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簡舒培 結果共171筆

  • 綠議員爆松山高中辦「百人研習」轟防疫半套 現場照打臉

    國內疫情持續升溫,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11)日公布,疫情警戒升至第二級,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宣布,即日起至6月8日,北市室內100人以上、室外500人以上活動全部停辦,但北市議員簡舒培卻接獲陳情,稱松山高中照辦百人教師研習,批教育局防疫做半套。對此,北市教育局也作出回應。
    2021/05/12 17:12
  • 綠籲費鴻泰為槍斃說道歉辭總召 藍:表達強力監督

    民進黨發言人簡舒培今天說,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費鴻泰昨天嗆疫情指揮官陳時中「應該被槍斃」,引起各界撻伐,費鴻泰又在政論節目續嗆「應該被槍斃十次」,打擊台灣防疫士氣,扯防疫後腿,應立刻道歉、辭總召職務。
    2021/05/11 13:34
  • 議員問大巨蛋經營權轉讓 柯文哲:拿到使用執照再說

    台北市議員簡舒培今天質詢問,大巨蛋營運將要求遠雄巨蛋自有資金比例至少20%,是否意味同意轉讓;台北市長柯文哲說,須拿到使用執照才能動。
    2021/05/10 12:49
  • 捷運大安站出入口樓梯惹議 北市府:檢討改善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簡舒培接獲民眾反映,指台北捷運大安站5號出入口1處樓梯出現畸零奇怪空間,乘客無法行走。台北市政府捷運工程局今天指出,會檢討後續並進行改善。
    2021/03/30 18:31
  • 民進黨:國民黨執政時核定天然氣接收站蓋在藻礁

    民進黨發言人簡舒培今天說,當年支持在藻礁上蓋天然氣接收站的是國民黨,現在跳出來說要支持藻礁公投的,也是國民黨,國民黨背後的動機,就是切斷所有台灣能源轉型的道路。
    2021/02/23 14:58
  • 和平醫院員工信 控馬、邱淑媞封院決策錯

    部桃院內感染,再掀2003年和平醫院封院之爭,台北市議員簡舒培拿出18年前,和平醫院員工的陳情信,信中直指當時的馬市長把員工當作對抗中央的棋子,點出中央沒要員工跟病人一起集中隔離,簡舒培說,別想用這次的疫情,替當年的自己洗白。
    2021/01/26 12:55
  • 「怎麼有這麼爛的農委會主委」 柯怒槓綠

    台北市議會總質詢第一天,市長柯文哲就動怒,在議場上跟民進黨議員針鋒相對,互嗆對方,議員不滿台北市自治條例只要求豬肉品不能有萊克多巴胺,沒有把美牛也列入,頻罵柯文哲作秀,柯文哲被惹到脫口,怎麼有這麼爛的農委會主委。
    2020/11/05 18:46
  • 議員指大巨蛋24項缺失 柯文哲:涉公安該停工就會停

    台北市議員簡舒培今天質詢表示,建築師公會8月抽查大巨蛋發現24項缺失,大巨蛋是否應先停工?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有涉及公共安全,該停工就會停。
    2020/10/29 16:24
  • 會勘火藥味! 羅智強、簡舒培笑稱:來滅火

    台北市大安區有一棟社區大樓,地下室原本被申請當餐廳,沒想到裡頭竟然有31個廚房、130多個爐火設備,住戶嚇壞了,認為這是公安未爆彈,紛紛找上藍綠議員簡舒培跟羅智強陳情,不過,議員們從通知大家會勘時就暗地較勁比誰先到,但到現場時兩人直說對彼此沒火藥味,而是來滅火的。
    2020/10/13 12:34
  • 不想被黑!柯網路反擊 推新單元「真心話」

    台北市長柯文哲推出網路新單元「市長真心話」,從最近的餐廳違建談到台北市負債,要透過網路跟大家報告自己到底做了哪些市政工作,其中他也誇獎台北市議員問政認真專業,但有些人還是為了搏聲量謾罵,難道是在暗指民進黨議員王世堅跟簡舒培。
    2020/08/31 20:40
  • 陳景峻遭送辦案 簡舒培:當時告發的是柯文哲

    台北市捷運聯開案遭疑圖利廠商,台北市長柯文哲把時任副市長的監察委員陳景峻送辦,柯文哲提到是民進黨市議員簡舒培要求。簡舒培今天說,她今年1月間向檢方告發的是柯文哲。
    2020/08/20 13:47
  • 簡舒培轟市府放話送辦陳景峻 柯:是簡要查

    捷運聯開案柯市府送辦前副市長陳景峻,但明明是一月份的事卻現在才被爆出,剛好又是民眾黨高雄補選大敗後,就被質疑難道是台北市長柯文哲為了轉移焦點?對此柯文哲喊冤,說明明是民進黨議員要他查案,民進黨的內鬥跟他無關。
    2020/08/20 13:00
  • 陳景峻批政治炒作 柯文哲:民進黨內鬥干我X事

    台北市捷運聯開案遭疑圖利廠商,台北市長柯文哲將時任副市長的監察委員陳景峻送辦,陳景峻回批是政治炒作。對此,柯文哲今天表示,民進黨市議員簡舒培要求市府移送,「跟我有什麼關係?」
    2020/08/19 13:59
  • 大巨蛋復工 北市議員提行政訴願和控告

