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直播業配復活調查豐田特斯拉肇事強震花蓮警方
  • 搜尋:

    競選廣告 結果共354筆

  • 陳其邁再推競選CF 「鮭魚返鄉」PK韓國瑜「北漂青年

    高雄市長選情激烈,就在距離投票三天,陳其邁接連推出兩支競選廣告,不只主打在地高雄囡仔,也要吸「鮭魚返鄉」的選民,而且兩支廣告,TONE調很相似,幾乎是一樣的背景,一樣的穿著,都強調"在地",要PK韓國瑜主張的「北漂青年」。
    2018/11/22 20:40
  • 北漂青年vs.在地囡仔 韓、陳廣告再較勁

    韓國瑜拋出的青年北漂議題,一直是他高雄市長選戰的主軸,到選戰最後關頭,民進黨籍候選人陳其邁陣營推出了一支最新競選廣告,則主打留在家鄉打拚的高雄年輕人,尋求更多在地青年支持。
    2018/11/22 13:24
  • 高雄選情太熱烈 小黃進高鐵被禁止這樣做

    高雄的市長選情熱,最近也反應在計程車廣告上,有司機抱怨,要進高鐵車站排班,卻先被要求,撕掉車上韓國瑜的競選廣告,他質疑是針對單一候選人,高鐵左營站的特約車隊回應,一向規定司機不跟客人聊宗教和政治,因為容易造成紛爭,為了服務品質,才會有此規定。
    2018/11/18 20:26
  • 廣告被酸「不孝到想哭」 北漂妹PO文回應了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最新競選廣告《孩子回家紀實篇》中,26歲的富邦悍將啦啦隊成員「安妮」吳尚樺,在影片中提到自己北漂的辛苦,卻被網友酸「不孝」。吳尚樺昨(16日)深夜首度發文回應,強調影片內容都是她的真實故事,造成公司困擾非常抱歉。
    2018/11/17 13:24
  • 被罵自下架?綠「國民擋」廣告16日重上架

    民進黨連續三天發布競選廣告催票,不過卻被發現15日打頭陣的「國民擋」廣告一度下架又上架,外界猜測是否因被檢舉有關係,因為不少網友都在廣告下留言,大罵民進黨都已完全執政怎有臉拍這種廣告,對此民進黨回應,是因為最終版16日才好,所以才重新上架,但改了哪裡,卻是跳針回應!
    2018/11/17 13:18
  • 臺南選舉廣告物集中管理 候選人旗幟插好插滿

    每逢選舉,常會有候選人把競選旗幟擺到馬路上,影響交通。今年臺南市選委會,特別規劃100個選舉專區,讓候選人張設競選廣告物。只是滿天飛舞的旗幟,設計五花八門,讓民眾大喊臺灣的選舉美學實在讓人受不了。    
    2018/11/17 13:16
  • 競選文宣疑盜用商標 《國家地理》嗆告李婉鈺

    近日,新北市議員候選人李婉鈺,被發現競選廣告上疑似盜用《國家地理雜誌》的標誌,無論在宣傳車或海報文宣上都可以看到。對此,《國家地理雜誌》特別發出聲明駁斥,並無和候選人合作,要求對方撤下相關廣告,並將尋求法律途徑處理。  
    2018/11/17 09:02
  • 催票拚考! 總統:我們還是原來那個民進黨

    總統蔡英文為讓綠營選民能出來投票,繼向支持者道歉後,又再度向選民喊話,強調儘管大家對改革不盡滿意,「但我們還是原來那個民進黨」,不過這番話也讓國民黨逮到機會,在最新競選廣告中,就諷刺蔡英文過去的勞工政策,以及台灣不缺電的承諾,通通都做不到!
    2018/11/15 22:30
  • 高思博推第2支競選廣告 續談「拚經濟」

    國民黨台南市長候選人高思博今天推出第2支競選廣告「幸福2號」,續談市民經濟議題,不在台南談政治,拚經濟才是最重要的事。
    2018/11/14 11:27
  • 丁「北市沒變」廣告無趣! 丁:但我會做事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今天(11/13)重回昔日的立委選區固樁,也再度把砲口對準柯文哲跟蔡政府。像是柯文哲批評他的競選廣告很無聊,在網路上難以引起共鳴,丁守中就回擊,雖然丁守中無趣,但會做事,至於故宮北院因整修將關閉三年,丁守中也抨擊,是故意要衝擊台北市觀光,救南部選情!
    2018/11/13 13:14
  •  美期中選情熱絡 七成選民衝川普而投

    美國期中選舉各地投票,最早的將從台灣時間今晚6點開始,最終結果大約在周三中午就會出爐;目前提前投票人數,已經超過3千1百萬人,選情十分熱絡。而根據CNN最後的民調顯示,民主黨的支持度為55%,高過共和黨13個百分點。美國總統川普也在最後一天連跑三場,為共和黨拉抬選情;他還想在選前大肆播放反移民的電視競選廣告,但由於內容太過煽動,主流媒體包括CNN、NBC和挺川普的福斯電視台,都拒絕播放。這次選舉30歲以下年輕選民,投票意願超過4成,也是歷來新高。另外超過七成的選民都表示,他們投票的目的,是想要向川普總統傳達訊息。
    2018/11/06 19:50
  • 「北神探南菜販」侯韓再同框 拍廣告催票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再推競選廣告,這回還找來自家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同框拍攝,廣告訴求「守護新北、翻轉高雄」 ,廣告正式公布前,侯韓2人還先來段北高視訊連線,好交情藏不住!
    2018/11/06 19:15
  • 侯友宜、韓國瑜合體拍廣告 守護新北翻轉高雄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與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以共同競選廣告合體,訴求「北神探、南菜販」以正義的力量與覺醒的力量,守護新北、翻轉高雄。
    2018/11/06 16:16
  • 說好的巨蛋呢?盧秀燕批跳票 林佳龍反酸:不了解市政

