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人生尾路密集白點婚姻捷運河粉高溫社交食物中毒素食黎明詩
  • 搜尋:

    簡舒培 結果共167筆

  • 文山分局合併案 台北市議長等13議員連署反對

    民主進步黨籍台北市議員簡舒培今天表示,除台北市文山區32名里長反對台北市政府警察局文山第1、2分局合併案,包含台北市議會議長陳錦祥等12名議員也連署反對。
    2020/03/05 14:57
  • 僅去1次疫情會議! 綠轟柯槓中央刷聲量

    柯文哲再為公開北部女地點跟中央槓上,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簡舒培反嗆柯文哲,台北市11次疫情應變會議,柯文哲只去過一次,如何對中央指指點點,如果有掌握疫情,怎麼會說不知道人在哪,分明是在賺聲量。
    2020/02/23 22:10
  • 韓國瑜請假88天 蔡競辦轟:上班3天就請假1天

    總統蔡英文連任辦公室發言人簡舒培今天說,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上任高雄市長後共請假88天,等於每上班3天就會請假1天,若是老闆會把這樣的基層員工升格當總經理嗎?
    2020/01/08 17:55
  • 韓營控賣15筆土地獲利逾億 蔡陣營:不實抹黑

    總統蔡英文競選陣營發言人簡舒培今天回應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指稱總統30歲賣地獲利逾億元一事表示,土地是總統家族共同持有且依法申報,沒有獲利1.8億元,完全是不實抹黑。
    2019/12/19 09:23
  • 蔡陣營批國民黨台南市黨部盜圖 混淆英德配號次

    總統蔡英文連任辦公室發言人簡舒培今天說,國民黨台南市黨部昨天在臉書盜用蔡賴圖片,還寫著「票投2號」,明顯是混淆視聽;網友Takashi則在記者會臉書直播頁留言「我是原設計師,我會去提告的。」
    2019/12/10 13:06
  • 20萬戶青年住宅政策 藍營:倉促蓋屋是浪費公帑

    每周六、日晚間8點於TVBS 56頻道播出的《TVBS戰情室 藍綠政策大論辯》,本周由謝曜州主持,邀請藍綠兩黨的代表,針對社福制度和青年教育政策,進行精彩論辯與深度分析。與談的藍綠代表分別為國民黨立法委員王育敏、前行政院政務委員蔡玉玲、台灣大學社工系教授馮燕、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簡舒培、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吳玉琴以及中正大學社福系主任呂建德。
    2019/12/08 12:00
  • 北市議會變「高雄」 綠議員狂問柯「韓國瑜」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11/5)繼續到議會接受備詢,不過話題幾乎都繞著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打轉,像是民進黨議員李建昌就問柯文哲,「韓國瑜勝算有多少」,但柯文哲豪不思索就回答很低,另外曾和柯文哲拍桌對嗆的議員簡舒培,則爆料韓國瑜進口對岸獼猴桃混充澳洲奇異果,柯文哲則回「韓國瑜很有生意頭腦」!
    2019/11/05 19:06
  • 柯P狂酸陳菊 女議員轟:嘴民進黨很會!對大陸全身很軟

    先前才說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是「比較肥的韓國瑜」、「大號吳音寧」,豈料,台北市長柯文哲今(3日)受訪時,再諷刺陳菊是「民主罪人」、「不是妳上半生坐過牢,下半生就可以為非作歹」,引發外界熱議。對此,台北市議員簡舒培痛批柯,「嘴陳菊蔡英文民進黨很會,面對中國共產黨全身很軟」。
    2019/10/03 23:24
  • 連嗆議員、總統! 柯:請示範如何黨政分離

    台北市長柯文哲創民眾黨後,市府顧問蔡壁如頻頻挨批行政不中立,柯文哲也被質疑雙重標準,因為去年他曾嗆陳菊跟姚人多擔任輔選幹部,要辭掉行政職務,如今他被抨擊黨政不分,不只要議員先示範怎麼作黨政分離,再加碼要蔡總統也來做給他看。
    2019/09/25 20:40
  • 市府局處秘書陪下鄉助造勢 柯文哲挨批黨政不分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簡舒培今天質詢時提及,產業發展局一名秘書利用公務時間陪柯文哲南下跑行程,根本是替民眾黨造勢,並拿出該秘書陪同柯的照片,質疑根本黨政不分。
    2019/09/12 16:34
  • 王世堅要學姊棄暗投「民」 柯:特別關注美眉

    外傳台北市府副發言人「學姊」黃瀞瑩,可能會參選明年立委選舉,台北市議員「簡舒培」要柯市長,派學姊來和她討論台灣價值,被柯文哲反嗆,太可惜學姊,同時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也放話要學姊趕快棄暗投「民」,遭柯文哲開酸,說王世堅特別愛關注年輕美眉。
    2019/08/30 20:58
  • 簡舒培質疑幫遠雄「喬蛋」 柯文哲:議員帶風向

