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頭部中彈藥單下雨486先生台中考績甲等警員輕生柯佳嬿守護神性侵
  • 搜尋:

    簡舒培 結果共170筆

  • 「13輛垃圾車」包圍勞檢處 議員控北市環保局施壓

    台北市議員簡舒培今天指出,台北市環保局長劉銘龍為施壓台北市勞檢處調查清潔隊員職災,日前竟派13輛垃圾車包圍,要求台北市勞動局應對其未通報職災案件進行不定期抽檢。
    2021/10/30 18:14
  • 簡舒培聲量創一年新高!砲打柯文哲遭出征「好感再下滑」

    ​​​​​​​台北市議員簡舒培質詢市長柯文哲時,要求背誦總統蔡英文國慶演講的「四個堅持」,遭柯文哲反嗆「我不需要當個小學生讓你教育」,雙方數度交鋒,下了質詢台紛爭繼續延燒,移轉到網路上繼續吵,柯文哲罵說「那是廢話所以不想念」。簡舒培先是主動挑起背誦「四個堅持」戰場,又繼續在臉書上指控柯文哲「惱羞動員網軍攻擊」,網路聲量因此創下近一年來的個人新高,但質詢上以近似「命令」口吻要求市長,事後再說對方玻璃心碎、動員網軍,透過網路好感度來看,柯文哲受此事件影響不大,反倒是簡舒培好感度因此下滑。
    2021/10/24 11:41
  • 4堅持延燒 柯文哲批簡舒培「做表演、犯眾怒」

    台北市長柯文哲跟議員簡舒培的四個堅持戰火還在延燒,柯文哲再批簡舒培的質詢讓人看不下去,又犯眾怒,卻也不贊同網路上說要罷免簡舒培;倒是提到基隆捷運又有新的路線,柯文哲則是卯足全力開轟,說這就是騙局,一直騙下去。
    2021/10/22 19:44
  • 簡舒培成罷免目標 柯酸「百姓看不下去」:別搞意識形態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簡舒培近日在市議會質詢時,要求台北市長柯文哲複誦總統蔡英文提出的「4個堅持」,柯拒絕照念當場爆氣,引發社會關注,大批鄉民湧入簡的臉書撻伐,還有網友揚言要罷免簡給她一個教訓。對此,柯表示,台灣百姓還是有一定的是非對錯標準,就是做得讓人看不下去才會犯眾怒,不過他也強調,並不贊成「仇恨動員」。
    2021/10/22 16:28
  • 柯文哲被逼複誦「4個堅持」 蔡壁如揭蔡英文真正意圖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簡舒培昨(21)日於議會質詢時,要求台北市長柯文哲一字不漏地複誦總統蔡英文在國慶演說提出的「四個堅持」,柯文哲當場拒絕反嗆:「是廢話,我不想唸」,雙方一度爆發激烈口角衝突。民眾黨立委蔡壁如直言,這種行為,不但大開民主倒車,甚至直接進入民進黨的威權時代,「只要不合黨意,誅殺之」。並強調,這才是民進黨黨主席蔡英文統治下的真正意圖。
    2021/10/22 09:33
  • 遭要求唸總統「4堅持」 柯文哲怒:廢話不想唸

    民進黨議員要求市長柯文哲,複誦蔡英文總統國慶演說中的「4個堅持」,讓柯文哲爆氣說,自己是台大教授,不是小學生,兩人唇槍舌戰;隔一天簡舒培在網路上被罵翻,許多民眾認為他的質詢不專業。而學者就解讀,簡舒培把將議員身分和民進黨發言人身分混淆了。
    2021/10/21 20:09
  • 柯文哲拒唸「4堅持」 簡舒培嗆不敢反遭酸:侮辱公務員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簡舒培昨(20)日質詢台北市長柯文哲時,要求其唸出總統蔡英文國慶大典上拋出的「4個堅持」,卻遭反嗆「我不是小學生,我大學教授不需要被妳教」,對此她再砲轟柯文哲不敢唸憑什麼說「4個堅持」是廢話,甚至要求向蔡英文道歉,然而發文一出後卻掀起眾怒,「憑什麼要他人跟你的指示做,不做就爆怒,你這不是鴨霸什麼是鴨霸。」
    2021/10/21 17:00
  • 簡舒培逼柯文哲唸「四個堅持」 立委轟蔡英文:諷刺

    民進黨議員簡舒培昨(20)日在台北市議會質詢時,要求台北市長柯文哲複誦總統蔡英文國慶演說中的「4個堅持」,不過柯文哲堅持不唸,雙方爆發激烈口角。對此,民眾黨立委賴香伶批評,難道這是總統希望在野黨「團結守住民主自由」的做法嗎?
    2021/10/21 14:07
  • 柯遭逼唸「總統4堅持」民眾黨圍攻:蔡語錄?

