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救對話!女童雙腳潰爛大哭 母嗆不是我燙的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29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29 13:54

台南4歲女童遭繼父懲罰,拿熱水燙傷,媽媽及繼父竟然沒將她送醫院治療,只簡單塗藥,導致傷口潰爛,他們甚至在第一時間否認虐童,檢方認為繼父罪嫌重大,而且有反覆施虐之虞,已經將他依傷害罪聲請羈押獲准。而家屬搶救女童過程的對話曝光,狠心媽媽一再說謊,女童則是難掩疼痛不時放聲大哭,聽了令人鼻酸。

圖/TVBS

 
家屬vs.女童媽媽:「啊你把她雙腳打成這樣喔?那是她燙到的,去診所這樣可以?為何不要去醫院?她有去,結果他說那要割皮,他不要幫她打麻醉,他說他打麻醉對她身體負荷不了!」

長輩們一進門,女童就哭了!

家屬vs.女童媽媽:「阿玉打你對不對?打你哪裡?我哪有打她?她打你哪裡?好好的你就打她了,我們不是都不知道!打她我們上次沒將她打很大力,因為她做錯事情!」

 
阿祖擔心年僅4歲的女童遭到媽媽痛打,舅公發現她完全變了一個人。

圖/TVBS

家屬vs.女童媽媽:「你沒看孩子都變一個人了,她有吃東西嗎?才幾天而已,就瘦整身肉下去了,哪有瘦多少。沒瘦多少?要生就要照顧好,怎沒照顧好,她要玩熱水我哪有辦法,我在睡呢,睡死了!」

見到孩子雙腳燙傷潰爛,家屬急著將她送醫,媽媽卻理由一堆。

家屬vs.女童媽媽:「你報警這也沒效啊,這是她自己去燙傷,不是我將她燙傷的,我要帶回去醫啊!她現在這樣擦藥就好了。這孩子腳痛成這樣晚上睡得著嗎?我們又沒說她睡怎樣,他就叫她別這樣哭而已!她半夜這樣一直哭一直哭,痛啊!」

小孩子疼痛難忍,半夜無法入睡,哭了出來,媽媽及繼父竟然無法忍受,聽了讓人鼻酸,儘管媽媽一再隱瞞事實,現在繼父坦承拿熱水燙女童,檢方認為他嫌疑重大,有反覆施虐及勾串證人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獲准,媽媽事證不足被請回。

家屬vs.女童媽媽:「孩子給我燙到這樣!啊啊什麼時候燙到的?已經2個禮拜了。喔,都沒有去看喔?2個禮拜你現在承認了,我上個禮拜打電話來,我說要帶回去你不讓我帶回去,就是孩子受傷。啊2個禮拜你都給她敷這個喔?」

圖/TVBS

 
連救護人員到場都難以相信傷勢嚴重的4歲女童竟然被如此對待,女童難掩疼痛大聲哭泣,家屬們心疼不已!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繼父#燙傷#虐待#雙腳#羈押#說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0

0.0610

0.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