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地震災情Toyz毒品ELRIS金昭喜排便連續地震Toyz地震速報雙北地震
  • 搜尋:

    繼父 結果共265筆

  • 6歲童遭繼父踹打 社工:只說「我要保護媽媽」

    彰化鹿港6歲男童遭繼父踹打案,繼父已經遭收押,但外界撻伐,被害的王姓女子多次向外求救,卻還是慘遭家暴,質疑難道彰化縣府放任家暴案不處理,對此縣長王惠美親上火線,強調社工都有協助處理,也沒有隱瞞兩年不處置的狀況。
    2021/12/10 18:23
  • 鹿港繼父狂踹男童頭部落網 法院深夜裁定羈押禁見

    彰化鹿港粘姓男子涉用腳猛踹6歲男童頭部影片曝光,引發全民公憤,粘男昨(4)日被拘提到案,今(5)日依涉犯傷害、妨害自由等罪被移送法辦。彰檢檢察官晚間複訊後認為有逃亡、串證之虞,向法院聲押禁見。對此,法院今日深夜裁定羈押禁見。
    2021/12/05 23:04
  • 繼父狠踹6歲童頭部!「有逃亡、串證之虞」遭聲押禁見

    粘姓男子涉用腳猛踹6歲男童頭部影片曝光,粘男昨天被拘提到案,今天依涉犯傷害、妨害自由等罪被移送法辦。彰檢檢察官晚間複訊後認為有逃亡、串證之虞,向法院聲押禁見。
    2021/12/05 21:30
  • 許富凱洩「與江蕙近況」!驚爆當繼父曝女兒身分

    「金曲歌王」許富凱延期2年的「拾歌」演唱會昨(4)日風光落幕,首度攻蛋的他難掩緊張心情,說可能因為空氣汙染,讓他在開唱前喉嚨發炎,趕緊就醫打針後才總彩排,幸好檢查後沒傷到聲帶,他視為是老天給自己的考驗,更透露當天早上還跪地祈禱,拜託喉嚨狀況趕快好。
    2021/12/05 14:10
  • 繼父狠踹6歲男童案情曝光 人落跑台中被抓

    昨天彰化鹿港6歲男童遭繼父毆打的影片曝光之後,檢警偵辦。警方前往彰化住處抓人,繼父已經跑了,晚間在台中市區抓人,傷害,妨害自由罪嫌移送,聲請羈押。
    2021/12/05 13:52
  • 40歲辣媽戀上22歲小鮮肉 兒子嗨翻「好友變繼父」

    隨著社會風氣愈來愈開放,「老少配」例子早就屢見不鮮,「女大男小」也沒問題,不過,若是母親愛上自己兒子的好友,這該怎麼辦呢?最近國外就發生一起這樣的案例,一名年約40歲的辣媽,愛上了年僅22歲的小鮮肉,男方還是自己兒子交情甚篤的好兄弟,消息一出立刻引發網友們熱議。
    2021/07/30 04:54
  • 不堪「前繼父兼丈夫」長期施暴 法國女殺夫獲緩刑免收押

    法國一起舉目關注的家暴案在25日宣布最終判決,一名40歲女子巴寇(Valerie Bacot)遭「前繼父兼現任丈夫」波萊特(DanielPolette)性侵和毆打多年,最終不堪受虐以及擔心女兒會成為下一個目標,在2016年開槍射殺波萊特。25日法院宣布判處巴寇4年徒刑,其中3年緩刑,由於巴寇在審判前已遭羈押一年,因此當庭獲釋。
    2021/06/27 18:00
  • 6歲男童遭家暴致死 繼父生母自首減刑二審輕判

    6歲男童遭彭姓繼父與吳姓生母家暴致死。一審判彭男13年半、吳女13年徒刑;二審今天考量二人全部認罪,且符合自首減刑,改判8年半、7年半,可上訴。
    2021/05/25 12:50
  • 告別式剛辦完!繼父曝莊凌芸母「悲傷過度」病倒入院