    台北市長柯文哲首度正面表態會挺副市長黃珊珊攻2022,還說要自己可以幫她搶綠營的票,但他現在才跟民進黨關係鬧的僵,前一天才不滿民進黨議員簡舒培要他唸總統4堅持槓上,黨到市府發言團隊也群起開轟,大酸現在是威權復辟嗎?還是也有蔡語錄?
    2021/10/21 13:12
  • 「條子鴿」出書內容 北市警朝侮辱公署罪嫌偵辦

    化名條子鴿退休警日前在臉書發文惹議。台北市議員簡舒培認為條子鴿出書內容恐涉不法,影響員警士氣;北市警局長楊源明說,因內容可能涉及侮辱公署及誹謗罪嫌,已著手偵辦。
    2021/10/05 14:47
  • 跟簡舒培互嗆認知作戰 柯文哲遭批惡劣、怒回:不怕跟你對打

    台北市長柯文哲到議會備詢,跟民進黨議員簡舒培互嗆對方認知作戰,尤其講到社宅議題,簡舒培幫中央罵柯文哲惡劣、自私,柯文哲也不示弱,直接說不怕跟議員對打。
    2021/09/17 19:20
  • 高虹安實習市政遭質疑黨政不分 北市府:民代請益

    台北市長柯文哲證實,民眾黨立委高虹安日前到北市府拜訪。北市議員簡舒培今天說,柯文哲利用資源讓高虹安實習,若洩漏市政機密誰負責,柯文哲把北市府當民眾黨產。
    2021/09/02 13:40
  • 奧運健兒全搭經濟艙惹民怨 綠議員開砲:體育署長下台

    東京奧運中華代表隊,今(19)日包機從松山機場直飛日本成田機場,世界球后戴資穎上飛機後,在IG發出限時動態,提到自己搭乘經濟艙,引發網友嘩然,事後得知全數選手也都是坐經濟艙。對此,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簡舒培在臉舒發文怒批,「體育署長不用下台嗎?」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則認為,奧運結束後不拔官實在難以平息民怨。
    2021/07/19 21:22
  • 王必勝坐鎮環南轉變曝!畜產員工驚:感覺離解封不遠了

    北市近來爆發多起群聚感染事件,中央及地方也針對環南市場共同成立前進指揮所,並由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三度出任指揮官,近日一名台北畜產員工透過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簡舒培指出,環南篩檢站效率和過去很不同,過程不到10分鐘,「真實感覺離解封不遠了」。
    2021/07/05 08:09
  • 快訊/槓好心肝! 黃珊珊:若6/7前有指示願退政壇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被議員簡舒培指控,跟好心肝特權疫苗有關,黃珊珊再轟簡舒培錯置時間是張飛打岳飛,黃珊珊更講重話,如果簡舒培拿出黃珊珊6/7前有任何的指示,黃珊珊說願意退出政壇。
    2021/07/02 16:44
  • 批議員「張飛打岳飛」 黃珊珊:若指示給疫苗「願退出政壇」

    台北市議員簡舒培,昨(1)日爆料指出,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早就知道好心肝診所私打疫苗情況,雖然黃珊珊1日當天,出示對話紀錄否認,但今天記者會,又被繼續追問相關問題,她也再度砲轟簡舒培的爆料是張飛打岳飛,故意把6月9日的時間點掩蓋,因為6月9日其實已經在案發後,她內心坦蕩蕩,也把訊息回傳到工作群組內。黃珊珊進一步解釋,如果她有任何的指示,也不敢把簡訊傳到市府的工作群組內,批評議員故意把時間點錯置,如果簡舒培可以拿出6月7日以前所指示的證據,就願意退出政壇。
    2021/07/02 16:42
  • 爆涉好心肝特權疫苗 黃珊珊:沒有做的事情不要栽我頭上