    大巨蛋案會議錄音檔流出。台北市議員簡舒培今天質疑,會中擬將環評人數從5萬9833人上修至7萬人,質疑是幫遠雄喬蛋,且未咎責相關人員;台北市長柯文哲重申未上修,認為是議員在帶風向。
    2019/06/24 12:18
  • 韓國瑜問陳其邁「為何爆發登革熱」惹議 她怒轟:真草包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昨(19日)南下高雄主持會議,並宣布中央核准高市申請的5300萬登革熱防治預算,市長韓國瑜隨即變更行程陪同陳其邁前往三民區金獅湖市場視察登革熱疫情。不過,兩人交頭接耳過程中,韓國瑜的一個問題,引發熱議,連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簡舒培也跳出來砲轟,「沒有最草包 只有真草包」。
    2019/06/20 11:06
  • 開戰?綠議員發動連署 要柯為喬蛋報告

    台北市長柯文哲很可能四度要去議會報告,因為民進黨議員簡舒培發起連署,要他為市府官員秘密會議討論大巨蛋做專案報告,已經取得過半議員支持,卻也被解讀,隨著柯文哲民調攀升,參選可能性大增,民進黨已經開始對柯文哲發動攻擊!
    2019/06/12 20:23
  • 大巨蛋錄音檔曝光 議會要柯文哲24日專案報告

    台北市議會今天召開定期大會,民進黨籍議員簡舒培提案,要求針對去年11月29日大巨蛋案會議內容,市長柯文哲應到議會專案報告。議長陳錦祥說,時間預定在6月24日。
    2019/06/12 16:41
  • 表態2020?若參選誰代理市長 柯:我有在想

    日前韓國瑜在議會和議員槓上,對此柯文哲說這表示自己四年來有進步、市議會越來越理性,但不忘大酸簡舒培,說總有一兩個意外,是比較不理性的,也有議員準備了選單要市長決定,如果參選總統,會考慮誰來擔任備位市長,柯文哲坦言自己確實有在想這件事。
    2019/06/04 20:24
  • 連任者中最糟!不滿意度勇冠22縣市 柯P施政危機?

    遠見雜誌針對全台22縣市首長進行滿意度調查,台北市長柯文哲不滿意度40.2%拿下第一,滿意度48.4%也是所有連任縣市首長中最低的,另外同樣有意問鼎總統大位的高雄市長韓國瑜,滿意度則是在六都新任首長中拔得頭籌,來到57.9%。不過民進黨高雄市議員痛批,韓國瑜對市政不瞭解、備詢態度不佳,上任以來的成績只能打20分。
    2019/06/03 23:19
  • 柯再槓新潮流! 簡舒培嗆:若竊聽辭議員

    台北市長柯文哲再度跟民進黨新潮流槓上,因為新系議員簡舒培,拿出錄音檔直指北市府官員喬大巨蛋,柯文哲自認被抹黑,反批這就是他討厭新潮流的原因,他赴台北市議會備詢,再跟新系槓上,簡舒培更賭上議員職位,還跟柯文哲互嗆。
    2019/05/31 20:18
  • 議員轟李文宗喬蛋 柯文哲允公開會議紀錄

    台北市議會今天進行市政總質詢,議員簡舒培公布的大巨蛋錄音檔今天仍是焦點。議員梁文傑直指時任市政顧問李文宗行為不當並要求公開這場會議的紀錄,柯文哲允諾。
    2019/05/31 16:37
  • 大巨蛋音檔 柯文哲:府內首長一起討論很正常

    台北市議員簡舒培在總質詢時,拿出去年11月討論大巨蛋案的7段錄音檔,質疑府內集體「喬蛋」,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表示,府內首長聚在一起討論怎麼解決問題很正常。
    2019/05/31 14:40
  • 議員放錄音檔質疑官員「喬蛋」 柯文哲:抹黑手法

    台北市議員簡舒培昨天拿出7段錄音檔,質疑北市府官員要讓大巨蛋案順利過關。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指出,那是「抹黑手法」,自己坦蕩蕩、沒有拿錢,被錄音也不怕。
    2019/05/31 14:36
  • 錄音檔喬「蛋」! 柯親信要林洲民改容留人數

    台北市議員簡舒培公布的錄音檔,是在去年11月29日於市府11樓召開大巨蛋相關會議時錄下,根據其內容是為了大巨蛋裡的容留人數爭執不休,主導會議的前市府顧問李文宗,也是柯文哲高中同學,他在會中希望都發局能修改兩個月前的都審會議,增加容留人數,但時任都發局長林洲民不願配合!
    2019/05/31 13:42
  • 曝光大巨蛋錄音檔 議員:會議可能不只一場

    台北市議員簡舒培昨天在總質詢時公布北市府多名首長討論大巨蛋案錄音檔。她今天說,當時參加會議有20多人,這樣的會議可能不只一場,且無會議紀錄,後續會函送檢調及監察院。
    2019/05/31 12:57
  • 議員播錄音質疑喬蛋! 柯P暴怒「遭竊聽」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30)在議會總質詢大動肝火,因為民進黨議員簡舒培播放七段錄音檔,質疑時任市府顧問、現任北捷董座李文宗,去年疑似在府內多次召開會議,干擾大巨蛋都審案,柯文哲聽到錄音檔後暴怒,怒吼簡舒培說「台北市政府是這樣被竊聽的嗎」。
    2019/05/30 22:03
  • 議員問是否為大巨蛋案測謊? 李文宗:不願意

    前都發局長林洲民點名北捷董事長李文宗涉護航大巨蛋,並願測謊證明所言屬實,市議員簡舒培、徐弘庭、洪健益今天詢問李文宗等人願不願意測謊,李文宗說「我不願意」。
    2019/05/20 18: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