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無套饒舌歌手摩鐵慕鈺華山豬 黃金蘇巧慧高溫男學生小賈斯汀
  • 搜尋:

    簡舒培 結果共169筆

  • 第一時間沒全扣食材? 北市:食藥署沒規定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持續延燒,台北市議員簡舒培開轟,認為3月24日當天北市府去稽查,卻沒查扣食材,錯失了追蹤機會,對此北市衛生局長陳彥元解釋,目前食藥署沒有相關規定,發生食物中毒案時要全部扣走所有食材,但未來如果有這樣的作業辦法跟規定,執法單位一定遵守。
    2024/04/02 13:11
  • 連爆虐童、食安案 綠批蔣萬安市府錯誤連連!籲公開道歉

    台北市政府近期接連發生多起重大事故,包括虐童案、台智光案,以及造成2人死亡的寶林食安案,引發外界對市長蔣萬安危機處理能力的質疑。對此,台北市政府發言人卓冠廷、市議員簡舒培、林延鳳於今(29日)舉行記者會,批評蔣萬安市府的處置方式錯誤連連,呼籲蔣應負起政治責任並公開道歉。
    2024/03/29 11:46
  • 批台智光弊案藍白甩鍋卸責 民進黨3問柯文哲、蔣萬安

    台北市政府對於台智光弊案、虐童案的態度備受關注,22日台北市議會針對2案開臨時會,邀請市長蔣萬安做專案報告,不料國民黨台北市議會黨團竟全體缺席,技術性杯葛讓臨時會流會。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吳崢、政策會執行長王義川、台北市議員簡舒培今(25日)針對台智光弊案這25年上百億的超級肥約,到底有多少納稅錢被揮霍、被圖利給廠商,呼籲藍白不要再相甩鍋卸責。
    2024/03/25 13:21
  • 「剴剴案」車到人沒到 綠議員嗆藍:為護航蔣

    台北市議會昨(22日)原定開臨時會,要求市長蔣萬安專案報告「剴剴案」,民進黨議員簡舒培秀出照片痛斥,國民黨多位議員明明有到議會的座車畫面,卻寧可留在辦公室看臨時會流會,根本是護航蔣萬安,而且對於專案報告的內容也傻眼。
    2024/03/23 13:49
  • 召委選舉藍白要合了?綠議員諷:保送韓國瑜當院長的獎品

    立法院各個常設委員會將於29日舉行召委選舉,國民黨團日前舉辦共識營,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傅崐萁證實,召委選舉不排除會與民眾黨合作。據了解國民黨團將禮讓民眾黨一席召委。對此,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簡舒培狠酸,這是國民黨送給民眾黨當初保送韓國瑜當院長的獎品,直言民眾黨將繼續寄生藍營。
    2024/02/26 10:41
  • 假悠卡臉書行騙! 民眾怒花1700元買到假貨

    臉書詐騙廣告頻傳,台北市議員簡舒培接獲投訴,有民眾在假的悠遊卡臉書粉專,花了1700元,買了宣稱有悠遊卡功能的「智慧指環」,結果拿去儲值之後才發現被騙,而議員追查後更發現,該假粉專雖被檢舉下架,不過隔天又成立新的繼續騙,且上架一個多月,悠遊卡公司都未處理!
    2024/02/05 16:05
  • 議員指柯文哲「掏空基金還債」 蔣萬安證實:會公開資訊

    台北市議員簡舒培指出,前市長柯文哲任內掏空基金還債。台北市長蔣萬安今天說,柯文哲確實減少撥補基金用來還債,會公開相關資訊讓外界知道。
    2023/10/06 18:00
  • 吳崢告違政治獻金法 王鴻薇酸「選情急來蹭我」:不查簡舒培?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因收受基泰建設2筆政治獻金共30萬元,遭民進黨新北市中和區立委參選人吳崢今(11)日告發違反《政治獻金法》。對此,王鴻薇表示,「吳崢現在選情應該非常的告急」,所以要用蹭她的方式來製造聲量,更指,民進黨議員簡舒培及王閔生議員,也有收受基泰建設的捐款,反問吳「你要不要一併去舉發他們查一查呢?」
    2023/09/11 17:29
  • 不只王鴻薇!基泰政治獻金名單曝 綠營簡舒培、王閔生也入列