    從歌唱選秀節目《聲林之王》出道的歌手莊凌芸,本月5日在母校墜樓身亡,得年21歲,年紀輕輕就香消玉殞,令眾親友、歌迷都相當不捨。經紀公司證實,莊凌芸的告別式已在上週圓滿完成,而莊凌芸繼父則沉痛發聲,透露太太因過度思念女兒病倒入院。
    2021/03/24 14:10
  • 強大!女發文尋「同母異父17歲妹」 3小時後找到人

    網路的力量太神奇!一對同母異父的姊妹在妹妹5歲那年被迫分離至今,不過姊姊沒有放棄團圓的希望,在網路上PO文公布妹妹的相關資訊,希望神通廣大的網友們能協助她尋人,豈料發文不到3個半小時就找到人了,這篇文章也湧入大批網友留言獻上祝福。
    2021/03/16 15:31
  • 狠心!外公稱「養不起」 男嬰遭丟棄洗衣店

    剛出生的男嬰,竟遭丟棄在洗衣店!新竹縣一名戴姓男子,6日凌晨把剛出生約1到2天的男嬰,偷偷摸摸丟在洗衣店,一早去洗衣服的民眾看到,這裡怎麼會有嬰兒,立刻把他送往醫院,幸好治療後沒有大礙,而這名男子,其實是男嬰生母的繼父,還是一名通緝犯,他表示不知道孩子的爸爸是誰,因為養不起,才會把小孩丟掉,而警方事後也逮到人,依遺棄罪將他送辦。
    2021/02/07 13:01
  • 女產子無力撫養 阿公竟裝袋帶到洗衣店棄嬰

    新竹縣26歲女子產下男嬰,疑因無力撫養,竟由50多歲戴姓繼父將男嬰遺棄在一家自助洗衣店內,民眾發現報警並將男嬰送醫,所幸狀況穩定無大礙。
    2021/02/07 12:18
  • 從人權鬥士跌落神壇 翁山蘇姬傳奇又爭議

    緬甸人權鬥士翁山蘇姬,傳奇又充滿爭議,父親被稱為緬甸國父,反抗獨裁軍政府遭暗殺,翁山蘇姬承繼父親遺志,為人權奔走,她1991年在軟禁中獲頒諾貝爾和平獎,只是2016年緬甸軍政府武力鎮壓羅興亞人,翁山蘇姬冷血旁觀,也讓她從民主鬥士,跌下神壇。
    2021/02/03 22:17
  • 孩子不吃飯全身傷!服務生遞「秘密紙條」救出受虐童

    看到不對勁的事,一定要挺身而出!一名女服務生在餐廳工作時,突然發現一個家庭的氣氛詭異,不僅同桌男童一口飯都沒吃,臉和手臂也佈滿傷痕和瘀青,讓她嗅到事有蹊蹺,立即寫了張「需要幫忙嗎?」紙條吸引孩子注意。沒想到這單純舉動,竟意外揭開這起駭人聽聞的虐童案,成功救人一命。
    2021/01/16 16:33
  • 少女「子宮外孕」母爆氣揚言提告 淚吐實情:爸爸的

    少女子宮外孕,坦言被繼父性侵。一名13歲少女因劇烈腹痛,被學校送至急診就醫,在醫師問診時表示已經有初經,也透露沒有男友,依常理推斷應是卵巢發育不全,卻在檢查後驚覺是「子宮外孕」,而孩子的爸竟然是自己的繼父。
    2021/01/04 12:20
  • 女遭囚12年恐成「狼養大的孩子」 醫憂:缺乏外界刺激

    彰化一名女童11歲那年被母親帶走,多年來軟禁在家中不曾上學或就醫,也沒有跟外界接觸,被找到時已是23歲的妙齡女,體型瘦小僅有32公斤,且明顯出現接觸障礙。女童父親透露,母親認為去上學會被爸爸找到,才不讓她跟外界接觸。有醫師認為,謝女宛如「狼養大的孩子」,照顧者說什麼就信什麼。
    2020/12/10 08:04
  • 彰化女童遭軟禁12年剩32KG 母吐原因:為保護她

