。據義大利當地媒體《La Stampa》寫道,瓦萊里奧在TikTok自嘲地回覆:「幸好卡地亞(戒指)30天內可退貨。」
    2023/12/28 15:02
  • 才遭拒登機!美魔女赴歐病倒「狂咳見血」 女兒就醫費用傻眼了

    57歲「美魔女」胡文英日前和女兒鄭靚歆、德籍媳婦Aky赴歐度假,期間從羅馬飛往巴塞隆納時,遭航空公司拒絕登機,屋漏偏逢連夜雨的她們竟在歐洲病倒了,醫藥費讓她們大嘆不便宜,胡文英無奈嘆:「在歐洲真的不能生病耶。」豈料她也遭傳染,還咳到吐痰有血絲。
    2023/12/22 11:32
  • 美魔女控「被拒絕登機」 眾人聽原因打臉:航空公司沒有錯

    自《我愛黑澀會》出道的藝人鄭靚歆,日前與妻子及美魔女媽媽胡文英到歐洲旅遊,卻在從羅馬準備飛往巴塞隆納時,遭地勤人員拒絕登機,且不願協助更改航班、退費,氣得母女倆上網控訴遇上「有史以來最爛的航空」。不過細看原因才發現,3人當天疑似太晚到機場,加上前面排隊人龍,錯過辦理最後登機的時間,引起大批網友替航空公司抱不平。
    2023/12/18 16:44
  • 美魔女遊歐提前1.5hr登機被拒 「機票遭當場撕毀」氣炸

    57歲「美魔女」胡文英日前和女兒鄭靚歆、媳婦Aky在歐洲旅遊,才剛開心分享在義大利遇上豔遇,沒想到就遇到糟心事,當他們要從羅馬飛巴賽隆納時,向匈牙利廉航wizz 航空辦理登機,一行人提前一個半小時抵達機場,排了30分鐘之後,聽到義大利文的廣播說出最後提醒,輪到她要check in時,地勤卻說「已經關櫃了」,也不讓她們退票,直接將他們的機票撕毀,要求必須重新買隔天的機票,讓她氣得忍不住比中指。
    2023/12/17 11:16
  • WTT支線賽 莊智淵闖進男單4強

    台灣「桌球教父」莊智淵在世界桌球職業大聯盟(WTT)支線賽比耶拉站連過4關,包括昨晚男單8強賽,以直落3橫掃18歲羅馬尼亞小將莫維萊亞努,闖進4強。
    2023/12/17 06:21
  • 女歌手教堂拍MV「棺材旁熱舞」 紐約神父說OK慘遭革職

    美國24歲新生代女歌手卡本特(Sabrina Carpenter)在萬聖節當天發布新歌《Feather》(羽毛)MV,其中一段在紐約布魯克林(Brooklyn)一座羅馬天主教堂取景,然而由於卡本特身穿性感服裝在棺材旁熱舞,棺材上還寫上不雅字眼,被指責「褻瀆神靈」(sacrilegious),導致教堂神父被革職,教堂主教也舉行彌撒,誓言恢復教會的神聖性。
    2023/11/30 16:21
  • 研究:「高度自戀者」更可能手機成癮 愛用社媒壓力更大

    當忘記帶手機出門,你是否感到焦慮?是否一沒滑社群媒體就感到被孤立?如果有這些狀況,你可能有「自戀」傾向。羅馬尼亞一項研究發現,具「高度自戀」特質者更可能對智慧型裝置上癮,沉迷於社群媒體,產生「無手機恐懼症」(nomophobia,no mobile phone phobia),更大的壓力也將伴隨而來。
    2023/11/30 15:29
  • 打敗南韓.義大利!沙烏地阿拉伯主辦2030世博

    第28次聯合國氣候大會,即將在杜拜登場,全面盤點巴黎協定後的進度,各國元首將齊聚,但原本是首次出席的天主教教宗,則因為流感取消行程;而身為主辦地,包含阿聯大公國在內的整個波灣國家,正面臨嚴重海洋生態危機,原因是發展太迅速。就在週二,沙烏地阿拉伯首都利雅德,以超過三分之二的票數,擊退南韓釜山和義大利羅馬,拿下2030世博的主辦權!
    2023/11/29 19:58
  • 救低生育率!南韓市府辦免費聯誼 羅馬尼亞不婚「躺平族」激增

    低生育率是全球許多已開發國家中的頭痛問題,與現代人越來越晚婚環環相扣,追根究柢經濟仍是一大問題,結婚、養小孩的花費讓不少年輕人怯步;羅馬尼亞是歐盟中,青年失業率最高的國家之一,讓當地「躺平族」越來越多,負擔不起房租或房貸,畢業後繼續住在父母家。生育率在全球吊車尾的南韓,城南市政府近期舉辦聯誼活動,現場提供免費化妝服務,參加者都會經過嚴格背景審查,超高CP值讓許多單身男女搶著申請。
    2023/11/28 19:56
  • 太冷了!說話狂抖、厚雪搶鏡 東歐記者暴風雪中敬業連線

    暴風雪強襲東歐,羅馬尼亞記者在風雪中連線,天氣急凍,邊講邊抖,還站不穩,而且雪太大,鏡頭甚至都被遮住。而同樣在東歐的科索沃,也出現奇觀,一處動物保護區內,一頭獅子第一次看到雪,好奇的在雪地中走來走去,還有好幾隻棕熊不願冬眠,讓工作人員急壞了。
    2023/11/27 15:32
  • 國際分析/荷蘭首批F-16抵羅馬尼亞 烏軍添利器轉攻哥羅夫卡

    俄烏戰爭持續膠著,英國衛報指出,烏軍總司令扎盧茲尼投書經濟學人的文章中,透露出烏克蘭做好要打「持久戰」的準備;然而有一項好消息是,由荷蘭提供的F-16戰機,已經抵達羅馬尼亞的飛行員訓練基地,荷蘭空軍高層表示,最快明年初,就能展開訓練烏克蘭飛官的計畫。
    2023/11/21 20:31
  • 有片/獅子逃出馬戲團 義大利小鎮趴趴走嚇壞居民

    義大利驚傳有獅子從馬戲團逃脫,在羅馬附近的一座小鎮閒晃,引發當地居民恐慌。從網路上瘋傳的影片,可以看到獅子在小鎮中恣意行走。當地鎮長緊急呼籲民眾保持警惕,盡量待在家中。大約過了幾小時,獅子才在馬戲團旁邊遭到捕獲,整起事件得以落幕。
    2023/11/12 13: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