    台北市建管處同意大巨蛋案復工。台北市議員簡舒培、林亮君今天指出,柯市府違法發照、不顧公安,將依法提行政訴願,下午也會到北檢控告台北市長柯文哲和前北市府秘書長張哲揚。
    2020/08/10 14:00
  • 大巨蛋復工有劇本? 簡舒培確定提告柯文哲圖利遠雄 

    台北市建管處宣布已同意大巨蛋案復工。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簡舒培今天表示,柯市府無視其仍違反建築技術規則第97、129條規定,明天將開記者會提告台北市長柯文哲圖利遠雄。
    2020/08/09 13:30
  • 排除政治性! 「思科」視訊設備登雙城論壇

    雙城論壇將在明天(7/22)登場,今年論壇的場地同樣選在晶華酒店,不過因為疫情影響,這次頭一遭採用視訊會議進行,之前保密到家的視訊設備,北市府也公布,採用美國矽谷互聯網大廠「思科」的設備,主要是排除政治疑慮、以及考慮系統的穩定度。
    2020/07/21 12:19
  • 綠議員指大巨蛋偷施工 建管處:僅安全維護清潔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簡舒培今天指巨蛋進行混凝土2次澆置和看台版清洗施工,質疑又偷施工。台北市建管處今晚表示,經查前者為地坪防水工程,為14項維護工程內容,後者則屬環境維護。
    2020/07/01 21:41
  • 簡舒培嗆發大巨蛋建照就告 柯:不告是狗

    大巨蛋案停工5年,近期可望復工,但卻被議員發現,遠雄在大巨蛋偷裝隔音棉,痛批市府難道有這麼急嗎?議員簡舒培也大嗆,明明還有很多問題要解決,要是市府敢發建照給遠雄,那她一定會提告,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也不甘示弱,回嗆「不告的是狗」。
    2020/06/24 19:33
  • 「非典型夫人牌」自帶人氣 話題性能為政治人物加分?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妻子陳佩琪,和民進黨北市議員簡舒培,因為防疫議題,在網路上掀起隔空論戰,「舒琪大戰」話題延燒之餘,也讓人見識到,政治人物配偶,在非典型選戰熱潮下,角色也不斷改變。
    2020/06/17 22:44
  • 被追問「市長你是渣男嗎?」 柯文哲反問女記者:聽說妳戶籍在高雄

    台北市民進黨議員簡舒培日前公開發文,疑似暗喻台北市長柯文哲是「渣男」。柯文哲今(15)赴議會總質詢,現場媒體不斷詢問「市長你是渣男嗎?」柯文哲則巧妙地閃避問題,反問女記者「聽說妳的戶籍是在高雄?」
    2020/06/15 15:46
  • 「小明故事」再槓陳時中 陳佩琪:理性討論

    台北市長夫人陳佩琪,昨晚又在臉書評論「小明的故事」,說她只是以兒科醫師的良知,提出一點建議,再度槓上衛福部長陳時中,而面對台北市議員簡舒培批評他不適格當市長夫人,陳佩琪大方曬恩愛,引用了鐵達尼號的劇情,說他和柯文哲會永遠在一起。
    2020/06/04 12:05
  • 消氣?愛妻連戰議員 柯:至少今天有早餐吃

    台北市長柯文哲太太陳佩琪因為台灣發函給WHO的示警信,和民進黨議員簡舒培槓上,被外界稱為「舒琪大戰」,上午陳佩琪一度向醫院請假,似乎是想躲媒體避風頭,但太太到底消氣了沒,柯文哲自嘲至少今天有早餐吃。
    2020/06/03 13:49
  • 挺陳佩琪「硬拗說」 他酸:民進黨反中別侮辱台灣人智商

    台北市長柯文哲妻子陳佩琪,日前「逆時中」質疑衛福部長陳時中宣稱早向世界衛生組織(WHO)示警新冠肺炎(COVID-19)過於牽強,引發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簡舒培批評,2人隔空互嗆。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直言,民進黨要反中、反WHO,也不要太侮辱台灣人民的智商。
    2020/06/03 10:01
  • 陳佩琪戰議員 柯媽媽又救援:我媳婦100分

    台北市長夫人陳佩琪不滿簡舒培質詢柯文哲,指她質疑警告世衛信一事是拉低市府表現,1日晚間陳佩琪在臉書連發三篇文,怒槓簡舒培,難道要逼柯文哲離婚,柯文哲今(2日)天說,我怎麼敢離婚。而柯媽媽再度出來救援,稱讚陳佩琪是一百分的媳婦。
    2020/06/02 19:33
  • 綠議員嗆陳珮琪不適格 李明賢:過度解讀.太超過

    台北市長柯文哲夫人陳佩琪在臉書上發文表示,台灣寫給WHO的信中有提到警告是硬拗,引來台北市議員簡舒培在議會上質詢,更表示陳佩琪拉低台北市府團隊素質,網友戲稱這是舒琪大戰,而北市府發言人陳冠廷也遭爆有特權,讓他十分不滿並在今(2)日表示確定會離開市府團隊,北市府內憂外患不斷,今日T台政經話主持人錢怡君視訊連線到台北市議員李明賢,他認為,陳佩琪是站在醫師的專業角度上發表意見,簡舒培不該過度解讀,在議會上質詢顯然是太超過了,他也認為柯文哲目前對中央是批判的,也極力地抨擊民進黨,勢必造成陳冠廷立場矛盾,會辭職是大勢使然。
    2020/06/02 18: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