    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94巷1弄路口一處民宅昨晚塌陷,疑似為基泰建設大直建案施工不慎導致。民進黨今(8)日揭露國民黨立委王鴻薇曾收受20萬元政治獻金、立委補選收10萬元,質疑王鴻薇未幫住戶講話。對此,王鴻薇反擊,自己已要求北市府啟動代位求償防止建商脫產,並直接點名民進黨市議員簡舒培、王閔生收基泰建設政治獻金,「民進黨不敢認嗎?」她重批民進黨利用市民受災來操作政治資本,令人不恥。
    2023/09/08 13:03
  • 最關心年輕人的蔣萬安去哪?她揪這兩點轟北市府螺絲掉滿地

    台北市議員簡舒培今(6日)在臉書質疑,台北市長蔣萬安是否真的關心年輕人?他指出,蔣上任市長8個月,青諮網青委會主委還掛柯文哲,而台北市青年網完全當機。蔣萬安選舉時承諾成立青年局,宣誓要貼近年輕朋友,解決年輕人各種困難,讓青年人才留在台北市,但現在連全國青諮網上台北市青年委員資料都沒更新,北市的青年事務委員會網站更完全當機,北市府螺絲掉滿地。
    2023/09/06 21:16
  • 中共軍演!蔣萬安仍要赴上海 綠議員轟北市府:怎不去嗆共產黨

    台北市長蔣萬安日前宣布將率團赴上海出席雙城論壇,遭綠營抨擊在共軍軍演之際此舉是自我矮化,北市府發言人殷瑋回嗆稱是「為反而反」、「逢陸必反」。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簡舒培今(20)日嗆殷瑋「拿出嗆議員的氣魄,去嗆中國共產黨」,質疑蔣才宣布出席,共軍就軍演,甚至北市府至今仍未掌握上海方會有哪些人,「這又算哪門子的地位對等?」;簡也批評,蔣萬安拿蔣家第四代的身份去給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大內宣,徹徹底底就是個兒皇帝?
    2023/08/20 12:45
  • 柯文哲昔挺雙子星 她揭「險淪陸國企」內幕:以商逼政幫侵台

    南海控股公司2018年曾投標台北市雙子星聯合開發案,經濟部投審會當年以國安疑慮駁回該案,卻遭時任台北市長的柯文哲批「國家願景、主權意識,在我看來都是屁話」,結果近期卻爆出南海控股遭中國國企中信集團沒收。台北市議員簡舒培也開炮,「難道柯文哲的唯一任務,就是竭力引進紅色資本、幫中國以商逼政侵略台灣?」
    2023/08/12 15:40
  • 柯文哲非首次物化?她憶女優悠遊卡案:曾說騙男生搭大眾運輸

    民眾黨黨慶找舞團身穿空姐服飾、窄裙熱舞表演被批評,也讓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更難撕下仇女、物化女性標籤。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簡舒培昨(7)日再指出,這並非柯首次消費女性,他2015年擔任台北市長時,說要「把男生都騙來搭大眾交通工具」,並要求悠遊卡公司在一年內將交易金額翻倍,所以悠遊卡公司推出AV女優波多野結衣的悠遊卡,瞬間引發輿論撻伐。
    2023/08/08 12:03
  • 柯文哲卸任前拍板北藝2.36億爭議款 議員質疑:大秘寶?

    針對台北表演藝術中心履約調解費新台幣2億餘元爭議,台北市議員簡舒培和陳賢蔚今天指出,契約內容明訂價金採總包價法且64億元內不追加監造服務費,要求前市長柯文哲應說清楚。
    2023/08/07 13:08
  • 轟柯、侯「居住不正義」 民進黨:帶頭助漲雙北房價租金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近來除出席凱道遊行外,也針對「居住正義」議題多所發言。民進黨發言人卓冠廷、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參選人李坤城、台北市議員簡舒培、陳賢蔚今(18)日舉行記者會,抨擊柯文哲及侯友宜說的滿口「居住正義」,但檢視兩人在台北市長、新北市長任期內的施政作為,除了無心推動相關配套措施,更是帶頭助漲雙北房價與租金壓力,還跟建商財團站在一起。
    2023/07/18 11:22
  • 國父紀念館5號出口廣播竟出現「大陸口音」 北市府要求換音檔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簡舒培今(9)日指出,她接獲民眾反映,國父紀念館站靠近大巨蛋5號出口手扶梯,竟聽到大陸用語及口音廣播「電梯正在運行」,她詢問北市府,卻得到回覆稱「該出口配合大巨蛋BOT案皆由遠雄負責」,質疑市府逃避責任。對此,經詢問,遠雄集團回應,已請廠商盡速重新錄音製作,更換現有手扶梯出口廣播,以回應各界期待。
    2023/07/09 15:15
  • 不滿民進黨禮讓苗博雅 簡舒培嗆無法支持

    民進黨在台北大安區立委,採民主大聯盟的方式跟社民黨台北市議員苗博雅合作,這讓有意參選的民進黨議員簡舒培相當不滿,直接說無法支持、國際部主任謝佩芬也直言很失望,對於自己的出線讓綠營反彈,苗博雅說會用誠意拜訪大安區前輩。
    2023/06/14 19:24
  • 她不滿綠營「禮讓苗博雅」!周玉蔻:黨公職人員大頭病?