    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推出經濟政策競選廣告,向選民說明她的「富市3」政策,除了批評台中市商圈沒落、經濟倒退,更是拍影片批評林佳龍說要在2019年蓋好的大巨蛋,到現在連影子都還沒看到,對此林佳龍反酸小巨蛋在他上任後接手完成,大巨蛋也已經在公開招標,對手不了解市政,會請同仁拿資料讓她好好研究研究。
    2018/11/06 15:31
  • 盧秀燕推經濟及巨蛋政策 林佳龍競總:已規劃

    國民黨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今天針對經濟與台中巨蛋政見發表競選廣告,她表示,台中薪資是六都之末、巨蛋支票也跳票;林佳龍競選總部回應,市府已積極招商、巨蛋也正規畫興建中。
    2018/11/06 14:53
  • 川普競選廣告涉種族歧視 福斯NBC臉書紛下架

    美國福斯新聞(FoxNews)、國家廣播公司(NBC)及社群網路巨擘臉書(Facebook)均已撤下由川普競選陣營推出、帶有種族歧視意味的競選廣告。
    2018/11/06 11:03
  • 快訊/台北市遍布競選廣告! 僅「195件」合法登記

    選戰倒數階段,競選廣告遍布台北市,不過全市竟然只有195件向建管處登記,其餘都是非法張貼,而合法申請的僅有港湖、松信和文山等區,其餘區域全部掛零。
    2018/11/05 09:19
  • 選情告急川普慌了 移民遭黑化成殺人犯

    美國期中選舉最後倒數,川普持續大打反移民牌,推出最新競選廣告,把非法移民塑造成殺人犯,川普甚至揚言,來到美墨邊界的移民隊伍,如果丟石塊,美軍可以開槍還擊,川普言論越來越激進,可能和選情告急有關。
    2018/11/02 21:55
  • 小黃貼「韓國瑜貼紙」惹禍? 控騎士無故按叭罵髒話

    高雄市長選戰,街頭看到不少計程車張貼韓國瑜競選廣告,只是這樣的作法,會引發行車糾紛嗎?凌晨5點左右,一名計程車司機控訴,平白無辜被機車騎士按喇叭飆罵髒話,司機說在對話過程,騎士一直瞄他車身的韓國瑜競選廣告,質疑對方因為政黨而故意挑釁,不過警方初步聯繫,機車騎士說因為計程車擋道才會生氣。
    2018/10/31 15:02
  • 風一吹…競選廣告板滿天飛刮傷愛車 市議員:負責到底

    選舉將至,候選人紛紛掛上旗幟、看板催票;不過桃園有民眾投訴,市議員候選人林政賢的競選廣告板疑似未綁好,強風一吹導致廣告板到處飛,刮傷愛車,且車主事後私訊小編未得到回覆,擔心求償無門;對此,競選總部林特助表示,將查明廣告板被吹走的原因,並強調會負起責任。
    2018/10/30 22:12
  • 排擠姚?蘇「會做事連線」 僅邀基、桃、竹市長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28日將舉辦「會做事」造勢活動,基隆、桃園和新竹市長都受邀出席,但唯獨跳過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是否刻意不受邀,蘇貞昌說因為要符合主題,所以才邀要拚連任的市長!
    2018/10/19 14:02
  • 「我阿爸葬在那!」 賴回萬里感性替蘇拍片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18日公布最新競選廣告,找來行政院長賴清德合體,蘇貞昌說因為賴揆是萬里囡仔最有說服力,但這陣子賴揆不只在深澳議題上加強力道,就連站台這個月也連安排三場,拉抬聲勢。
    2018/10/18 20:39
  • 「厚日子」首支形象廣告 侯友宜邀市民同框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12日公布第一支競選廣告「厚日子」。影片暢談選舉理念,要跟新北市民一起打拚好日子。民進黨的蘇貞昌也推出的客語廣告,大談過去的客家政績,要爭取客家人支持。
    2018/10/12 18:24
  • 英語補教美女老師選里長 教大家「撂英語」

    選舉中的亮點,雲林苗栗都有美女參選人,1名英語補教老師,返鄉選里長,要教大家「撂英語」,苗栗也有政二代參選,競選廣告刊版太美,有人預約選後要收藏。
    2018/10/12 12:57
  • 溫馨傾聽變驚悚片 陳其邁競選廣告被惡搞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競選廣告影片,遭人變造為驚悚片,幾位北漂青年,分別被割喉還扮成吸血鬼,影片最後出現的陳其邁,原版是不發一語,靜靜傾聽,但惡搞版是被斷頭,畫面在網路上流傳,民進黨團上午召開記者會譴責,認為這不僅造成恐慌,也企圖使人不當選,已採取法律行動,要揪出幕後主使者。
    2018/10/02 15: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