    台北好心肝診所爆發特權疫苗爭議,今(1)日台北市議員簡舒培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等人對話截圖指控台北市府11樓高層事先知情,對此,黃珊珊召開記者會澄清。
    2021/07/01 16:02
  • 衛生局專委介紹好心肝給北市 黃珊珊:幫忙轉達未涉不法

    好心肝診所違規打疫苗,爆出特權爭議,除了台北市議員簡舒培在臉書表示握有證據外,市議員林穎孟也在臉書提及,好心肝調查報告顯示「股長是突然被好心肝窗口加line」,但報告內容卻沒有無說明「一開始介接好心肝與股長」的中間人是誰,事後才了解,該名中間人為「衛生局專委」,對此,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1)日在記者會上說明,於5月20日時,專委曾經把珍所想要「爭取施打疫苗」的資訊,把相關資料傳給股長,但也僅只於協助施打疫苗而已。
    2021/07/01 15:57
  • 強調不認識好心肝 黃珊珊:外面亂說我有幫忙會害死我

    台北市好心肝診所爆發違規打疫苗事件,民進黨市議員簡舒培今(1)日於臉書指控,柯市府11樓高層事先知情,還強調「我握有證據」。對此副市長黃珊珊下午舉行記者會,強調絕無此事。
    2021/07/01 15:27
  • 好心肝討疫苗對話曝光 傳訊謝謝黃珊珊「盼再撥給我」

    台北市好心肝診所私打疫苗爭議持續延燒,民進黨北市議員簡舒培今(1)日於臉書發文指控,柯文哲市府11樓高層根本就事前知情、事後甩鍋,還強調自己手中「握有證據」。對此,市府發言人陳智菡駁斥,請議員別含沙射影。稍早,簡舒培公布多張對話截圖,衛生局長黃世傑曾轉達好心肝基金會董事長許金川感謝黃珊珊之訊息,還希望若還有疫苗下來,能再撥配給他們。
    2021/07/01 14:52
  • 好心肝私打疫苗 議員質疑高層事先知情北市府駁斥

    台北市日前爆發診所私打疫苗風波,衛生局長黃世傑請辭,北市府要求另行檢討。台北市議員簡舒培質疑,市府高層未知會黃世傑,就指示衛生局基層配發疫苗給好心肝診所。
    2021/07/01 12:43
  • 「好心肝特權疫苗」柯市府早知?議員爆衛生局專委牽線

    北市好心肝診所違規打疫苗風波持續延燒,不僅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簡舒培今(1)日稱手上握有證據,證明台北市長柯文哲市府高層事前知情、事後甩鍋基層,無黨籍台北市議員林穎孟也爆料,好心肝和衛生局股長中介人為某個衛生局專委,且與好心肝是舊識,呼籲柯文哲須向大眾解釋清楚真相。
    2021/07/01 11:52
  • 快訊/早知好心肝特權疫苗? 簡舒培握證據要柯踹共

    好心肝特權打疫苗爭議似乎還沒落幕!台北市議員簡舒培臉書PO文,說手中握有證據,可以證明打特權疫苗,柯文哲市府高層事前知情,事後大甩鍋給衛生局基層同仁,而且這個高層就是市長跟副市長室,要台北市長柯文哲出面說明。
    2021/07/01 11:44
  • 北市批發市場成好心肝翻版?綠議員爆:非員工列接種名冊

    北市「好心肝診所」日前被揪出違規替非醫事人員打疫苗,沒想到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簡舒培接獲民眾陳情指出,北市府針對農產、畜產、漁產等批發市場員工造冊施打疫苗名單中,竟出現非工作人員,若屬實「根本是四大公司的好心肝事件!」
    2021/06/24 11:56
  • 綠議員爆松山高中辦「百人研習」轟防疫半套 現場照打臉

    國內疫情持續升溫,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11)日公布,疫情警戒升至第二級,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宣布,即日起至6月8日,北市室內100人以上、室外500人以上活動全部停辦,但北市議員簡舒培卻接獲陳情,稱松山高中照辦百人教師研習,批教育局防疫做半套。對此,北市教育局也作出回應。
    2021/05/12 17: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