    民進黨跟社民黨台北市議員苗博雅合作,參選台北大安立委。不過民進黨議員簡舒培也有意參選,對此結果不太滿意,還在臉書發文直言「不認同也無法支持」。對此,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就反批,「你們的黨公職人員是不是有大頭病的危險?」
    2023/06/14 16:13
  • 綜合評估勝出 苗博雅獲綠禮讓選大安立委

    民進黨跟社民黨台北市議員苗博雅合作,參選台北大安立委,苗博雅說看到國民黨沒收大安立委補選、對手羅智強當議員不到一年就背棄選民,才萌生參選念頭,只是民進黨議員簡舒培、發言人謝佩芬都有意爭取參選,如今對這結果似乎難以接受。
    2023/06/14 13:29
  • 內鬨?民進黨禮讓苗博雅出戰大安立委 黨內開轟:無法認同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拍板以「民主大聯盟」作為立委徵召原則,民進黨2024大選提名策略小組13日召開會議,拍板與社民黨台北市議員苗博雅合作,出戰大安區立委,而非原先呼聲高的民進黨國際部主任謝佩芬。對此,民進黨北市議員簡舒培開第一槍反對,稱很遺憾基層聲音及努力,民進黨中央還是聽不到,對於大安區立委禮讓人選,「我不認同,也無法支持!」
    2023/06/14 11:55
  • 吳芳銘等人遭指不適任 蔣萬安:遴選會討論北農人事

    台北市議員簡舒培今天指出,台北農產公司將改選,傳董事長、總經理及官股董事人選為吳芳銘等4人,但皆曾涉違法,認為不適任。市長蔣萬安說,資料送市府遴選會議討論,人選未定。
    2023/06/07 13:29
  • 綠營大安區傳禮讓苗博雅?黨內掀論戰 客家界連署挺謝佩芬

    民進黨近來持續處理艱困選區立委提名,其中大安區人選尚未定案,包含黨籍在地市議員簡舒培、2020年參選惜敗的民進黨國際部主任謝佩芬都各有支持者;另外,也傳出可能與社民黨台北市議員苗博雅合作,在基層掀起正反論戰。現有親綠客家界人士發起連署,呼籲民進黨應徵召客籍背景的謝佩芬,是否牽動綠營提名,引發關注。
    2023/06/05 17:52
  • 不滿苗博雅傳選大安區!綠基層衝黨中央 籲提拔黨內人才

    民進黨近來陸續處理立委艱困選區提名,雖包含民進黨國際部主任謝佩芬、台北市議員簡舒培都有意參選台北市大安區,現卻傳出民進黨中央屬意與社民黨台北市議員苗博雅合作,引發各界論戰。居住在大安區的78歲創黨黨員鍾朝雄一行人今(31)日中執會前赴黨中央陳情,呼籲黨應該要提拔黨內好人才,謝佩芬是最適合人選。
    2023/05/31 13:52
  • 市庫通黨庫?! 前獨董自爆「薪水回捐民眾黨」

    前台北市長柯文哲任內被踢爆,派任自家民眾黨員擔任富邦獨董一職,甚至有「市庫通黨庫嫌疑」。因為有獨董在台大面試時自爆拿到的薪水都要回捐給民眾黨,消息走漏之後,面試教授遭控告洩漏個資,如今地檢署宣布全案處分不起訴。
    2023/04/14 18:48
  • 北市國小合唱團登陸春晚「高唱統戰歌曲」 校方:無關政治

    台北市議員簡舒培、陳賢蔚昨(11)日舉行記者會爆料,台北市敦化國小合唱團學童,去(2022)年獲邀參加校外單位的MV錄製節目,怎料竟成為中國大陸今(2023)年春晚的節目,甚至演唱對岸統戰歌曲〈我們同唱一首歌〉,痛批學生淪為中共統戰的工具。對此,校方與台北市教育局回應,該活動純屬學術交流,且均有詢問家長意願,強調無關政治。
    2023/04/12 10: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