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籲費鴻泰為槍斃說道歉辭總召 藍:表達強力監督


發佈時間:2021/05/11 13: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1 13:34
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費鴻泰。(圖/中央社)
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費鴻泰。(圖/中央社)

民進黨發言人簡舒培今天說,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費鴻泰昨天嗆疫情指揮官陳時中「應該被槍斃」,引起各界撻伐,費鴻泰又在政論節目續嗆「應該被槍斃十次」,打擊台灣防疫士氣,扯防疫後腿,應立刻道歉、辭總召職務。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王育敏表示,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昨天召開記者會主要是要傳達疫情有漏洞、破口,造成大家人心惶惶,作為立委與在野黨,國民黨團的立場是要表達是要強力監督,也希望指揮中心及衛福部長陳時中,若之前在決策上有疏失,能謙虛接受並改進,國民黨團的目的是希望把防疫做好,確保更多民眾的健康。

 

簡舒培今天透過聲明指出,全球陷入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危機,台灣是少數防疫有成,且有餘力幫助他國防疫的國家。國際間掀起一波波挺台參與世界衛生大會(WHA)的聲浪,七大工業國集團(G7)外長及美國國務卿布林肯近日支持台灣參與世界衛生大會;「對華政策跨國議會聯盟」在推特發布影片力挺台灣參加WHA。

不過,簡舒培說,中國再以「一中原則」為由阻擋台灣參加WHA,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竟說出「沒有人比中國更關心台灣同胞的健康」、「中國政府對台灣參與全球衛生事務做出妥善安排」等謊言;讓人質疑,一個疫情的製造者、隱匿疫情的累犯,竟然還有臉阻擋防疫模範生加入WHA。

簡舒培指出,除了由衷感謝各國勇於表態支持,同時,也要強力譴責中國無理蠻橫阻撓。對於今年的WHA,台灣還沒有放棄,會極力爭取加入世界防疫體系的一員,為防疫做出貢獻。
 

簡舒培表示,費鴻泰活在威權時代裡,用詞不僅缺乏民主素養與理性,更徹底否定台灣防疫團隊及全台醫護人員的努力。民進黨嚴正譴責費鴻泰這種與中國裡應外合的行為,要求費鴻泰立刻道歉,並辭去總召職務。(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費鴻泰#國民黨#陳時中#槍斃#防疫#總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8

0.1419

0.3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