    彰化田中一名謝姓女童失蹤12年,近日在高雄被尋獲,原來竟是遭母親林女軟禁,找到時女孩已長成妙齡女,但體重暴瘦到剩下32公斤,震驚社會!警方表示,女童父母於2008年離異,林女向警方供稱,因自己過去曾被繼父性侵,擔心女兒淪為自己的翻版,才會將女兒帶走,一切都是「為了保護她」。
    2020/12/09 10:49
  • 女童慘淪「人肉菸灰缸」 被逼吞菸頭、滾水灌頂命危

    中國大陸一名6歲女童常無故遭生母、繼父虐打,不僅用滾水淋頭、鉗子拔牙,甚至還把她當成「菸灰缸」,以菸蒂燙傷再逼其吞下菸頭,慘忍行徑令人髮指;無奈悲劇持續數月,最後她重傷送醫才讓全案曝光,引發譁然。
    2020/10/30 18:24
  • 童頂嘴「你不是我爸」!繼父惱羞勒斃 屍體對凹塞電表箱

    被1句話心碎!日本一名9歲男童與32歲繼父發生口角,由於太過憤怒,脫口頂嘴一句「你不是我真正的爸爸」,結果遭到繼父狠心勒斃,屍體被塞到電表箱裡丟棄,手法相當殘忍。繼父事後坦承犯案,昨(9)日遭法院裁處16年有期徒刑。
    2020/10/10 15:56
  • 怎不回話!女童沒回答 遭繼父水刑施虐

    狠心繼父!桃園一名4歲女童,因為問話沒回應,遭到繼父用衣服綑綁小手、用冷水猛灌嘴巴和鼻子,甚至還被掌摑,身上都是傷。而女童生父看到施虐照片,氣得揭發這起家暴事件。其實她的媽媽第一時間就已經報案,社會局也接獲通報,介入處理,目前女童已經獲得安置。
    2020/08/17 12:49
  • 遭陌生男當街割喉…17歲女「洋裝染鮮血」 母目睹崩潰

    中國大陸江蘇省1名17歲少女30日外出時,遭1名持刀男子挾持,全身多處刀傷,更遭當街割喉,當場流出的大量鮮血染紅純白洋裝,少女繼父表示,目前女兒在加護病房和死神搏鬥,不過凶手家屬卻始終沒有出面。
    2020/08/06 18:52
  • 想當繼父?18歲男激情死黨媽 大讚:最棒經驗

    一名18歲英國青年日前投書媒體專欄,自白自己與摯友的34歲母親發生關係,還形容是此生最好經驗,詢問是否要向友人坦白。
    2020/07/29 19:01
  • 男童遭殺害棄屍化糞池 狠父上演痛哭戲碼瞞眾人

    大陸廣東2019年發生一起令人髮指的命案,一名男童7月時被通報失蹤,2天後就在廢棄化糞池中發現屍體,經調查指出凶手為男童繼父,因不滿孩子不服管教而殘忍殺害,在坦承犯案前,為瞞騙眾人兇手還上演一齣悲痛戲碼,鄰居回想男子痛心演技感到毛骨悚然。
    2020/07/18 15:26
  • 燙童繼父不住這!鄉民嗆堵 侄子:不敢回家

    台南日前發生有繼父燙傷女童的案件,繼父一度否認犯行,遭法院收押,但當時被網友肉搜出來位在高雄鳳山的住處,繼父根本早就不住在那了,但陸續有不知情網友前往,讓親屬很擔心,因為裡面住的是才就讀大一的侄子,就怕有不理性民眾誤認成嫌犯被誤傷,求助員警幫忙。
    2020/07/01 20:35
  • 搶救對話!女童雙腳潰爛大哭 母嗆不是我燙的

    台南4歲女童遭繼父懲罰,拿熱水燙傷,媽媽及繼父竟然沒將她送醫院治療,只簡單塗藥,導致傷口潰爛,他們甚至在第一時間否認虐童,檢方認為繼父罪嫌重大,而且有反覆施虐之虞,已經將他依傷害罪聲請羈押獲准。而家屬搶救女童過程的對話曝光,狠心媽媽一再說謊,女童則是難掩疼痛不時放聲大哭,聽了令人鼻酸。
    2020/06/29 12: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